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射擊隊 結果共19筆

  • 4度亞運! 媽媽槍手「田家榛」曝想退休不留憾

    杭州亞運將在九月登場,這次的射擊隊陣容,都曾參加過亞運或奧運,其中2018雅加達亞運,混雙金牌呂紹全跟林穎欣,將再度搭檔,而被稱為「媽媽神槍手」的田家榛,將是第四度參加亞運,他坦言因為疫情延後一年,準備上較為疲憊,不過也調整練習節奏,把每一場當作最後一戰,因為也曾想過退休念頭,每場比賽都不想留下遺憾。
    2023/05/23 18:58
  • 泰山射擊隊出沒?山區多面廣角鏡疑遭「槍擊」彈孔引恐慌

    有民眾今(17)日在臉書社群PO文指:「泰山區現在有夜間射擊隊!」底下還PO出幾張反光鏡上留下多枚疑似「彈孔」的照片,有網友認出地點位於新北市泰山區南泰路一帶,一度引起民眾恐慌,對此,林口分局稍早也出面回應。
    2023/04/17 15:14
  • 培養神射手!雲林10國中小獲贈射擊器材 

    雲林斗南鎮石龜國小在畢業校友的贊助下,設立了一間就連都市也少見的室內電子靶場,校長表示,畢業校友是從事BB槍貿易,為了讓全民國防紮根,因此捐贈訓練器材,並協助建置電子靶場,而校方也成立射擊隊及社團,鼓勵學生參加。
    2022/01/22 16:26
  • 前妻姊也是前女友!接送爆衝突 「射擊隊」亮槍秒遭逮

    今(17)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有民眾報案,指稱在水源街上發生糾紛案件,還有人當街亮槍,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隨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在涉案轎車要逃離現場之前,趕緊將人攔下,事後警方還在車內搜出了3把鎮暴槍、空氣槍及刀械、毒品等等,其中一名李姓犯嫌供稱,他曾經和前妻的姊姊交往過,當日接到對方電話來淡水接人,沒想到卻和女子的前男友發生爭執,才會器得當街亮槍。
    2021/11/17 15:51
  • 女神「郭婞淳」戴金牌歸來!超Q 舉重仍想優雅

    我國中華健兒31日下午「舉重、游泳、射擊隊」都順利歸國抵達台灣!當中擄獲很多王太太們的王冠閎,在受訪時被教練霸氣宣示主權,說未達個人賽程目標王貫閎只能是他的!另外舉重隊江念欣,及拿下銅牌的陳玟卉,還有女神郭婞淳,一下飛機就受到大家熱情歡迎。
    2021/07/31 20:08
  • 射擊隊返台!「證件妹」吳佳穎羞喊盼多看專業 相約巴黎見

    奧運射擊項目,中華隊這一次雖然沒有奪牌,但是整體表現比過去更好。包括呂紹全、楊昆弼、田家榛、吳佳穎、林穎欣以及教練陳文菱、徐曉如、郭孟熙、田兆枝,今(31)日下午也光榮返抵國門。其中媽媽國手田家榛除了想快一點能見到先生跟小孩之外,最想吃到台灣小吃蚵仔煎;「證件妹」吳佳穎因為外型亮麗頗受外界注目,對此,她則說希望外界可以多多注意她的專業技能。
    2021/07/31 18:26
  • 無緣東奧!英國射擊女將希爾成「無症狀」感染者心碎退賽

    東京奧運即將在23日正式舉行,豈料尚未舉行開幕典禮,截至目前為止累計7名國際選手在日本檢驗出確診新冠肺炎。此外,英國奧會22日宣布,射擊女將希爾(Amber Hill)出發前確診新冠肺炎,將無緣參與東京奧運。
    2021/07/22 09:52
  • 就怕再被罵?射擊隊嫌床軟 體育署急找駐日代表處買新床

    「官員搭商務艙,選手搭經濟艙」爭議連環爆,教育部今(21)日針對東京奧運的選手起居問題,特別舉辦線上記者會,強調曾2度發函至中華奧會,要求要讓選手和教練搭乘商務艙;同時也連線日本,由人在東京的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說明當地準備狀況,洪表示,已讓選手自由反應食宿上的問題,其中射擊隊反應飯店的床太軟,體育署也立刻聯絡駐日代表處協助,直接買來新床墊做更換。
    2021/07/21 17:29
  • 快訊/技壓群雌! 劉宛渝奪世大運「不定向飛靶」金牌 

    我國射擊好手劉宛渝在今年拿坡里世大運,拿下女子不定向飛靶決賽冠軍,以39分技壓群雌,替台灣射擊隊射下首面金牌之外,也是本屆台灣代表團的第一金。
    2019/07/05 23:56
  • 射擊陳妘筠亞運到青奧持續進步 未來性看好

