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寶島歌王 結果共87筆

  • 繼承寶島歌王上億遺產!資深歌手不婚不生「玩掉一棟房」

    資深台語歌手黃志強以一曲〈歌手〉走紅,其父親為已故寶島歌王黃秋田,病逝後將上億財產留給他,如今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不喜歡被侷限於一處、熱愛旅遊的他,足跡行遍三大洋、七大洲,笑稱體內住著一個飄盪的靈魂,旅遊史超過50年,初估已「玩」掉一棟房子。
    2024/04/20 23:14
  • 79歲寶島歌王「驚傳昏倒路邊」!撞車頸椎骨裂送醫急救

    「寶島歌王」青山曾唱過〈高山青〉、〈綠島小夜曲〉、〈淚的小花〉等歌曲,儘管已79歲仍寶刀未老,5年前還曾和張帝、冉肖玲合作開唱。怎料如今驚傳青山外出昏倒,撞到路邊車子頸椎骨裂送醫急救,甚至一度傳出病危。
    2024/02/27 07:50
  • 89歲歌王「血管破裂」命危!12袋血搶救 最新病況曝光

    88歲「鑽石歌王」林沖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心臟病、糖尿病,又因腿血管阻塞緊急開刀,手術長達8小時,卻突休克命危,緊急輸12袋血。至於身體狀況為何?近況曝光了!
    2023/09/05 13:28
  • 手術失血過多命危險往生!89歲「寶島歌王」鬼門關救回現況曝

    89歲「寶島歌王」林沖出道66年,是影視歌三棲的全方位藝人,且直到現在仍活躍演藝圈,立志「唱到不能唱、跳到不能跳」。然而這些年來林沖健康亮起紅燈,甚至因在手術中失血過多險喪命,所幸鬼門關前搶救回來,如今他現況也曝光。
    2023/08/30 07:35
  • 「寶島歌王」昔3度心肌梗塞!83歲謝雷近況曝光 露面挺白冰冰

    「寶島歌王」謝雷近年3度歷經心肌梗塞,歷經11小時的開刀才從鬼門關救回來,鮮少上節目的他因有天在餐廳巧遇白冰冰,白冰冰問他:「你都不來《我愛冰冰Show》。」當下謝雷笑回:「妳又沒有邀請我。」促成他上節目通告。節目中謝雷一現身,白冰冰立馬送上大擁抱,並直誇他的歌聲依舊好聽,而謝雷看到陽帆則親切地叫他本名,還提到「從他17歲看到現在」,陽帆也羨慕謝雷的狀態維持的非常好,三人敘舊聊個不停。
    2023/08/03 14:25
  • 64歲歌王罹癌!突驚吐「剩沒幾年」託後事 失足重摔病況曝

    64歲「寶島歌王」陳昇2020年證實罹患「原發性口腔癌」,看淡生死的他還已交代後事,甚至曾驚吐「我沒剩幾年了...」;怎料,他日前在舞台上失足,直接跌落舞台,最新病況曝光!
    2023/06/27 11:22
  • 才戰勝口腔癌!陳昇失足跌落舞台「驚悚畫面」全被拍 傷勢曝光 

    戰勝口腔癌的寶島歌王陳昇日前受邀至澎湖演出,這是媽祖文化園區舉辦的民間演唱會,沒想到原本是一個開心歡樂的活動,陳昇竟為了跟觀眾互動,在踩音箱時不小心摔倒,重擊一下嚇壞現場工作人員,對此,陳昇傷勢也曝光了。
    2023/06/03 15:48
  • 爆罹失智症神隱多年!75歲葉啟田「罕露臉」驚人近況曝光

    以一曲〈愛拚才會贏〉紅遍大街小巷的「寶島歌王」葉啟田(本名葉憲修),一生大起大落,曾擔任2屆立委,也曾一度因教唆殺人淪為階下囚,甚至背負巨債,後來復出又遭爆疑似罹患失智及阿茲海默症。消失多年,今(1)日適逢他75歲生日,他罕見發聲近況跟著曝光。
    2023/06/01 14:01
  • 資深女星年幼坎坷「險被賣到風化區」 母拿菜刀阻止惹她淚崩

