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寫歌 結果共413筆

  • 陸歌手為羽生結弦寫歌 觀看破千萬登熱搜網質疑:蹭熱度

    日本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在大陸擁有大批粉絲,就連他的暱稱「羽生柚子」都被中國大陸商人拿去註冊商標。近日甚至有知名歌手為他寫了一首歌,歌曲影片的觀看次數不到一天就接近1800萬。
    2022/02/21 10:32
  • 遭控煽動、洗黑錢 反送中歌手遭港警逮捕

    又傳香港歌手被逮捕!香港警方國家安全處今天拘捕歌手阮民安,指控他涉嫌觸犯煽動及洗黑錢罪。阮民安因為積極參與「反送中」運動,還寫歌要香港人等到自由那一天,可能踩到港府紅線遭到逮捕。
    2022/02/15 22:17
  • 吳姍儒喜餅曝光!甜藏通關密語 秘密寫歌給CEO未婚夫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吳姍儒(Sandy)即將於29日大婚,昨(26)日曝光西式喜餅,由but. (we found love) 當代手工喜餅」作嫁,吳姍儒選用「Love is Magic幻鏡」,她提到當時品牌寄一盒給她試吃時超驚豔:「每一片都好吃!」尤其最愛奶油餅乾和小糕餅,她也曝光喜帖設計小巧思。
    2022/01/27 10:57
  • 黃明志「起床變富翁」認了微博被關好遺憾 賀歲片曝光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推出新年歌曲〈兩隻老虎〉,從雞年就開始每年為生肖寫歌的他,今年已經邁入第6年,他笑說:「虎對大家比較熟悉的,肯定就是兒歌兩隻老虎,所有小朋友都會唱!」決定改編兒歌作為新年歌曲,分享這2年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無法出門,大家許多事情和夢想都無法達成,希望虎年能夠否極泰來,脫掉口罩走出疫情夢魘。
    2022/01/10 11:37
  • 鼓鼓寫歌應援「神助攻」球隊 月接20場演出寵粉無極限

    「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以陽光健康形象深植人心,今年再度受邀參與「台北富邦銀行 We Believe憑我相信主場開幕週」擔任表演嘉賓,還為勇士籃球隊打造年度主題曲〈喊聲〉,賽前首唱就為球隊帶來勝利,而據悉他年底一個月內就接下20場演出,工作行程相當忙碌。
    2021/12/06 22:58
  • 12歲就寫歌!「音樂天才」點閱破千萬 疫情再催生新曲

    獨立音樂人No Rome與The 1975合作的〈Narcissist〉一曲YouTube已超過1300萬次點閱,12月發行首張專輯《It’s All Smiles》的他,首波主打單曲 MV〈When She Comes Around〉已經上線。
    2021/12/06 18:51
  • 無預警向KID告白!木曜女神為他寫歌:最溫暖的存在

    木曜女神溫妮今年10月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問題少女》,其中與製作人阿達合寫的新單曲〈SHINNING STAR〉,獻給一路相挺的朋友們,她透露心目中最重要的「SHINNING STAR」正是KID(林柏昇),感性說:「對我來說他(KID)就是一個無聲且最溫暖的存在。」
    2021/12/03 15:42
  • 光棍節想脫單?蔡凡熙私授萬用神招 瑤瑤認證「帥翻」

    由男星蔡凡熙、女星郭書瑤(瑤瑤)合演的愛情告白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今(11)日「光棍節」釋出第2支預告,預告中,蔡凡熙5度下跪求婚,頻頻使出各種求婚妙招,為的就是希望郭書瑤能夠埋單,成為專屬於他的最美新娘,在電影這些浪漫的求婚情節裡,讓郭書瑤印象深刻的是蔡凡熙穿上西裝、彈吉他的帥氣畫面,自認對這類型的驚喜很埋單,她表示也曾遇過男生為她寫歌。
    2021/11/11 15:47
  • 小粉紅不要聽!十大辱華神曲盤點 第一名6天破千萬點擊