    青奧中華射擊隊陳妘筠今天在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預賽拿下617.7分、無緣晉級;教練曾婕恩表示,從亞運到青奧看見陳妘筠的進步,今天前半段太緊張也太謹慎,但看好未來性。
    2018/10/09 12:28
  • 射擊隊成獎牌庫 飛靶楊昆弼、林怡君聯手奪銀

    中華射擊隊,儼然成為本屆雅加達巨港亞運裡,中華隊的獎牌寶庫,昨天拿下金牌還追平世界紀錄的楊昆弼,今天和六朝元老林怡君聯手,兩人在不定向飛靶混合團體賽,早上預賽先破世界紀錄,下午決賽也只以一分之差落敗,最後為中華隊抱回一面銀牌。
    2018/08/21 23:48
  • 好強!連2日奪牌 呂紹全男子10m空氣步槍摘銅

    中華射擊隊好手呂紹全,19日在團體賽奪金,20日男子10公尺空氣步槍,決賽以226.8分奪下銅牌,輸給大陸跟印度,賽後坦言因為槍枝有問題,一度沒什麼信心,最後靠著教練的鼓勵,連續兩天替中華隊拿下一金一銅,對於亞運成績相當滿意。
    2018/08/20 19:00
  • 靶區如豆大 陸戰狙擊隊秀100%命中率

    國防部三軍正在進行狙擊手比賽,去年奪冠的陸戰狙擊隊,今年再來挑戰,展現400公尺百發百中的功力,TVBS獨家跟拍射擊過程,他們還現場展現遭到攻擊、緊急撤換陣地的戰術動作,非常逼真!
    2016/12/13 16:33
  • 「輸韓勝泰」台電競射擊隊 憾奪第三

    代表台灣在泰國曼谷參加SF Online世界盃的華義Spider,今天在最後一天的賽事,一日兩戰,四強對上最大勁敵南韓,原本賽前評估是場五五波的大戰,但可惜選手國際賽經驗少,臨場應變不及造成緊張,最後被韓國以直落二擊敗,還好第二場對上泰國沒再重蹈覆轍,雖然贏的驚險,但還是抱回季軍。
    2013/01/13 19:37
  • 「增重20KG拚奧運」 林怡君射擊仍飲恨

    中華奧運射擊隊的最後希望,3屆奧運元老林怡君,在不定向飛靶項目排名世界第4,被寄予厚望,而她為了能射得更穩,雖然愛美,但還是一口氣增重10幾、20公斤,希望抱回獎牌,只可惜這屆的世界對手實力都大幅進步,光是打破奧運預賽紀錄的就有4位選手,林怡君最後預賽排名第10,無緣晉級決賽,中華射擊隊的賽程也就此結束。
    2012/08/05 07:43
  • 〈快訊〉再奪一金 大陸隊暫列獎牌數第一

    大陸的奧運代表隊,終於奪下第一金。雖然射擊隊的杜莉,並不能拿下第一面金牌,不過隨後,大陸女子舉重選手,陳燮霞在48公斤級比賽中,拿到舉重項目的金牌。 另外,大陸射擊選手龐偉,在男子10公尺空氣步槍,成績優異,奪下金牌。目前在大會的成績榜上,大陸代表隊,以「兩金」的獎牌數,暫時領先其他代表隊。
    2008/08/09 14:18
  • 王義夫揚眉吐氣 成功憑藉苦練

    大陸射擊隊在這屆雅典奧運中交出一張亮麗的成績單,現年44歲的王義夫更成為大陸奧運代表隊有史以來最高齡的奧運金牌得主,已經是六朝元老的他,能夠在奧運射擊場上揚名,憑藉的就是苦練,而他的啟蒙教練更說,當年王義夫連睡覺都離不開槍。
    2004/08/17 18:36
  • 杜麗奪金 回想來時路 曾想放棄

    大陸女子射擊選手杜麗,今天下午為大陸隊在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項目,奪下雅典奧運的第一面金牌,不過杜麗過去曾經一度放棄射擊運動,沒想到回到射擊隊之後,成績一路攀升,如今拿下奧運金牌,連她的家人都沒想到。
    2004/08/14 19:48
  • 〈射擊〉喧鬧聲中靜心 「干擾訓練」進步多

    奧運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中華奧運射擊隊為了加強選手在關鍵時刻的心理強度,特別在場邊模擬奧運的實際比賽情況,找來一群國中學生大喊大叫,還在一旁鳴汽笛打大鼓,這對極需要專注力的射擊比賽來說是致勝的關鍵。
    2004/08/02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