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寶貝孫女 結果共32筆

  • 高雄67歲惡狼「公園襲臀環抱10歲女童」 隔天竟再現身同處

    光天化日之下,女童竟然成為惡狼下手目標!高雄有民眾帶著寶貝孫女到公園玩,但一名67歲男子趁女童落單時伸出魔爪,摸臀還環抱,女童嚇得趕緊呼叫阿公,同時掙脫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隔天竟然還重回案發公園,疑似想找下個目標。
    2023/09/26 19:42
  • 帥氣阿嬤!美80歲議員帶孫女一起刺青慶生

    高齡80歲的美國聯邦眾議員羅莎・德勞羅(Rosa Delauro)總是以獨特造型亮相,她近期又傳出驚人之舉。《美國廣播新聞》(ABC)報導,這位特立獨行的阿嬤,為了慶祝寶貝孫女18歲生日,居然帶著孫女一起去紋身,以自己的姓氏設計圖案,這也是她身上第一枚刺青。根據羅莎在聲明中的說法,她還有4名未滿18歲的孫子孫女,大家可以期待,未來還會新增至少一枚刺青圖騰。
    2023/08/01 15:51
  • 出生就財富自由!女嬰「身價破2億」 阿公紅包、豪宅全梭哈

    英國有一名51歲的富豪巴洛(Barrie Drewitt-Barlow)日前迎來寶貝孫女。為了表達晉升當阿公的喜悅,他決定豪砸100萬英鎊(約3929萬元新台幣),幫孫女購入一棟豪宅,就連他的前夫湯尼(Tony Drewitt-Barlow)也花了500萬英鎊(約1.9億元新台幣)買基金,以此當成送給孫女的禮物。
    2023/07/02 05:10
  • 吳宗憲孫女小名公開!首揭當外公心聲 上億豪宅給吳姍儒安胎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2021年9月中旬結婚,Vivian日前順利產女,憲哥升格當外公興奮曬出寶貝孫女萌照,昨(7)日他出席活動公開孫女小名,首曝當阿公喜悅。
    2023/02/07 08:18
  • 外婆「狂噴殺蟲劑」護孫女 女童全身長水泡化膿潰爛

    夏季濕熱蚊蟲多,許多人會噴灑殺蟲劑來對抗這些擾人的害蟲。不過近日有一名來自中國大陸河南省的7歲女童,暑假前往居住在鄉下的外婆家,因房子周圍都是稻田使得蚊蟲相當猖狂,心疼孫女的外婆為了使她睡得安穩,不讓她被蚊蟲叮咬,就在屋內瘋狂灑殺蟲劑,不論是床上或是屋內角落,只要看見蚊蟲就會即刻噴灑,沒想到卻意外導致寶貝孫女全身長出水泡、流膿潰爛。
    2021/08/14 22:48
  • 目睹孫女被拋飛太魯閣外 阿嬤慟憶驚險瞬間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出軌,釀成嚴重傷亡。其中一名4歲陳姓女童斷魂車廂,遭坐在身旁的阿嬤親眼目睹。女童阿嬤事後回憶崩潰過程說,孫女頭顱被拋飛至車外,但身體還在車內,由於另一名孫子還在身旁,她緊急拿出外套遮住孩子的眼睛,但寶貝孫仍受到驚嚇。
    2021/04/05 14:56
  • 幫孫女簽聯絡簿太緊張 阿公寫「2字」眾人笑翻

    幫孩子簽聯絡簿是家長每天的例行公事,一名阿公因為寶貝孫女剛上幼兒園,因此負責簽名的任務,但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簽名,竟在家長簽名欄寫上大大的「2字」,讓眾人看了全笑翻,更表示「阿公好可愛」。
    2020/09/18 16:18
  • 公公友人打電話…酸生孫女沒路用 媳:生女兒我驕傲

    生男孩好還是女孩好?就老一輩的觀念,仍存在「重男輕女」的觀念;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剛好帶女兒回婆家,此時公公的朋友正好打電話來,2人就聊天起來,還特地開擴音。公公提到自己跟孫女玩,友人一聽則說「你兒子很沒用欸,生一個鮑魚出來。」對方還用了嘲諷字眼,公公很尷尬地趕快掛電話。對此女網友十分傻眼對方的言行,並且表示「我生女兒我驕傲!」
    2019/08/12 21:55
  • 川普孫女中文超溜! 唐詩兒歌全難不倒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自從參選以來屢次把中國大陸當成假想敵,演講內容每提必罵,但卻有人發現,私底下川普的寶貝孫女,其實中文可是溜得很。
    2016/11/07 17:07
  • 肉身護女友!蔡孟家緊抱女友 雙雙罹難

