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專業師資 結果共12筆

  • 台北電影節合作文化部影視局推重磅企劃 易智言、九把刀開諮詢課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策劃、台北電影節執行的「新導演長片工作坊」,將著重台灣電影產業新血培植,一口氣推出四大課程,其中「一對一顧問諮詢課程」集結金馬獎最佳剪輯廖慶松、資深監製李烈、葉如芬、陳寶旭、李耀華、吳明憲、鄒介中、梁宏志及導演瞿友寧、陳明和等共10位專業師資傾囊相授,為創作者指引方向。「專項諮詢課程」則由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導演領軍九把刀、徐譽庭等電影人,提供建議。
    2023/12/29 14:18
  • 「小小配音員」營隊夯!花媽領軍Siri、吉胖喵 卡通巨星私下超低調

    暑假快過一半了,不少家長都會安排小孩參加營隊學習,電視台也攜手知名配音員王瑞芹舉辦「小小配音員」營隊,找來替iPhoneSiri、妖怪手錶「吉胖喵」角色獻聲的專業師資,帶領小朋友學習配音。
    2023/07/23 20:34
  • 張麗善縣長率縣府團隊同德國梅佛邦巴歆縣進行數位化座談會交流 分享嶄新的智慧雲林

    德國梅佛邦巴歆縣縣長 Stefan Sternberg、內政建設暨數位廳廳長Christian Pegel、縣議會議長 Olaf Steinberg、禮賓處處長Jana Haak及相關隨員於112年5月29日上午參訪雲林縣運動科技示範中心由雲林縣政府計畫處及雲林科技大學接待。雲林科技大學副校長蘇純繒表示,本縣運動科技示範中心是雲林縣政府與雲科大、國健署的合作計畫,此計畫以「運動科技」為主軸發展據點,將運動體驗結合運動科技,開辦一系列運動課程,提供專業師資指導,並透過運動數據之測量,建立數據平台,將測量資訊數據化、可視化進行整合,同時針對高齡族群可以給予相應運動訓練處方,使運動科技融入民眾日常生活。雲林縣運動科技示範中心以科技導入健康運動,透過「據點連結據點、社區連接社區」的方式進行合作推廣,主動將運動科技帶入社區課程讓民眾進行體適能檢測、運動科技產品體驗相關服務。
    2023/05/29 17:50
  • 國家歌劇院辦人才培育 打造「亞洲百老匯」

    台中國家歌劇院跟知名文教基金會合作,舉辦音樂劇人才培育計畫,只要劇本入選,就有機會受到專業師資團隊指導,以及演出機會。
    2021/04/28 10:13
  • 快訊/推雙語國家!教育部擬培育1萬名英語師

    為了邁向雙語國家,教育部擬定要培育一萬名全英語教學老師。19所師培大學預定開設「全英語教學」師培課程,以培育中小學全英語教學師資,目標在119年可望有一萬名全英語教學專業師資。未來也將立法,規劃開放800位外籍教師來台教授所有科目,有助促成中小學校內國際化。
    2019/01/31 08:59
  • 江湖技能應用商業 助惡棍轉型企業家

    地痞流氓在江湖上學到的技能,儘管最終涉及到犯罪,不過如果使用在合法的商業行為上,是不是能夠創造出成功的企業呢?英國西南部城市布里斯托,一名社會企業家,看準這樣的可能性,設立了一個名為、「從街頭到會議室」的計畫,目標幫助惡霸古惑仔轉型成為商業人士,找來專業師資,在為期八周的課程,傳授市場行銷、商業語言、以及網路經營等知識,給了在人生到路上走歪的人,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也可望緩解社會問題,創造雙贏局面。
    2017/10/09 20:43
  • 公辦公營實小開辦 入學中籤率低僅6%

    帶您看到一向高收費的私立實驗小學,現在也出現公辦公營的版本,在實驗教育三法通過後,現在實驗小學預計在106學年度,會從原本的兩家增加到61家,不少家長都想嘗試看看,以台北市的和平實驗國小來說,除了學區內的名額,對外開放招收的僅23人,但卻有多達356人前來抽籤,中籤率僅6%,而且家長來得撥空到學校與老師會談,確保教學雙方都能徹底了解這種新型態的教育方式。
    2017/05/12 23:00
  • Panasonic廚藝生活體驗館 輕鬆學料理樂趣多!

    想要真實體驗廚房家電結合廚藝,讓自己親手做的料理更美味?Panasonic Cooking就設計了一間這樣的廚藝教室!現在你就可以透過這間廚藝教室,親自使用廚房調理商品,並且享受寬闊料理空間,最棒的是,還有專業師資陣容把豐富有趣的料理課程,帶給每一位想要下廚的朋友!
    2017/05/12 17:47
  • 資訊科技列國中必修 設備、師資皆不足

    資訊時代來臨,也逐漸讓我們的國民教育開始重視資訊科技的專業培養,在最新公布的12年國教新課綱,就特別將科技領域課綱獨立出來,未來國中3年都會有相關課程,但是以目前的教育設備來看,不少學校都要增設教室,而一間電腦教室的建置費用大概150萬上下,另外在偏鄉學校,因為人數不足的關係無法獨立聘請專業師資,如果又無法多校合聘,那只能靠其他數理老師來兼任,也凸顯出城鄉間的教育資源有待拉近。
    2017/05/03 22:05
  • ​傳播營!首創兒童Cosplay營隊 「小丸子」教配音

    (▲圖/兒童魔法傳播營臉書) 為了加強兒童對於國際傳播的認識,國家廣播電台舉辦「兒童魔法傳播營」,不但有Cosplay專家、櫻桃小丸子的權威配音員等專業師資,趣味創新的營隊,給孩子最豐富的體驗
    2015/02/13 17:47
  • 高職生變師資 托嬰中心詭辯僅「代言」

    台南市一間月初剛成立的托嬰中心,被踢爆網頁張貼的專業師資,竟然有十幾人都是高職觀光科學生,連保母證照都沒有,一查之下才知道是一位江姓導師,為了幫妹妹工作的托嬰中心宣傳,才會找學生幫忙,雖然校方跟業者都不願回應,但社會局證實對方辯稱學生只是代言並非師資,但仍認定違規,已經要求網頁下掉。
    2014/06/29 14:24
  • 【寶貝我們的希望】TVBS基金會飛魚計畫 攜蘭嶼孩子看世界

    離島孩子看世界,電腦是他們最迫切需要的媒介,這學期TVBS基金會特別遠赴蘭嶼推動希望飛魚計畫,帶領雅美族孩子進入數位世界,長期以來的離島學童資訊落差,在TVBS專業師資的進駐後,已經為島上孩子開啟不同的視野。
    2004/12/14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