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封住 結果共222筆

  • 快訊/同鄉勒索2億越南盾「棄屍雲林甘蔗園」 1女4男收押禁見

    日前雲林地檢署偵辦一起移工命案,35歲的阮姓女子和24歲的武姓男子同為越南籍移工,雙方在網路上認識,阮女聯合31歲的黎姓男友將武男從桃園市騙來雲林斗六,強押上車,「載到工寮囚禁」,向武男遠在越南的父親勒索約2億越南盾(約近25萬台幣),父親付贖金後,阮女等人還不滿足,武男被載到旅館囚禁,且膠帶封住口鼻死亡,最後棄屍在一處甘蔗園,經檢、警深入追查後,將阮女等5人逮捕歸案,並向法院聲請羈押,今(12)日傍晚,法官裁定1女4男羈押禁見獲准。
    2024/04/12 20:54
  • 同鄉勒索25萬!越籍男「膠帶封口鼻」殞命 遭棄屍甘蔗園

    日前雲林地檢署偵辦一起移工命案,35歲的阮姓女子和24歲的武姓男子同為越南籍移工,雙方在網路上認識,阮女聯合31歲的黎姓男友將武男從桃園市騙來雲林斗六,強押上車,「載到工寮囚禁」,向武男遠在越南的父親勒索約2億越南盾(約近25萬台幣),父親付贖金後,阮女等人還不滿足,武男被載到旅館囚禁,且膠帶封住口鼻死亡,被棄屍在一處甘蔗園,經檢、警深入追查後,將阮女等5人逮捕歸案,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4/04/12 12:25
  • 冤也不能申?女在開封包公祠淚訴苦後突封廟 包公像整尊遭搬走

    一名女子於10日在河南開封的「包公祠」前痛哭的影片,在中國社群媒體瘋傳後引發熱議。該女子的行為引發模仿效應,導致更多人前往包公祠「申冤」。此現象引發中國網友的廣泛討論,甚至有網友擔心包公祠可能會被當局關閉。有網友今(17)日分享照片指出,包公祠突然因「內部施工維修」而暫停開放,不僅廟門被封住,傳包公像也被搬走。
    2024/03/17 17:35
  • 男童遺體藏行李箱、幼女遭水泥封屍6年 竟是親爸與女友下毒手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對小兄妹於2018年下落不明後,警方1月底在一座倉庫中,發現遭水泥封住的失蹤女童遺骸。追蹤調查後,接著在一座廢車場的汽車後車廂中,尋獲她哥哥被棄置在行李箱中的遺體。兩人的父親與女友現在被控謀殺與虐待遺體,遭到警方逮捕。
    2024/02/20 13:27
  • 一圖看「地表被冰封住」! 專家籲:這波寒流真的非常強

    氣象署預估,今(20)日寒流南下,氣溫下降,預估週四(21)晚間至週五(22)清晨氣溫來到最低點。氣象專家吳德榮預估,沿海及部分平地的最低氣溫將降至7度以下。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O出一張衛星雲圖,直呼「地表被冰封住了,這波寒流冷空氣真的非常強」。
    2023/12/20 13:58
  • 嘸路回家!控咖啡廳封路 住戶無奈闢小徑

    回家好難?!新北瑞芳建基路上的景觀咖啡廳,被山上住戶控訴,封住唯一能夠回家的路,他和地主協商,得另外再闢一條小徑。實際詢問業者,他稱自己和地主承租10年,路不是他們封閉,先前法院判決,確實不能走,因為那條路並非既有的道路。
    2023/12/19 13:05
  • 有片/日海產店超生猛毛蟹 戳破保鮮膜大逃亡網讚:超新鮮

    許多消費者在購買海鮮時都會特別觀察食材是否新鮮,近日日本岩手縣一家海產店在X平台貼出螃蟹的影片宣傳,只見高級海鮮「毛蟹」並排在生鮮超市的架上,但是其中一隻毛蟹似乎還有生命力,正在生龍活虎的活動,甚至一舉突破了封住自己的保鮮膜準備展開「大逃亡」,超新鮮的毛蟹也獲得日本網友大讚,影片觀看次數甚至超過1900萬次。
    2023/12/12 17:07
  • 走路邊遭公車撞 男控騎樓被封被迫走馬路