    兩岸關係敏感,許多公眾人物、品牌立場若沒處理好,一不小心就會踩到雷被炎上,近年來又以「辱華」最常見,小粉紅常以違反國家安全、民族主義、污辱中華民族等理由,到處留言出征,不過當中也有不少歌手,不畏懼辱華、失去代言風險,寫歌正面迎擊!
    2021/11/09 10:16
  • 被取不雅綽號無力反擊!鄭宜農不忍了怒寫歌控訴

    鄭宜農推出單曲〈天已經要光〉,距離上一張正式專輯已暌違2年,攜手製作人Chunho合作,以台語為主要創作語言,曲風帶有輕盈電子感,對她來說是嶄新的嘗試,更預告將在2022年推出全台語專輯。
    2021/10/24 14:41
  • 獨/這句話讓「鄉民老婆」肥3公斤!鼓鼓驚喊:圓到我都怕

    近期一同為手遊創作、代言的歌手鼓鼓(呂思緯)、蕭秉治和「鄉民老婆」吳卓源,自創限定組合「TEAM SWAT」,首度同台表演就獻給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疫情期間都待在家寫歌的吳卓源自爆胖了3公斤,鼓鼓目睹整個過程驚喊:「圓到我都怕!」
    2021/10/08 11:00
  • 日頻傳熊出沒!岩手縣出奇招 用「搖滾樂」教民眾自保

    許多人遇到熊可能會想靠裝死保命,但當牠們進入人類村莊時恐會發狂攻擊。為保民眾安全,日本岩手縣政府出奇招,委託搖滾樂手編寫歌曲,傳授熊出沒時的自保之道。
    2021/09/30 21:20
  • 吳卓源奔婁峻碩工作室 待到半夜為這事驚語「不想回家」

    28歲饒舌歌手婁峻碩和「鄉民女神」Julia吳卓源近期為線上音樂節目《在田星球》進棚彩排,由於該節目是以XR虛擬實景製作,兩人彷彿置身都市叢林的未來大廈天台,「飄在空中」直呼超興奮,吳卓源為了合作歌曲,還特別到婁峻碩工作室討論,笑說:「太久沒見面好開心,就在那邊點晚餐寫歌不想回家,一直待到半夜,好像回到大學時代。」
    2021/09/30 19:52
  • 陷中加「人質外交」關逾千天 民眾遊行寫歌齊聲援

    2018年底,當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於加拿大遭拘捕,並由美方提出引渡申請後,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凱,與加國商人史帕弗即遭中方拘捕,疑似成為「人質外交」籌碼,至今已被關押超過一千天。為促成兩人盡快釋放,數百人周日在渥太華靜默遊行聲援。而年輕時曾擔任搖滾樂團主唱的康明凱,其樂團近日也發表單曲,希望康明凱盡快回家。但隨著孟晚舟的案件即將進入尾聲,北京法院上月中以間諜罪名,把史帕弗重判11年,官媒還指控史帕弗是為康明凱工作,暗示加方若不放孟晚舟,康明凱恐遭更嚴重判刑。此舉掀起中加外交戰火,而加國國會本月20日將改選,杜魯多能否續任仍屬未知,中加關係未來恐充滿變數。
    2021/09/06 19:58
  • 超像!模仿「麟洋配」招牌「聖筊」動作 郭子乾:腰痠背痛

    藝人郭子乾跟陳大天發揮專長,模仿奧運金牌「麟洋配」,不只身高超級吻合,還在直播中不斷重現他們「聖筊」的招牌動作,郭子乾說三十分鐘大概做了快十二次,自己回家都腰痠背痛,致敬奧運選手,饒舌歌手大支也寫歌給戴資穎。
    2021/08/31 12:56
  • 黃品源遭出征!寫歌讚揚大陸疫苗 網酸:吃水果要拜樹頭

    這幾年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的資深歌手黃品源,表示自己因為疫情的關係,第一次在大陸待這麼長的時間,看到在全球疫苗吃緊的情況下,大陸無條件向100多個國家提供約5億支的疫苗,為無數生命帶來無疆的大愛,深受感動的他因而寫下新歌《為夢想而飛》,並分享到臉書。不過台灣網友不買單,直言這種文章不適合上傳,這樣大外宣的歌曲,聽都不想聽,點進去就倒讚。
    2021/08/26 11:51
  • 「棒棒堂」解散後首合作! 威廉邀小杰為節目寫歌「Carry哩」

