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寶徠花園 結果共59筆

  • 信義區寶徠花園1女子墜樓陳屍中庭 警拉封鎖線調查

    台北市信義區寶徠花園今(17)日傳出墜樓事故,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下午14時許墜落在中庭明顯身亡,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中,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0/11/17 16:11
  • 討罰金!檢「賣」扁家豪宅 開價1.68億

    前總統陳水扁爆發貪污案,卸任入獄,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寶徠花園豪宅,被法院認定是貪污「贓物」,遭檢方查扣,為了追討扁案目前定讞部分的3億罰金,捨棄傳統法拍,北檢委託房仲業者求售,113坪開價1億6888萬,諧音一路發發發,房市專家表示,由於法拍首拍定價就落在市價8成,委售好處就是,有機會多追討一些罰金。
    2013/10/23 12:02
  • 700坪皇宮豪宅 矗立鄉間超吸睛

    提到豪宅,大家都會想到帝寶或是前總統陳水扁住過的寶徠花園,不過南台灣的重劃區,最近卻出現一座佔地超過700坪的超級豪宅,西方宮廷式建築,除了使用高級雕花石材打造,裡頭的花園水景,每天還有專人整理,據說屋內更有一座室內游泳池,由於屋主超低調,豪宅外圍牆超過3公尺,還有保全監視器,相當神祕,讓路過民眾忍不住議論紛紛。
    2012/03/14 19:21
  • 攀牆墜落?無佐證 全聯千金死因成謎

    全聯董事長林敏雄28歲的千金林佩樺,4日早上,從台北住家寶徠花園廣場27樓,墜樓身亡,警方雖然初步排除他殺,但林佩樺沒有留下任何遺書,而陳屍地點往上對應是林佩樺大哥家的客房,當時有人在房裡休息,怎麼會沒及時阻止?如果真的是從頂樓空中花園墜落,可是外牆有140公分高,卻沒找到任何攀爬的痕跡,讓整起墜樓命案,留下疑點。
    2011/09/05 12:05
  • 住戶「非富即貴」 保全擋鏡花招盡出

    發生墜樓意外的寶徠花園廣場,曾是前總統陳水扁寓所,預售價格從每坪70萬,漲到現在市價每坪200萬,晉升成房仲口中的豪宅,住戶非富即貴,像建商呂和霖、科技業大股東苗豐全,都曾看上這裡的房子,成為住戶;發生命案,保全擔心大有來頭的住戶被干擾,阻止媒體拍攝,除了緊迫盯人,還不時拿雨傘擋鏡頭。
    2011/09/04 18:50
  • 全聯董座28歲千金 寶徠豪宅墜樓亡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前總統陳水扁曾居住過的寶徠花園廣場,發生墜樓意外,全聯董事長林敏雄28歲的千金,從頂樓墜落中庭,當場死亡,警方初步排除他殺,但死者沒有留下任何遺書,死因還需釐清;而和死者哥哥是舊識的藝人林佑威,也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陪在家屬身邊,幫忙處理後事。
    2011/09/04 10:58
  • 拱房價! 傳港賭場大亨買「墓地豪宅」

    買房子的時候,都希望能避掉墓地,卻傳出有香港賭場大亨,專挑面對墓地的豪宅,說這樣會讓莊家更旺,傳出這位賭場大亨,買的是信義區知名豪宅寶徠花園廣場,不過不只風水師看法歧異,房仲也透露,可能是當初買了面墓地,而無法脫手的投資客,放消息來哄抬房價。
    2011/02/18 12:21
  • 扁家7人遭起訴 陳致中:意外加痛心

    特偵組偵辦扁案第四波偵結,扁家包括陳致中、黃睿靚、陳幸妤、吳景茂和陳俊英等,7個人遭到檢方起訴,其中陳幸妤首度遭到檢方起訴,關鍵跟扁家以寶徠花園洗錢有關;檢方起訴書寫到,扁家用假人頭購買寶徠豪宅,再以假租約承租,最後才過戶到陳水扁跟吳淑珍以及陳幸妤,過程涉嫌洗錢;陳幸妤本人不表示意見,倒是陳致中覺得意外也相當痛心,但身為陳家一份子,還是得比別人有更大勇氣承受。
    2009/12/25 11:52
  • 扁家以人頭買寶徠 假租約洗錢

