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封港 結果共36筆

  • 放人偶擋火車!法年改抗爭不停 馬克洪:甘願失民心

    法國改革年金制度強硬過關引發民怨。儘管總統馬克洪週三罕見上電視受訪,積極向勞工喊話,但依舊不認為改革是錯誤的決定,強調為了整體利益是必要之舉,他甘願承擔所有反對聲浪。不過對此在野黨和民眾不領情,各地封港、封鐵路的示威還是不斷。
    2023/03/23 12:51
  • 日解封港人也瘋狂 直飛航班平均9成滿

    日本邊境解封,香港旅客也瘋狂。第一天香港直飛福岡、大阪、東京的班機,載客量達到九成。港媒直擊日本機場出現久違的人潮,出關排隊至少要1個半小時。澀谷鬧區到了晚上10點還有不少人逛街,但有台灣旅客認為,氣氛還是沒有疫情前熱鬧。
    2022/10/12 19:22
  • 普欽自比彼得大帝!澤倫斯基批封港 製造糧食危機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超過100天,現在兩軍在烏東北頓內茨克進行巷戰,俄軍更是日夜砲擊。就在這個時候,俄羅斯總統普欽藉著彼得大帝冥誕350周年,暗喻自己跟彼得大帝一樣,是拿回俄羅斯領土,並批西方通膨是因為他們自己限制俄國肥料和能源;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指控俄軍刻意炸毀糧倉,阻止烏克蘭糧食出口。而黑海港口城市奧德薩,則因沿岸布滿地雷水雷,觀光旅遊業短期內恐難恢復。
    2022/06/10 19:54
  • 平流霧籠罩!能見度差 基隆港今早一度封港

    基隆港在今(17)日出現平流霧,導致港區能見度降低,影響三艘船隻進出,目前已於8點10分實施封港。今日上午起床大台北地區街頭霧濛濛,基隆市更是整個被迷霧壟罩,導致基隆港進出受到影響,據了解,今日上午有一艘船要進港兩艘出港,皆受到因濃霧暫緩,為安全起見,基隆港務分公司也緊急在8點10分,暫停所有船舶申請進出港作業,依規定進行港口管制。
    2022/03/17 10:12
  • 加國卑詩省暴雨斷鐵路!貨物塞溫哥華港 物流又受創

    加拿大西部的卑詩省暴雨成災,引發嚴重洪水和土石流,造成至少一人被落石砸死,災區電力與燃料管線都被淹沒,更重要的是,當地通往溫哥華港的鐵路系統被沖毀,導致溫哥華港每天價值上百億台幣的貨物無法運送出去。
    2021/11/18 12:36
  • 寧波港因疫情關閉 恐衝擊歐洲年底耶誕商機

    中國大陸寧波港因疫情局部封港,衝擊中歐之間的航運,如果情況持續不改善,甚至可能衝擊耶誕節的消費旺季。
    2021/08/24 11:19
  • 英法漁權戰! 控澤西島刁難 法國漁民「封港抗議」

    英法兩國為了捕魚權之爭,出現激烈的海上對峙!原來英吉利海峽上的澤西島,在脫歐之前,曾對法國漁民開放捕魚,但脫歐後,立場親英國的澤西島,從5月份開始針對法國漁船,制定了新的捕魚限制,除了要提供曾在澤西島捕魚的證明之外,還要裝定位系統,至今只發出41張捕魚許可,就算被准許進入澤西島水域,捕撈魚種也祭出各種限制,而且一張捕魚證照,一年只能捕撈11天,讓法國漁民忍無可忍,近百艘漁船,堵住澤西島港口水域,英國立刻派出兩艘配備機炮的巡邏艦前往,法國也出動一艘艦艇應對!
    2021/05/07 19:49
  • 水位緊繃!明潭搭船少8成 涵碧樓房價漲

    全台乾旱,南投日月潭水位17日降到740公尺不到,意外讓邵族人12年前的大型獨木舟,重現天日,只不過水位下降,引發用水和封港危機,周遭船艇業者業績也直值落,搭船遊客少了8成,船隻閒置在碼頭,但日月潭涵碧樓卻逆勢成長,住房客滿還漲價,甚至出現一住就是1個月的客人。
    2021/03/17 19:47
  • 封港後首艘郵輪靠泊基隆 538人下船至旅館檢疫

    搭載588名船員的郵輪「探索夢號」今天上午靠泊基隆港,其中50名船員留在船上,其餘船員載送到旅館居家檢疫,為8月2日跳島首發航程做好萬全準備。
    2020/06/30 12:07
  • 屏縣府設浮動碼頭惹怨 小琉球漁民持續封港抗爭

    屏東縣琉球鄉(小琉球)漁民抗議縣府在白沙港設浮動碼頭,不讓膠筏停泊,昨天下午起至今便以漁船占用交通港封港,並要求縣府官員出面溝通,撤銷禁停公告、碼頭施工。
    2020/05/19 14:48
  • 阿根廷封港 台人經營「魷魚捕撈」損失慘重

    阿根廷在3/20宣布封城鎖國,連帶漁港也被封鎖,在當地港口經營遠洋漁業的台灣人,目前漁船已經停航超過一個月,預估損失百萬台幣,再加上阿根廷通貨膨脹嚴重,投下去的資金,已經被蒸發一半。
    2020/04/29 18:02
  • 武漢解封港人憂再掀疫情 港府:入境會篩檢隔離

