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專偷女性 結果共15筆

  • 竹北驚見內衣大盜!專偷女性貼身物 被逮稱「只是想聞聞」

    內衣大盜出沒!新竹縣竹北市近日不少女性民眾發現,曬在陽台的貼身衣物竟不翼而飛,當地里長得知消息後立刻向警方報案,對此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男子,於18日在路上發現身影立即逮捕,果然在其宿舍發現超過20件女性內衣褲,嫌犯聲稱「只是想聞聞」,被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2022/09/22 16:45
  • 「看到衣服就想偷」! 戀物賊半年犯案20起

    新北市新莊出現偷衣賊,專偷女性貼身衣物!當地里長最近接獲不少里民反映,曬在自家陽台的衣服不見了,而且被害人幾乎都是女性,附近鄰居4日發現嫌犯身影,立刻報警,嫌犯被逮時供稱自己有戀物癖,看到衣服就想偷,光是半年來就犯下至少20起竊案。
    2020/04/05 20:40
  • 噁!自助洗衣店現雨衣大盜 專偷女性衣物

    新北市五股的自助洗衣店,出現了雨衣怪客,專偷女性的衣物,也包含貼身的內衣褲。有民眾投訴,14日晚上,他的妻子拿衣服去自助洗衣店洗,但把衣服放進烘乾機之後,沒等運轉完,就回家休息,打算隔天再來拿,沒想到15日早上去拿的時候,女生的衣服全不見了,一調監視器才發現,是一名雨衣男做的。
    2017/06/17 18:10
  • 男出沒自助洗衣店! 專偷女性內褲

    7日晚間在桃園的一家自助洗衣店內,出現了一名男子專門偷走女性內褲,受害者馬上報警,洗衣店長也在店內貼了公告,要大家小心這個人,過了幾天這名男子又來了,他先是把公告撕掉再貼了一張字條,上面寫著「老闆對不起,我以後不敢了」。
    2015/09/13 17:04
  • 粉紅外套蒙面男 專偷女性內衣

    高雄市楠梓區,最近傳出有變態內衣賊現身,他身穿粉紅外套、垮褲,一身潮流年輕人的裝扮,但用黑布蒙面,在一戶民宅前翻牆而過,偷走女性貼身黑色內衣,最近高雄楠梓區頻傳內衣被偷,警方懷疑作案的都是同一個人。
    2010/12/26 11:58
  • 〈獨家〉小心內衣賊!連續偷3次 面貌曝光

    台北市內湖區麗山街出現一名專偷女性貼身衣物的內衣大盜,2個月來就連續偷了3次,被害人為了提醒其他居民注意,特別擷取監視器上拍到的竊賊畫面,影印張貼在店家牆壁上;另外,警方也張貼公告,加強巡邏,不再讓竊賊有機會下手。不過這名內衣大盜偷竊手法相當熟練、狡猾,特別選在民眾上班時間犯案,且時常還會換地點偷竊,無法正確掌握行蹤,讓附近居民飽受困擾。
    2010/06/20 18:09
  • 嫌犯專偷女性內衣褲 民眾罵噁心

    高雄地區最近出現一名專偷女性內衣褲大盜!只要看到民眾曬在外頭的衣物,不管1樓還是2樓,就會趁半夜下手行竊,害得住戶人心惶惶,不敢將內衣褲曬在外頭,經過警方調查,總算將他逮捕歸案。
    2009/10/24 18:30
  • 趁補貨偷內衣褲 女攤商共偷8千件

    有人專偷內衣褲,偷來的數量高達8千件,都可以堆成一座倉庫了!這位專偷女性內衣褲的,她是個賣內衣褲的女攤商,總是趁著去中盤商補貨的時候,挑些高檔的內衣褲,塞進寬鬆的衣服裡面,連偷3、4年,中盤商長期發現,進貨和出貨數量有短少,裝監視器抓賊成功。
    2009/10/07 11:53
  • 大學男助教 偷女性貼身衣物被逮

    大學男助教居專偷女性內衣褲!一名33歲的知名私立大學助教,昨晚準備行竊女性內衣褲時,被員警當場逮獲,到男助教家中搜索,竟然找出大批的女性內衣褲,數量驚人,連警方也傻眼。
    2007/12/21 08:11
  • 止不住衝動 內衣盜穿女用內褲落網

    嘉義市警方逮捕一名專偷女用內衣褲的慣竊,偷來的女性用品堆滿了整個屋子,還用喜餅禮盒分門別類收拾好,更扯的是,有戀物僻的他,被逮時,身上還穿著一件女用內褲。
    2005/04/05 13:31
  • 自助洗衣要留神 變態狂專偷女內衣褲

    彰化市的自助洗衣店,最近出現了一位神出鬼沒的內衣大盜,專偷女性內衣褲,許多前往自助洗衣的女子都發現,自己心愛的貼身衣物不翼而飛,業者加裝監視器,還被剪斷拔走,讓許多女子內心感到相當驚恐。
    2005/03/08 11:38
  • 變態小偷!竹竿勾內衣躲過監視器

    雲林斗六出現一名內衣大盜,專偷女性內衣,民眾裝設監視錄影器想抓賊,不過歹徒狡猾,躲過錄影器,還用竹竿勾走內衣。
    2004/12/22 11:22
  • 變態男! 專偷女性內衣褲猥褻被逮

    桃園一名男子專門偷女性內衣,凌晨進入投幣式洗衣店再度犯案,偷7、8件內衣褲之後躲在暗巷裡猥褻,當場被路人發現報警,逮進警局。
    2004/06/02 18:18
  • 內衣大盜 收集300多件女內衣褲

    苗栗警方昨天晚間逮捕一名專偷女性內衣的竊賊,在嫌犯家中起出300件女性內衣褲,內衣的主人連夜到派出所認領,現場彷彿夜市裡賣內衣的攤位。
    2004/05/19 07:01
  • 專偷女性內衣褲 戴斗笠行竊 被逮

    宜蘭地區這2個月陸續傳出,有竊賊專偷女性內衣,警方清晨終於逮到這個內衣賊,還當場搜出30多條女性內衣褲,特別的是,男子犯案時,還戴著大斗笠想遮住面貌,怪異的裝扮,反而引起警方注意,當場被逮。
    2004/04/04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