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專心市政 結果共48筆

  • 前進2028總統大位?盧秀燕堅不鬆口 先訪美拚「城市外交」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6)日接受網路節目《今日誰來沛》專訪,對於頻頻被國民黨內點名參戰2028總統大位,盧秀燕仍不鬆口,僅說媽媽市長的特色就是「專心」,但現在參選的議題不在她的思考範圍,目前仍專心市政。但盧秀燕也透露,今年可望訪美,單純就是城市外交。
    2024/03/26 13:44
  • 無緣不打緊!民進黨延攬吳崢接新聞部 王義川掌政策會

    無緣國會不打緊!據了解,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將延攬立委候選人吳崢接任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執掌政策會。不過後蔡英文時代,「英系」有無可能轉「邁盟」,高雄市長陳其邁強調「專心市政」。
    2024/01/22 18:49
  • 被點名黨魁、出戰2028人選 「藍營新共主」盧秀燕回應了

    2024台中立委8個選區中,由國民黨拿下6席次,比上一屆多出4席次,經過此一選戰,讓外界認為台中市長盧秀燕是「藍營新共主」,被點名未來有機會成為國民黨黨魁,甚至是2028總統候選人。對此,盧秀燕回應會持續專心市政來照顧市民朋友。
    2024/01/15 12:25
  • 市長只顧包廂喝酒? 議員質詢批不顧市政

    這真的是新竹市長高虹安嗎?日前遭議員質詢,只顧著應酬,都不專心市政,在議會上還公開了一張,側臉和髮型都很像的照片,拿起酒瓶就直接灌,但黑漆漆的,不只高虹安回應,那不是她,立刻也有人在網路上澄清,那是他朋友的女友,根本不是高虹安。
    2023/11/28 14:56
  • 互嗆「落跑」!侯辦反擊:賴清德曾230天不進議會遭彈劾

    新北市長侯友宜訪美行結束後隨即向新北市府告假,專心準備參選2024總統。面對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砲轟「踐踏民主」,侯辦今(24)日指出,侯友宜依規定請假,循民主制度投入選戰,也會隨時關心市政,反觀民進黨,又再度集體失憶,過去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在登革熱疫情最嚴重時,超過「兩百多天不進議會」,其間有高達112名台南市民不幸死亡,更因此成為全國第一個被公懲會記申誡的直轄市長。
    2023/09/24 13:38
  • 侯友宜誇口治安專業!民進黨提數據打臉 嘆新北淪「慶記之都」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4)日稍早受訪稱「治安是我的專業」,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午痛批,前陣子新北市連續爆發包括51槍等重大槍擊事件,治安不安現在已是市民心中的痛,而主要原因就是侯友宜荒廢市政;民進黨強力呼籲侯友宜在未辭市長前,請專心市政並坦然面對議會的監督,尤其應該針對治安做專案報告並接受議員的質詢。
    2023/05/24 10:57
  • 侯友宜隨時準備上場! 綠營:好好做人不要欺負朱立倫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呼聲最高的候選人、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從去年連任後就一直被問是否代表藍營角逐總統大位,但他遲遲不肯鬆口,近日被問到是否準備好接受藍營徵召參選?他終於罕見表態稱自己「隨時可以上場」。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張志豪及新北市議員顏蔚慈、陳乃瑜今(12日)舉行記者會,除要求侯友宜專心市政、好好上班,承諾進入議會接受監督外,也痛批侯將市府淪為競總,把公務人員當成選舉機器,讓必須行政中立的公務員左右為難。
    2023/04/13 14:33
  • 蔣萬安想調停初選游淑慧嗆不妥 李彥秀:關心不代表喬

    台北市第7選區立委國民黨初選話題不斷,媒體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有意調停紛爭,黨籍市議員游淑慧要蔣專心市政。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今天表示,不用過度解讀,從政黨員關心黨的選舉是天經地義。
    2023/04/07 14:52
  • 百日民調/侯友宜六都墊底 民進黨酸:只想落跑選總統

    銘傳大學今(31日)公布六都市長施政百日民調結果,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從八大施政的網路好感度觀察,桃園市長張善政(1.41)、新北市長侯友宜(0.69),兩人都是敬陪末座。張說,數字顯示人民期待「有誠信」的政治人物,縣市首長必須認真做實事、專心市政,而不是用過多的口號或空話來包裝政績,尤其不要違背選民承諾,隨意落跑,因為只要荒廢市政、傲慢擺爛,人民都看在眼裡。
    2023/03/31 17:00
  • 盧秀燕民調輾壓蔡其昌!戰火燒不起來 中央執政反而幫倒忙?

