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專業健身教練 結果共8筆

  • 佳娜懷孕6月運動被制止! 祖雄提科學解答反駁:是有必要的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如今已經懷孕6個月的佳娜目前正在台灣做生產前的準備,不時和祖雄到健身方運動。不過,卻引網友的擔心,甚至收到制止留言,而身為專業健身教練的祖雄,也拍短片討論「到底孕婦能不能運動?」
    2023/10/25 10:11
  • 世界最強壯獨臂人!13歲意外截肢 如今成專業健身教練

    美國一名男子13歲時因為意外失去左手臂,但他十幾年來不放棄運動,去年獲得知名健身器材品牌派樂騰的教練資格,為身障者設計專門課程;美國有670萬人罹患圓禿,這種免疫系統疾病會導致掉髮,有病友發起時尚走秀,今年已經邁入第五年,幫助病患建立自信心;人生無論遇到什麼阻礙都不要放棄希望,就算年紀大也是一樣,威斯康辛州今年9月開學,一家三代同堂,包括祖母、母親和兩個女兒同時踏進大學校園,尤其是白髮蒼蒼的祖母,進修的精神讓年輕人深感佩服。
    2023/09/07 19:51
  • 慶祝警察節送毛巾 知名球評:局長怎麼了

    615警察節,台南永康分局為了慶祝,特別贈送給瑜珈墊給波麗士大人,還請專業健身教練現場教導肌力訓練,甚至還有足底按摩,但這一招,可是讓不少員警痛得不得了,直呼真是「痛的禮物」!而澎湖警察局舉辦警察節健行活動,贈送參與的員警一人一條毛巾,讓知名球評石明瑾在臉書po文,說害大家嚇一跳,以為局長怎麼了?
    2023/06/15 18:52
  • 曾之喬生活習慣大公開! 曝3瘦身守則保持完美體態

    去年爆出與辰亦儒結為夫妻的曾之喬,近年也在經營個人頻道,展現成熟與知性的氣質,在身材的維持上更是越活越年輕,近日於社群平台分享的比基尼照更是可以看到四肢纖細、體態勻稱,曾之喬曾大方分享自己是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健康均衡飲食和生活習慣來維持好的體態!
    2021/09/27 05:04
  • Ranger變行動健身房? 教練傳授體態雕塑4大招

    農曆新年少不了美食佳餚,不過現代人工作忙碌,在享用完美食以後卻沒有時間進行運動。對此,Ford關心車主健康,特別請到專業健身教練,教車迷朋友如何利用Ranger保持完美體態。
    2021/02/23 00:30
  • 年長者單車環島風 訓練核心肌群防抽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已經56歲,一天之內從台北到高雄騎了380公里的路,還比預定時間早一小時完成,不過專業健身教練也提到,年長者挑戰長途騎車環島,事前的肌耐力訓練是必要的,透過深蹲和弓箭步訓練加強核心肌群,另外裝備也很重要,年長者可以攜帶心跳帶,監控騎車時的心跳次數並調整騎車速度,才能騎得安心又健康。
    2016/01/10 13:46
  • 啞鈴恐砸臉 「槓片」撐斜舉重憂傾倒

    健身房出現危險動作!有民眾去台北市立松山運動中心運動,把舉啞鈴的槓片當作墊腳石,增加仰臥板的斜度,但專業健身教練認為,這樣非常危險,尤其地板很滑,原本在舉重的人,很可能被啞鈴砸到。
    2014/07/13 18:26
  • 學游泳踢水輕鬆拉單槓 教練:易受傷

    很多人會拉單槓鍛鍊肌肉,卻常常拉到臉紅脖子粗;網路上就有一位父親,將游泳的自由式、蛙式等腳部踢水動作,結合手部拉單槓,號稱這樣就能輕輕鬆鬆拉單槓,但專業健身教練說,其實這種靠腳晃動產生推力,只能當輔做用,不建議常用,因為身體失去平衡,容易因此拉傷手臂和背部。
    2012/12/02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