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專業攝影 結果共95筆

  • 2024金馬海外工作坊重磅陣容曝光 親臨「攝影師殿堂」

    金馬執委會繼備受業界好評的「金馬電影大師課」,推出「金馬海外工作坊」系列課程,將率領學員前往美國好萊塢與韓國取經。其中「金馬X美國攝影師協會 海外工作坊」將帶領台灣攝影師參與由全球最具權威的美國電影攝影師協會(ASC)為專業攝影師量身打造大師課程。
    2024/03/28 18:10
  • 跨年卡位看101! 「直幅、近距、前15秒」拍煙火

    跨年倒數,民眾鎖定看台北101煙火,但近期101周遭高樓林立,能拍美照的角度變少了,專業攝影師分享,除了到象山、虎山,由高處往下拍,可以掌握煙火施放的頭15秒,避免之後煙霧瀰漫,還有手機拿直的,近距離拍攝,一樣能有美照,或是透過玻璃反射拍不同效果。
    2023/12/28 13:24
  • 消費降級!西安網紅景點攝影跟拍掀價格戰

    西安的觀光景點「長安十二時辰」,還原唐朝建築和唐代歌舞,是大陸年輕族群喜歡的打卡地。因此當地有不少專業攝影幫忙拍美照,從租借古裝到妝髮設計,整套服務收費超過台幣2000元,仍舊是生意興隆。
    2023/11/18 19:18
  • 陪玩+幫拍照!陸青難找工作 趁暑假旅遊熱「陪拍師」興起

    中國大陸青年失業率居高不下,與此同時,暑假旅遊旺季正展開。面對這一情況,一種新興的工作機會悄然崛起,稱之為「陪拍師」。這一新職業不要求專業攝影技能,年輕人只需要陪同客戶遊玩,同時幫忙捕捉美好照片,每小時可賺取80至300多台幣的報酬。
    2023/08/22 15:57
  • LA直擊/林襄首度踏出亞洲!露性感小蠻腰甜喊:好放鬆

    樂天女孩炫風襲美,天使隊台灣日隔天也展開洛杉磯市區導覽行程,第一站先參訪手機殼大廠,當地員工還特製樂天桃猿T-Shirt熱烈歡迎,準備專業攝影棚幫樂天女孩拍攝個人照,下午則前往比佛利山莊體驗洛城獨特風景,林襄穿著軍綠長袖綁帶上衣,露出小蠻腰,看到鏡頭擺出專業模特兒POSE,直呼很喜歡美國的氛圍。
    2023/05/27 07:00
  • 夏綠蒂公主8歲了!與愛犬同框萌照公開 80萬粉絲搶讚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凱特王妃的愛女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在5月2日滿8歲。王室也透過官方社群媒體,公開了分別由凱特王妃和專業攝影師親自掌鏡,拍攝的夏綠蒂公主萌照,吸引超過80萬王室迷點讚。
    2023/05/03 14:07
  • 梅西眼裡只有她!妻安托內雅「甜辣風穿搭」 嬌小女孩必學

    2022世足賽最終由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的阿根廷國家隊贏得冠軍,事後他化身老婆安托內雅Antonela Roccuzzo的專業攝影師,滿臉寵溺拍下她親吻大力神盃的模樣,而這一幕又再度掀起全球粉絲討論,梅西真的是老婆狂粉~先前曾為大家介紹安托內雅的精品包收藏,這次再來分析一下她的穿搭風格,看完後,你絕對能懂為什麼梅西在9歲那年,就對安托內雅一見鍾情❤
    2022/12/23 13:50
  • 錯過再等明年!懸日乍現 「這縣市」封街2天給民眾拍到爽

    昨(8)日下午4點50分,在南投縣南投市出現「曼哈頓懸日」的美景,吸引許多民眾好奇,並且駐足圍觀,就為了要把這個美景給記錄下來,也有許多攝影同好,拿起專業攝影機前來拍攝,而南投市公所也特地「封街兩日」,讓民眾可以安全欣賞美景。
    2022/11/09 12:50
  • 貓纜慶15周年!辦大自然「雙人瑜珈」 還有攝影師拍美照