    台中日前有行人走在逢甲商圈路邊,遭到一台正在靠站的公車撞上,他指控是百貨店業者封住騎樓,才害他被迫走到馬路被車撞,引發網友議論,不過建設局回應業者沒有違規,實際走回現場沒有騎樓,只能繞過違停車輛,才能通行。
    2023/11/28 20:09
  • 鳥界風水大師燕築巢報喜訊 民俗專家4生肖準備一飛沖天

    值燕子繁殖期,南投市賴姓民眾為防燕子在自家屋簷下築巢,刻意以膠帶將一些管線孔洞封住,怎料,仍未讓燕子情侶檔知難而退,還找來幫手,近一週來,常見群燕在屋簷下盤旋,並不時發出唧唧叫聲,好像人類在討論買房風水般,彼此就築巢位置交換意見,展現出不退讓的頑強意志,也感動了屋主,最後也決定任由燕子自由選擇築巢地點,而不予干涉。
    2023/07/17 08:01
  • 法國暴動滿載41陸客遊覽車遭砸 遊客見血

    重創觀光旅遊業。巴黎不少精品店,已經用木板封住店面不敢營業。日前一輛滿載41名大陸旅客的遊覽車,在馬賽遭到數十位「蒙面人」砸車,有人員因此受傷。大陸駐法大使館已經發布緊急提醒,旅法大陸公民要加強安全防範。
    2023/07/02 13:36
  • 停車場45支「充電樁」全密封! 電動車主:像不給充電

    台中市電動車格,7月1日起開始收費,有電動車主發現,水湳經貿園區地下停車場原本有近百個電動停車格,卻只剩12個可以充電,其他車格45支充電樁都被用帆部封住,有車主難以理解,為什麼要把充電樁全密封,像是不給充電,吐槽綠能運輸倒退嚕!
    2023/07/01 19:08
  • 桃園托嬰傳「膠帶綁手腳」虐童!母轟社會局:只讓師寫悔過書

    新北幼托餵藥、虐童事件狂燒,桃園中壢一所公設民營的托嬰中心也爆虐嬰。家長控訴6個月孩童被老師用膠帶綑綁手腳、封住嘴巴,依程序通報社會局,竟只讓涉案老師寫悔過書結案。桃園市議員黃瓊慧表示,目前已要求社會局調查並檢討處理程序,而該名老師現在也離職了。
    2023/06/11 16:35
  • 進口雞蛋印「未來」製造日期 農委會:代表抵台「分裝日」

    台中有民眾到賣場挑雞蛋,卻發現有好幾盒泰國進口的雞蛋都發霉了,專家認為可能是溫差出現水珠,又被塑膠盒封住,才會產生黴菌,但還有另一個問題,進口雞蛋包裝盒上印的製造日期,竟然是到港後的分裝日。
    2023/05/24 19:13
  • 9旬紅衣嬤離奇命案 知名教授兒低調赴相驗「遺體不解剖」

    昨(5)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93歲的陳姓婦人被外傭發現,身穿紅衣倒臥在房間地板,口、鼻用膠帶封住,還吐出綠色液體,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仍不治死亡。事後,婦人身分被查出,是知名政治學者、台大政治學系名譽教授母親,今(6)日下午該教授也抵達醫院,配合檢警進行刑事相驗,後續對於母親死因沒有意見,遺體也發回家屬。
    2023/04/06 17:05
  • 口鼻貼膠帶!名嘴母全身紅衣亡 高大成揪「這點太詭異」籲追查

    新北市新店區昨(5)日驚傳一起離奇命案,一名93歲老婦被外傭發現全身穿紅衣倒臥房間地板上,其口鼻遭膠帶封住,且口中有不明綠色液體,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事後查出,老婦人為知名政治學者、台大政治學系名譽教授之母。對此,法醫高大成直言曾見過有人嘴貼膠布尋短,但連鼻子也貼上實屬罕見,呼籲警方應詳細追查。
    2023/04/06 12:28
  • 「口鼻貼膠帶」送醫不治 新店死亡婦人為知名政治學者母

    5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93歲的婦人被外傭發現口、鼻用膠帶封住,嘴裡還吐出不明液體,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仍宣告不治,警方到場後勘驗,初步認定外力介入可能性低。事後該名婦人身分也被查出,為知名政治學者母親,他接獲消息也於當日晚間趕抵派出所製作筆錄。
    2023/04/05 23:46
  • 新店9旬嬤口鼻封膠帶、口吐不明綠色液體 送醫不治

