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寵物豬 結果共20筆

  • 快樂商機!豬咖啡廳.大人版玩具 市場夯

    誰說長大成熟,就不能保有童心?很多人內心其實不想長大。玩具商們發現這大商機,針對成人們推出包括收藏公仔、精緻模型、高功能工具型玩具或復古積木等,兒童們興趣不大、也買不起的「大人玩具」,僅在美國就搶下25%玩具市占率。另外,英國研究顯示:學習音樂特別是鋼琴類,能讓成年人有成就感、訓練手眼協調,有鍛鍊腦部預防失智症的功效。在日本,近年則出現了能同時讓大人小孩都開心的另類餐廳:迷你豬咖啡店。
    2024/02/02 19:50
  • 闖宅打獵!寵物豬尋回已成肉塊 6獵人喊冤下場慘

    台南市白河區日前傳出,有民眾養的寵物豬,遭到一群獵人侵門踏戶獵殺,獵人更直接在飼主家處決2隻豬隻,引發社會譁然,警方當天循線逮到張姓嫌犯等6名獵人,豬隻則早已被剁成肉塊,但張嫌喊冤,說飼主鄰居的農田,最近被野豬搗毀,才會聘他們來獵豬。不過警方仍依照加重竊盜罪將6人送辦,動保處將依照《動保法》辦理。
    2022/11/14 16:38
  • 闖民宅獵殺寵物豬!還在飼主家就地處決 囂張惡徒正面曝

    台南白河一名網友臉書上發文指控,說家中從小養到大的寵物豬,日前被幾名男子帶刀、帶獵犬追殺,即使小豬跑進豬舍,這群惡徒更直接侵門踏戶「行刑處決」小豬,更讓他不滿的是,到警局報案,員警竟回覆,只能依照竊盜案辦理,氣得痛斥,「台灣沒有法律了嗎?」。貼文也被網友瘋傳,直呼實在太過誇張,原PO事後也更新文章表示,已收到派出所所長回覆,一定會秉公處理。
    2022/11/13 12:54
  • 小豬狂嗑南瓜「變萬聖節大盜」!鄰居笑噴 飼主超尷尬

    可以大搞創意的萬聖節又來了!雖然說台灣萬聖節氣氛較沒國外那麼強烈,不過許多美式店家早已經裝飾完成、等待萬聖節來臨。然而,國外竟有隻寵物豬,卻意外比孩子們更加期待萬聖節,全和這有關。
    2022/10/20 12:11
  • 影帝谷底振作 尼可拉斯凱吉「尋豬之旅」!

    曾拿下奧斯卡影帝的好萊塢57歲影星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近年來因為投資失利,又被拍到脫序行為,爭議不斷,而他為了化解「破產危機」,任何題材的作品幾乎來者不拒,選片眼光也備受討論;不過最近他要拚從谷底翻身,接演電影《豬殺令》(Pig),突破過去浮誇破格的銀幕形象,細膩詮釋一名頹廢「松露獵人」,他寄情亡妻留下的「寵物豬」,而某一天,豬的消失,讓他不得不重新面對過往。物質主義至上的社會,所有人都在迷失,我們可能會忘記最純粹、真實的感受,尼可拉斯凱吉在片中踏上「尋豬之旅」,透過飲食和情感的記憶連結,帶觀眾以「創傷」思考人生價值。
    2021/10/28 19:48
  • 寵物豬慘變五花肉 日本飼主紀錄養100天後吃掉牠

    日本YouTube上有一個「一百天後吃的豬(100日後に食われる豚)」頻道,飼主每日上傳自家迷你豬的生活影片,和他玩耍、散步建立感情,看到的人都會感到很溫馨,覺得這是一個散播歡樂散播愛的頻道。然而事實上這隻小豬正進入「生命倒數」」,轉眼間100天的生命大限已到,飼主把牠變成「五花肉」,還為牠燒香祭拜,讓長期追蹤的粉絲都非常崩潰。
    2021/09/03 15:27
  • 誰下的毒!寵物豬疑吃老鼠藥 心疼提告

    現在人養寵物幾乎都把他當成小孩在寵,只是在新北市鶯歌區有民眾養八年的寵物豬,卻疑似遭鄰居下毒,日前她發現怎麼豬病懨懨的甚至還吐,結果仔細一看發現她嘴裡的殘渣,竟然是老鼠藥,調閱監視器才看到隔壁鄰居,竟然趁著她不注意,餵豬吃奇怪的東西,她實在氣不過,現在也要對鄰居提告「毀損」,要幫自家的寵物豬討公道。
    2020/03/17 22:15
  • 廉航偷渡客!蝙蝠潛進機艙裡亂竄 嚇壞乘客

