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將校 結果共60筆

  • 嚇瘋!台東某國小「超巨肥眼鏡蛇」卡鐵捲門馬達活活絞死

    台東市某國小老師20日傍晚回到學校,欲將校門口鐵捲門打開,卻怎麼樣也動不了,老師趕緊回報學校,隔日總務處主任與工友前來查看,結果一打開馬達,赫然驚見有一隻「巨型眼鏡蛇」被齒鏈卡住活活絞死。現場初步觀察,該隻眼鏡蛇身軀長達2公尺,且非常肥壯,幸好沒有進入校園造成任何傷亡,而蛇屍目前也已經被緊急移出。
    2024/04/23 14:39
  • 跟教授太太拍色情片被抓包 美大學校長遭開除嗆「我要告董事會」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拉克羅斯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La Crosse)董事會27日經表決後,確定將校長高喬(Joe Gow)解雇,高喬28日出面表示自己被開除是因為和妻子共同製作和出演色情影片,此舉讓董事會「感到不舒服」,他也對這項無預警的決定感到不滿,正考慮提起訴訟。
    2023/12/29 18:04
  • 永續觀念教育做起 國中小、大學著手減碳

    提倡永續發展,是項重要課題,當然對於教育單位學校來說,更是一塊重要的環節,東海大學從校園環境,上課課程,都結合了永續發展,希望培養出更多相關人才。淡江大學也將校園打造成太陽能光電發電基地,甚至提供校園發電,讓永續校園發展,更加落實在生活當中。
    2023/12/10 21:11
  • 二林工商科學服務團 陪伴家扶兒闖關VR虛擬場景

    科學力量,超乎你我想像!國立二林工商「哇哈哈科學服務團 學生不只學習滿懷熱情,更致力結合課堂所學,將校際技能競賽參賽經驗,設計成可引發國中小學童科學創造學習興趣的營隊活動,此次更熱心為偏鄉沿海弱勢兒少辦理專屬營隊,邀請20名彰化家扶二林服務處之國中小扶助兒少參加,營隊設計有VR闖關體驗、程小奔程式機器人、電流迷宮等活動內容,期藉此讓弱勢兒少能於親身體驗過程中,促進自我潛能發掘,讓創造力和創新思維萌芽於心。
    2023/11/26 14:42
  • 烏軍最大膽襲擊!稱擊斃俄黑海艦隊總司令 總部「無法修復」

    烏軍上週對克里米亞半島塞凡堡(Sevastopol)的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發動猛烈空襲,烏克蘭軍方25日稱,成功擊斃俄軍黑海艦隊司令索科洛夫(Viktor Sokolov),另有33名將校軍官陣亡、105名俄軍受傷,且被摧毀的總部已「無法修復」,不過消息未獲俄當局證實。
    2023/09/26 10:07
  • 又是校舍來不及蓋!新高國小操場搭組合屋 校長:辦公用

    台中市太平區新高國小,二期校舍60間教室,沒辦法趕在開學前完工,原本七月份計畫要到鄰近的廍子國小借教室,事後發現,廍子國小不但也面臨相同問題,因此校方將校長室、圖書室等空間挪出來,做為小一新生教室,另外在操場搭配組合組,用來當辦公室和電腦教室,避免讓小朋友還得到其他學校借教室。
    2023/08/28 20:13
  • 政大學生會提案通過!移除四維堂蔣中正遺像、蔣公銅像站更名

    政治大學近年陸續修改校歌歌詞、遷移總圖書館內的蔣中正銅像,近日校內會議再通過學生提案,將移除四維堂內的「蔣中正遺像」,以及將校內公車站「蔣公銅像站」更名。
    2023/06/16 13:04
  • 幼童變天線寶寶! 北市某國小電波超標40倍

    立委陳椒華開記者會指控,北市某國小附幼及鄰近教室電磁波偏高,最高還超過校園背景值的40倍,而且此事已向蕭芳反應一年了卻沒有改善,對此該校校長表示,會先將校內幾個變電箱遷移到戶外,而家長聽到此事相當憂心。
    2023/06/13 22:36
  • 建中喊校慶補假「要跟北一女校慶同天」 教育局點頭了

    建中新任班聯會正副主席主張將校慶補假日改成跟北一女校慶同天,讓友校之間可交流而不必請假。教育局表示,只要補假時間不跟校慶差太久、理由合理又有共識就都會尊重。
    2023/01/05 19:29
  • 南開科大擬捐校產給暨大 教職員抗議黑箱喊告董事長

    南開科大傳有意將校產捐贈暨南大學,南開科大教職員工權益促進會昨天指出,董事長容繼業獨裁、蠻幹,準備提起訴訟追究法律責任;校方則表示,持續辦理112學年度招生。
    2022/06/08 09:46
  • 華夏科大停招爆合併傳聞!北醫大闢謠:從未討論過

    華夏科大傳將校產捐贈台科大,校方今天表達震驚與憤怒,部分媒體報導華夏科大教職員傾向與台北醫學大學合作。北醫大校方今天晚間澄清,從未討論過兩校合併。
    2022/05/26 21:12
  • 南開科大傳校產「捐贈」暨南大學 教部:仍在討論階段

    台灣觀光學院停辦後將校舍捐給空中大學,成為台灣首例,後續陸續傳出多所私校也打算採類似模式,南開科大也傳出有意將校產捐贈暨南大學。教育部今天說,兩校仍在討論階段。
    2022/05/26 13:38
  • 陸軍官校多人確診!遭控「為校慶忽防疫」校方:訓練暫停

