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寵物雞 結果共19筆

  • 誰家的!主人放任狗狗亂跑 咬傷「寵物雞」

    宜蘭羅東公園,會有許多民眾遛狗散步,一名戴小姐昨天下午帶著寵物雞鵝來拍照,有隻狗狗卻突然攻擊推車上的雞鵝,讓主人嚇得趕緊上前抓住,雖然狗狗有項圈,但卻不見主人蹤影,只好報案請動保人員帶回安置,然而狗狗飼主後續雖然有承諾會賠償,但還是得要面對相關罰責。
    2024/01/05 19:19
  • 英國人瘋養雞! 「寵物雞寄宿」耶誕節預約爆滿

    養雞成了英國的寵物市場新星,尤其在疫情期間,很多人待在家,養起寵物雞作伴,現在甚至有寵物雞寄宿旅館,方便飼主不在家時代為照顧;泰國華富里府長年靠猴子為當地觀光創造金流,近期舉辦一年一度的猴子節,價值26萬台幣的水果宴,讓猴子們大快朵頤,但猴子數量太多的問題再度浮上檯面;澳洲國寶無尾熊是觀光活招牌,不過近年野火加上傳染病夾擊,讓無尾熊被多地區列為瀕絕動物,有動保團體目標在2025年種植50萬棵樹,打造棲息空間。
    2023/12/18 20:00
  • 楊繡惠「養寵物」才6天 深夜突發文:因1事無奈送走

    八點檔女星楊繡惠,個性活潑,深受觀眾喜愛,近日她買了兩隻寵物雞,一隻叫阿財,一隻叫阿發,兩隻等於發財,沒想到,才過6天她突然說「我失去我的寵物了」,真相曝光後,有網友認為楊繡惠這樣做也是較為正確的作法。
    2023/11/05 08:51
  • 遊客中心櫃檯上「怎有一坨毛在動」?原來是「寵物雞」

    出門旅遊,在知名景點或者火車站、捷運站,如果遇到問題,都可以到附近的遊客服務中心尋求幫助,有民眾日前卻在遊客中心,看到這奇特的畫面。
    2023/08/08 17:56
  • 疑樓上鄰居亂丟菸蒂!他見陽台詭異焦黑 「寵物雞變燒雞」崩潰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1場悲劇,1名男子表示,他下班回家時驚覺住家陽台竟有被火燒過的痕跡,仔細一看,養在陽台且關在籠子裡的的寵物雞已被活活燒死,嚇得他趕緊報警並聯繫大樓管理員。該名網友判斷,失火原因應該是樓上住戶抽完菸亂丟菸蒂,所幸沒有蔓延至屋內,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3/03/09 07:53
  • 寵物雞的報恩!每天一顆蛋 主人不怕蛋荒「雞蛋自由」

    缺蛋可以自己養雞生蛋嗎?彰化鹿港一名施小弟弟,去年跟家長去古坑玩,買了一隻「日本矮子雞」回家當寵物養,還幫牠取名字叫「金克拉」。現在雞10個月大,每天下一個蛋給主人,他們家因此「雞蛋自由」。
    2023/03/06 13:10
  • 寵物雞逃家! 飼主「持BB槍抓雞」恐觸動保法

    桃園中壢一名男子,日前到環北路停車場附近,持BB槍攻擊寵物雞,被路過民眾報案舉發,警方調查,原來他就是飼主,家裡一共養了9隻寵物雞,平時會放出來活動,聲稱當天是因為雞逃跑,才會持槍把牠們抓回家,但這種行為已經觸犯動保法。
    2022/06/25 18:06
  • 寵物雞看門還會勸架 飼主曬「10年點滴訣別」萬人鼻酸

    「樂莫樂兮新相知,悲莫悲兮生別離」,這番話道盡離合悲歡之情。10年前一名少女從攤販帶回一隻小雞,朝夕相處下小雞彷彿家人,牠不僅會看家、耍寶和擁抱主人,若發生衝突也會急忙勸架,並參與家人每個重要時刻,宛如心靈支柱。然而日前,這隻高齡10歲的母雞走完短短一生,飼主悲慟之餘,也分享跟牠的相處點滴,故事逼哭萬人!
    2022/02/28 21:09
  • 「旅客帶不走的雞」! 台鐵搭豪華雞舍VIP服務