    特偵組第三波偵辦扁案偵結,陳幸妤首度遭到檢方起訴,關鍵跟扁家以寶徠花園洗錢有關。檢方起訴書寫到,扁家用假人頭購買寶徠豪宅,再以假租約承租,最後才過戶到陳水扁跟吳淑珍及陳幸妤,過程涉嫌洗錢,讓陳幸妤也難得被起訴的命運。
    2009/12/24 23:39
  • 千萬公設上萬管理費  市民有權隨便逛

    信義區豪宅,每買1戶就要花4、5千萬買公設,每個月管理費大約要2萬,不過很多民眾也不知道,很多頂級豪宅的周邊中庭,其實一般民眾都可以隨便來逛,因為當初建商為了把樓層蓋高賺更多錢,因此申請開放空間的容積獎勵,比方說「寶徠花園」周圍的花園,還有「信義之星」裡面蓋的美輪美奐的道路,雖然是豪宅戶買單保養,不過一般民眾有權利來「壓馬路」,豪宅保全不能趕人。
    2009/10/21 18:24
  • 〈獨家〉珍當包租婆 民生寓所找到新房客

    扁案一審宣判,一家人要被追回的不法所得,加上罰金超過8億,資金被凍結,如今扁家收入靠的事當包租公,根據TVBS掌握獨家訊息,原來陳總統卸任後和吳淑珍住的台北寶徠花園廣場,早就已經租出去了,承租的是外商公司外國籍主管一家人,還有扁家人住了20多年的民生寓所,也找到新房客,140坪的民生寓所很可能作為辦公室,一個月租金12萬!
    2009/09/18 18:52
  • 防脫產可扣押 扁家總資產逾12億

    扁案一審宣判,扁家人被追繳的不法所得以及罰金,總金額高達14億!司法單位擔心扁家脫產,依法是可以扣押扁家資產,依照陳水扁過去的申報紀錄來看,他們家的不動產,包括了民生寓所、高雄人文首璽等等,再加上登記在別人名下,卻是扁家自己購買的寶徠花園,他們擁有的資產總值可能高達12億。
    2009/09/13 13:00
  • 海角億元不匯回 扁難支付法院追繳

    扁案一審宣判,包含陳水扁、吳淑珍、陳致中和黃睿靚四個人,總共就被法官併科8億元罰金,此外扁珍等人在國務費案中也侵占詐領1億7千多萬、龍潭案收賄4億、南港案收賄9千萬,再加上陳敏薰買官的1千萬,不法所得也有6億多元,罰金加上犯罪所得,扁家總計就被追繳超過14億。而從扁家目前現有而且已知道財產來計算,包含高雄人文首壐、民生寓所、寶徠花園等不動產,還有現金和珠寶,扁家財產初步估計大約3億出頭,但這還不包含陳致中夫婦海外的匯款。
    2009/09/12 12:47
  • 新光包商落跑 嗆扁工率眾街頭抗議

    過去在寶徠花園廣場嗆扁的工人,因曾站在工地屋頂上大喊「陳水扁還我錢」,一炮而紅,今天他跑到了新光金控公司的樓下,大喊救命,原來是因為承包新光金控裝潢工程的下游廠商,疑似惡性倒閉,工人們領不到薪水,大喊日子就要過不下去了,希望新光金控的董事長能夠幫忙出面協調,讓他們領到該領的薪水。
    2009/07/05 18:05
  • 安利團掃貨 傳買百顆扁嫂級美鑽

    大陸直銷首發團3天行程雖然緊湊,但他們其實把握機會朝聖台灣的火線新聞人物,根據平面週刊報導,陸客逛街指名要看「扁嫂裸鑽」,大小鑽石買了至少百顆,貢獻好幾百萬。安利團財力雄厚,此行忙著複製扁嫂行頭,但常帶大陸團的導遊私下透露,很多陸客來台,是點名要參觀寶徠花園。
    2009/03/20 12:24
  • 否認行賄! 吳東亮只認捐扁5千萬

    特偵組昨天約談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他強調確實曾扁家5千萬,但是政治獻金,並非行賄的對價關係,但檢方懷疑吳東亮供詞有所保留,因為吳淑珍在陳報狀中指出,吳東亮至少捐了1億,特偵組7日將再度到寶徠花園就訊吳淑珍,比對雙方供詞。
    2009/03/06 12:09
  • 檢3發傳票 黃芳彥不歸月底恐通緝