    年底地方大選,六都選情備受外界關注,其中國民黨最具優勢的台中,目前從民調來看,市長盧秀燕幾乎毫無懸念,遠勝有中央助攻的蔡其昌,特別是年輕族群的支持度,盧秀燕也幾乎獲得壓倒性勝利。學者分析,盧秀燕的選戰打法是專心市政,對於蔡其昌的叫陣都低調冷處理,雖然蔡其昌不斷創造議題,但熱度都無法持久,因此民進黨陣營在話語權和議題掌握度上,恐怕還得加把勁。
    2022/09/01 22:27
  • 大新竹拚升格! 柯:別低估民進黨無恥程度

    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提出的「大新竹」規劃,被批評是選舉操作,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1/4)接受廣播專訪時,更是怒嗆民進黨是一個很壞的政治示範,還大酸別低估民進黨無恥的程度,不過柯文哲的言論也讓新竹市長林智堅反擊,「請好好專心市政,別一天到晚說三道四,品頭論足」!
    2021/11/04 19:21
  • 傳出任交長? 林右昌:未聽聞未被徵詢專心市政

    媒體報導,最快9月1日將進行內閣改造工程,基隆市長林右昌出任交通部長。對此,林右昌今天說,沒有聽說有這樣的傳聞,當然也不可能被徵詢,他還是專心在市政。
    2021/08/25 12:32
  • 指鄭文燦、林右昌? 陳佩琪幫柯文哲怨:這人常來台北沒被批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老婆陳佩琪,臉書再洩漏柯文哲的心中的困惑,陳佩琪說柯文哲最常問,有人常跑來台北參加活動,怎麼都不會被說不專心市政,也被聯想是在暗指最近很常來台北的桃園市長鄭文燦跟基隆市長林右昌。
    2021/04/22 12:50
  • 王世堅酸辭主席「放生車手」 柯:要我堅持?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傳出因為頻頻挨轟無心市政,打算請辭民眾黨黨主席,被市議員王世堅大酸這是「放生車手」,引來民眾黨不滿,要求王世堅必須道歉,而柯文哲也回酸,難道王世堅的意思是要他繼續專心黨務嗎?話都是他在講。
    2020/12/12 20:46
  • 2022再戰北市?連勝文:「明人不說暗話」目前無參選打算

    任期將即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為2024總統大選的有望參選人之一,但近日柯文哲遭質疑「『大巨蛋』從弊案變成政績?」他則澄清,「不會將大巨蛋當作政績,我是善後。」除了2024總統大選外,各陣也營紛紛開始布局2022縣市長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提拔現任副市長黃珊珊參選,國民黨蔣萬安及民進黨陳時中也為熱門人選,而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談及此事,僅表示,「現任台北市長表現很差,蔣萬安是國民黨優秀人才。」連勝文今(27日)也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作為從小在台北市生長的人,實在無法給他(柯文哲)太高的評價,以大巨蛋案件來講,絕對是讓東區由盛轉衰的一大關鍵原因,大巨蛋甚至很長一段時間都是『亞洲最大爛尾樓』,另外還有許多政策都不了了之。」而連勝文被問及,若當年是他選上台北市長,是否會與現在的台北市有所差別?連勝文表示,「很多市政會更加順利,因為我沒有要參選總統,只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若一個人坐在這,卻想著其他的位置,那麼做什麼事情都會瞻前顧後、怕東怕西,一旦將個人前程與市政攪和在一起,很多事情都無法做好,必須要忘掉披龍袍的大夢,才能專心於市政。」另外,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也在節目中詢問連勝文2022年是否有可能再次披上戰袍,角逐台北市長一職,連勝文則乾脆地表示,「『明人不說暗話』,若要選一定會告知大家,在過去選戰中,也體會到關心市政、國家,不見得一定要透過參選的方式。」他也再次強調,「到目前為止,我真的沒有參選的打算。」
    2020/10/27 18:17
  • 挾高民調攻2024總統大位? 侯友宜:專心市政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就美麗島電子報2024總統大選可能人選民調信任度最高一事表示,無論外面風風雨雨如何,他只專心現在最重要的市政工作。
    2020/10/26 12:01
  • 侯友宜:台灣不容許挑釁 願上戰場守護國土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未回應是否參選總統的問題並強調現在只專心市政。但談到兩岸關係及是否支持徵兵制時表示,台灣不容許挑釁,願上戰場守護國土,徵兵制由中央評估。
    2020/10/20 12:26
  • 被蘇貞昌點名「將成為總統」 鄭文燦:我心很定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他目前心情寫照是專心市政、打拚建設與心無旁騖;他的心很定,覺得在市長工作崗位上能帶動桃園與國家進步。
    2020/10/19 16:31
  • 非法養護所火警釀3死 國民黨:北市府螺絲鬆了

