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封城兵推 結果共12筆

  • 藍聲援郭彥均集體投案 綠反批以疫謀亂:鬧完醫護鬧警察

    藝人郭彥均日前一篇「很多孩子就這樣走」引起議論,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稱要查辦,國民黨立院黨團今(29)日舉行「很多孩子都走了不是假消息」記者會,會後前往刑事局自首「散布假消息」。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反批國民黨就是以疫謀亂,如去年新北市長侯友宜喊出封城兵推,就是要製造恐慌,希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可以正常一點。
    2022/05/29 12:47
  • 封城恐禍及全球!北市今兵推演練 柯文哲:目前無危機

    台北市今(30)日新增85例本土案例已經算是近日較少,儘管已經進入三級警戒兩個禮拜,但就怕疫情再度失控,還有科技大老擔心萬一真的封城,經濟停擺全世界都會受到影響,因此台北市還是進行封城兵推演練,但柯文哲說,目前看起來沒有封城的危機。
    2021/05/30 16:59
  • 北市封城兵推!柯文哲自爆科技大老狂CALL 嘆「停課易停班難」

    疫情嚴峻,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要做「最壞打算、最好準備」,今天北市就進行四級兵推演練,如果升到四級後包含交通會限制、民眾不得隨意外出、賣場也會開始有限購措施,雖然還不是真的升級,但網路上已經開始出現假訊息說要封城。
    2021/05/30 14:22
  • 地方、中央封城不同調?蘇貞昌回應了

    地方政府舉辦封城兵推遭質疑與中央不同調。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台灣確實還沒要封城,但可理解地方政府要先做各方面準備,地方積極防疫不是壞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指出,台北市跟中央沒有不同調的問題。
    2020/04/25 13:02
  • 敦睦艦爆群聚感染 柯文哲:不要出事就把軍方拿出來打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副市長黃珊珊今(24)日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暢談北市防疫機制與封城兵推。柯文哲認為,北市目前僅8例本土案例,為此封城將影響經濟與人民生活,現階段「沒必要」,強調自己是用務實的態度做事,現在封城演練只需桌上作業,不用實兵操練,更說:「演練的劇本寫好,超前部署只要超幾步就好,超前太多步也是浪費。」針對海軍敦睦艦爆發的群聚感染,柯文哲表示,「軍人是特殊職業,榮譽要保住,該改進的地方可以改,但不要出了事就把軍方拿出來打。」更點明「台灣最大的問題是,政府跟人民之間沒有信任,一定要互相捅來捅去。」
    2020/04/24 20:09
  • 定調「防疫兵推」 盧秀燕:非封城無需恐慌

    台中市25日將模擬新冠病毒疫情的封城兵推,但針對台中市長盧秀燕曾說是「正式演習」,她也強調不是要封城,只是要做防疫兵推,要市民不用恐慌,但到底該怎麼推演,目前還是紙上談兵,市府表示要等25日各局處在兵推會議上回報資料,才能訂出管制細節。
    2020/04/24 15:58
  • 盧秀燕提封城兵推再改口 蔡其昌:根本政治操作

    台中市長盧秀燕昨天宣布25日要進行封城兵推後,引發民眾恐慌,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立委張廖萬堅今天都說,盧秀燕被批評後又改口說是內部兵推,根本是政治操作。
    2020/04/24 15:40
  • 韓國瑜擬對4千名醫護普篩 黃偉哲:專業交給專業

    武漢肺炎肆虐,高雄市長韓國瑜計畫對高雄4000多名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進行全面普篩,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示,這是個專業問題,不應成為政治問題,專業就要交給專業。
    2020/04/24 12:46
  • 防疫封城兵推 盧秀燕:預演多次周六演習

    陳時中才說,台灣離封城還很遠,但是各縣市陸續開始進行封城推演,包括新北台中,台北市也在安排,甚至到目前還無確診案例的澎湖,都有封城推演。台中定在星期六正式演習,不過演習是在市府內部,各局處操演SOP流程,不影響市民生活。
    2020/04/23 19:53
  • 多縣市競喊封城太超前? 侯:疫情瞬息萬變

    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前一日,說我國現在離「封城」還很遠,但不只新北市已經封城兵推,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鬆口已經在安排,就連高雄、台南、宜蘭、澎湖也都說要跟進,但其實就確診案例來看,甚至有些縣市都還掛鴨蛋,就被質疑會不會太過超前了。
    2020/04/23 13:39
  • 快訊/盧秀燕:台中25日實施「封城兵推」 24號預演

    台中市長盧秀燕稍早在記者會時宣布,將在4月25日星期六實施封城兵推,而在前一天24日會先預演,目前已經交代各局處首長備戰,說是為了防疫「超前部署」。
    2020/04/23 11:03
  • 疫情持續擴大 柯文哲宣布:北市下週封城兵推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不少縣市考慮「超前部署」進行封城兵推演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受訪指出,北市封城遠比想像困難「不是在做自嗨的」,要和中央不斷協調研商,預計下週正式「桌上演習」。
    2020/04/22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