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封面照 結果共170筆

  • Ella搬出300公斤藝術品!踩金鋼犀牛拍照 哀嚎:沒想到搞這麼大

    Ella陳嘉樺睽違9年,終於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專輯封面視覺為了呈現對事物的包容,特別採用大型布幕作背景。現場更搬來國際知名雕塑家施力仁的大型裝置作品「金鋼犀牛」,這件作品重達300公斤,由數百片不鏽鋼板全手工打造而成,封面拍攝可說是困難重重,Ella得先踩著超細高跟鞋、緊接再登高站到犀牛背上,一步步小心移動到指定位置,同時得出動3個人力在旁協助保護,她忍不住哀嚎:「我不是就是拍一張照嗎?怎麼會這麼難!沒有想過封面照片事情搞這麼大欸!」
    2024/03/31 15:22
  • 好幸運!彈頭非洲「巧遇抹香鯨群」感動淚崩  震撼畫面曝光

    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出道19年,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時光女伶》,熱衷海底潛水運動的他,專輯封面照與海洋息息相關,找來世界知名的攝影師合作,將海洋美景收錄在專輯內頁。近來趁發片空檔,前往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竟幸運遇見抹香鯨群。
    2024/03/09 15:24
  • 楊晨熙曬「8月孕肚」卸貨倒數! 懷女娃曝富商老公真實反應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年宣布雙喜臨門,和邱姓富商男友結婚、懷上「小龍女」。懷有8個月身孕的她,拍攝《嬰兒與母親》封面照,分享發現懷孕那一刻,竟是頭皮發麻。楊晨熙也曝光老公得知腹中寶寶性別時的反應。
    2024/03/01 15:33
  • 葛萊美獎/泰勒絲喜迎第13座! 無預警宣布喜訊網嗨翻「泰瘋狂了」 

    第66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今於台灣時間5日舉行,SZA以入圍9項領跑,泰勒絲則以6項緊追在後,她稍早獲得「最佳流行演唱專輯」,上台領獎時開心表示,這是她第13座葛萊美獎,同時宣布4月即將發行新專輯,更在台上幽默表示,我要去po封面照了,現在。」
    2024/02/05 11:40
  • 愛莉莎莎道歉文「PO比基尼辣照」挨批 網看傻:誠意在哪?

    YouTuber愛莉莎莎因敢怒敢言的個性,時不時被爭議纏身,前陣子因在IG上大動作PO文質疑2024總統大選疑似作票又再次引發各界撻伐,事件發酵後,她則直接出國旅行。沉寂了一陣子,她於昨(27)日透過社群媒體PO文公開「7點聲明」道歉。沒想到,她的道歉文竟搭配比基尼辣照,一票網友不挺,狂吐槽「第一次看到道歉文放這種封面照」。
    2024/01/28 15:35
  • 19歲舊照曝光!鍾明軒認「每次看都後悔」 感嘆:人生就是這樣

    百萬YouTuber鍾明軒拍攝影片憑藉著大膽直言的說話方式,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爆紅後也陸續出書、接廣告代言等,對外表總是用心打扮的他,今(15)日在社群透露每次看到2019出版的書籍封面照「都覺得很後悔」。
    2023/12/15 15:14
  • 突破尺度!傻子與白痴曬八塊肌還露毛 化身四頭人馬帥成這樣

    由主唱維澤、鼓手維均、吉他手光良以及貝斯手沂邦組成的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今(7)日釋出第2首抒情搖滾主打〈Fine Line〉,更曝光第3張專輯《姿態》封面照,他們化身「四頭人馬」,首次裸上身入鏡並穿著無後跟的高跟鞋,團員們傾斜站姿使壯碩手臂線條更為明顯,主唱維澤結實的八塊腹肌一覽無遺,超低腰的下半身造型更意外露毛,讓大批粉絲驚訝不已。
    2023/12/07 14:19
  • 被地方媽媽狂吃豆腐 周華健「濕身被看光光」羞爆:我不行了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近日邀請周華健、曹雅雯以聲音鑑賞官的身分,與「音樂頭目」張震嶽及「音樂精靈」米非展開新旅程。在第四集節目中,一行人前往廟口享用在地美食,竟發現一間臭豆腐攤貼有周華健的濕身海報,原來是絕版專輯〈我付出我的真愛,我實現我的夢〉的封面照,見到自己的青澀照,加上熟齡歌迷蜂擁而至,周華健害羞喊:「我不行了,沒看到這些照片,都快忘了我的年齡了。」
    2023/11/10 20:03
  • 朱學恒準備復出?臉書粉專「被接管」 封面、大頭貼全撤換

