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封神傳奇 結果共6筆

  • 香港電影登陸合拍 北京擬鬆綁五大項限制

    想要進軍大陸影劇市場,必須通過層層審查、關關限制。即使是合資、合拍一部電影,也必須遵守一連串的規定,例如:大陸演員必須佔三分之一、劇情設計一定要有大陸元素,這些框架都會對影視創作與投資產生限縮。現在北京中央有意對香港放寬條件,羅列五大措施鬆綁。未來中港合拍的電影,不再規定聘用大陸演員的比例,甚至開放可以報名角逐大陸電影獎項,也可以向中央申請獎勵金。
    2019/04/17 19:56
  • 都是好萊塢特效製作 小哪吒撞臉小妖王胡巴

    近期上映的奇幻特效電影《封神傳奇》,找來不少大咖參演,不過其中1位主角小哪吒,是透過動畫製作,身手矯捷模樣超萌,成為亮點,不過卻也被發現撞臉《捉妖記》的小妖王胡巴,2人一樣五五身,笑笑眼呆呆臉。
    2016/08/18 16:51
  • 李連杰新片特效強大!砸24億好萊塢打造

    集結李連杰、范冰冰和黃曉明等A咖巨星主演的電影《封神傳奇》,不只卡司堅強,還斥資24億請來好萊塢特效團隊打造魔幻世界場景。有不少網友光看預告片,就發現了不少西洋商業片的影子,像是《魔獸》、《與森林共舞》等等,電影元素重疊,根本就像是好萊塢特效大集錦。
    2016/08/11 17:21
  • 梁家輝《封神》扮紂王 與范冰冰聯手使壞

    花25億打造的電影《封神傳奇》,集結影壇一流卡司,包括梁家輝、范冰冰、黃曉明、Angelababy等8位巨星,其中梁家輝扮演紂王發揮惡人演技,電影中特效精采,不少場景都是用綠幕拍攝,做出震撼視覺的奇幻特效。
    2016/08/05 12:51
  • 睽違10年再演「妲己」 范冰冰容貌一樣美!

    電影《封神傳奇》是結合動畫和特效的一部魔幻片,擁有華語一級大卡司,像是李連杰、黃曉明和Angelababy,其中飾演妲己的范冰冰,魅惑眼神詮釋超級到位,其實她在10年前已經在電視劇裡演過,姣好容貌幾乎完全沒變。
    2016/07/30 19:40
  • 久違李連杰!飽受病魔所苦 憔悴現身

    功夫皇帝李連杰即將滿53歲,3年前他飽受甲狀腺亢進困擾,因為服用藥物導致心臟問題曾經發福暴肥,一度無法正常接戲,最近他接演好友向華強監製的電影《封神傳奇》,昨天(21日)在北京舉辦記者會,李連杰全程戴著墨鏡,似有意遮掩憔悴病容。
    2016/04/22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