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封閉式 結果共180筆

  • 買房選「開放式or封閉式廚房?」 過來人一面倒:會後悔

    買房是人生大事,尤其要遇到一間價格合理、位置佳,又能「一卡皮箱入住」的物件,幾乎是可遇不可求。一名女網友就透露,最近看到一間很喜歡的房子,唯獨廚房「封閉格局」讓她稍有不滿,猶豫「要不要打掉牆壁讓光進到室內?」只是問題拋出後,眾人卻點出開放式廚房的缺點,呼籲原PO務必想清楚。
    2023/09/20 23:06
  • 這個會「燙屁股」金屬滾輪溜滑梯 半像隧道半露天

    苗栗市功維敘隧道旁,啟用了新的溜滑梯,採滾輪式設計,前半段像滑水道一般,封閉式的,上方還彩繪了星空,後半段是露天的,太陽曬著金屬滾輪,遊客溜下來,喊著屁股好燙。
    2023/07/02 19:25
  • 太吵了!隔壁是民宿 住戶掛布條抗議

    南投竹山,民眾買屋圖個清靜,準備養老,哪知道隔壁是民宿,經常喧嘩吵鬧,住戶掛布條抗議。還指出這不是單一個案,附近透天厝,不管是開放型的,還是封閉式社區,都有民宿,吵得鄰居不得安寧,認為修訂核發規範,擾人安寧的民宿也要有退場機制。
    2023/06/08 18:59
  • 機密文件外洩兇手是他!美急修補與盟友關係

    美國國防部機密文件外洩最新進展,洩密者身份確認是現年21歲的空軍國民兵成員特謝拉,稍早美國司法部已經將他逮捕拘留,可能被以間諜法起訴,而這起洩密案是繼維基解密後,美國最重大的國安疏漏,檢方表示,明天會將他移送到當地法院出庭應訊,進一步釐清洩密過程。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特謝拉被派駐在麻州的國民兵空軍基地裡,兵等為一等兵,是負責和情資相關的軍事通訊IT人員,所以即使他職等不高,但還是有權限可以進到美國國防部的聯合全球通報系統,進而接觸到機密文件,此外,特謝拉的私生活是個喜歡槍枝、線上遊戲和種族歧視的梗圖,而他也在遊戲的網路平台Discord上組織一個群組,並身為群組管理者,這個群組為封閉式群組,需要有邀請才可以加入,成員約有20幾個人,且都是有共同愛好的年輕人。」
    2023/04/14 14:09
  • 苗警環監夜間稽查 查獲改裝車噪音破百

    苗栗縣警察局為展現改善夜間改裝排氣管噪音車擾民決心,特協調環保及監理單位增加夜間稽查次數,日前在苗栗市實施封閉式稽查,當晚就查獲6部汽機車違反噪音管制標準,裁處新臺幣1,8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
    2022/12/27 13:00
  • 警開22槍仍逃!竹縣通緝犯狂躲280公里 1天就被逮

    新竹縣寶山鄉22日驚傳警匪追逐!過程中歹徒開進封閉式社區試圖躲藏,但遭便衣刑警一路追入,雙方在窄巷中對峙,過程中警方連開22槍,隨後仍遭歹徒直接衝撞警車和民宅逃逸。對此警方調閱近百支監視器,費時一天就將逃亡長達280公里的犯嫌緝捕歸案。
    2022/11/24 11:52
  • 竹縣爆警匪追逐!「警連開22槍」嫌開贓車衝撞逃逸

    新竹縣寶山鄉今(22)日中午驚傳警匪追逐!警方在寶山鄉雙新村開民車埋伏失竊贓車,發現一部可疑車輛後展開追緝,過程中歹徒開進封閉式社區試圖躲藏,但遭便衣刑警一路追入,雙方在窄巷中對峙,隨後歹徒直接衝撞警車和民宅,天然氣管線也斷裂,過程中警方連開22槍,目前歹徒棄車逃逸,警方全力查緝。
    2022/11/22 13:59
  • 20分鐘抓3酒駕!駕駛見臨檢「心虛」轉巷子 警埋伏逮人