    貓空纜車營運15周年,且去年才完成換纜作業,台北捷運公司慶祝貓空纜車 15 週年,以「揪伴趴趴走 貓纜愛你遊」為主題, 10 月中結束的「老朋友同學會 露天茶席」後,又推出第二趴「戶外雙人瑜珈」即將於 11月19日 和 11月20日舉辦,民眾可搭乘纜車上貓空,在楓樹亭體驗輕鬆雙人瑜珈,同時享用貓空茶點飲品,還有專業攝影師為民眾拍照留念。
    2022/11/08 17:26
  • 台中捷運通車週年 攝影比賽總獎金11萬元等你拿

    台中捷運通車滿週年,中捷公司舉辦台中捷運「中捷.意象」攝影比賽,自6月16日至8月8日受理徵件,分為「專業攝影組」和「手機攝影組」,總獎金達新台幣11萬元。
    2022/06/09 16:51
  • 跑市長行程工時難掌控 高市府申請駕駛納責任制

    勞動部今天說,13日將開勞動基準諮詢會,討論3項納責任制提案,包含隨同高雄市長行程的專業攝影職工及駕駛,以及不動產估價助理、電影拍攝現場勞工等。
    2021/09/07 15:48
  • iPhone13傳9/14亮相 新色或推「愛馬仕橘」

    蘋果預計在秋天,發表新機iPhone13,現在傳聞發表日是9月14日,雖然外觀跟iPhone12相去不遠,但傳出可能有新色「愛馬仕橘」。另外Sony也推出新旗艦機,因為主打拍照是專業攝影等級,廣告還請來台灣攝影師實驗。
    2021/07/12 19:44
  • 紐約最美秋天! 五指湖楓葉繽紛如彩虹

    一年四季之中 造訪紐約的最佳時節, 不少道地紐約客會說是秋天。 紐約州中部的五指湖山區 是秋天賞楓的最佳地點, 專業攝影師形容, 當地的秋楓是活生生的彩虹 滿眼的紅橙黃綠, 看得人目不暇給 當地也衍生出全美第一個生態村, 上百戶家庭一同生活, 一起守護這片豐盛美景。
    2020/11/26 16:00
  • iPhone 12夜拍美照速上手 攝影師分享祕訣

    iPhone 12系列今天開賣,新功能之一是把夜間模式擴展到更多鏡頭。專業攝影師建議,夜間模式可以善用畫面上的十字線對正影像,並稱讚新機在低光源下能兼顧成像品質與彈性。
    2020/10/23 16:09
  • 打造專業工作室 攝影器材行圓夢贊助50%

    有攝影器材業者,最近推出圓夢計畫,要幫素人改造專業攝影棚、錄音室,所有器材大方贊助50%,只要夠有故事性,就能被雀屏中選,像是有日本旅遊業副店長,因為疫情丟工作,現在也因為這圓夢計畫,轉行接商業案。
    2020/10/07 20:27
  • 為拍美照不要命!攝影師「滅頂」取景 網全讚爆:太敬業

    不少女生都喜歡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美照,而每張照的背後,往往都需要講究構圖、角度與濾鏡。一名專業攝影師日前在網上PO出一張女模特的照片,並且附上幕前、幕後花絮照,讓不少追蹤該名攝影師的粉絲直呼「太敬業了!」
    2020/10/01 21:39
  • 為飼主留回憶 中國大陸寵物攝影一組照價格上萬

    替自家毛小孩找專業攝影拍照,大陸寵物攝影成新興行業之一,大部分寵物攝影店多集中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大中城市,2019年寵物攝影的門店數同比增長了近三倍,主要顧客群多為80後和90後,一套寵物寫真照拍下來從人民幣幾百到上萬都有,價格不算便宜,但依舊搶手,有飼主從替寵物預約到拍攝要整整等一年時間。
    2020/01/13 19:51
  • 2支同路牌、人太密 韓粉質疑中央社罷韓灌水