    高雄陸軍官校6月即將校慶,有學生指控,已經有多人染疫,校方卻仍然要閱兵訓練,還把餐盤混洗,批評防疫消極。校方出面回應,目前改為視訊上課,齊步訓練等可能群聚的活動,都先暫停。不只陸軍,海軍「基隆艦」,有一名官兵快篩陽性,至少有十多人染疫,包含正副艦長也確診。
    2022/05/17 15:04
  • 單日確診不破萬?專家質疑「又將校正回歸?」 陳時中這樣說

    國內今疫情達382例,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以國外例子舉例,短短兩週,疫情就能從零星到破萬,也警示國內未來1、2月內疫情要特別小心,就有專家認為,國內疫情日後單日恐破千,但要破萬其實很難,是因為「國內沒做這麼多檢測,所以即時有也抓不出來。」未來是否又再度面臨校正回歸的狀況?對此,陳時中強調,現在確診回報表格已簡化,且未來會採取PCR和快篩交替使用的方式,讓效率最大化。
    2022/04/07 15:37
  • 清水國中舊校舍重建 盧秀燕:預計後年底完工

    台中清水國中創校至今已經超過半世紀,校內一棟舊校舍行健樓,使用年限已久,而且經過鑑定,耐震能力已經不夠,為了師生安全,市府編列1億4千多萬的預算,將校舍拆除改建,預計後年底完工。
    2022/02/25 22:24
  • 演講丟感謝狀還錄影! 網紅2度道歉稱「開玩笑」被罵爆

    人氣網紅攝影師蔡傑曦11月24日受邀到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演講,卻將校方贈與的感謝狀丟進垃圾桶,還拍下來傳到IG限時動態,引發外界撻伐。雖然他秒刪影片又道歉仍無法平息眾怒,更導致後面2場演講直接取消。昨(27)日蔡傑曦2度發文致歉,並解釋這是在開玩笑,再度招來網友砲轟。
    2021/11/28 22:53
  • 網紅演講「感謝狀丟垃圾桶」 同校生爆私下人品:不意外

    網紅攝影師蔡傑曦,日前應邀到國立暨南國際大學邀請演講,沒想到他事後卻將校方贈與的感謝狀丟進垃圾桶,還將過程發在IG限時動態,引來一陣撻伐,雖然他事後急忙刪除影片道歉,但仍無法平息眾人怒火,事件發酵至今,還有和他同樣畢業於台灣大學的校友爆料,他私下為人就不友善,直言「爆出這舉動完全不意外」。
    2021/11/26 22:13
  • 雙標?私菸案重懲7將校!陳敏華說謊保官 陳明通:非國安局的人

    總統官邸「永和警衛室」外衛主任陳敏華,去年涉入「私菸案」,第一時間說自己沒有購買,最後其他涉案人員被拔官,唯獨他順利升遷。不過檢方發現他有購買50條私菸,也遭法院判緩刑,只是他沒被懲處遭質疑雙標,對此國安局長陳明通則推說,陳敏華非國安局編制人員,形成府與國安局互踢皮球!
    2021/11/04 13:33
  • 開學戰!雙北校園消毒 新北「全面實體」、北市估10-15%學生不到校

    因應9月開學,雙北力拚這兩天前將校園消毒完畢,也各自祭出開學指引,像新北學生若請防疫假,不列入勤紀錄;而台北估計會有10-15%的學生不到校,遇到這種情形,校方可以彈性選擇如線上線下混合等教學方式。
    2021/08/29 12:47
  • 史上最大共諜案!空軍退將移送嗆「讓開」20萬交保

    檢調偵辦史上最大共諜案,查出中共九年前派一名香港商人來台,疑似透過退役空軍少將錢耀棟和退役中校魏先儀,發展共諜組織,鎖定國防部前部長張哲平為滲透目標,兩名退役將校訊後以20萬、和30萬元交保。至於張哲平目前仍列為證人,是否涉案,還要釐清。
    2021/08/19 13:36
  • 退役將校疑涉共諜案 檢方依國安法諭令2人交保

    空軍退役少將錢耀棟、退役中校魏先儀被控為中國大陸發展組織,企圖吸收前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等人。北檢約談2人到案,今(19)日凌晨諭令錢、魏以20萬、30萬元交保。
    2021/08/19 08:52
  • 國內疫情開始趨緩? 陳時中:校正回歸後仍在高原期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4)日宣布,國內新增339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案例其中334例本土,5例境外,256例校正回歸,總計共595例,再新增6例死亡,這也是國內連續第10天確診病例破百。針對這幾天連續出現校正回歸情況,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仍以5月17日的476例最高,經過這幾天策略調整,希望慢慢將校正回歸情況變少。
    2021/05/24 15:26
  • 「台第一特務」淪共諜! 退役上校30萬交保

    軍情局四位退役將校,捲入共諜案遭起訴,唯一在押的退役上校張超然,自稱是「台灣第一特務」,曾偽裝商人赴陸營救同袍,卻被吸收成共諜,為陸方來台發展組織,移審台北地院後,他以30萬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
    2021/02/21 11:40
  • 軍情局4退役將校涉共諜案 北檢起訴

    軍情局少將岳志忠、上校張超然、上校周天慈、上校王大旺等人退役後捲入共諜案,涉嫌引介退役軍官認識大陸國安人員,甚至交付情報資訊。北檢今天依國家情報工作法等罪起訴4人。
    2021/02/20 11:27
  • 桃園成功工商疑違法扣薪 私校工會籲開罰到改善為止

    桃園市成功工商疑因財務問題,推動「能力本位薪資」,將校內9成教師的學術研究費打3折,只有少數主管不受影響。私校工會呼籲桃園市教育局依法開罰到改善為止。
    2021/01/19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