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寵物鴨 結果共10筆

  • 寵物鴨寄宿「骨折」 飼主控:業者害晚4日就醫

    有民眾日前將寵物鴨,送到旅館寄宿,但回家後發現鴨子狀態不好,醫師診斷骨折,還建議安樂死,飼主控訴業者,曾說會特別照顧,但卻疏忽沒察覺,但業者喊冤,說飼主沒提醒,不能到戶外區行動,而且這隻鴨先前就曾受傷,表示如果有疑慮,就走法律程序。
    2024/03/24 19:44
  • 背感鴨力?騎車見超萌寵物 網:價格差點驚掉下巴

    常見的貓、狗之外,不少人也開始飼養其他動物當作寵物,其中鴨子也成為頗受歡迎的寵物之一,今(25)日一名女騎士在停紅綠燈時,意外瞥見前面機車的後座上竟有一隻「黃毛寵物鴨」,拍下超萌的照片,上傳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並附文表示:「原來載鴨子出門也是日常,大開眼界了」,畫面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2023/03/25 13:53
  • 「颱風天撿到鴨」眾人喊三杯 內行人急喊:別吃!賠不起

    颱風軒嵐諾緩慢逼近,風雨越晚越大,不少人已經趕緊躲回家中防颱,不過卻有嬌客在颱風天迷路了嗎?有網友意外撿到「一隻鴨子」,因為怕牠有危險,只好送去警察局,想不到卻被婉拒,讓他尷尬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向眾人求助,不過PTT鄉民還是不太正經,都建議原PO「三杯」處理。
    2022/09/03 20:07
  • 寵物鴨界奢侈品「柯爾鴨」翹家趴趴走 飼主急報警尋回

    不民眾都喜歡養狗、養貓,不只把牠們當成療癒寵物,更是像家人一樣的存在,近幾年還有人開始養起寵物鴨,其中「柯爾鴨」最為著名,因為小小一隻、要價超過上萬元,還被封為鴨界奢侈品。日前台北市一名劉姓婦人家中飼養的柯爾鴨,意外走失,焦急前往派出所報案請求員警協尋,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終於順利找到柯爾鴨,毫髮無傷的還給飼主。
    2022/04/03 12:30
  • 小心惡犬!男騎車載3歲兒遭狗追 失控衝對向撞轎車

    高雄前鎮區有一名男子飼養兩隻土狗,都沒用狗鍊綁起來,經常追逐路過的機車騎士,一名男騎士載著三歲孩子,怕狗咬小孩他用腳擋,結果失控衝撞對向停路邊的車輛,孩子被嚇得嚎啕大哭,甚至附近有人飼養的寵物雞、寵物鴨,也被這兩隻狗攻擊,而飼主強調沒有綁狗鍊,因為狗又不會咬人,動保處說將依影片開罰。
    2021/04/27 19:57
  • 神奇寶貝「可達鴨」原型在此! 陸療癒新寵

    貓狗餐廳已經過時,現在大陸流行寵物鴨餐廳!而且養的還是神奇寶貝裡,可達鴨原型!圓圓胖胖短短的身材,超級卡哇伊,由於預約的人太多,一次限時45分鐘,每次15位,避免太擁擠踩到小動物。
    2021/02/21 18:08
  • 尋鴨4日驚聞「被帶回宿舍」 桃園妹祭萬元淚求歸還

    桃園一名女子日前遭家人「偷賣寵物鴨」,她焦急PO文尋求廣大網友幫助,至今已4日仍無音訊,但她透過監視器畫面及寵物溝通師,掌握了幾條線索,今(1)日晚間再發文,並開出高額酬謝金,就是希望寶貝鴨「檸檬」能順利回家。
    2021/01/01 23:45
  • 寵物鴨被偷賣 桃園妹急壞淚尋:拜託把牠還給我

    桃園市一名女子今(29)日上午睡醒後,突然發現養了近半年的寵物鴨,遭到家人偷賣給養鴨業者,隨後又轉手到顧客手中不知去向,她只好趕緊發文求救,盼能及早找到買鴨民眾。文章曝光短時間就累計萬人按讚,上千則留言、分享替她集氣,但也有人很不樂觀地說,冬天賣鴨子很危險,恐怕凶多吉少。
    2020/12/29 20:57
  • 鴨鴨好療癒 美退伍軍人抗憂鬱靠牠們

    美國俄亥俄州1名尋求挑戰地方法律以留住寵物鴨的退役軍人,現在終於可以留住那些鴨子了。他說,這些鴨子有助於減緩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與憂鬱情形。
    2017/07/21 17:28
  • 鴨子上飛機!主人有創傷症候群 灰船鴨丹尼爾伴左右

    一隻鴨子搭飛機,照片曝光後在美國引起議論,大家紛紛猜測這隻鴨子怎麼會搭飛機?為何航空公司會放行?原來這是一隻寵物鴨,牠的主人因為有創傷症候群,必須有這隻鴨隨時陪伴在旁。
    2016/10/20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