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寵物旅館 結果共57筆

  • 太慢住嘸!寵物旅館春節8成滿、最貴漲逾27%

    農曆春節是旅遊旺季,飼主出門玩,很多人都會選擇把毛小孩送到寵物旅館,以目前來說,市場上訂房大多8成滿,甚至有的開放預訂一分鐘就秒殺,但住一晚其實也不便宜,有的春節是以平日的兩倍來計價,也有的比起去年貴了27%,對此業者無奈解釋,人力和貓砂等用品成本都上漲兩成,再不漲就會入不敷出。
    2024/01/31 19:15
  • 《不熙娣》班底菲比「接觸就愛上」衝動決定! 砸200萬開店當貓奴

    《小姐不熙娣》班底「菲比」曾是活動主持、模特兒,現在除上通告,也是一間貓旅館的經營者。菲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有養3隻貓的她分享當初開店原因,坦言原本是「狗派」,因為去朋友的貓旅館後有了大發現:「貓咪跟我的感情一樣都很獨立,跟我的感情觀一樣,不要太黏,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一養貓我就愛上,完全把狗拋諸腦後。」當下就決定開店,一週內把地點跟裝潢設計師都找好,超級行動派。
    2023/10/09 07:00
  • 寵物旅館上演狗狗交響曲! 鄰居怨:不得安寧

    寵物旅館是民眾暫時安置毛孩的好地方,不過如果住在旁邊,恐怕變成惡夢一場!有民眾就投訴,隔壁寵物旅館狗叫聲天天叫不停,就像上演狗狗交響曲,從早到晚不得安寧,而業者也趕緊站出來喊冤,表示已經有裝隔音棉,也在規劃增設隔音牆,而北市環保局收到消息後,也立即趕往現場,量測噪音沒有發現超標,但還是有規勸業者要善盡管理責任。
    2023/08/29 20:15
  • 蘇晏霈曾一餐嗑2便當「暴肥8公斤」 5年沒放長假許願遠離台灣

    八點檔女神蘇晏霈今(14)日出席冠軍生醫新品代言記者會,她表示過去的食量很大,曾經一次吃完2個便當還不飽,半小時後還想吃麵,最後暴肥8公斤。後來靠代言的產品花3個月時間瘦回來,「那陣子覺得怎樣都吃不飽,後來是因為戲服穿不下,長官也打來關心,才知道自己不能繼續這樣吃了,對於工作要盡責,觀眾也想看美美的我」。
    2023/08/14 17:44
  • 潘慧如砸600萬開寵物旅館! 「半年慘未回本」曝遭客人情緒勒索

    明星斜槓的例子再加一!本來就很愛狗的藝人潘慧如,半年前砸六百萬重本開設寵物旅館,接受TVBS專訪談到可今還沒有回本,每天都超累,偶爾還會被客人情緒勒索。蠟燭兩頭燒的她,日前拍攝的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播出後好評不斷,讓她覺得慶幸,當初沒有堅持拒絕邀約。
    2023/05/27 18:32
  • 女星賣房砸500萬開寵物旅館 「連半年虧損」壓力大到失眠

    女星潘慧如去(2022)年底投身副業開設寵物旅館,正式跨入有5-6百億商機的寵物產業,位於大直的旅館看似經營的有聲有色。被問及寵物財是不是真的好賺?她苦笑表示 : 「真的沒有外界想得那麼輕鬆,要賺錢不容易啊。營運至今6個月,目前還是每月虧損!」
    2023/05/26 14:48
  • 愛犬住寵物旅館「1傷1亡」疑遭柴犬咬 控疏失

    不少人出國玩或出差,會把家中毛小孩送到寄宿旅館,不過,台中一名簡先生,控訴業者疏忽職守,導致兩隻愛犬ㄧ隻受傷,一隻不幸身亡,當下業者解釋,因為人員疏失,導致玻璃門沒關好,因此發生疑似遭柴犬咬傷的狀況,簡先生不滿,業者處理態度不積極,至今未看到事發監視器畫面,而業者多次在臉書上致歉,強調絕對沒有推卸責任。
    2023/04/07 14:17
  • 淡出演藝圈?45歲潘慧如成千萬CEO 無預警曝「喜訊」