    名嘴朱學恒在今年6月「#MeToo」風暴狂燒時,突然遭到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隨後除了在直播立即向社會大眾道歉外,也宣布將無限期停止參加公眾活動。就在朱學恒從螢光幕前消失2個月後,他的臉書粉專竟無預警「被接管」,就連大頭貼、封面照也都一併被撤換。
    2023/08/20 17:33
  • 日本新科女議員曾當過AV女優? 火辣畫面流出!達人曝真相

    日本維新會大阪府高槻市的新科議員「山崎麻里子」,近日遭日媒爆料,過去曾當過AV女優,更翻出她性感的AV封面照與作品清單,掀起熱議。不過,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就在《Play NO.1》上發文透露,山崎麻里子其實只有在現場觀摩過AV拍攝,所以嚴格來說不算是AV女優。
    2023/08/16 10:42
  • 陷抄襲爭議!老高「鄭重道歉」宣布影片將標來源 網驚新片超酸

    YouTuber老高持續因為抄襲爭議被炎上,但他昨天(9日)發布新影片,封面照寫著「鄭重道歉」,結果點進去其實是為了拍片時,洗衣機沒關導致有噪音而表達歉意,但他也表示之後影片都會標註來源。這回老高新片主題是老子,有觀眾發現他也藉此表達對抄襲事件的回應,按酸指控他的藍泉媽媽。
    2023/08/10 14:58
  • 老高新片開直播「鄭重道歉」 黑底白字吸6萬人看爆

    YouTube頻道「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擁有585萬粉絲訂閱,日前遭爆抄襲日本YouTube頻道,掀起風波。老高雖然二度發出聲明回應,但仍掀起輿論,而昨(9)日晚間,老高開直播,在封面照以黑底白字寫著「鄭重道歉」4字,掀起6萬多名網友觀看。
    2023/08/10 13:19
  • 楊乃文激短髮超帥新造型曝光 登紐約時代廣場宣布新計畫

    金曲歌后楊乃文相隔4年推出新專輯《Flow》,首波單曲〈A Dream of Bonnie and Clyde〉由她親自填詞,她語出驚人表示「是我夢到的」,並以知名鴛鴦大盜邦妮和克萊德維來命名。她為新作剪了一頭俐落短髮,新造型也獲得歌迷的高聲讚美,專輯封面照片更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LED螢幕,在全球搶先曝光。 ​​​​​​​
    2023/07/20 17:19
  • 楊冪造型大突破!頂超巨大爆炸頭現身 遭批「小丸子媽媽」

    36歲的大陸女星楊冪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清新脫俗的氣質,經常受邀雜誌拍攝與時尚活動,而近日她再度受邀拍攝中國版《ELLE》雜誌封面照,頂著一顆「巨大爆炸頭」造型亮相,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網友們更是有正反兩派的看法。
    2023/07/12 17:40
  • 「情慾專業戶」女郎太累體力透支! 透膚薄紗躺浴:無法負荷

    JKF女郎「樂樂」日前拍攝性感封面照,擁有傲人身材的她穿著薄紗,沈浸在按摩浴缸,大尺度畫面讓人流鼻血。樂樂預告今年8月會現身TRE台北國際成人展的「JVID」攤位現身,邀請粉絲到攤位找她玩。
    2023/07/12 16:42
  • 童顏「人體教科書」曝舌頭技能徵友! 只要求另一半1條件

    有「人體教科書」之稱的H級女郎「寶7」日前拍攝JKF雜誌封面照。寶7的外型童顏巨胸,有雙逆天長腿,除了是性感模特兒之外也是寵物美容師。因為身材太突出,擅長駕馭大尺度的風格,寶7直白地表示:「我很愛自己的每一個部分,不管是臉蛋或身材,我覺得都可以大方分享,美好的事物就應該被看見,一點也不介意被粉絲意淫。」
    2023/06/25 11:21
  • 林襄又登日刊!超神封面照曝光 辣穿比基尼甜喊:快來收藏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超人氣成員林襄,因為有著甜美外貌與火辣身材,加上總是賣力地在場邊熱舞應援,故在台灣、日本都獲得大量粉絲喜愛。林襄近日在個人Instagram曬出她二度登上日本週刊封面的比基尼辣照,更被該週刊封為「台灣女神」,由此可見她的魅力有多麼驚人。
    2023/05/15 15:49
  • 專輯這麼精美!鄧紫棋「啟示錄」彩膠版 周湯豪EP附雜誌寫真