    新北市新店區驚傳離奇命案!今(5)日晚間7時許,新店警方接獲報案,指稱有名93歲老婦的口、鼻遭膠帶封住,外傭被發現時已經生命垂危,且口中有不明的綠色液體,警消人員緊急將婦人送往新店耕莘醫院,但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4/05 20:38
  • 佐佐木朗希遭強襲球擊中 村上連被三振挨轟:村神變村民

    第5屆棒球經典賽進入4強賽,日本隊今(21)日對上墨西哥隊。這次5連勝的日本隊,派出「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擔任先發,他在場上連守3局,還一度強襲球擊中腹部,引發全場驚呼。最後仍於第4局遭對手轟出3分砲,遭換下場。墨西哥隊前6局也封住日本打線,日本數度滿壘殘壘收場,在日本有「村神」之稱的村上宗隆,比賽中數度遭到三振,讓日本網友怒轟「出國就從村神變村民」。
    2023/03/21 10:02
  • 找誰賠?警開11槍抓犯人 流彈貫穿2轎車

    警方執法過程造成民眾財產損失,賠償誰負責?新北市中和員警在停車場開11槍抓嫌犯,結果流彈波及兩輛貨車,貫穿擋風玻璃跟座椅,連假期間無法修車,車主只能用膠帶暫時封住。警方強調一定會賠償,只是「子彈」不在車險保障範圍,金額多寡就看雙方怎麼協商。
    2022/12/31 14:02
  • 新竹市「魔王路口」又添憾事 老翁騎代步車逆向遭撞亡

    新竹市經國、竹香北路口,號稱「魔王路口」,原本路段中間有個無號誌燈的缺口,時常有車子不想停待轉區,也不想多繞200公尺,逆向穿越橫切馬路,時常發生車禍,因此四天前,相關單位封住缺口,沒想到,在地民眾還不知道,一名90多歲老翁騎電動代步車逆向穿越,遭直行小客車撞上,傷重不治。
    2022/12/29 18:58
  • 積雪太厚殺人!日本新潟大雪狂降3天 女子車上取暖CO中毒死

    日本新潟縣從上周末開始連降三天大雪,不但造成兩條國道封閉41個小時,造成800多輛車受困;還傳出有女子在車上取暖,卻因為積雪封住排氣管,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日本氣象廳警告,從22日開始,日本海沿岸又會開始降雪,而且會在平安夜到達降雪高峰,恐怕又會造成交通大亂。
    2022/12/21 17:54
  • 全鎮變紅碼!佛山民眾搶做PCR引發踩踏

    中國大陸疫情封控接連造成災難,新疆一棟住宅大樓24日晚間發生火警,造成10人死亡,就有消息傳出,是因為逃生路徑都備防疫人員封住了,而在廣東佛山,更傳出有群眾為了搶做PCR檢測,引發踩踏。
    2022/11/26 20:45
  • 新疆大火傳鐵絲鎖門釀10死 官方否認

    中國大陸新增新冠確診今天(26日)持續突破三萬,但對許多人而言,疫情封控造成的災難,恐怕比疫情本身更嚴重,新疆一棟住宅大樓24日晚間發生火警,造成10人死亡,就有消息傳出,是因為逃生路徑都被防疫人員封住了,不過當地官員矢口否認。
    2022/11/26 12:38
  • 社青住宅住氣密窗爆裂!修補需1週 慘黏紙板加減擋風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先前入住新北市三峽的青年社會住宅,但才住三天,臥室的氣密窗竟突然爆炸!民眾貼出多張窗戶玻璃破損的照片說像「蜂窩性」一樣炸開,碎裂的玻璃噴濺到床上、地板上,好在當時人不在家才沒發生意外。不過民眾也相當疑惑,住在高樓層、排除外力,氣密窗怎麼會突然爆炸?現在連修補都需要超過一週以上時間,目前只能用紙板暫時將窗戶封住。
    2022/11/19 17:35
  • 青宅難住?馬桶不通、漏水用「保鮮膜」封住

    花蓮縣府蓋的青年安心住宅,從2021年陸續交屋,民眾入住卻發現品質不如預期,馬桶容易堵塞、漏水問題嚴重、鼓風機噪音,當初買房,雖然比市價便宜,但建築設計問題一堆,甚至曾經榮獲3個獎項,儘管縣府建設處處長表示,都有進行修繕,但居民還是相當不滿意。
    2022/10/24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