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封橋 結果共161筆

  • 貨船撞擊 馬里蘭大橋塌 肇事船早求救 避免更大災難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港口,發生貨輪撞上跨河大橋橋墩意外,整座橋幾秒鐘內斷成四截,倒塌後沉入水中;當時正在橋上施工的8名工人落水,2人及時獲救,其餘6人失蹤,不過由於河水冰冷又湍急,生還機會渺茫。初步調查,這艘新加坡籍的貨輪,出港時突然失去動力,船身往右偏移,撞上了橋墩;而在撞橋前,領航員已發出求救訊號,要求盡速封橋,才避免了更嚴重的後果。
    2024/03/27 20:04
  • 天津「跳水大爺」萬人圍觀 官方封橋喊停

    大陸天津的獅子林橋掀起一股跳水的熱潮,原先只有當地游泳愛好者嘗試在此處跳水,後來慢慢吸引到不少民眾參與,人潮聚集衍伸多起意外,當地2天內就救起14名跳水失敗的民眾,現在官方也以維修為由進行封橋。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笑稱自己為『天津伯伯』的大爺們,站在橋上喊口號、講相聲後,從高約6公尺的護欄外跳入河中,這是過去一段時間在天津最紅的畫面。影片爆紅後,開始吸引中外遊客、網紅與商販的跳水狂歡,連奧運跳水冠軍何沖也來跳。不過大部分跟著跳水的民眾都沒有經過訓練,因此也發生不少意外,當地的藍天救援隊,在獅子林橋周邊進行任務時,短短2天就救起14名跳水失敗的民眾,其中7人是以不正確的跳水姿勢入水造成昏迷、5人溺水、2人突發疾病。」
    2023/09/08 15:55
  • 快訊/機車、賓士車台北橋下碰撞 女騎士重傷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2)日上午11時許,1名女騎士騎機車行經三重區福德北路,準備上台北橋時,不慎與另輛疑似闖紅燈的白色賓士車發生碰撞,女騎士當場重摔在地,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發現該名年約50多歲的婦人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緊急將她送醫搶救,由於事發地點位於台北橋上橋處,警方一度封橋調查,稍早已恢復通行,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06/02 12:51
  • 拖板車自撞摔下橋 飲料、醬油占據車道

    自撞護欄貨灑滿地,駕駛卻離開現場!27日上午,一輛拖板車載貨從屏東北上,行經花蓮富里公埔大橋,失控自撞陸橋,車頭直接衝破護欄,掉到橋下,飲料貨物全部翻落,占據北上以及南下共4線車道,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封橋清除路障,4小時後恢復通車,另外將車內2名傷患送醫治療,駕駛在第一時間離開事故現場,警方目前已掌握身份,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2/08/27 17:35
  • 母親節最應景 花壇虎山巖金針花海

    彰化花壇虎山巖,整片山坡金針花綻放,吸引了遊客賞花,尤其金針花又是母親花,昨天3千人,今天估計會更多人。還有苗栗銅鑼油桐花季,天空步道卻封橋準備檢修,縣府聽到遊客心聲,派員檢修之後,昨天下午重新開放了。
    2022/05/01 13:59
  • 封橋、20萬人普篩 雲南瑞麗增3確診病例

    新冠疫情刁鑽,大陸雲南的瑞麗昨天出現三名確診病例,當地緊急封閉連外交通,展開20萬人PCR檢測,此外大陸專家鍾南山也不諱言,以先前廣州的Delta變種肆虐為例,如果沒有做好防疫應變,20天內,就可能有730萬人被感染。
    2021/07/05 17:53
  • 封橋變機車障礙道? 路口車禍多設8層護欄

    台中市政府去年10月,因為西區新土庫橋經常發生事故,試辦封橋3個月,前後增設了8道紐澤西護欄,原本只讓行人通行,後來又改成機車跟自行車都可以通行,不少騎士批評,封橋後對機車族來說,就像在進行障礙賽,一不小心容易發生事故。
    2021/01/18 12:19
  • 早晚兩把火 白天竹圍大橋燒晚上垃圾場

    雲林斗六,昨天上午才因為廢家具起火,竹圍大橋封橋,晚上已經封閉的舊垃圾掩埋場又燒起來,遭質疑白天沒燒完的搬去燒,斗六市公所強調,有搬廢床墊到掩埋場,但是起火的是另一個區域,疑似鋰電池和沼氣引發火災。
    2020/09/21 13:48
  • 雲林廢棄物堆置場大火燒到橋梁 縣府封橋檢測

    雲林斗六竹圍大橋下臨時廢棄物堆置場今天上午不明原因發生火警,濃煙直沖天際,消防人員已將火勢撲滅,無人傷亡,但高架橋被燒黑,恐有安全疑慮,縣府封橋檢測,請路人改道。
    2020/09/20 14:53
  • 封橋!竹圍大橋燒廢家具 橋下有天然氣管

    雲林斗六,竹圍大橋下堆置清潔隊回收的廢家具,上午失火了,大火在橋下燒,濃濃黑煙直竄天際,好嚇人。橋面底下還有天然氣管線,實在太可怕,消防隊半個多小時控制火勢,橋梁經過高溫燒烤,擔心斷裂,緊急封橋檢視。
    2020/09/20 13:25
  • 難敵疫情擴散 溫州封橋、居民「外出管控」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湖北黃岡今天上午確診病例破千,成為繼武漢之後,全大陸第二「破千城市」,浙江溫州,也因為疫情嚴重,被迫封橋封路、限制居民走出家門,而為了一避免再有疫情傳入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晚宣布,從今天開始,居住在廣東的大陸民眾,禁止入境。
    2020/02/02 14:30
  • 慰勞醫護往後挪 柯除夕先視察中正橋