    21日罷韓遊行結束後,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粉絲團Po出中央社新聞照片,質疑圖片有奇怪的縮感,之後被轉傳到臉書韓國瑜後援會,有韓粉質疑路標和路標間太過集中,以及為何會有兩支一樣的路牌,認為照片P圖,實際找來專業攝影師,回到現場,用和中央社的焦距,200長鏡頭拍,出現一樣效果的照片,現場也確實有兩支路牌一樣,中央社罕見發聲明,強調無造假,將蒐證提告。
    2019/12/22 20:16
  • 開拍iPhone國片 景深、變焦效果不輸攝影機

    曾拍攝《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執行導演廖明毅,挑戰首部iPhone電影《怪胎》,全片以iPhone XS Max作為拍攝器材,因為手機空間小,能做到攝影機拍不到的鏡頭。不過實際拿手機和專業攝影機比較,景深和變焦效果都辦得到,不過廣角攝影機拍攝範圍比手機大,呈現效果仍然有些差距。
    2019/04/12 19:01
  • 手機再掀戰場 雙鏡頭不夠多鏡頭崛起

    手機的鏡頭現在越做越多了,雙鏡頭幾乎成了基本款,現在三鏡頭比比皆是,甚至還有五鏡頭問世,更強的廣角效果和景深畫面,都在搶食專業攝影市場,但專家表示,鏡頭越來越多,對於手機設計是一大挑戰,尤其如果有密集恐懼症,恐怕民眾接受度會大打折扣。
    2019/04/01 23:08
  • 最美懸日!他巧手融入雕像 成「嘉農投好球」神照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自本週三(13日)開始,嘉義將連續5天出現懸日景象。就有1名洪姓專業攝影師在懸日美景出現的第1天,於嘉義市的中央噴水池前拍下一系列美景,甚至融入池中雕像,構成1幅「嘉農投好球」的神照,讓不少網友大讚「真的好漂亮!」
    2019/03/14 21:21
  • 「素娥」梁舒涵拍網美照 攝影師老爸掌鏡

    29歲的藝人梁舒涵,在《女兵日記》、《女力報到》,演活葉素娥這個角色,而他的爸爸梁偉華,是個專業攝影師,幫不少大咖拍過照片,也很會幫女兒拍網美照,拍出來的成果,也讓梁舒涵很滿意,直呼可以放在粉絲團了。
    2019/02/04 18:40
  • 大學開直播、電競課 特色學程培養產業人才

    「網紅」、「直播」成為潮流,更是一門專業,嶺東科技大學開設直播學程,導入設計、產品、時尚元素、服務、商管的專業。學校內有網路直播棚,配合課程教學或實務需求,培養實務技術和熟悉度,還有兩個專業攝影棚可以滿足更高階的節目需求。實踐大學則是有品牌課程,讓學生從製作、行銷到經營管理,了解如何經營品牌。
    2018/10/20 16:11
  • 美國羚羊峽谷 夢幻岩壁沙漠奇蹟

    沙漠峽谷高低起伏的石壁因陽光折攝形成色彩繽紛的夢幻砂岩。這是美國著名的羚羊峽谷,巧奪天工的岩壁景觀成為遊客和專業攝影師的最愛。
    2018/05/09 15:40
  • 專業的來!網路新興媒合 「攝影伴遊」服務

    和家人朋友出遊,想要拍出專業級的美照嗎?網路新興一種服務,幫消費者媒合專業攝影師,除了陪同走訪各大景點,在體驗玩樂的同時,幫拍下最自然的側寫照,價格就像學才藝、付鐘點費一樣,2個小時3千,照片還會幫你修好,還能自選基本張數。
    2018/02/17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