    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今天解封,港人憂心是否會令香港出現新一波疫情擴散。但港府官員聲稱,武漢入境者散播病毒的風險較低,自中國大陸入境也都會做病毒篩檢,並隔離檢疫。
    2020/04/08 17:49
  • 模里西斯突封港 屏東船長受困船上吃凍菜

    屏東一名遠洋漁船的林姓船長,受困非洲模里西斯的路易港,他說,等待台灣補給的漁具,由於航班大亂還沒運到,因為疫情,當地政府從3月20日起封港14天,只能在港區內活動,無法補給,他與30名外籍漁工只能待在船上,靠冷凍蔬菜維生,真的很無奈!
    2020/03/30 12:49
  • 香港全城搶購口罩!民要求港府「封港陸邊界」

    香港晚間多了兩名武漢肺炎初步確診案例,是一對由武漢來港探親的夫婦,如果複檢結果也是陽性的話,香港確診數將增加到十例。目前香港沒有全面關閉與大陸邊界,民眾擔心疫情進一步入侵,整個香港開始排隊搶購口罩、儲備糧食,甚至有人封路放炸彈,用激進手段,逼港府封閉所有通大陸的關口。
    2020/01/30 00:57
  • 大雨影響 南方澳橋拱拆除延後3小時展開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原定今天上午8時開始拆除橋拱,受大雨影響,前置吊耳焊接作業延後,預計橋拱拆除作業延至上午11時展開,至於規劃明天上午8時解除封港則暫不受影響。
    2019/10/09 11:24
  • 南方澳斷橋9日封港開拆 黃玉霖籲漁民提前出海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預計明天上午8時進場拆除橋拱,交通部政務次長黃玉霖今天說,屆時南方澳漁港航道將封閉24小時,呼籲漁民提前出海作業。
    2019/10/08 17:06
  • 南方澳大橋9日啟動拆除 封港24小時

    南方澳大橋1日坍塌釀6死10傷,1萬噸級平台船「宏禹一號」今天抵達蘇澳港,交通部政務次長黃玉霖表示,9日上午8時起將啟動橋拱拆除和移置,預計需24小時,屆時南方澳將封港。
    2019/10/05 17:27
  • 萬噸平台船52hrs抵南方澳 最快下周拆橋

    經過搜救和清航道,大橋拆除工作也即將展開!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出航,這兩天凌晨,都出現搶出港的塞船情況,港務公司也特別設置紅綠燈維持交通,不過大家最關心的拆橋部分,歷經52小時,從高雄調來全國最大的萬噸級工作平台船,5日早上抵達南方澳,不過因為拆除工作勢必會封港2到3天,還要再跟漁會協商,最快預計下周就能開始。
    2019/10/05 13:11
  • 快訊/510艘漁船因橋斷停業 中央擬補償1.2億

    針對南方澳斷橋封港期間,漁船無法進出,交通部長林佳龍允諾,農委會和漁民已經達成共識,對於受影響510艘漁船,將提供1.2億元補助金。
    2019/10/03 19:20
  • 馬祖清晨罕見大霧 航空海運全面停擺

    馬祖今天濃霧大作,清晨6時能見度不到200公尺,不僅空中交通因能見度差全面停擺,連馬祖最大吞吐港南竿福澳港,也一度因為大霧宣布封港。
    2019/04/08 11:26
  • 極地渦旋發威 「霧牆」封港有如末日

    儘管川普不相信氣候變遷,但極端氣候正不斷在世界各地上演,美國中西部最近面臨極地渦旋帶來的低溫風暴。有攝影師在日前在蘇必略湖的杜魯斯港,拍到了極為罕見的「霧牆」奇景,當地媒體甚至以「末日」來形容這個異象。
    2016/12/28 11:56
  • 外地遊客砍傷琉球人 居民怒嗆封島

    平靜純樸的離島小琉球,今天(19日)凌晨十多名外地遊客,持西瓜刀砍傷當地住民事件,琉球人氣憤難平,怒嗆「封港」、「把人搜出來,一個都不能跑」!員警陸續帶回十多名涉嫌滋事的外地男女,有30多名鄉民群情激憤,包圍在安檢所外嗆聲。
    2016/07/19 12:18
  • 20艘船塞碼頭 澎湖愛情島漁民封港抗爭

    最近是澎湖的觀光旺季,平均每天都會有3千人到七美島玩,不過因為大量的遊艇都停放在南滬漁港,害得這邊漁民的船都沒地方停泊,漁民一氣之下也決定不開船出海了,他們把船隻停在碼頭擋住遊艇,不讓觀光客上岸進行封港抗爭,不少遊客因此受困在海上。
    2016/06/30 18:35
  • 快訊/新北市府宣布 陸警一發布境內封港禁入

    新北市政府剛剛宣布,杜鵑颱風陸上警報發布後,境內各漁港將封閉禁入,富基、龜吼、漁人碼頭等產地漁市休市直到陸上警報解除。
    2015/09/27 15:06
  • 鳳凰颱風/颱風來襲客輪放行 拿生命開玩笑?

    鳳凰颱風來襲,昨天氣象局就發佈警報,東石安檢站也全面禁止船筏出海,但高雄港務局布袋辦事處,卻放行2艘客輪開往澎湖,讓人質疑拿乘客生命開玩笑;不過,辦事處說,當時並沒有達到封港的標準。
    2008/07/28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