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專案引進 結果共12筆

  • 大潭電廠工程群聚52確診 勞動部:移工宿舍符規範

    大潭電廠共52人染疫,移工占大多數,立委關心移工宿舍管理問題。勞動部今天表示,移工宿舍相關檢查都是符合規範,移工也都是專案引進、打過3劑疫苗;感染原因仍待疫調釐清。
    2022/03/28 12:52
  • 移工入境鬆綁!開放雙語人員、宿舍廚師 四大措施一次看

    國內疫情趨緩,許多防疫政策逐漸放寬,邊境檢疫措施也縮短,勞動部報請指揮中心同意後,表示21日起,放寬雇主得安排移工於防疫宿舍進行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檢疫天數及配套PCR、快篩與自主健康管理等,仍依現行規範辦理;基於行政簡化,移工入境於防疫旅館進行檢疫者,免事前向地方政府申請查核,同時可以開放雙語人員、移工宿舍廚師等外國人專案引進。
    2022/03/22 09:31
  • 雇主注意!移工專案引進二階明啟動 勞動部推5措施

    勞動部今天說,明天啟動第二階段移工專案引進,提醒雇主依循14+7及PCR篩檢等5大防疫措施;住宿費用由雇主支應,社福類則由勞動部補助50%費用,但每天不超過新台幣1250元。
    2022/02/14 16:50
  • 移工專案二階上路!打完疫苗來台 防疫旅館14+7後上工

    為了防堵新冠疫情,移工入境規範嚴格,勞動部去年11月11日以專案形式重新引進移工,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7)日表示,為兼顧國內防疫安全及產業與家庭用人需求,自2月15日起,啟動第二階段移工專案引進。移工來臺前,必須在來源國已完整接種疫苗;來臺後,開放雇主安排移工至防疫旅館進行居家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並確實遵照相關防疫指引規定辦理。
    2022/02/07 14:15
  • 移工專案引進 勞動部:即起再開放泰國籍入境

    移工專案引進政策11月11日優先開放印尼籍移工入境後,勞動部今天宣布,經各單位確認泰國相關防疫措施已就緒,即起將開放泰國移工入境,並持續與菲律賓及越南協商。
    2021/12/30 11:47
  • 移工專案入境開放其他國? 許銘春曝泰國有正面回應

    台灣11月11日開放移工專案引進,目前僅有印尼籍移工可入境,針對其他移工來源國,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說,其他國家正在評估,近期應會有結論,目前以泰國較有正面回應。
    2021/12/08 09:55
  • 全球首支F-16V接裝成軍 購改新機亮相 TVBS近身觀察分析

    全球首支F-16V(Block20)戰機聯隊,18日正式成軍,總統蔡英文今日前往嘉義空軍基地主持接裝典禮,TVBS軍事記者劉亭廷今日也在現場,接受主持人吳安琪於《FOCUS全球焦點》的線上訪問表示,「棚場內展示出2架F-16V,以單座機6661來說明,過去軍方不太對外暴露的特別裝備『狙擊標定莢艙』(Sniper Advanced Targeting Pod),它是一個外掛式電戰莢艙,最特別的地方是採取紅外線,且按照鳳翔專案引進台灣,在今年的佳冬戰備跑道也有裝載過,是能夠追蹤敵人,若敵機無法用雷達偵蒐,就可以用紅外線偵測,讓飛行員掌握相關敵情,此外,這架F-16V也換上匿蹤功能的蒙皮,可以吸收雷達波,在一定程度上讓F-16V有匿蹤功能,甚至主動式雷達也換上APG83陣列式雷達,一定程度可以增加空軍在操作時偵測到敵人,同時加上匿蹤功能,幫戰機多加分。」
    2021/11/18 16:39
  • 今起開放印尼移工專案引進! 入境「集中檢疫」措施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1)日表示,鑒於國內疫情已較為穩定,為兼顧產業及照顧人力需求,自今(2021)年11月11日起,在落實相關防疫措施之前提下,同意開放移工專案引進。移工入境前須PCR檢測及登機前72小時一人一室隔離,入境於機場採深喉唾液及PCR檢測後,至集中檢疫所檢疫14日,檢疫期滿前再次PCR檢測,並於勞動部指定地點銜接自主管康管理7日,相關說明如下:
    2021/11/11 14:20
  • 快訊/印尼移工解禁! 勞動部:最快本周開放來台

    引進外籍移工即將解禁!勞動部(11/9)表示,目前印尼防疫準備已經就緒,承諾監督印尼仲介公司落實防疫,待指揮中心同意專案引進計畫後正式實施,最快本周開放印尼移工來台。
    2021/11/09 19:21
  • 勞動部移工引進專案 擬採2階段、入境積分制

    勞動部今天指出,已跨部會研擬移工引進專案,規劃採2階段專案引進移工、建立入境積分制、雇主應於移工入境前為其加保新台幣50萬元醫療商業保險等。
    2021/11/04 10:24
  • 營建業缺工缺很大! 好「薪」情勞工有感嗎?

    營建業缺工潮,因為房市熱絡、台商大舉回流,再加上科技廠大舉蓋新廠,人力可以說是越來越吃緊了!「有錢請不到人」,除了影響工期外,還衍生了哪些問題?專案引進移工,能為營建缺工的問題解套嗎?帶您關心。
    2021/03/12 22:02
  • 金屬公司引進移工違法派遣 4業者遭罰291萬元

    新北市勞工局今天表示,日前與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合作查獲某公司以特殊製程為由專案引進58名移工後,違法派遣至其他3間公司工作,勞工局重罰這4家公司共新台幣291萬元。
    2020/11/30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