    台北市內湖區一間非法私人養護所火警釀3死,國民黨北市議會黨團今天表示,市府相關單位「螺絲鬆了」,認為公安意外其實可提早預防,要市長柯文哲專心市政、重視公共安全。
    2020/09/23 17:28
  • 2022年選舉規劃 鄭文燦、林右昌曝「進度」

    有媒體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可能代表民進黨角逐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林右昌今天被媒體詢問關於2022年的選舉布局時,兩人都表示,會先專心市政。
    2020/08/30 17:40
  • 12月接任閣揆? 鄭文燦:專心市政心無旁鶩

    國民黨召開記者會,拿出民調顯示,有六成民眾不滿蘇貞昌執意認用廖燦昌擔任一銀董座,以及公關公司高價幫台鐵行銷,對此蘇貞昌反批,這都是國民黨任內弊案,另外現在還傳出,桃園市長鄭文燦可能在12月接認閣揆。
    2020/08/11 19:40
  • 罷韓團體衝刺催票 韓國瑜跑行程:專心市政

    面對罷免案,罷韓團體日夜都有活動,白天掃街晚上遊行,要催出投票率,罷韓投票剩下不到一星期,傳出韓國瑜定調「五不做」,不公開談罷免案,也不會有反罷免動員、6月6日當天,婉謝各方政壇好友來高雄,傳出黨魁江啟臣會南下坐鎮,但也被韓市長婉拒了。
    2020/06/01 15:15
  • 罷韓倒數「北漂催票」 韓營「冷處理」能降投票率?

    520罷韓團體同樣沒缺席,來到台北車站,發送黃絲帶,向北漂族喊話,返鄉投票,面對罷韓團體,動作頻頻,韓陣營專心市政「冷處理」,學者認為,韓國瑜若能挺過罷韓難關,加上反罷韓票數,也達到一定門檻,韓國瑜的政治能量,仍不容小覷。 
    2020/05/20 23:16
  • 母親節不談罷免 韓國瑜吐心聲:工作忙難跟媽吃頓飯

    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但屢屢被問及此事,他多以防疫優先、專心市政回應。而在母親節這天,韓國瑜除了發文祝福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平安健康」,並有感而發地透露,自己因為工作的關係很難得能跟媽媽好好吃飯,經常約了又改。
    2020/05/10 09:38
  • 高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成案 6月6日投票

    中選會17日下午公布罷韓二階連署通過,同時宣布罷免投票日就在6月6日,而同一天上午,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也繼續緊咬韓國瑜,可能逃避定期會的議題猛打,加上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韓國瑜陣營,停止罷韓行動的聲請,都讓罷韓團體認為是一大勝利,雖然市府表示尊重律師,將會提出抗告,也會繼續專心市政,不過15日晚上又發生罷韓布條遭人破壞,也顯示罷韓挺韓勢力正逐漸激化中。
    2020/04/17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