    76歲資深藝人張琪出道至今已60年,經典歌曲〈我一見你就笑〉、〈情人橋〉深植人心,年輕時奪下歌唱比賽冠軍出道,當時亞軍是「寶島歌王」謝雷,兩人合唱〈傻瓜與野ㄚ頭〉一炮而紅,成為那年代的螢幕情侶。張琪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賣力演唱,興奮地說:「上台就忘了年齡,要將最好的表現出來,為舞台效忠。」即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還是相當敬業。
    2023/05/27 07:05
  • 資深男星從政!昔「負債2億」超落魄 認了:政治害了我

    58歲女星于美人宣布參選中正萬華區的立委,以「無黨籍」參戰2024。事實上,也有不少藝人參政,就有男星為了從政負債2億元。
    2023/04/21 10:15
  • 走過口腔癌!陳昇養生3大重點曝 認找到病因「和醫生一直有聯絡」

    64歲「寶島歌王」陳昇跨年夜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他鄉」演唱會,今(30)日進行總彩,和新寶島康樂隊的阿Van、黃連煜唱跳〈承蒙你〉,展現迎新活力。2年前他罹患「原發性口腔癌」,健康狀況備受關注,他雖自稱是半退休狀態,但坦言不可能說退就退,也說和醫生一直有聯繫,還成為好朋友,他也理解自己為何會生病,和飲食、作息脫不了關係,更為自己整理出3大養生重點。
    2022/12/30 16:19
  • 台南歷史名人審議 寶島歌王文夏等7人入選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今天公布111年度台南市歷史名人審議結果,共有文夏、柯錫杰、李步雲、黃武忠、夏漢民、焦文魁、王杜水金等7人通過審議,累積認定的歷史名人達241人。
    2022/12/11 16:30
  • 被彭佳慧唱功嚇歪! 許富凱接新挑戰自嘲「臉比打肉毒還僵」

    金曲歌王許富凱接棒彭佳慧,挑戰「大玩樂家」跨樂系列演唱會,這次他將致敬寶島歌王洪一峰的經典歌曲,於明年2月4、5日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演出,今(8日)發布記者會上,他看著彭佳慧的演出片段,表情越來越僵硬,更被虧打肉毒,他搞笑說「比打肉毒還僵!那個影片出來,我想說『不對啊,我怎麼會在這裡?』懷疑人生欸!」
    2022/12/08 17:13
  • 64歲歌王罹口腔癌!突脫口「剩沒幾年了」 認交代後事

    64歲「寶島歌王」陳昇2020年證實罹患「原發性口腔癌」,口腔長出腫瘤,看淡生死的他已向弟弟交代後事。怎料2年過去,陳昇昨(16)日驚吐,「我沒剩幾年了...」
    2022/11/17 08:10
  • 洪榮宏三兄弟翻出父親生前寶藏 意外發現「家族驚人秘辛」

    「寶島歌王」洪一峰是洪榮宏的父親,2010年病逝,享壽82歲。近來由財團法人洪一峰文化藝術基金會與中華文化總會共同主辦,文化部指導的「黑狗兄返來了-寶島歌王洪一峰十週年紀念特展」將於9月23日展開,地點選在歌王從小生長的萬華剝皮寮歷史街區,這也是洪榮宏、洪敬堯、洪榮良三兄弟對父親深深思念的回憶展。
    2022/09/21 12:47
  • 余苑綺癌逝!余天坎坷一生「四弟遭槍決」  父6年前才過世

    75歲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後改名余泳澐)今(21)日驚傳不敵直腸癌病魔逝世,享年39歲,消息令人悲痛,為父余天打擊甚重。從「寶島歌王」變身民進黨立委,看似風光,人生路卻不少波折,他的三弟葬身火場、四弟因走私毒品被判死刑,父親2016年病逝,他曾發生視網膜剝離,如今又遭逢愛女過世,令人悲嘆萬分。
    2022/08/21 17:38
  • 三度經歷生死劫!82歲謝雷被發病危通知 曝「遺書都寫了」

    82歲「寶島歌王」謝雷經歷三次心肌梗塞,大病初癒的他,許久沒有在鏡頭前露面,今(16日)和金曲歌王荒山亮為新人陳昶均首張台語專輯《夜夜情》發片記者會站台,面對記者談笑風生,看起來氣色不錯,身體也很十分硬朗,面對多次徘徊在生死關頭,他透露早已跟家人交代自己後事,連遺書都寫好了。
    2022/08/16 17:28
  • 洪榮宏爆嫩妻每晚都要「摸雞」 羞曝私下情趣:摸完再摸我

