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寶徠 結果共165筆

  • 信義區寶徠花園1女子墜樓陳屍中庭 警拉封鎖線調查

    台北市信義區寶徠花園今(17)日傳出墜樓事故,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下午14時許墜落在中庭明顯身亡,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中,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0/11/17 16:11
  • 〈獨家〉瀏覽售屋乍見呂秀蓮圖 「原來她要賣」

    現在很多人使用賣屋網來買賣房屋,最近在賣屋網上,一個出售中的三峽豪宅特別引人注目,因為照片當中,掛在屋內的仕女畫讓人越看越眼熟,仔細一看,原來是前副總統呂秀蓮,由於仕女畫把女強人形象的呂秀蓮畫得十分柔美,呂秀蓮特別放大掛在家裡,在網路上出售房屋,照片相當搶眼。巧的是前總統陳水扁的寶徠豪宅,最近才以1.3億高價賣出,抵押罰金。
    2014/09/15 19:44
  • 討罰金!檢「賣」扁家豪宅 開價1.68億

    前總統陳水扁爆發貪污案,卸任入獄,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寶徠花園豪宅,被法院認定是貪污「贓物」,遭檢方查扣,為了追討扁案目前定讞部分的3億罰金,捨棄傳統法拍,北檢委託房仲業者求售,113坪開價1億6888萬,諧音一路發發發,房市專家表示,由於法拍首拍定價就落在市價8成,委售好處就是,有機會多追討一些罰金。
    2013/10/23 12:02
  • 700坪皇宮豪宅 矗立鄉間超吸睛

    提到豪宅,大家都會想到帝寶或是前總統陳水扁住過的寶徠花園,不過南台灣的重劃區,最近卻出現一座佔地超過700坪的超級豪宅,西方宮廷式建築,除了使用高級雕花石材打造,裡頭的花園水景,每天還有專人整理,據說屋內更有一座室內游泳池,由於屋主超低調,豪宅外圍牆超過3公尺,還有保全監視器,相當神祕,讓路過民眾忍不住議論紛紛。
    2012/03/14 19:21
  • 悲喜兩情!林佑威婚 伴娘同日出殯

    全聯社董座千金林佩樺這個月4日從寶徠住處墜樓身亡,今天林家人為女兒舉行告別法會,包括董事長林敏雄跟夫人都顧不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習俗,全程參與,要送愛女最後一程。林佩樺驟逝,對藝人林佑威來講也是打擊重大,因為林佩樺原本是婚禮的伴娘,沒想到這下子不僅永遠缺席,林佑威的今天的大喜日卻也是伴娘的出殯日,更讓他悲喜交雜。
    2011/09/10 18:01
  • 攀牆墜落?無佐證 全聯千金死因成謎

    全聯董事長林敏雄28歲的千金林佩樺,4日早上,從台北住家寶徠花園廣場27樓,墜樓身亡,警方雖然初步排除他殺,但林佩樺沒有留下任何遺書,而陳屍地點往上對應是林佩樺大哥家的客房,當時有人在房裡休息,怎麼會沒及時阻止?如果真的是從頂樓空中花園墜落,可是外牆有140公分高,卻沒找到任何攀爬的痕跡,讓整起墜樓命案,留下疑點。
    2011/09/05 12:05
  • 住戶「非富即貴」 保全擋鏡花招盡出

    發生墜樓意外的寶徠花園廣場,曾是前總統陳水扁寓所,預售價格從每坪70萬,漲到現在市價每坪200萬,晉升成房仲口中的豪宅,住戶非富即貴,像建商呂和霖、科技業大股東苗豐全,都曾看上這裡的房子,成為住戶;發生命案,保全擔心大有來頭的住戶被干擾,阻止媒體拍攝,除了緊迫盯人,還不時拿雨傘擋鏡頭。
    2011/09/04 18:50
  • 全聯董座28歲千金 寶徠豪宅墜樓亡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前總統陳水扁曾居住過的寶徠花園廣場,發生墜樓意外,全聯董事長林敏雄28歲的千金,從頂樓墜落中庭,當場死亡,警方初步排除他殺,但死者沒有留下任何遺書,死因還需釐清;而和死者哥哥是舊識的藝人林佑威,也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陪在家屬身邊,幫忙處理後事。
    2011/09/04 10:58
  • 拱房價! 傳港賭場大亨買「墓地豪宅」

    買房子的時候,都希望能避掉墓地,卻傳出有香港賭場大亨,專挑面對墓地的豪宅,說這樣會讓莊家更旺,傳出這位賭場大亨,買的是信義區知名豪宅寶徠花園廣場,不過不只風水師看法歧異,房仲也透露,可能是當初買了面墓地,而無法脫手的投資客,放消息來哄抬房價。
    2011/02/18 12:21
  • 「用人頭買寶徠」 扁怨:李登輝也是

