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專屬車位 結果共12筆

  • 免費的最貴! 駕駛把人行道當專屬車位遭罰1200

    雲林斗六爆出違停亂象,縣府為了保護行人,拓寬人行道加撞防撞桿,結果被汽車駕駛拿來當專屬車位,警方說這已經違法,一次能罰1200。
    2023/05/14 18:38
  • 運動中心車位難求! 男誆「轉租給你」詐3萬6

    新北市有民眾,想要租永和運動中心的月租車位,卻有詐騙慣犯找上門,說願意轉租給他,雙方簽了一年約,收取一年3萬6的租金,也有交付磁卡,但後來被害人要停車時,發現這邊停車根本不需要磁卡,也沒有專屬車位,驚覺被騙。
    2022/12/23 12:58
  • 「電動車專用車格」免驚油車搶位子! 可提前預約卡位

    電動車過去常聽到,有車主電充一半,充電槍被人惡意拔掉,或好不容易找到充電樁,車位被油車給停滿滿,現在儲能業者開始推出「專屬車位」,台北內湖之前就有專屬電動車的停車場,現在另家是打造智慧地鎖,車輛入車格時,有鏡頭會偵測,是電動車,才能停。
    2022/07/29 18:59
  • 停充電車位遭鎖車可提告?內行幫解答:符1要素就不違法

    隨著電動車輛越來越普及,有不少停車場都設置的電動車專屬車位,通常這類的車位都會設有充電設備,讓電動車車主可以在停車的同時順便充電,確保電量充足可以繼續接下來的行程,而電動車專屬車位通常也不會開放給一般不能充電的車款停放,假如非充電車輛停放的話有些停車場會採取鎖車的動作,若需要解鎖離場的話則必須付上一筆懲罰性的費用,對此有人就好奇隨意鎖車會不會被告,網友紛紛表示只要停車場有清楚公告確實可以鎖車,因此大家停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2022/04/04 17:10
  • 大重機占位AB車替換 警推路潔2.0塗銷汽車位 改劃機車格

    新北市永和人口密度高,汽機車車位少,過去民眾經常使用花盆、交通錐占位,警方推動路潔專案,把障礙物移除,增設停車位,卻也有人以車換車,長期霸占,為了公平使用,一旦民眾檢舉,警方查訪確認,就會把塗銷汽車位,改設置機車停車格,避免同一個車位,都是某人的專屬車位。
    2022/01/21 19:46
  • 停車場驚現超炫BMW F30!民眾走近笑了:垃圾車?

    現在不少停車場,除了有充電專用車位,還有婦幼、身障專用車位。日前就有民眾發現,一處社區停車場還有「垃圾車」專屬車位,但一看才發現奇怪了,裡頭停的竟然是BMW名車。
    2021/09/19 17:22
  • 無言!百貨設「外送專屬車格」 10車位被佔光光

    過去百貨的外送單被很多外送員視為「雷單」,主要因為車位難找,進出百貨規矩又多,有一段時間百貨美食單幾乎很少人肯接,最近有些業者除了設專區、開放車位,甚至有劃出「外送專用格」,沒想到實際看一次10個車位被佔光光,真正的外送員還是得違停。
    2021/08/09 18:37
  • 惹到誰?機車停白線 遭「灌三秒膠、割椅墊」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莫名用三秒膠,灌進路邊機車的鑰匙孔,還拿利器將椅墊割破,車主隔天要出門,發現車毀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下手的男子,疑似是附近鄰居,原來這名鄰居,天天都會把車停在同樣位子,受害車主懷疑,是佔到對方的「專屬車位」,才會被惡意破壞。
    2020/10/19 18:57
  • Tesla停電動車位卻被噴漆! 車主可透過「哨兵模式」緝凶

    隨著電動車口數量日漸增加,在某些公共停車場也越來越常見到電動車停車位或充電設備。最近在臉書社團上流傳著一張照片,從圖片中可以看到一輛Tesla正停在電動車專屬車位進行充電,但白色車身卻被其他民眾以噴漆方式畫上「身障標示」,看起來像是誤會Tesla誤停身障車位而報復噴漆。
    2020/09/23 11:35
  • 百萬特斯拉停充電車位被噴漆教訓 網近看笑了:很有勇氣

    想要檢舉亂停車位的駕駛,最好先確認自己有沒有看錯,以免鬧出笑話。近日有民眾分享照片,一輛白色特斯拉停在專屬車位充電,卻疑似遭人誤會亂停在身障車位,導致引擎蓋被人故意噴漆畫上身障標示,讓網友們看了紛紛笑說「這很有勇氣欸」、「要賠到脫褲了」。
    2020/09/22 16:20
  • 能移車嗎?提醒專屬車格 遭留惡意負評

    店家只是提醒這裡是專屬車位,竟疑似遭留惡意負評!桃園一家火鍋店,因為店門口當初有向房東承租車位,但昨天來了一對情侶,停了車就走,店家提醒因為還有訂位的客人需要車位,請他們移一下,結果對方似乎相當不滿被要求移位置,竟然就上網留言負面評價,但店家發現兩人根本沒有來用餐,不滿遭惡意留負評,氣的提告妨害名譽。
    2020/01/10 19:38
  • Uber Eats車位遭熊貓佔據?被批不要臉網揭內幕

    懶人經濟崛起,美食外送平台競爭激烈,近日一名網友在某間百貨停車場,目擊「Uber Eats專屬租用停車位」,被許多台「foodpanda」外送車佔據,讓他氣得痛斥「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不過有多名網友推測,內裡可能有「黑色內餡」!
    2019/12/30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