    「金曲歌王」洪榮宏5歲就出道,9歲就和父親「寶島歌王」洪一峰一起推出《孤兒淚》專輯,叱吒歌壇數十年。由蕭煌奇、浩子、曹雅雯攜手主持的《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本週推出「金曲歌王洪榮宏特輯」,不僅邀來歌王本尊,更找來他的太太張瀞云,暢聊兩人舞台合作經驗與甜蜜的夫妻關係。
    2022/07/23 20:43
  • 洪一峰訓練洪榮宏唱歌要翹屁股 「蛋白塗眼皮」逼出深邃大眼

    59歲金曲歌王洪榮宏出生於音樂世家,爸爸是「寶島歌王」洪一峰,弟弟洪敬堯、洪榮良也都是國寶級的音樂製作人。洪榮宏和大弟洪敬堯合作過無數金曲,兩人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回憶起兒時的點滴,洪榮宏透露,從小父親就是有計畫地栽培他成為專業藝人,不但每天要做發聲練習特訓,連外表都不放過,為了讓雙眼皮摺痕更加深邃,還讓他土法煉鋼的方法「黏」住眼皮。
    2022/06/10 20:46
  • 想和50年前自己說辛苦了!洪榮宏揭「寶島歌王世家」辛酸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是「寶島歌王」洪一峰的長子,出身音樂世家的他,7、8歲就跟著父親在歌廳演出,近日他上節目吐露辛酸,稱小時候每天都要練唱,每週僅1小時出去玩,而弟弟、金曲製作人洪敬堯在父親和哥哥的成就下壓力很大,直到學習編曲,才開始走出自己的音樂路。
    2022/06/10 16:22
  • 官靈芝爆要「入院動手術」開唱喊卡 朱海君義氣代打

    「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將於28日晚間7點在台北中山堂中正廳舉行,卡司包括「寶島歌后」紀露霞、「嘻哈祖師爺」劉福助、「布袋戲歌后」西卿、「寶島歌王」洪榮宏、文香、李炳輝,許志豪擔任主持人,不過原本答應演出的金曲歌后官靈芝,卻因近來身體微恙,月底將入院進行小手術,術後也要休養數天,找來朱海君義氣代打。
    2022/05/17 15:20
  • 文夏遺孀曝「他最大遺願」尚未完成 仍差百萬希望外界支柱

    「寶島歌王」文夏6日因器官衰竭在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今(15)日追思禮拜在一殯舉行,文夏的遺孀文香與紀寶如受訪時透露,文夏還有個未完成的遺願,「文夏老師希望可以完成屬於自己的紀錄片,目前做了三分之二,剩下的因為經費不足所以還沒完成。」
    2022/04/15 12:12
  • 又惡化了!余苑綺癌指數再飆高 余天心疼曝「腫瘤變大了」

    今(15)日為「寶島歌王」文夏的追思禮拜,余天一早就抵達靈堂哀悼這位前輩,談到女兒余苑綺的病況,他先是嘆了一口氣,說道:「她的癌指數再度飆高,情況惡化了,要再做檢查,必須看有什麼方式可以消滅癌細胞。」情況看似不太樂觀。
    2022/04/15 10:07
  • 國寶歌王文夏辭世!「遺孀文香」下月首獻聲開唱

    「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即將在5月28日晚間7時,於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舉行,選取1960至1980年代表性歌手演出,包括「寶島歌后」紀露霞、「嘻哈祖師爺」劉福助、「布袋戲歌后」西卿、「金曲歌后」官靈芝、「寶島歌王」洪榮宏、文香(國寶歌王文夏遺孀)、李炳輝,許志豪擔任主持人,「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與資深音樂人梁序倫擔任音樂總監與製作人,藉由演唱當時走紅的歌曲,重溫那些精彩年代、品味當年。
    2022/04/12 20:05
  • 慟!「國寶歌王」文夏器官衰竭過世 享耆壽94歲

    「國寶歌王」文夏(本名王瑞河)驚傳昨(6)日晚因器官衰竭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證實消息,透露文夏大體目前在一殯,將採基督教儀式且不設置靈堂,告別式日期則還未確定。
    2022/04/07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