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寶安 結果共20筆

  • 馬抵陸國台辦副主任接機 規格與去年同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訪問大陸,今日,4月1日下午抵達深圳寶安機場,大陸官方派出,國台辦副主任潘賢掌接機,維持和去年相同規格。而訪問第一日馬英九行程滿檔,參訪騰訊、大疆公司後,晚間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見。
    2024/04/01 18:40
  • 林逸欣親自接生「摯愛」離世 低潮拉玩具到腳邊秒崩潰

    「音樂精靈」林逸欣推出創作專輯《墜》,今(10)日第8支MV作品〈睡吧睡吧〉上線,這首歌是寫給相伴13年的已逝愛貓「克里斯寶」,MV的拍攝風格,也由主人林逸欣親自定調,豐富的「男友視角」相當甜蜜,但看到最後才揭曉,原來是透過貓咪的雙眼看到的「寵物視角」,頗具巧思!MV完成後,還特別帶著平板去克里斯寶安息處,將MV播放給牠「看」,她衷心希望克里斯寶在天上能開開心心的,「要投胎到好人家呦!也希望我們可以再相聚!」相當感人。
    2024/03/10 15:26
  • 深圳不明巨響嚇壞網友!疑華航CI527重飛 官方回應了

    深圳寶安國際機場附近30日晚間突然發生轟然巨響,許多大陸網友嚇得紛紛到微博留言,詢問「到底發生什麼事?」。有網友指出,疑為華航CI527在機場附近重飛,導致巨響發生。對此,深圳官方也給出回應,指出確實有班機執行重飛,導致引擎產生較大的轟鳴聲。
    2023/10/31 11:58
  • 今年夏天齊護蟹!高雄援中港陸蟹出沒 廣徵志工

    援中港濕地是高雄市陸蟹出沒熱點之一,夏季夜晚,陸蟹媽媽會將蟹寶寶安全送往海岸,為了守護這群不畏艱難的陸蟹媽媽,高雄市政府與環保團體合作,從七月起將展開一連串的巡守志工培訓課程,並進行生態調查等護蟹活動。
    2023/07/01 14:54
  • 寶安CP人氣炸裂!林輝瑝「激吻鍾岳軒」羞喊:只差沒伸舌頭

    鍾岳軒、林輝瑝今(9)日出席香水品牌活動,兩人因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圈粉無數,還被粉絲封為「寶安CP」,編劇順勢為他們安排吻戲,造成粉絲轟動、劇組工作人員也很興奮,林輝瑝羞喊:「親滿久的,只差沒有伸舌頭。」
    2022/12/09 18:35
  • 28歲鍾岳軒組男團自嘲「年長擔當」 豁出去喊:我是不會認輸的

    鍾岳軒和林輝瑝因為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被湊成「寶安CP」,兩人今(9)日同框擔任香水品牌一日店長,近日加入團體「機智男孩 IT BOYZ」的鍾岳軒,坦言壓力很大,自嘲是隊內的「年長擔當」,笑說:「我是不會認輸的!我真的是拚死拚活!」
    2022/12/09 17:22
  • 懷胎「臍帶脫垂」危機 越籍產婦:當媽媽很偉大

    台中有一名越南籍產婦,嫁來台灣4年了,接受試管嬰兒終於懷上第一胎,生產過程中卻發現「臍帶脫垂」,恐怕會影響寶寶安危,幸好醫師及時發現,順利把孩子生下來。
    2022/08/11 19:36
  • 驚!國寶級歌仔戲小生突昏迷 被唐美雲送醫急救進加護病房

    「歌仔戲名伶」唐美雲的93歲母親唐冰森(唐豔秋),為國寶級歌仔戲小生,曾和丈夫蔣武童創辦「寶安歌劇團」。然而日前唐美雲突PO出媽媽被送急診的照片,原來長期罹患糖尿病的唐冰森,前幾天突在家中嘔吐、意識不清,讓唐美雲形容自己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所幸最終母親清醒,轉到加護病房觀察治療。
    2022/03/23 08:47
  • 澎湖章魚,以特有種之名

    第五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平面類優等獎由國立政治大學阮珮慈獲得。該作品《澎湖章魚,以特有種之名》是她修習新聞系課程的期末作品,因緣際會在澎湖科技大學林寶安教授的幫助下,認識許多受訪者,採集到豐富珍貴的資訊和見解。
    2021/10/03 18:00
  • 只是去廚房!她目睹一陣強光…轉頭媽慘遭電擊四肢燒傷

