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封管 結果共25筆

  • 姚明做PCR圓肚掀熱議 網友:恐破250公斤

    大陸新一輪疫情持續升溫,單日本土確診數再刷新高達到7475例。其中廣州破2千被視為重災區,官方宣布延長海珠區封管,另外首都北京確診數也出現攀升趨勢。
    2022/11/08 11:11
  • 鄭州防疫官員嘆錯過女兒成年禮 網轟無恥

    鴻海最新公布的10月營收摘要提到,因為疫情影響鄭州廠營運,將下調第四季展望。鄭州疫情升溫後,防疫封管備受議論,近來一位女書記,在記者會上分享,因為防疫工作不能參加女兒18歲生日,被大陸網友痛罵煽情又無恥。
    2022/11/07 20:39
  • 大陸高考1193萬考生參與 北京特設封管控考場

    今天是大陸全國升大學高考,這回考生人數再創新高,有1193萬人;而北京由於疫情關係,特別設置封管控考場,來自封控區和管控區的考生必須在飯店應考,考試期間不能返家。另外,上海因為剛解封,所以將高考延後一個月舉行,在考試前先讓高三、高二學生返校復課。
    2022/06/07 19:04
  • 上海單日感染降至百例以下  6/1復工不再審批

    大陸本土疫情全面降溫,最近一天全境新增感染降至122例,其中上海降到67例、北京降到12例,兩地防疫措施都有部分放寬。上海全力重振經濟,6月1日起企業復工不用再審批,員工可以正常通勤上下班;29號從上海出發到俄羅斯的中歐班列恢復出口貨運。而北京解除了房山區和順義區的居家辦公令,接下來北京6月7號也將如期舉辦高考,但會設置封管控考點,封控區和管控區考生,考試期間統一安排住宿,不能返家。
    2022/05/30 19:52
  • 等不到解封 上海再發「全域靜態管理」

    30號,上海一天新增確診加無症狀達5651例,疫情尚未降溫,本來率先封控的浦東,明天(4/1)凌晨5點將解封,但出現變數,上海市政府突發「全域靜態管理」通知,全城都將繼續封管;另外,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內,上海也將針對十大公共場所做預防性消毒。
    2022/03/31 19:58
  • 河南禹州防疫「足不出戶」 BBC:封城狀態

    就在西安宣布封管兩星期後,擁有120萬人口的河南禹州也因為爆發疫情,宣布全市居民得「足不出戶」。大眾交通工具全部停運,景點、娛樂場所也得暫停開放。對此BBC報導,禹州是新年後,大陸第二個座進入封城狀態的城市。
    2022/01/06 17:40
  • 西安封管1周累計確診破千 民批政府不要臉

    西安宣布封閉管理一星期,民怨越來越重。不少網友留言,現在不但買不到飯菜,還停電、停水,沒天然氣,痛罵官方對外表示為民服務,實在不要臉。廣西防疫政策也備受爭議,因為官方將涉嫌偷渡的犯人遊街示眾。
    2021/12/30 11:37
  • 西安嚴格封管太難熬 居民暴怒砸門闖關

    大陸疫情29日最新通報,新增152例本土確診,其中151例都在重災區西安。西安嚴格的封管措施「足不出戶」,也讓許多居民不安和不滿情緒快速累積,出現有人砸門試圖闖關的情況。
    2021/12/29 14:39
  • 大陸457萬人迎戰碩考 封管西安「送考上門」

    今天(12/25)是大陸碩士招考日,在疫情重災區西安,有多達13.5萬的考生面臨嚴峻考驗。為了準時應試,六點天都還沒亮,大批考生就到考場報到,等著層層審核身體狀況。為了達到政府「應考盡考」的要求,試務人員還把考卷送到醫院隔離病房,讓確診者考試。
    2021/12/25 17:36
  • 西安再增49例本土 封管後荒涼街景曝光

    大陸西北重鎮西安,因應防疫,採取今年最嚴厲的封控措施,1千3百多萬居民,都被禁止不必要的外出。在境內大規模檢側下,24日最新通報,西安再新增49例確診,全大陸單日最多。
    2021/12/24 15:10
  • 快訊/陸增59本土病例全在福建 廈門社區封管

    大陸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昨天新增確診59例,全都位在福建省,現在廈門全市所有社區都已經實施封閉式管理。
    2021/09/14 10:06
  • 沒水沒檢測CNN報導鄭州封管 住戶嘶吼

    大陸新冠肺炎疫情再起,這兩天各地都祭出嚴格的防疫措施,湖南張家界下令,所有遊客全都不准離開開當地、河南鄭州今天宣布全市封閉式管理,不過在當地一座已經被封閉了將近一星期的區大樓裡,卻發生住戶高聲呼救,說缺乏物資,也沒人幫他們做核酸檢測。
    2021/08/06 20:05
  • 洪災後又疫情 河南鄭州爆醫院群聚感染

    南京祿口機場疫情,波及大陸近半數省分,影響持續擴大,南京本地病例數累計已超200例,鄰近的揚州也淪陷,關閉景區、暫停國際機場航班起降;而疫情第二傳播點張家界,更形同封城,所有社區進行封管、居民不得外出。大陸媒體形容,這波疫情是繼2019年武漢疫情後,最廣泛的傳染;防疫面臨巨大挑戰時,才經歷過洪災的河南鄭州,又因為當地收治境外輸入確診的醫院,防疫疏漏,引起一波院內感染。
    2021/08/02 19:55
  • 緬甸人越境 雲南瑞麗市本土疫情拉警報