    陳前總統人在北所,他和前總統李登輝關係再被作文章。因為台南縣長蘇煥智在噗浪爆料,說陳水扁當年力推兩岸直航,都是前總統李登輝強力反對才作罷;另外,陳前總統則爆料,李登輝住的翠山莊,一開始是用妙天禪師當人頭買下,租給李登輝,詐領禮遇金,對照兩人現在處境,陳水扁大嘆前後任總統待遇差很大。
    2010/06/29 13:33
  • 扁家7人遭起訴 陳致中:意外加痛心

    特偵組偵辦扁案第四波偵結,扁家包括陳致中、黃睿靚、陳幸妤、吳景茂和陳俊英等,7個人遭到檢方起訴,其中陳幸妤首度遭到檢方起訴,關鍵跟扁家以寶徠花園洗錢有關;檢方起訴書寫到,扁家用假人頭購買寶徠豪宅,再以假租約承租,最後才過戶到陳水扁跟吳淑珍以及陳幸妤,過程涉嫌洗錢;陳幸妤本人不表示意見,倒是陳致中覺得意外也相當痛心,但身為陳家一份子,還是得比別人有更大勇氣承受。
    2009/12/25 11:52
  • 扁家以人頭買寶徠 假租約洗錢

    特偵組第三波偵辦扁案偵結,陳幸妤首度遭到檢方起訴,關鍵跟扁家以寶徠花園洗錢有關。檢方起訴書寫到,扁家用假人頭購買寶徠豪宅,再以假租約承租,最後才過戶到陳水扁跟吳淑珍及陳幸妤,過程涉嫌洗錢,讓陳幸妤也難得被起訴的命運。
    2009/12/24 23:39
  • 國務費買豪宅 陳幸妤洗錢罪起訴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以及二次金改弊案,下午偵查終結,其中陳幸妤因為用國務機要費購買寶徠豪宅,遭到檢方依洗錢罪起訴;另外國泰金控副董事長蔡鎮宇,和元大創辦人馬志玲,協助扁家洗錢和匯款,也在起訴名單中,這回檢方一共起訴包括元大馬家、中信辜家以及國泰蔡家,一共22人。
    2009/12/24 17:58
  • 吳淑珍聲明 「扁家存款根本不夠用」

    針對特偵組表示,扁家帳戶還有將近千萬現金,吳淑珍發表手寫聲明,強調包括「扁珍」和陳致中夫婦4個人的帳戶,全部只剩120萬現金,必須支付二審律師費和台北寶徠的房貸,加上生活費,以及每個月20幾萬的醫療開銷,扁家已經無法負荷;吳淑珍也擔心,國民黨團提案刪除陳水扁的「卸任禮遇金」通過,扁家人等於被逼入絕境。
    2009/11/07 12:51
  • 〈獨家〉豪宅違法蓋圍牆 寶徠「花園」終開放

    不少建商蓋豪宅,都會向建管單位申請開放公共空間獎勵,增加建築物的容積率,但很多豪宅在房子蓋好後,會把原本應該開放的空間,用圍牆擋起來,不讓民眾使用,違反當初申請的規定。TVBS追蹤後發現,前總統陳水扁一家人住過的寶徠廣場,現在已經把原本花園圍籬全部拆掉,其他被檢舉的建案,也都要趕在星期一複檢之前拆除完畢;只是市府擔心,檢查過後建商又把圍牆裝回去,將會要求建商把圍牆的水泥基座,也全部拆掉。
    2009/11/04 18:53
  • 千萬公設上萬管理費  市民有權隨便逛

    信義區豪宅,每買1戶就要花4、5千萬買公設,每個月管理費大約要2萬,不過很多民眾也不知道,很多頂級豪宅的周邊中庭,其實一般民眾都可以隨便來逛,因為當初建商為了把樓層蓋高賺更多錢,因此申請開放空間的容積獎勵,比方說「寶徠花園」周圍的花園,還有「信義之星」裡面蓋的美輪美奐的道路,雖然是豪宅戶買單保養,不過一般民眾有權利來「壓馬路」,豪宅保全不能趕人。
    2009/10/21 18:24
  • 〈獨家〉珍當包租婆 民生寓所找到新房客

    扁案一審宣判,一家人要被追回的不法所得,加上罰金超過8億,資金被凍結,如今扁家收入靠的事當包租公,根據TVBS掌握獨家訊息,原來陳總統卸任後和吳淑珍住的台北寶徠花園廣場,早就已經租出去了,承租的是外商公司外國籍主管一家人,還有扁家人住了20多年的民生寓所,也找到新房客,140坪的民生寓所很可能作為辦公室,一個月租金12萬!
    2009/09/18 18:52
  • 防脫產可扣押 扁家總資產逾12億