    45歲女星潘慧如去(2022)年才開了寵物旅館的潘慧如,2023年才剛開春又宣佈多一斜槓,就是投身寵物保健品開發,自創品牌『野蠻食代』,量身定做心中理想寵物保健品。與愛犬雪寶同框拍攝宣傳照,雪寶專業的表現驚呆現場工作人員,讓潘慧如相當自豪。
    2023/01/29 12:40
  • 出國怎挑寵旅! 「24hr保母、換氣設備」必備

    今年過年很多人可能規劃出國,但如果家裡有毛小孩,就得託人照顧,很多家寵物旅館怎麼挑,除了得有合格證照,換氣設備維持環境和隨時能監看寵物,都很重要。
    2023/01/24 18:18
  • 毛孩寄宿寵物旅館 注意空間提供打疫苗紀錄

    春節期間,飼主若評估讓毛孩住寵物旅館,業者表示,可先觀察寵物旅館空間大小,毛孩入住前要提供施打疫苗紀錄等;北市消保官建議,寵物入住時應簽訂契約,並留意內容。
    2023/01/23 15:15
  • 潘慧如賣房砸500多萬開寵物旅館 「鄰居是張菲」意外洩近況

    潘慧如在台北大直開設的寵物旅館「3天2夜」,提供寵物安親、住宿以及寵物美容SPA服務,昨(28)日舉辦開幕活動,她為了這家店籌備4年、投資超過500萬,甚至把房子賣掉,坦言快把老本花光了,尤其看著存款每天減少,內心很慌張,「過程中想要放棄、崩潰太多次,幾乎每個階段都在哭。」
    2022/11/29 10:39
  • 帶汪喵出遊Go! 飯店寵物主題房「託管」服務

    毛孩商機越來越大,光去年產值破500億,六福萬怡五星酒店打造新的寵物主題房,每房能帶15公斤以下貓貓或狗狗,每晚6280元,還有獸醫團隊駐館,另外君悅酒店也規劃10間房,開放25公斤以下中小型犬入住,雲品酒店日月潭也提供寵物旅館服務。
    2022/06/23 13:25
  • 陪主人居隔悶壞了! 勇兔、余秉諺問:有專業代遛狗服務嗎

    本土疫情升溫燒到演藝圈,藝人「勇兔」遭到匡列在家隔離,近期她發文求救,說愛犬跟她待在家不能出門很憂鬱,還對著大門哀嚎,心疼替牠問,有沒有「遛狗服務」,連確診的男星余秉諺,愛犬也因為不能出門,都不上廁所,讓他很擔心,若有同樣需求的飼主,其實可以聯繫動保處,會提供約定的寵物旅館照護。
    2022/04/25 17:53
  • 家有毛小孩可否在家隔離? 陳時中:不更改防疫規定

    因疫情遭匡列隔離,家有毛小孩該怎麼辦,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不會因寵物更改防疫規定,可比照出國或出遊,將毛小孩送至寵物旅館照顧。
    2022/01/26 17:52
  • 毛孩寄宿太慢住嘸! 元旦滿房、春節訂位達8成

    連續假期出遊,家中毛小孩很多人會送進寵物旅館,像是今年元旦連續假期,寵物旅館已經全部額滿,還有飼主提前半年替毛小孩訂好寵物旅館,即使春節收費比平常貴上一倍,目前已經八成滿。
    2021/12/31 17:50
  • 獨/潘慧如防疫狂操鏟肉5公斤 寵物旅館副業進度曝光

    隨著台灣新冠肺炎情趨緩,許多人也開始回歸正常的工作與生活,女星潘慧如近日重回工作崗位,在居家隔離期間勤健身的她順利鏟肉5公斤。另外,每年都會義賣身邊小物,並將所得捐贈流浪動物基金會的潘慧如,原本預計在今年開業寵物旅館,因疫情影響暫緩計畫,她表示,因為每個店鋪都得通過消防安全檢查,所以目前依然持續在物色價錢合理且合適的店鋪。
    2021/09/20 12:53
  • 鬆獅犬住旅館!飼主不付錢 瞎扯一堆理由

    高雄一名男子把鬆獅幼犬送到寵物旅館,一開始說住2天,結果一住超過10天,過程中,業者催促他繳費帶走小狗,男子卻是藉口一大堆,一下說喝酒遺失錢包,還說在國道出車禍,甚至搬出媽媽是植物人,這些理由不知真假,讓業者傻眼,一旦男子不出面,動保處可依棄養開出3萬元罰單。
    2021/03/23 13:34
  • 遭爆棄養貓!六月凌晨突發文「直接判我死刑」認有疏忽