    大陸廣東深圳近日發生1起雷擊事件。1名婦女正準備去廚房煮菜,卻慘遭雷擊,女兒見狀趕緊將母親送醫。婦女燒傷面積達40%,所幸經搶救已無生命危險。
    2020/06/08 23:13
  • 美對中2000億美元商品徵10%關稅 威脅再加碼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將針對約200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加徵10%關稅,但蘋果(Apple)、Fitbit等廠商的智慧手錶和其他諸如腳踏車安全帽和寶寶安全座椅等消費品將獲赦免。
    2018/09/18 09:16
  • 瓷器日方運送! 台未參與展櫃蓋黑幕待查

    這次滑落的青花瓷盤,來自日本大阪東洋陶瓷美術館,故宮南院表示,這是日方開館時來台佈展,是由日方運送來台灣,也是由日方將瓷盤放上展示架,過程沒有參與,但如果是台灣要把珍貴文物,借展到國外時,除了比照國際標準,台灣故宮甚至提高規格,確保國寶安全無虞,因為是外國文物,按照日方規定,只能先封櫃,等日方鑑定。
    2017/07/19 13:19
  • 開車失控撞人群 深圳寶安機場7死25傷

    大陸深圳下午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轎車行經寶安機場,突然失控,衝撞觀看飛機起降的群眾,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已經造成7人死亡、25人輕重傷,其中5人被撞到高架橋下,而肇事駕駛,是一名年僅24歲的女子,疑似因為方車輛連續按喇叭,一時緊張闖下大禍
    2015/03/01 21:37
  • ​〈快訊〉深圳車輛失控亂撞 釀5死21傷

    大陸深圳下午發生重大車禍,一名轎車行經寶安機場突然失控,衝撞多名行人,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已經造成5人死亡、21人輕重傷,其中5人被撞到高架橋下,目前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2015/03/01 19:26
  • 懷孕舉重傷胎兒? 加州辣媽攜子反駁

    美國加州一名健身教練艾莉森,去年懷孕8個月時,繼續健身練舉重引發爭議,有人認為艾莉森太自私,為了身材不顧寶寶安危,如今艾莉森帶著4個月大的兒子現身,身材恢復得跟懷孕前一樣健美,她回嗆當初批評她的人,說她們母子好得很,不過婦產科醫師說,孕婦過度運動會影響胎兒生長,艾莉森的方式,不見得適合每個人。
    2014/04/05 11:42
  • 深圳「豆腐渣」航廈?415億建 遇雨就漏

    大陸深圳寶安機場的第三航廈,斥資台幣415億打造,不過才啟用不到一個月,就傳出「窗外下大雨、屋內下小雨」的尷尬場面,專家分析,當初建造時為了美觀好看,設計了3萬8千多個天窗,是北京機場的220倍,但也因此增加漏水機率,該算是設計疏失,但大陸網友更不給面子,痛批這樣的國家門面,不但顏面盡失,根本就是「豆腐渣工程」。
    2013/12/18 12:44
  • 挺8個月大肚練舉重 加州辣媽惹議

    美國加州一名健身教練,懷孕8個月繼續健身練舉重,影片po上網引發爭議,有人認為媽媽太自私,為了身材不顧寶寶安危,婦產科醫師說,孕婦過度運動會導致心跳加速,子宮血液跑到肌肉,營養減少,影響胎兒生長,另外一名英國孕婦,懷孕9個月竟然拿鐵鎚敲肚皮,炫燿胎兒強壯,做了不良示範。
    2013/11/25 11:54
  • 政府佔地60年不給錢 地主擋路要債

    台北縣樹林寶安街上的住戶,早上起床,突然發現門口竟然整個被水泥塊擋住,停在裡面的汽車,完全被困住,只剩下一人寬的出口可以走,公車也沒辦法靠邊停站,住戶抱怨連連,原來這是當地一名地主,不滿政府沒有花錢徵收,佔用他的土地60年,為了維護自身權益,才做出這樣激烈的抗議手段。
    2010/12/03 13:05
  • 擋故宮蓋加油站 北市府恐賠20億

    故宮最近話題不斷,還記得2年前,居民抗議故宮附近要蓋加油站,擔心危害國寶安全,台北市政府因此廢掉業者的建照,業者不滿提起訴願、行政訴訟,結果在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這關贏了,向台北市政府索賠將近20億;台北市政府已經再上訴,等待判決,對於加油站可能死灰復燃,已經有居民打算再抗爭。
    2009/10/09 12:40
  • 故宮弊案 檢起訴:危害國寶安全

    故宮弊案昨天偵查終結,士林地檢一口氣起訴15人,其中前故宮院長石守謙以及前主任秘書薛飛源,被依貪污圖利罪,分別起訴求刑15年和18年;起訴書中指出,被告身為高階公務員,卻任由廠商予取予求,有好幾項工程涉嫌綁標,根本是毫無節制花用公帑,甚至危害到國寶安全!
    2007/08/23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