    扁案一審宣判,扁家人被追繳的不法所得以及罰金,總金額高達14億!司法單位擔心扁家脫產,依法是可以扣押扁家資產,依照陳水扁過去的申報紀錄來看,他們家的不動產,包括了民生寓所、高雄人文首璽等等,再加上登記在別人名下,卻是扁家自己購買的寶徠花園,他們擁有的資產總值可能高達12億。
    2009/09/13 13:00
  • 海角億元不匯回 扁難支付法院追繳

    扁案一審宣判,包含陳水扁、吳淑珍、陳致中和黃睿靚四個人,總共就被法官併科8億元罰金,此外扁珍等人在國務費案中也侵占詐領1億7千多萬、龍潭案收賄4億、南港案收賄9千萬,再加上陳敏薰買官的1千萬,不法所得也有6億多元,罰金加上犯罪所得,扁家總計就被追繳超過14億。而從扁家目前現有而且已知道財產來計算,包含高雄人文首壐、民生寓所、寶徠花園等不動產,還有現金和珠寶,扁家財產初步估計大約3億出頭,但這還不包含陳致中夫婦海外的匯款。
    2009/09/12 12:47
  • 不南遷了! 趙翊安在博愛國小報到

    陳前總統的外孫趙翊安,到底要在哪裡就學?一直引發關注,日前陳幸妤甚至還南下,為趙翊安看高雄的小學,如今塵埃落定,趙翊安確定將就讀寶徠附近的博愛國小。據了解,陳幸妤不顧吳淑珍的建議,仍選在台北讓小安安唸小學,原因是南部就算熱情,但不是陳幸妤熟悉的環境,所以在學校報到日截止前一天,選定博愛國小,而且是由親友團代為報到。
    2009/07/21 17:02
  • 留學夢碎 周刊指陳幸妤自殺獲救

    6月底,檢方限制陳前總統女兒陳幸妤出境,等於粉碎了她的留學夢,今天有周刊報導,外傳陳幸妤因此絕望崩潰,6月25日服藥自殺獲救,當時醫師還是緊急進寶徠急救;不過今天扁辦秘書否認自殺的說法,強調陳幸妤只是情緒不穩而已。
    2009/07/10 11:00
  • 不避嫌! 陳聰明妻被爆7/3赴蔡竹雄家

    檢察總長陳聰明跟建商魚翅宴爭議還沒了,沒想到立委邱毅再度爆料,說陳聰明7月1日跟寶徠建商蔡竹雄密會,沒想到7月3日晚上,陳聰明的太太蘇美珠親自前往蔡竹雄家,跟蔡家人邊看邊討論政論節目,邱毅痛批陳聰明謊話連篇,不過問邱毅怎麼確認這種密會行程?邱毅只說因為他神通廣大。
    2009/07/09 12:19
  • 不避嫌! 陳聰明密會扁豪宅關係人

    檢察總長陳聰明坦承7月1日,密會扁家寶徠豪宅重要關係人-吉美建設董事長蔡竹雄,由於蔡竹雄正是外傳和陳聰明共吃魚翅宴的主角之一,在魚翅宴被調查是否涉及政商利益的敏感時刻,2個人會面,陳聰明澄清,只是為了造成蔡竹雄困擾登門致歉,卻未免太不懂避嫌,法務部長王清峰現在說,要查到底!
    2009/07/08 13:43
  • 陳聰明7/1密會蔡竹雄 邱毅質疑串供

    立委邱毅指出,檢察總長陳聰明7月1日密會扁家寶徠豪宅重要關係人蔡竹雄,也是外傳有參加魚翅宴的主角之一;聰明承認會面,但說是因為把蔡竹雄拖下水不好意思,所以才去致歉;但邱毅又質疑,蔡竹雄在這段期間,都有打電話給陳聰明,陳聰明如果真要致歉,只要接電話不就得了。
    2009/07/08 12:41
  • 新光包商落跑 嗆扁工率眾街頭抗議

    過去在寶徠花園廣場嗆扁的工人,因曾站在工地屋頂上大喊「陳水扁還我錢」,一炮而紅,今天他跑到了新光金控公司的樓下,大喊救命,原來是因為承包新光金控裝潢工程的下游廠商,疑似惡性倒閉,工人們領不到薪水,大喊日子就要過不下去了,希望新光金控的董事長能夠幫忙出面協調,讓他們領到該領的薪水。
    2009/07/05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