    女星六月(蔡君茹)今年4月因兒子嚴重過敏,將家中3隻貓送到寵物旅館寄住,結果其中一隻愛貓「小三」一住竟長達半年。有貓舍員工直指六月「有心棄養」,被廣大網友砲轟根本最壞身教,但六月澄清絕無棄養,貓舍前業主也發聲指和員工溝通出現誤會,隨後卻又遭員工曬對話截圖打臉,稱前業主曾明確表示「六月不想要這隻貓」,事件成了羅生門。對此,李易已委託律師處理,六月今(10)日凌晨也難掩失落發長文,直指「現在就是不管我多努力,得到的答案都是直接判我死刑。」
    2020/11/10 09:50
  • 六月爆為過敏兒「棄養3貓」挨網轟爆 貓旅館還原真相

    女星六月(蔡君茹)9年前和男星李易結婚後育有一對兒女,更養了3隻貓作伴,但卻遭週刊爆料,因兒子出現嚴重過敏,今年5月將3隻貓送往寵物旅館寄住,一住卻長達半年,讓業者決定開放各界領養,令網友氣得到她臉書怒轟。對此,六月今(3)給予回應,業者也發聲明澄清。
    2020/11/03 18:06
  • 農委會給萬元紓困補助 寵物業也想要

    行政院推出疫情紓困措施以來,各行各業都想獲得補助,紓困理由也是五花八門。寵物經濟中,因為國人不出門旅遊,毛小孩也就少了送寄養的需求,讓寵物旅館經營也受影響,公會就呼籲可以有專案的現金補貼。
    2020/05/26 18:35
  • 公貓寵物旅館「1夜戰5母貓」 累到虛脫險命危

    貓咪竟也會在旅館「大戰」!1名飼主在假期時外出,將自家公貓送到寵物旅館居住。到了夜晚,店員將貓咪們的籠子通通打開,餵食晚餐,讓這隻未結渣的公貓逮到機會,與5隻母貓輪番激戰,最後累到虛脫。幸好,店員發現後將牠緊急送醫,打完葡萄糖點滴後恢復了精神,沒有大礙。
    2019/10/03 21:31
  • 飼主監看寵物旅館電眼 控老闆壓、揍愛犬

    台中一名飼主莊小姐,把狗寄宿在台灣大道上某家寵物旅館,因為愛犬有分離焦慮症,她半夜看監視器關心愛犬,結果目睹旅館老闆,用腳踩狗,還用雙手猛暴壓制狗,過程狗不斷哀嚎,老闆還出手拍打狗,這家寵物旅館,開業不到半年,已經發生兩次意外,第一次把其他飼主的狗弄丟,業者承認過當但堅持當下是安撫狗,動保處已接獲通報,認定業者涉嫌違反動保法,可開罰1萬5到7萬5千元。
    2019/09/17 22:10
  • 好狗命!豪華寵物旅館 超大型犬一晚2200

    寵物旅館可以有多豪華的,台中的業者打造七星級旅館,超大型犬房價,一晚要2200,甚至比人的旅館還要貴,寵物泳池用逆滲透水,入住前先洗澡,現在寵物,真是好狗命。
    2019/07/14 19:56
  • 花近萬元請寵物保姆 監視器卻驚見「肉體交疊」她氣炸

    不少民眾若出遠門或去旅行度假,會將家中的寵物寄養在寵物旅館,或是請專業保姆來照料。美國1名女子日前因參加婚禮要出遠門,便決定砸下315元美金(約9千元台幣),請1名寵物保母來家中照顧毛小孩,未料旅行期間他打開家中攝影機,竟驚見「激情」的畫面,讓她當場氣炸。
    2019/05/20 23:59
  • 哈士奇送寵物旅館 狗狗變「包裹」寄回主人崩潰

    出外旅遊,帶著毛小孩多少有些不方便,因此許多人都會選擇將牠們暫時送往寵物旅館或寄宿家庭。英國女子金琪(Kirsten Kinch)因為要去冰島旅遊,將她的哈士奇Nova送到一間狗狗旅社,沒想到當金琪回來時,竟發現Nova已經死亡,且被包成一個「密封包裹」,讓金琪非常難過。
    2019/04/25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