    昔日的棒棒堂男孩再相聚,藝人威廉為了製作節目片尾曲,找來小杰幫忙譜曲,而這也是他們團體解散之後,首度再合作。
    2021/08/20 18:05
  • 睽違19年!高雄「舊火車站」搬回原址 滅火器寫歌:記錄歷史

    為了慶祝高雄舊火車站體,隔了十九年即將搬回原址,高雄市府也特別找來樂團滅火器打造主題曲,滅火器也說到「為家鄉重要歷史創作,心情感受特別不同」,這回透過MV也喚醒更多高雄人回憶。
    2021/08/17 11:52
  • 蕭敬騰重磅宣布全新演唱會!寫歌曖昧笑:很多房間的事情

    「金曲歌王」蕭敬騰今(22)日隆重宣布即將在2022年舉辦全新《蕭敬騰17Neon9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將於明年3月26日於上海登場,預計3年巡演30場,同時曝光第一波地點,不過原預計11月要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演唱會,卻因疫情必須延期,確定明年下半年將回台北和高雄和粉絲見面。
    2021/07/22 18:57
  • 綠光劇團推線上「人間條件」 謝銘祐寫歌「愛相信咱一定會閣見面」

    台灣疫情持續三級警戒,劇台演出也跟著受到影響,綠光劇團發起線上陪伴計畫,讓民眾在家也能看劇,還有金曲歌王謝銘祐也親自作曲獻給第一線醫護人員,鼓勵大家一起度過疫情難關。
    2021/06/19 16:49
  • 只有我畢業!偏鄉小學唱驪歌 主角「就一人」

    一個人的畢業典禮,其實不孤單!桃園市長興國小,應屆畢業生只有一個人,但學校為了他,還特別寫歌拍MV,更出動99名師生,一起參加線上畢業典禮,送上最珍貴的回憶,而且因為只有一個人畢業,所有獎項也都是一人包辦。
    2021/06/18 18:42
  • 對抗疫情!浩子寫歌鼓勵「宅一起」阿翔、小嫻金剛合體獻聲

    疫情當前,剛入圍金曲獎的浩子特別寫歌,鼓勵大家攜手對抗病毒,包含搭檔阿翔,還有小嫻、金剛情侶檔、數十位藝人、YouTuber都隔空參與合唱,另外還有歌手蔡佩軒,也挖出三年前的DEMO,重新編曲錄唱為對抗疫情加油。
    2021/05/30 12:40
  • 師生送暖!寫歌加字卡 為第一線醫護打氣

    最近疫情的狀況仍然沒有趨緩,第一線醫護人員不只工作量加倍,還得承受感染風險,因為病毒隨時都有可能出現在身邊。而宜蘭縣順安國中以及岳明國小兩所學校,分別創作歌曲還有用手寫信的方式,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而有學生的媽媽,剛好就是醫護人員,特別能體會這陣子的辛苦,但也喊話希望媽媽可以多回家陪陪她。
    2021/05/26 13:06
  • 言承旭夯曲疑遭「韓團抄襲」 創作人陳威全:不排除提告

    創作歌手同時也是上行娛樂CEO的陳威全,曾為叮噹、楊丞琳等大咖歌手寫歌,創作出〈我愛他〉、〈我們都傻〉等夯曲,2009年為言承旭歌曲〈我會很愛你〉作曲,在當時傳唱度超高,他近日在友人告知下,才知道自己的歌曲疑似被南韓創作人抄襲,為捍衛著作權未來不排除提告。
    2021/05/24 12:23
  • 曬辣照遭追問「有沒有做新歌?」 謝金燕流淚親回

    46歲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擁有凍齡外貌和一雙辣腿,是圈內的美魔女代表,健身有成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炫腹照」,她昨(2)日再度分享超狂腹肌,卻被粉絲調侃「知道妳身材很好了!然後快去寫歌」,謝金燕則貼出3個流淚貼圖幽默回應。
    2021/05/03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