    特偵組全面清查扁家資金,發現被告黃芳彥不但幫扁家保管超過2億的裸鑽珠寶,還幫扁家藏匿6千萬現金,而其中的4千萬是幫扁家支付購買2戶寶徠花園的頭期款,檢方認定黃芳彥至少幫扁家處理3億資金,已經在上午3度對他發出傳票,如果他再不回國,最快月底就會被通緝。
    2009/03/06 11:47
  • 寶徠用買的 邱毅:扁珍騙國家錢

    外傳吳淑珍坦承,目前居住的寶徠花園廣場,確實是扁家花錢購買。針對這樣的消息,國民黨立委邱毅痛批陳水扁和吳淑珍,也強調這就足以證明,扁珍兩人確實在詐領國家的錢。
    2009/02/28 11:19
  • 致靚情人節咖啡廳聚 逛平價超市

    情人節,陳致中難得帶著妻女一家三口外出透透氣,也和朋友聊天喝咖啡,對照夫妻倆過去在美國紐約的生活,這次出遊相當節省,夫妻倆喝的咖啡每杯平均100元,黃睿靚還到平價超市,用290元買打折尿布,搭計程車回寶徠花園也才200元,算是相當平民化。
    2009/02/15 17:42
  • 扁家寶徠豪宅 每坪110萬跌至90萬

    就在傳出陳致中夫婦和吳淑珍,即將要搬到高雄,傳出陳前總統一家住的寶徠花園廣場,現在行情看俏!原本外界以為陳水扁負面官司影響房價,沒想到從過年後看屋的人沒有間斷,原來是受到這波景氣差影響,像陳前總統和陳幸妤住的高樓層,房價1坪從破百萬跌到8、90萬1坪,使得看屋人變多了。
    2009/02/12 18:30
  • 曾贈扁家百萬錶 萬海少東今應訊

    吳淑珍昨天出庭應訊,體力比外界預期還好,記憶力也不錯,甚至還說,以後會配合出庭,讓特偵組檢察官大感意外,因此最快明天就會再到寶徠花園就訊吳淑珍,追查二次金改和企業匯款扁家,同時針對吳淑珍上星期遞交的陳報狀,請她做說明而特偵組針對企業匯款扁家部分,下午傳喚曾經致贈陳致中百萬鑽表的萬海集團少東陳致遠應訊。
    2009/02/11 15:32
  • 態度丕變! 吳淑珍願配合特偵調查

    吳淑珍昨天出庭應訊,體力比外界預期還好,記憶力也不錯,甚至還說,以後會配合出庭,讓特偵組檢察官大感意外,因此最快明天就會再到寶徠花園就訊吳淑珍;追查二次金改和企業匯款扁家,同時針對吳淑珍上星期遞交的陳報狀,請她做說明。
    2009/02/11 08:46
  • 否認拖延戰術! 林志忠稱珍會出庭

    律師李勝雄過年前告訴吳淑珍,不再幫忙打官司,上個月21日,吳淑珍在兒媳開庭當天,趕緊找律師林志忠和陳國華到寶徠花園住處,委任兩人辯護,林志忠接受訪問時表示,雖然距離開庭的時間不到1個月,閱卷時間不足,但他說吳淑珍保證絕對會出庭。
    2009/02/03 18:12
  • 李慶元自囚赴寶徠 嗆扁嫂籲出庭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為了爭取遞補大安區立委選舉資格,最近頻頻造勢,今天帶著一家大小乘坐鐵牢車,直奔寶徠花園廣場嗆聲,他大聲呼籲扁嫂吳淑珍一定要出庭,秀味十足。
    2009/02/03 12:41
  • 扁家瑞士7億 特偵:判決後即追討

    扁家海外7億暫時無法回台!特偵組上個月,到寶徠花園就訊陳致中和黃睿靚時,2人同意把7億匯回台灣,但瑞士司法單位質疑這份筆錄可能出於非自願,無法配合;特偵組表示,為了保全證據,近日將要求陳致中簽署瑞士官方單位能接受的轉帳同意書,否則可能得等到扁案判刑確定後,才能將錢匯回台灣。
    2009/01/01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