    大陸雲南瑞麗市本土疫情拉警報,截止到31日累計有15例本土確診,外加45例無症狀感染者;大陸疾控中心專家初步判定,這波疫情應該是由緬甸傳來,因為緬甸局勢動盪,防疫工作基本停滯,瑞麗市位在中緬邊境,極可能是染疫的緬甸人偷渡到瑞麗市,造成當地疫情傳開。瑞麗市現在對外交通已封管,原則上人員不進不出。
    2021/04/01 19:51
  • 嚴防疫情輸出北京 河北3市實行全域封管

    中國河北省今天宣布,為防止武漢肺炎疫情輸出,對石家莊市、邢台市、廊坊市全域實行封閉管理,人員、車輛非必要不外出,並對進京、出省車輛和人員實施最嚴格的「四必」措施。
    2021/01/12 22:42
  • 北京疫情防控升級 所有社區封管學校停止到校

    為防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持續擴散,中國首都北京市昨晚將突發應變調升至二級,並祭出「半封城」措施,所有小區全面實施封閉式管理,各級學校停止到校,中高風險重點地區人員禁止離京。
    2020/06/17 10:10
  • 武漢解封設限多!憂疫情再擴散 繼續嚴格社區防控

    武漢封城76天,即將在明天凌晨0時解除對外交通封管。但由於無症狀感染者疫情仍存在擴散隱憂,官方發布顯示,明天解封後仍有諸多交通與車輛限制,社區封控甚至比平時更嚴。
    2020/04/07 16:18
  • 陸餐廳推「隔離火鍋」 用窗簾布搭簡易包廂

    大陸所公布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下降,各城市封管也逐漸鬆綁,成都火鍋店在防疫考量下想出攬客新招,用窗簾布搭起簡易包廂,讓消費者可以吃得安心。而湖北的小龍蝦也終於等到開捕日,儘管產地是在疫情重災區湖北,但當地官方說,第一天的銷量超過了400噸。
    2020/03/24 19:01
  • 除武漢仍高風險 湖北多地逐步解除封鎖

    大陸武漢率先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延燒,湖北省也成重災區,多地實施包含封城、封閉式管理、戰時管制等,企圖抑止疫情蔓延,現在疫情趨緩,湖北不少地方也逐步解除封管。還有人一連施放了兩個鐘頭的鞭炮,慶祝重獲新生。
    2020/03/16 13:59
  • 朋友封管出不了門 陸男子竟騎馬幫送菜

    大陸為了防止疫情擴散,祭出封閉式管理,民眾生活變得不方便,各種管制下,也出現各種應對方式,黑龍江就有一位住在農村的男子,想幫無法出門的朋友送菜,騎著馬上街,河北則有人請理髮師隔著柵欄剪髮,就不用煩惱進出問題了。
    2020/03/06 16:57
  • 封管下出招自救 重慶火鍋推「零接觸外送」

    大陸部分城市實施封閉式管理,商店、餐廳大多被迫暫停營業,業績歸零,重慶的火鍋業者為了自救,推出零接觸外送服務,標榜從食材分裝、配送到顧客取貨,人跟人、人跟食材都不會有直接接觸,結果被悶在家裡又愛吃火鍋的重慶人這下可樂了,陸媒統計,服務推出短短三天,全重慶35個品牌、72間門市總銷售額超過台幣1300萬。
    2020/02/21 14:35
  • 快訊/僅留緊急通道 湖北全省村莊「封閉管理」

    新冠病毒肺炎最嚴重的湖北省,再度下發緊急通知,將實施「農村封閉管理」,大陸媒體報導:為了防止疫情向湖北的鄉下蔓延,因此要求省內所有農村,今天(7日)傍晚六點前全天管控農村的進村車輛,村莊與村莊之間只能留一條緊急通道,其餘道路全部封管。
    2020/02/07 17:47
  • 施工偷倒水泥! 西門町鬧區水溝險遭「封管」

    旅館裝潢施工,工程人員竟然偷把水泥,全倒進水溝裡,差點就被「封管」,有民眾投訴,日前有工程單位,在西門町鬧區巷子內拌水泥,完工後,卻把剩餘水泥排進水溝裡面,導致15公尺長的水溝,幾乎都被水泥填滿,附近居民上前制止,反遭嗆聲,最後只好報警。
    2019/04/10 20:29
  • 封管道間空隙、加裝逆止閥 阻絕鄰居菸味

    被菸味侵擾,鄰居受不了提告,只是怎麼蒐證是一大難題,甚至有律師認為上訴後要是無法實質舉證,判決都可能翻盤,水電專家就說求人不如先求己,像是公共管道間用木板和發泡劑阻隔週遭空隙,接著排風扇加裝逆止閥,不讓別家的菸臭味飄進自家門。
    2016/01/05 12:38
  • 抓包!日月光中壢廠排廢水 勒令停工

    日月光廢水汙染案越滾越大,桃園縣環保局14日深夜,突襲日月光中壢廠,發現封測1廠3部晶片切割機台製程廢水,沒有依申請方式排放,總共偷排1275噸,違反水污染防治法規定,當場下令封管,勒令停工,直到改善為止。
    2013/12/15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