    本月21日晚上7點到11點,台中第二警分局執行酒駕臨檢勤務,在進化北路與學士路口設置封閉式路檢,員警在20分鐘內查獲3起酒駕案件,且酒測值都超過0.25MG/L,有駕駛在超商喝啤酒騎車、家裡喝啤酒開車外出、吃薑母鴨開車,通通逃不過值勤員警的法眼,警方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
    2022/09/23 17:14
  • 貴陽封控傳缺糧 「大白」徒手傳菜挨批做秀

    大陸貴州貴陽市近來疫情升溫,多地採取封閉式管理。當地號稱大陸第一大社區的「花果園」,也無預警封樓,22萬居生活停滯,物資採購困難。
    2022/09/13 16:30
  • 拚選前治安!北市警方擴大臨檢酒店 「短裙美腿」排排站

    「九合一大選」將在年底登場,警政署為了淨化選前治安,昨(30)日晚間至今(31)日凌晨進行全國性擴大臨檢。各直轄市、縣市警局,鎖定黑幫群聚圍事場所、營業據點,以及轄內治安熱點加強臨檢取締。同時也在各重要路口,實施封閉式路檢,查緝並掃蕩黑槍及毒品。
    2022/07/31 11:29
  • 隧道、電梯中恐慌發作 心理師授4招解除「幽閉恐懼症」

    行車於隧道、被困在電梯裡等,各式封閉式情境發生「幽閉恐懼症」時,心煦心理治療所楊乃樺臨床心理師建議,當下最重要的就是緩和、放鬆情緒,以避免恐懼無限放大,可試著深呼吸、腹式呼吸、吐氣多於吸氣藉此改善。若是情況允許下,先將自己轉移到安全地點,例如若是在隧道中發生,先穩住情緒將車輛靠內側等安全地方停妥、確保安全。另外也可以透過冥想及想像,告訴自己這只是恐懼症發作,實際上並不會有生命危險,截斷不斷出現快要死掉的想法。若有陪伴者,凝聽陪伴者的安撫。一般而言幽閉恐懼症在15分鐘左右會達到高峰,30分鐘內便可緩解。
    2022/07/06 16:05
  • 臨時加驗核酸 陸新郎進不去自己婚禮場

    大陸嚴格封控,讓一位新疆的新郎進不了自己的婚宴場,只能蹲在飯店外面,看著手機螢幕參加自己的婚禮,讓新娘獨自走完婚禮流程,原來飯店臨時要核酸檢測,新郎做完遲遲等不到結果,就這樣錯過自己的婚禮。
    2022/04/28 13:16
  • 柯拋必要時「軟封城」!怎做?北市府:民眾自發減少不必要活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週二拋出,如果醫院量能無法負荷確診重症數量,必要時不排除會執行「軟封城」。但此話一出引發熱議,讓人聯想到了中國大陸的前例。北市府27日則解釋,「軟封城」是「民眾自發性的減少不必要活動」。
    2022/04/27 12:45
  • 緊鄰上海壓力大 蘇州宣布多區採「封閉式」管理

    上海爆發疫情以來,緊鄰上海的江蘇省蘇州市便如臨大敵,將防範疫情輸入列為重要任務。然而政策仍不敵Omicron變種病毒的高傳染力,官方宣布多個行政區自今天起進入封閉式管理。
    2022/04/16 13:48
  • 台灣表妹搭小黃沒付錢 「拉下口罩」訴苦:在台好不習慣

    網紅「台灣表妹」李喬昕過去經常誇讚大陸防疫成功,憑著一句「此生不悔入華夏」爆紅,已2年沒回台灣的她,3月份淚眼汪汪地拍攝影片,聲稱家裡有急事必須回台,由於時間點恰巧是上海、深圳等大城市陸續進行封閉式管理,被酸「上海一出事,家裡就有事」。近日李喬昕結束隔離出關,立刻分享在台灣的生活,坦言「不太習慣」。
    2022/04/03 10:35
  • 「上海突襲封城」70歲李立群爆受困 白髮憔悴慘況曝光

    中國大陸上海疫情爆發,28日起以黃浦江為界「半封城」,浦東先封控4天,住宅社區實施封閉式管理,所有人不得外出,也因此許多民眾日前趁封城前狂奔去超市大採購,搶菜囤貨畫面在微博瘋傳。而近來移居上海的70歲台灣男星李立群,親自曝光在家隔離現況,鬍鬚及頭髮都斑白,顯得相當憔悴。
    2022/03/30 21:24
  • 3月至今大陸本土確診超4萬例 無症狀多

