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寵物咖啡廳 結果共9筆

  • 重生!「受虐浣熊」入住動物園 每月照顧萬元

    台北市知名寵物咖啡廳,打著可愛「浣熊店長」為招牌,卻爆出虐待動物,北市議員許淑華介入救出浣熊後,目前安置在動物園,也已經經過檢疫與渡過適應期,目前飼主也已經被裁罰4萬5千元,在動物園的照顧之下恢復得非常好。
    2020/10/13 14:19
  • 租約到期!租金高? 昆凌咖啡店將歇業

    昆凌2015年在西門町開設寵物咖啡廳,老公周杰倫和她經常會不時出現在店裡曬恩愛,也有不少粉絲去朝聖,沒想到5號在臉書貼出公告,咖啡店只營業到3月底,讓粉絲相當驚訝。
    2019/03/06 15:57
  • 哈士奇坐鎮撲向遊客 泰國咖啡廳超療癒

    最近寵物咖啡廳很受歡迎,泰國曼谷也有一間哈士奇主題咖啡廳,吸引許多愛狗人士上門,興奮和哈士奇拍照,玩耍互動。
    2018/10/06 15:26
  • 哈士奇坐鎮撲向遊客 泰國咖啡廳超療癒

    最近寵物咖啡廳很受歡迎,泰國曼谷也有一間哈士奇主題咖啡廳,吸引許多愛狗人士上門,興奮和哈士奇拍照、玩耍互動。
    2018/10/05 19:11
  • 愛犬寄宿遭哈士奇狠咬慘死 飼主討公道店家竟報警

    寄宿寵物要慎選店家!韓國一名飼主日前將自己的比熊犬送到寵物咖啡廳寄宿,未料其他飼主寄宿的哈士奇突然抓狂狠咬,導致該名飼主的愛犬當場倒臥血泊中不斷抽搐,最後因大量失血過世,未料店家竟還報警表示自己受到「可疑男子」威脅,導致飼主夫妻讓他們被當成現行犯抓走。
    2017/09/24 14:01
  • 大元不知插秧即是種稻米 宇珊:你只有奶!

    從曼谷來到清邁,享受不一樣的旅遊節奏,TVBS歡樂台42台的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大元跟宇珊來到慢活悠哉的清邁,本以為能夠好好放肆地享受美食風景,沒想到竟然面臨製作單位的考驗─「量體重」?!量完體重後大元更是崩潰,心情超低落?兩人體驗農夫生活學習插秧,大元竟然不知道插秧就是在種水稻,宇珊忍不住虧大元「你只有奶」?!閨蜜出國當然不能忘記要有打卡拍照的熱點,兩人來到寵物咖啡廳,竟然還能與狐獴近距離接觸抱在懷裡,讓她們少女心大爆發?
    2017/07/28 15:46
  • ​台中老屋變身寵物咖啡 超萌「法鬥」店長坐鎮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有發現最近似乎興起一陣老屋改建的風潮嗎?台北有許多日式木造房屋再生,變生古韻古香餐廳、高雄也有和式洋房改成的歐式料理餐廳,在台中最近也有一處老宅改建成的寵物咖啡廳,不過裡頭的店長與副店長,竟然是法國鬥牛犬和巴哥犬
    2015/05/14 12:32
  • ​小鳥陪你玩 東京寵物系療癒咖啡店正夯

    日本東京出現超人氣的寵物咖啡廳,一家以小鳥為主題的咖啡館,可以讓人跟鸚鵡為伴,然後品嘗以鳥為主題的餐點,吸引不少人上門,一起來看看
    2015/04/27 10:57
  • 喝咖啡超療癒 東京掀「貓頭鷹咖啡」熱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從5、6年前開始,出現了所謂的動物咖啡。一開始只是貓或狗等寵物,在咖啡店裡陪伴客人。不過現在,日本的動物咖啡廳已經進化成「貓頭鷹咖啡」。在東京和大阪,都有將近10家貓頭鷹咖啡店,成為日本的新潮流
    2015/02/19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