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寫真女王 結果共5筆

  • 品川祐「1設備」逼出鮮肉男星香汗! 寫真女王手作料理慰劇組

    暴走族電影《OUT》年初上架日本 Netflix,便創下連續16天位居收看榜首的紀錄,目前已於台灣院線上映。片中網羅倉悠貴、水上恒司等新生代男星,平均年齡不及25歲,為名符其實的「鮮肉團」。其中首演電影的神顏男團JO1的3位成員與那城獎、大平祥生、金城碧海,更進行拳擊、劍道等武術訓練,皆於訪問吐露備感壓力,唯有熟悉空手道的金城碧海對動作戲信手拈來,反倒是演出片中「護姐心切」角色難倒他,「我試圖以吃苦的食物,感受人物的苦澀!」
    2024/04/18 13:39
  • 浪花男子戀情+1!高橋恭平排解寂寞 爆夜夜直奔D級寫真妹香閨

    日本傑尼斯(現改名為SMILE-UP.)旗下團體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才陸續爆出西畑大吾夜會女主播、老么長尾謙杜跟AV女王三上悠亞往來,沒想到23歲成員高橋恭平再被爆出與D級混血寫真女星黑木光交往,還被友人爆料兩人每天都超恩愛!
    2023/11/08 11:54
  • 寫真女星突爆重大車禍! 「肋骨斷3根、內臟破裂」氣胸嚴重當場送醫

    有「M字腿女王」稱號的寫真女星垠凌(顏垠凌)長期旅居日本,2008年與老公結婚後,搬回台灣生活,時常在YouTube與粉絲分享日常。15日她就PO出一支影片,透露自己發生重大車禍,傷勢包含肋骨骨折、氣胸、內臟出血,虛弱地戴著氧氣罩住院,連移動都有困難,表情相當痛苦。
    2023/03/17 14:15
  • 車頭燈好亮!寫真女王回歸「解封巨球」G級胸器溢出

    29歲日本女星篠崎愛(しのざきあい)以寫真偶像身分出道,憑著天使臉孔、G罩杯魔鬼身材成功稱霸寫真界,獲得「童顏巨乳掌門人」稱號,每次發行寫真集總是引發老司機暴動,只不過,篠崎愛2017年突然淡出寫真界,睽違4年才重出江湖,如今狀態絕佳絲毫不輸當年。
    2021/11/25 22:20
  • 出第5本寫真秀性感 美魔女拋震撼彈:這可能是最後1本

    即將滿53歲的香港女星溫碧霞,最近發售了她的第5本寫真集《海潮》。儘管年過半百,但她仍駐顏有術,身材保養得宜,寫真集內秀出她的顏值和好身材。溫碧霞展現她性感嫵媚的一面,但她日前卻拋出震撼彈,「這次有可能是最後一本!」
    2019/07/14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