    大陸從3月至今,累計本土確診已超4.1萬例,擴及28省分,其中一線城市上海,也是這波疫情關注焦點。上海確診多以中青年為主,60歲以下確診占比達84.5%,由於健康狀況、抵抗力較強,多以無症狀呈現,這也是疫情難發現的主因。上海在堅持不封城、不停工下,許多企業、工廠都採取嚴格封閉式管理,讓員工住在公司裡,減少流動避免染疫。
    2022/03/23 19:55
  • 深圳封城1週社區清零 鴻海廠區恢復正常生產

    廣東省深圳市宣布,21日至27日全市機關、企業恢復正常工作秩序和生產經營。鴻海今天表示,在深圳龍華、觀瀾等主要園區,已基本恢復正常工作秩序和生產經營。
    2022/03/21 09:42
  • 陸東莞封城加嚴 居民非必要不外出、企業停產停業 

    廣東省東莞市昨天宣布市內交通停運等防疫措施後,今天再加碼,宣布全市住宅小區、村一律實行封閉式管理,發生疫情的鎮街,企業一律停產;除民生保障外的營業場所全部停業。
    2022/03/15 18:14
  • 吉林宣布封「省」 台商重鎮深圳富士康暫停營運東莞也封城

    大陸疫情再次爆發,根據《環球網》報導,本土確診已連續4天破千例,疫情遍地開花。吉林省疫情嚴重,官方也於今(14)日下午宣布「封省」,禁止人員流動。由於廣東省疫情也不斷升溫,深圳宣布封城后,富士康在當地的廠區也遭受波及,停止生產活動,同為台商重鎮的東菀隨後也表示將實施封閉式管理。
    2022/03/14 18:08
  • 深圳因疫情封城 鴻海、欣興逾60家台企當地廠區停工

    中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延燒,廣東省深圳市今天起全市封閉式管理,截至下午5時已有鴻海、欣興等60多家台廠發布重大訊息公告深圳廠區或子公司停工,受影響產業涵蓋組裝代工、印刷電路板(PCB)、散熱、觸控、LED等。
    2022/03/14 17:56
  • 深圳、東莞地鐵、公車停運 台商:封城7天

    大陸本土疫情反彈,今天(14日)又新增2125例本土確診,至少27個省市區淪陷。而重災區深圳、東莞都是台商聚集的地區,當地先後宣布將進行一個星期的封閉式管理。深圳台商形容,防疫規模形同封城。
    2022/03/14 17:33
  • 疫情存在較高社區擴散風險 深圳宣布封城

    深圳昨日(13日)宣布,決定在全市範圍內開展3輪全員核酸檢測,期間實行巴士地鐵停運、全市社區小區封閉式管理、非必要企業停止營業或在家工作等。今日(14日)上午,深圳召開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黃強表示,深圳在入境人員、入境物品等方面都面臨較大的外防輸入風險。隨著全市全員開展核酸篩查,不排除陽性病例數還會繼續增加的可能性。
    2022/03/14 16:28
  • 陸本土疫情擴及27個省市區 防疫政策該如何演變?

    中國大陸疫情升溫,廣東深圳今(14日)起實施封閉式管理,所有當地民眾皆須進行3次PCR檢測,且除了民生事業外,其他行業一律居家辦公或停止營業。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根據陸媒報導,此波疫情已擴及至少27個省市區,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紛紛淪陷,而居住在上海的台商也表示,過去『一位難求』的地鐵,近日卻不乏座位,百貨公司及街道人潮也明顯減少,可見民眾對疫情的恐慌日趨擴大。」 林閔榛補充「由於『無症狀感染』是這波疫情的特點,因此北京政府祭出新政策,開放民眾自行快篩。而原先大陸政府計畫放寬動態清零政策,但在面對一波疫情的狀況下,北京政府宣布仍須從嚴阻斷疫情傳播,至於接下來的防疫政策該如何演變,這也成為北京現階段十分兩難的議題。」
    2022/03/14 16:10
  • 深圳今封閉式管理 居家辦公、交通全停駛

    廣東深圳今天起實施封閉式管理,所有在當地的民眾,都需進行3次核酸檢測,除了供港的企業外,其他一律採取居家辦公,暫停生產,形同封城。
    2022/03/14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