    歌手專輯內藏不少巧思,激起粉絲的收藏慾。鄧紫棋「啟示錄」專輯,推出慶功精裝版,她親自開箱內含14個黑膠尺寸的單曲封面照,另外周湯豪新EP打造成雜誌開本寫真,還隨機附贈簽名板拍立得,韓國天團BTS也推出全新寫真書,台灣搶先預購。
    2023/02/18 19:19
  • 抗議有效!大聯盟「補救」放林子偉 網讚:任務達成

    經典賽10日公布各隊參賽名單,卻因封面照帶走話題,台灣身為預賽主辦國之一卻沒有出現,引發台灣球迷氣炸,中職、悍創也發表聲明要求大聯盟修正,隨後官方隨即把照片撤下,並貼上新版宣傳海報,放上中華隊林子偉代表。
    2023/02/11 13:16
  • 「好市多周子瑜」上廁所遭闖入 小褲褲脫到腳踝!畫面尺度超大

    「霖霖」李芷霖在好市多工作時,因撞臉女星周子瑜而一夕爆紅,被封為「好市多周子瑜」,李芷霖目前於棒球、籃球啦啦隊發展,社群平台也有超過8萬人追蹤,而近期她於個人IG上公布喜訊,將與女攝影師莉奈合作,推出個人首本寫真集《霖距離》,而其中一張封面照,李芷霖坐在馬桶上,小褲褲脫到腳踝,令人看得臉紅心跳。
    2022/12/30 13:47
  • Ozone不藏了!飛奔韓國曝光「大喜訊」 鬆吐:像一場夢

    男團Ozone由實力和人氣兼具的子翔、哲言、佳辰、煥鈞、祖安、文廷組成,將於12月23日正式發行首張EP《Unicorn》,上週釋出前導影片後引起熱烈迴響,今(19日)再釋出EP封面照,Ozone以在韓國造型團隊打造的全新Look帥氣登場,乘坐在一台復古跑車上,視覺色彩相當繽紛夢幻,象徵Ozone替所有想要到夢幻之地的粉絲引路。團員們當時在拍攝現場看到跑車都超嗨,直說「像一場夢」!
    2022/12/19 13:28
  • 鳳梨哥哥「休克猝逝」享年39歲!親弟凌晨痛喊:當你去旅行

    幼幼台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39歲。鳳梨哥哥過世至今1個月,弟弟也更新臉書的大頭與封面照,悲痛寫下「願你在天上安詳」。
    2022/12/13 08:16
  • 夏于喬遭爆下海拍AV!航空版DVD外流 制服誘惑大尺度騷底

    由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的電影《女優,摔吧!》夏于喬飾演的麗絲愛愛有許多受歡迎的作品,舉凡護士、水手服、皮鞭、手銬等裝扮都嘗試過,突破形象的畫面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夏于喬表示,拍攝這些AV封面照片時還有點害羞,但想著要進入角色,自我調節後就越發自在了,甚至在現場還參考了非常多知名的DVD封面來參考動作,對自己說:「我很性感,我是AV女優!」
    2022/11/04 14:46
  • 收到雞排妹全裸封面寫真 杜汶澤:吃素日我情何以堪

    港星杜汶澤入籍台灣已經2年時間,他在年初順利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平日也會在社群分享在台灣的生活點滴。擁有好人緣的杜汶澤,日前收到女星鄭家純(雞排妹)新推出的寫真書,在看到封面照之後卻驚呼「叫我情何以堪?」逗趣反應笑翻眾人。
    2022/11/01 17:17
  • 《女力》男星脫了!裸體大肌肌全看光 放話:要露三點拍寫真

    「Wish」朱宇謀去年在參與的TVBS八點檔《女力報到》獻唱〈好運到〉,近來再替主演的電視劇《台灣X檔案》創作單曲〈絕對正義〉,為了要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他拍攝新歌封面照時,大方的展現訓練已久的好身材,赤裸著上身,結實胸肌及腹肌全都露,讓現場女性工作人員驚豔直呼可以拍寫真集,沒想到照片一曝光,經紀公司果然就接到出版社拍寫真集的邀約。
    2022/10/26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