    除夕這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原訂慰勞醫護行程往後挪,他先到中正橋視察拆除工程,自信滿滿說看來初三完工應該是沒問題,因為目前工程進度是超前的,而他也再度向附近居民喊話,說有噪音只能請大家多多包涵。
    2020/01/24 13:23
  • 中正橋引道閃電開拆 民眾搶拍留念

    連接雙北市近50年歷史的中正橋,小年夜晚間封橋拆除,柯文哲推動舊橋重建,利用春節期間進行拆除作業,北市府喊出閃電戰,24小時不停工,速戰速決,拆除預計到初三晚間告一段落,希望讓噪音和影響降到最低。
    2020/01/23 23:33
  • 重慶高架橋今晚開拆 柯文哲:速戰速決

    台北市的重慶高架橋小年夜晚間就會封橋、凌晨開始拆,造成市府同仁春節期間都得加班,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達感謝,但說只有這個辦法,將力拚速戰速決。對於大陸喊出最關心台灣人健康,柯文哲諷刺回應,那就讓台灣加入WHO。
    2020/01/23 13:07
  • 重慶南路高架橋小年夜開拆 北市警交管疏導

    台北市重慶南路高架橋23日起封橋開拆,北市警方表示,為維護周邊交通順暢及行車秩序,布署交管疏導崗位16處、路況查報4線,和動用11名警力、22名義交,並請駕駛改道行駛。
    2020/01/20 18:00
  • 快訊/重慶南路高架橋 「小年夜到初三」5天內拆除

    連接雙北市的重要交通樞紐中正橋,由於橋梁老舊,有安全疑慮,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耗費22億元進行改建,其中,銜接中正橋的重慶高架橋,將於明年1月23日,小年夜當天封橋,進行拆除作業,預計農曆大年初三、1月27日晚間7點才會全面開放通行。
    2019/12/28 09:06
  • 南橫公路天龍吊橋封橋整修 擬2020年底完工

    南投縣奧萬大森林遊樂區吊橋發生男童墜落意外,引發民眾對吊橋關注;橫跨台東霧鹿溪的天龍吊橋,2014年封橋至今,鄉公所進行整修中,預定明年10月完工後重新開放通行。
    2019/11/04 18:08
  • 港務公司列管橋梁 中南部有8座從未檢修過

    港務公司今天表示,港務公司列管剩下的16座橋梁都位於管制區內,其中未檢修的8座橋梁都在中南部,將在3個月內完成檢驗。交通部長林佳龍強調,有危險性一定會先封橋。
    2019/10/03 12:11
  • 港區17座大橋 交部:若缺檢修不排除暫時封橋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交通部今天表示,部長林佳龍昨夜指示航港相關單位,最快速度交出港區共17座橋的檢測和修護紀錄,若缺乏檢修,應評估臨時措施、必要時不排除暫時封橋。
    2019/10/03 09:03
  • 21年未檢測!港務公司還「放生8座橋」 林佳龍怒了

    宜蘭縣南方澳大橋1日早上驚傳崩塌,造成5位移工罹難,1人失蹤。據了解,南方澳大橋於1998年完工至今,僅由宜蘭縣政府委託健行科大進行2次橋樑檢測,而主管單位航港局與港務公司在這21年卻從未對南方澳大橋做過獨立檢測。經台灣港務公司追查,竟發現管轄內的17座橋內,仍有8座尚未進行檢驗,讓交通部長林佳龍震怒,直言「若有安全疑慮,不排除封橋。」
    2019/10/03 07:52
  • 風雨沒預估高 侯友宜:極端氣候不能掉以輕心

    利奇馬颱風往北偏移,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面對極端氣候變化,絕不能掉以輕心。風雨雖沒有預估的高,仍要求各區區長巡視應該封路、封橋處及水庫洩洪區,絕不能閃失。
    2019/08/09 12:19
  • 暴雨轟台中 台中市區大淹水 河川暴漲封橋禁行

    台中市上午10點左右開始下雨,雨勢一發不可收拾,中央氣象局也在中午針對中部地區,發布大雷雨特報,這場大雨幾乎淹掉了整個台中,地下道有車輛差點滅頂,河川暴漲市區封橋也封路,知名打卡熱點審計新村也淹成汪洋一片。
    2019/05/20 20:26
  • 邊境封橋拒美人道物資 馬杜洛:委國不是乞丐!

    委內瑞拉經濟蕭條、食物和醫療用品嚴重缺乏,美國準備價值兩千萬的人道救援物資,準備從邊境送進國內,但總統馬杜洛態度強硬,表示委內瑞拉不是乞丐,直接在邊境橋上架起圍欄和貨櫃擋路,阻擋外援物資進入。
    2019/02/07 14:04
  • 屏東台26線土石流路段搶通 楓港大橋開放

    豪雨造成屏東往返恆春半島主要道路台26線許多狀況,竹坑段清晨被土石流淹沒,楓港大橋上午因溪水達警戒線封橋。公路總局中午11時30分搶通竹坑段,楓港大橋也同時開放通行。
    2018/08/24 15:11
  • 快訊/麻豆大排滿水位 提醒住戶往高樓層撤離

    台南市政府剛剛發布訊息,麻豆大排已經滿水位,請麻豆港尾、埤頭、海浦、大山、小埤、北勢里加強警戒,提醒住戶先往自宅高樓層避難,並配合疏散撤離,另外公路總局通報,麻善大橋8點鐘封橋。
    2018/08/24 0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