    難過的消息傳出,搜救隊員在G棟15樓找到兩具遺體,是一對崑山科大的情侶,搜救隊員說當時蔡孟家為了保護女友黃若欣的頭部別被重壓,緊緊抱住女友的身體,讓現場搜救隊員看了非常不捨,而知道寶貝孫女罹難,黃若欣的媽媽、阿嬤紛紛趕到現場,看到遺體眼淚忍不住一直掉下來。
    2016/02/10 17:48
  • 送孫女上紅毯 李登輝不捨哽咽:總要放手

    寶貝孫女李坤儀出嫁,李登輝親手牽著她走過紅毯,李登輝眼裡泛著不捨的淚光,卻又帶著一絲如釋重負的滿足,但講到孫女拜別時說「感謝阿公阿嬤」,李登輝終於忍不住哽咽。因為當時兒子驟逝留下年幼的李坤儀,就是撫慰傷痛的希望,把來不及的父愛都給了李坤儀,一手拉拔長大,到現在出嫁縱然千百個不捨也只能放手。
    2015/12/15 19:13
  • 3歲女童猝死! 外婆救護車上心碎呼喚

    高雄市清晨發生三3歲女童離奇死亡!早上將近6點,媽媽要幫女童餵奶時,發現女兒呈現趴睡姿勢沒有呼吸,送醫不治,女童患有遺傳性的粒線體缺陷以及腦性麻痺,出生就臥床,由於女童前一天嘔吐,加上也有粒線體缺陷症的媽媽,到了晚上就會視力模糊,可能就是因此沒發現臥床女兒的異狀,女童外婆雙眼全盲也沒察覺異樣,她心碎地說,在救護車上怎麼呼喚寶貝孫女的名字也喚不回來!
    2015/07/19 17:26
  • 孫女盜領8萬元 阿嬤給教訓提告竊盜

    高雄一名75歲的張阿嬤,到銀行領錢時竟然發現自己被盜領了8萬元,報案追查之下竟然是自己23歲的寶貝孫女所為,還作賊心虛,拜託不知情的國中同學代為取款,阿嬤雖然心痛卻堅持提告,希望孫女能從此學得教訓,並好好的去找個工作賺錢
    2014/11/25 13:14
  • 總統母親週一火化出殯! 馬唯中急返台

    馬總統母親秦厚修過世,馬總統悲慟至今難以平復,寶貝孫女馬唯中和元中今早返台,要送奶奶最後一程,不過同行間,不見總統女婿蔡沛然!而週一上午,秦厚修家祭,不辦公祭,不收奠儀,一切低調從簡到、連廳位都是最小最樸素的。母親節前夕,痛失媽媽,總統心如刀割,下午馬家姐妹哀痛、手持康乃馨,請人為一向「重視儀容」的老媽媽、化一個「最完美的容顏」,讓她走得時後也能漂漂亮亮。
    2014/05/04 11:26
  • 殺妻案女童陷昏迷 家屬:該放手就放

    被狠心父親帶著一起輕生的6歲李姓女童,23日晚上從林口長庚醫院轉送到故鄉的醫院,院方表示,女童已經被診斷出瞳孔放大,無法自主呼吸,腦幹功能喪失,女童狀況危急,家屬已經簽屬放棄急救同意書,女童曾祖父今天說,這兩天是關鍵時期,但是很不忍心寶貝孫女越拖越難過,該放手他們都會選擇放手。
    2014/04/24 11:57
  • 「不來不行」 李登輝術後首露面、精神佳

    前總統李登輝7月中才接受頸椎動脈手術,靜養不到2個月,今天(25日)晚間首度公開露面,為李登輝笑說「不來不行」,還以理髮業為例,批評簽署服貿協定;儘管李登輝精神狀況不錯,但行走都需要旁人攙扶,體力明顯不如以往;寶貝孫女李坤儀,也難得陪著同台。
    2013/08/25 07:58
  • 2惡火!兒殉職、模範孫女喪命 嬤淚崩

