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射擊協會 結果共10筆

  • 在家「撿到霰彈槍」!主人竟是過世父親

    整理家人遺物時發現非法物品,你會怎麼做?新北板橋一名張姓男子,日前慌慌張張跑到議員辦事處求助,長期住美國的他,因父親過世回台奔喪,結果竟然在遺物裡面發現一把霰彈槍跟24發子彈,擔心報警會被誤會逮捕,只好透過民代向警方求助,目前先將槍枝送到鑑識中心。
    2021/11/26 18:53
  • 歷年最多!藏10萬子彈 貿易商涉夾帶闖關

    刑事局破獲歷年來最多的子彈走私案!高雄一間貿易公司替射擊協會,合法申請進口霰彈,卻在入海關後被發現異狀,竟然在合法的包裝內,偷藏十萬顆非法進口的90手槍子彈,業者辯稱應該是廠商搞錯了,不過這批子彈的數量,十萬顆相當於四個警分局的庫存這麼多。
    2020/11/09 21:13
  • 快訊/史上最多!走私逾10萬顆子彈 警機場攔截

    刑事局破獲史上最大的制式子彈走私案,一家國際開發公司,替中部某射擊協會從賽普勒斯合法進口霰彈,期間夾藏超過10萬多顆非法制式子彈,由於正值大陸軍機擾台和美國大選敏感時刻,也引發國安部門注意。目前警方已經逮捕開發公司的陳姓負責人,要進一步追查這批子彈打算流向何處。
    2020/11/07 09:25
  • 霰彈槍子彈撒馬路 駕駛壓過驚訝報警

    嘉義東區大馬路上,民眾今天(25日)驚見子彈撒滿地,嚇的趕緊報警,警方清查共發現30顆霰彈槍子彈,初步研判是射擊協會打靶用彈,由於這些子彈搬運過程中,必須要有公文,警方正在循線追查。
    2017/05/25 20:10
  • 想買名牌沒錢!大學生網賣子彈 稱「阿公留下的」

    大學生想買名牌缺錢,竟然在校園賣子彈,台南一所私立大學夜校生蔡同學在網路上販售子彈,一顆80元,檢方接獲檢舉,在他的宿舍和家中查出一批制式霰彈總共65顆,還有改造槍枝,蔡同學供稱爺爺是射擊協會成員,槍枝子彈是爺爺留下來,他想買名牌,在網路販售爺爺的遺物,賣的卻是違禁品。
    2016/12/15 11:18
  • 藉職務之便?會員盜賣子彈牟利

    竟然有人利用職務之便盜賣子彈,嘉義警方破獲,嘉義縣射擊協會有會員,涉嫌把練習用的霰彈賣給原住民,每顆子彈成本5、6元,轉手至少20元起跳,警方發現,嫌犯至少盜賣上千發子彈。
    2008/11/22 17:52
  • 〈獨家〉臨檢民間彈藥庫 大門緊閉不回應

    民間射擊協會的彈藥庫,遭人指控藏身在台北市的住宅區,台北市議員王育誠接獲檢舉,下午會同警方前往臨檢,不過彈藥庫大門緊閉,裡面的工作人員不願意開門,警方拿出紀錄清冊,發現裡面收藏200支槍支,還有15萬發子彈,20年前核准設立,但是現況到底安不安全,無從得知。
    2006/07/21 19:10
  • 〈獨家〉射擊協會彈藥庫 藏身密集住宅區

    你能想像住家底下就是一個彈藥庫嗎?在台北市大安區人口密集的高級住宅區裡,有民間射擊團體,把高達15萬發的彈藥,存放在大樓地下室內,附近住戶幾乎都不知情,令人擔憂的是,彈藥庫外頭幾乎看不到任何嚴密的戒護措施,萬一發生意外,後果難以設想。
    2006/07/21 18:03
  • 射擊協會成員 偷槍改造販賣

    台北縣警方破獲地下兵工廠,查獲改造霰彈,還有180顆子彈,警方發現改造槍械,竟然是合法的中華民國飛靶射擊協會成員,黃姓嫌犯除了利用家中機具改造槍枝外,持有的霰彈居然都是從靶場內偷出來,合格靶場成了歹徒製造私槍的來源。
    2006/04/28 00:15
  • 合法掩非法? 射擊協會外流上萬霰彈

    南投縣警方凌晨查獲一個販賣槍彈的集團,2名主嫌是屏東縣射擊協會的教練和會員,警方懷疑他們涉嫌以合法掩護非法,進口打靶用的制式霰彈和槍枝,再高價轉賣給黑道份子,至少已經有上萬發制式霰彈流入黑道。
    2004/09/20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