    在美國搭飛機,總是會有料想不到的意外,一架從北卡羅萊納州飛往紐澤西州的廉航精神航空,就在起飛大約30分鐘後突然出現偷渡客,一隻蝙蝠就在機艙裡到處飛,引發不小騷動。
    2019/08/09 12:59
  • 香港驚傳自中國走私寵物豬 港府憂播非洲豬瘟

    港媒報導,為迎合豬年,香港最近有人在網上非法出售寵物豬,由於這些豬從中國大陸走私進口且未經檢疫,港府當局憂慮會散播非洲豬瘟等豬隻病毒。
    2019/02/14 11:51
  • 返鄉帶豬搭火車被攔 飼主怨:牠是我孩子

    大陸元旦3天連假,乘客返鄉大包小包,有人帶了榴槤,被站務員認為味道太重禁止上車,因此這名乘客乾脆在車站剖榴槤,直接吃下肚。江蘇一名女乘客,也硬是要帶著寵物豬闖關,以為放在袋子不會被發現,但X光機一照立刻破功,只能摸摸鼻子找朋友把豬帶走。
    2018/12/30 17:49
  • 小豬被順利搶救 領養主人卻把牠「煮食吃下肚」

    加拿大愛護動物協會(SPCA)的納奈莫(Nanaimo)分部,日前接獲通報進行一場動物救援行動,當中救出了數十隻寵物豬。其中一隻名叫莫莉(Molly)的小豬,事後順利地被人領養。沒想到新主人在領養沒多久,就把莫莉煮來吃,讓協會人員十分心痛,把這名飼主列為黑名單。
    2018/02/27 18:45
  • 寵物豬蹺家成流浪豬 安全返家後多2顆「蛋蛋」

    三鶯部落有人把肉豬當寵物養,沒想到在颱風天離家出走,飼主在遍尋不著下以為被人宰殺,沒想到約一個月後竟在三峽逛大街尋獲並安然返家,讓飼主直呼太神奇了。
    2017/11/06 11:46
  • 寵物豬遭狗挑釁 驚慌上演逃家記

    養寵物記得看顧好!台東昨天被人發現有隻寵物豬在馬路上逛大街,原來牠因為遭到狗狗挑釁,一時緊張的掙脫繩子逃跑了,主人回來看不到寵物,才發現豬不見了,好險這隻寵物豬體型龐大,沒有跑太遠,就被鄰居抓到。
    2011/11/27 13:49
  • 尋豬任務成功 李志希宴客慶祝

    4月4日,TVBS曾獨家為您掌握藝人李志希的寵物豬走失消息,事隔8天終於傳出好消息,小豬「番仔火」被岸巡人員找到了;小豬會失蹤,是因為被好奇民眾給抱走,沒想到又被「番仔火」逮到機會脫逃,小豬沿著野柳海岸線,最後在離家2.6公里處被找到,慶祝「番仔火」回來,李志希下午擺桌,請協尋有功的鄰居、員警,吃飯同歡。
    2008/04/14 08:21
  • 「辛普森家庭」首映 寵物豬助陣

    風靡全球18年的電視劇「辛普森家庭」,也搬上大螢幕了,中文版正式上映。
    2007/08/10 00:39
  • 寵物豬「酗」啤酒 好酒量成活招牌

    台南一家羊肉店的老闆娘,養了一隻寵物豬,竟然跟主人一樣,愛上喝啤酒,而且酒量超好,讓上門的老顧客,總喜歡找牠坐檯拼酒!
    2006/03/26 16:36
  • 超級迷你新配種 「口袋豬」卡哇伊

    英國的養豬飼主花了6年時間,以迷你豬的品種成功配種出超小的寵物豬,這種迷你豬不但性情溫和愛乾淨,而且大小跟口袋差不多。
    2006/03/20 08:34
  • 市府正式拆除 理教公所走入歷史

    台北市政府派員拆除位在中華路的老眷村「理教社區」,有居住50幾年的住戶不願搬走,哽咽指控市府的拆遷計畫太過匆忙;還有90幾歲、行動不便的老奶奶哭訴捨不得,說自己養的寵物豬恐怕也得淪落街頭。
    2005/07/20 17:31
  • 三麝香豬失蹤 主人急尋 怕聞烤肉香

    體型小巧的麝香豬是近來當紅的寵物,宜蘭有位殺豬為業的民眾捨不得殺麝香豬,當寵物養,剛高興有9隻小麝香豬出娘胎,卻有3隻不知去向,主人緊張的不得了,就怕有人不識貨,把市價超過1萬元的寵物豬當烤乳豬吃掉。
    2004/10/04 11:51
  • 公寓養豬公 公安下逐「豬」令

    家裡如果有養寵物豬的民眾可要注意下面這條新聞,上海一位民眾2年前養了一頭迷你豬,沒想到現在卻變成大豬公。由於當地政府規定不准在公寓養豬,因此這位老兄現在正為如何處理他的大寵物傷腦筋。
    2004/03/18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