    11日凌晨,台南發生民宅火警,屋主跳樓逃生重傷,妻子也嗆傷昏迷,即將過7歲生日的女兒,更不幸命喪火場,她的奶奶得知消息後老淚縱橫,因為他的兒子,也就是女童的舅舅,10年前擔任義消,也是在一場救火任務中逃生不及喪命,如今在學校常考第一名,還是模範生的寶貝孫女,竟然一樣葬身火窟,這樣的悲劇,老人家根本無法承受。
    2013/06/12 12:41
  • 關中樂逗孫女! 親繪「巧虎」加簽名

    去年考試院長關中的女兒關雲娣,在上海跳樓身亡,關中夫婦悲慟萬分,但隨著時間過去,關中現在把生活重心全放在孫女身上,還為了孫女戒菸酒、減少應酬時間,不只家裡堆滿玩具,快變遊樂園,關中也樂得當孫女的大玩偶,偶爾還會變身插畫家,畫孫女最愛的卡通人物「巧虎」送她,一旁還不忘簽上阿公的大名,關中說自己一定要活到90歲,不只要陪寶貝孫女上大學,更要看她幸福嫁人。
    2012/07/05 13:05
  • 孫女當小麻豆拍創意照 鼓勵癌嬤

    美麗的照片可以讓人心情變好,美國就有一位亞裔攝影師傑森,因為母親不幸罹患癌症,沒辦法經常看到寶貝孫女,因此就運用巧思,把2個小女兒當成麻豆,再利用生活周遭的家電用品當做佈景,拍出一張張極具創意的照片,希望能夠鼓勵母親繼續和病魔奮鬥下去,這些可愛的照片一放上網,也立刻引起網友的廣泛討論。
    2011/03/21 12:26
  • 嫌囉唆 少女逃家好友手機當餌覓人

    基隆市一名15歲的少女,因為覺得管教他的爺爺奶奶很囉唆,日前竟然離家到北市西門町和網友廝混,失蹤了一個禮拜,一點消息都沒有,讓少女的爺爺奶奶焦急的吃不好、睡不好,跑到警局拜託警方幫幫忙,把寶貝孫女找回來,最後警方透過少女的同學,佯稱要拿回出借的手機,才順利找到人。
    2011/02/20 13:52
  • 網友惡搞廣告 指蘇污錢孫變鬼娃

    網友廖小貓日前惡搞胡志強陣營影片,台中檢方一度傳出認為意圖使人不當選,考慮進行調查,但現在網路上又有人拿蘇貞昌廣告大作文章,直接指他污錢,甚至把他寶貝孫女照片,改成鬼娃恰吉,有律師認為這部分情節更明顯違法。
    2010/11/03 18:50
  • 2月娃噎奶險死 嬤猶記CPR救孫

    高雄縣一名2個月大的女嬰,17日中午喝完牛奶後,趴著睡覺,結果女嬰感冒咳嗽導致噎奶,造成全身癱軟,還好外婆學過CPR,她打電話向119勤務中心求救,憑著印象及救護人員的指導,及時將寶貝孫女的命給救回來。
    2010/08/18 12:43
  • 〈獨家〉8個月大女嬰噎死 疑吃果凍、父母慟

    台北縣一名8個月大的女嬰,13日下午,疑似因為吃果凍被噎住,阿嬤發現的時候,寶貝孫女已經口吐白沫,緊急叫救護車送醫,雖然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撐了2天,最後還是回天乏術。
    2010/05/16 00:35
  • 陳致中夫婦探扁 首度攜女看阿公

    再度在北所過年的前總統陳水扁,終於見到他朝思暮想的孫女陳潔歆。陳致中及黃睿靚夫婦,特別在除夕這天帶著3歲的陳潔歆,冒雨到北所探視阿公;而被羈押1年多的陳水扁首度看到寶貝孫女,心情相當開心激動,但想到不能返家和家人團圓,還是難掩感傷。
    2010/02/13 11:34
  • 想追李坤儀! 自稱綠委助理寄情書

    繼馬總統千金馬唯中收到公開情書後,李登輝前總統的寶貝孫女李坤儀,也收到一封自稱是立委助理手寫的愛慕情書,由於這封信是寄到翠山莊,因此引起警方高度重視;今年28歲的李坤儀,其實早就是名媛社交圈的新焦點,李前總統也曾經為孫女的情歸何處,開出過條件。
    2009/07/22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