    台鐵花蓮志學車站,出現「豪華雞舍」,站務人員搭建紙箱,飼養兩隻母雞,意外引來遊客朝聖。而這其實是一名男大生飼養的寵物,不知道雞不能帶上火車,只好將牠們留在車站,由站務人員代為照顧。而台鐵規定,乘客只能攜帶貓狗魚蝦這類寵物上車,鳥禽或是蛇類猛獸,通通禁止。
    2022/01/22 18:20
  • 美國瘋養寵物雞 奢華雞舍年收上看5500萬

    在美國養寵物蔚為風潮,現在有越來越多家庭選擇飼養寵物雞,甚至砸下將近百萬台幣,為寵物雞打造專用別墅。有業者看上相關商機,專門設計超豪華雞舍,2019年靠著十萬台幣的資金起家,今年銷售額已經上看5500萬台幣。
    2021/10/21 11:28
  • 寵物雞失蹤!阿嬤淡定回「妳正咬著」 她眼淚胃酸秒噴出

    小時候飼養寵物是許多人心中的難忘回憶,看著寵物成長就會有成就感,不過有一名女子小學時在廟會抽到一隻小雞,帶回家天天用心飼養,某天卻發現雞失蹤了,她在吃飯時邊啃雞腿邊詢問阿嬤,沒想到阿嬤淡定回覆「妳正咬著呢」,讓她當場崩潰。
    2021/06/26 05:46
  • 小心惡犬!男騎車載3歲兒遭狗追 失控衝對向撞轎車

    高雄前鎮區有一名男子飼養兩隻土狗,都沒用狗鍊綁起來,經常追逐路過的機車騎士,一名男騎士載著三歲孩子,怕狗咬小孩他用腳擋,結果失控衝撞對向停路邊的車輛,孩子被嚇得嚎啕大哭,甚至附近有人飼養的寵物雞、寵物鴨,也被這兩隻狗攻擊,而飼主強調沒有綁狗鍊,因為狗又不會咬人,動保處說將依影片開罰。
    2021/04/27 19:57
  • 男硬上29隻雞致死! 遭判「終身禁養」結局大翻轉

    英國一名男子涉嫌持有兒童性虐影像、侵犯至少29隻寵物雞還要求妻子錄下來;最後被法院判處3年有期徒刑,但由於起訴罪名不含「虐待動物」法院無權禁養,未來男子恐怕還能不受拘束地繼續養寵物。
    2020/10/24 22:05
  • 日本玩具新趨勢 電子寵物捲土重來

    東京一年一度的玩具大展正式登場,今年新推出的玩具,包括變身壽司師傅的芭比娃娃,以及功能不輸智慧手機的電子玩具,曾經造成轟動的電子寵物雞,也將捲土重來,來看看今年日本玩具新趨勢。
    2012/09/06 22:36
  • 獨腳寵物雞罹癌 飼主砸錢全力救

    如果您的寵物罹患了癌症,該怎麼辦呢?英國一對夫婦養的寵物雞,因為罹患了皮膚癌,去年已經為牠進行了截肢手術,然而癌細胞轉移,他們決定為這隻叫做「夏娃」的寵物雞進行化療,醫療費起碼超過台幣55000,但是愛雞心切的主人只說,希望化療不會讓牠無法忍受!
    2008/03/06 12:42
  • 電子雞捲土重來 學生再掀風潮

    還記得幾年前風靡全台的電子寵物雞嗎?現在日本製造商,研發出新一代電子寵物雞,除了跟主人交流,還可以跟其他寵物雞互動,光是這個月就賣出3億台幣的超高業績。
    2006/04/28 22:27
  • 「數位雞場」 電子寵物雞真實化

    還記得幾年前流行過的電子雞嗎?東海大學資訊工程與科學系,利用它研發出「智慧型數位農場」,透過電腦網路,或是能上網的手機和PDA,就能監看你養的雞,在做什麼,而且能夠養真的雞。
    2006/04/16 19:08
  • 小雞變寵物 五顏六色吸引圍觀

    剛孵出的小雞應該都是可愛的淡黃色,不過,在大陸江蘇就有農民把小雞都變成鮮艷的五顏六色,當成寵物雞在賣,一起來看看。
    2005/04/19 11:19
  • 日本禽流感又現? 大分縣7隻雞死亡

    日本今天再度傳出有雞隻感染禽流感。九州大分縣一處民宅所飼養的13隻寵物雞當中,已經有7隻雞在這幾天當中陸續死亡,經過當地衛生所的初步檢驗,都從死雞身上發現禽流感的陽性反應。
    2004/02/17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