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寵物險 結果共10筆

  • 損失率200%!富邦、華南、兆豐、中信停「寵物險」

    不少飼主會幫毛寶貝買寵物險,但近幾年不少寵物險宣布停售,產險公會訂定「公會版」,預計9月上線,不過理賠條件變嚴格了,不僅等待期拉長到90天,「牙周治療」也列入特別除外責任。
    2023/08/09 17:39
  • 產險三大險種保費齊漲「寵物險」 保費飆漲25%!

    今年產險業保費普遍性上漲,包含商業火險、車險、寵物險等保費都調漲,像是寵物險最高調漲25%,有立委質疑,這是為了將防疫虧損轉嫁到其他險種讓民眾買單,但金管會主委指出,保費調漲,是因為損失率提高,跟填補資金缺口沒有直接關係。
    2023/04/04 22:57
  • 寵物也拿來騙! 詐欺鴛鴦攜同夥詐保346萬

    一對夫妻檔涉嫌火鍋吸金案遭通緝,又被查獲偽造醫院診斷證明,向10幾間保險公司,詐領旅遊平安險跟寵物險保費,不法所得超過300萬,21日被刑事局偵六隊破獲。
    2021/04/28 18:15
  • 毛小孩醫療開銷大 業界推買寵物附贈1年保險

    毛小孩醫療費高,衍生寵物醫療保險需求,中華民國寵物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宣布推動上千家會員推出買寵物附贈保險,認養北市動物之家毛小孩,北市府也附贈寵物險,皆1年期。
    2020/12/01 18:02
  • 減肥!英寵物保險因「過胖」拒理賠 引民眾不滿

    現在人將自己的寵物視如己出,但在台灣寵物沒有健保,一旦發生意外或是生病,對飼主來說都是一大筆開銷。其實「寵物險」在國外推出已經盛行多年,近期英國卻有間寵物保險公司,因拒絕理賠過胖的寵物,引發民眾不滿。
    2018/04/23 10:05
  • 全國首創 新北市開寵物店須先考照

    越來越多人把寵物當成自己的小孩,為了提供寵物店的素質,新北市從五月開始執行新政策,新申請者寵物店的業者,必須通過動保處所舉辦的考試,才能申辦特定寵物業許可證,對此業者和寵物公會都表態支持,認為可以提升寵物店的形象。寵物商機也延伸到保險業,產險業者推出針對貓狗疾病和意外的寵物險,每年業績都有成長,不過業者也說,台灣的投保率和歐美國家比起來還是遠遠不如,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2017/08/07 22:57
  • 「寵物險」僅貓狗! 避詐保先驗DNA

    看準寵物商機,不只有寵物專屬的生前契約,有保險公司即將推出「寵物險」,由於是國內首張寵物保單,目前僅規劃貓狗醫療保險,意外死亡並不在承保範圍,擔心有人惡意靠寵物「詐保」,投保前得幫貓狗做DNA檢驗;現代人越來越肯花錢在寵物身上,寵物店引進水中跑步機和特殊洗澡機,吸引飼主目光。
    2012/09/24 00:18
  • 責任險熱門 逛街、寵物、酒醉都包

    逛街不怕闖禍,的確也成為產險業者的噱頭,最近越來越熱門的「個人責任保單」,內容五花八門,舉凡逛街險,還是寵物險,都列其中,保費一年3千多元,曾經發生狗咬死狗的意外,肇事狗的飼主,因為有這一張保單,保險公司因此理賠了18萬。
    2007/05/03 18:14
  • 結婚也要保險? 結婚險上路搶近億商機

    您聽過壽險,寵物險,但是您知道現在連結婚也有保險可買嗎?國內一家產險業者,首創先例推出國內第一張結婚險保單,新人因為天災取消婚禮,或是宴客食物中毒,都可以獲得理賠。不過,新人會不會擔心這種保單有觸霉頭的感覺,接受度如何,來看我們的報導。
    2004/12/10 17:41
  • 好狗命!寵物險上路 市場反應熱絡

    現在的寵物真的是越來越好命了,有衣服可以穿、美食可以吃,現在就連保險都有了!產險業者就是看準現代人肯為寵物花大把鈔票的心態,推出了寵物險,據說市場反應,相當熱烈。
    2004/09/26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