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寫歌 結果共413筆

  • 才還清1億債務!玉女歌手淚控又被騙2千萬 對象竟是音樂教父

    歌手周思潔,同時也擔任人生投資的講師,幫許多人解決問題,過去曾負債一億的她,也將成功扭轉人生的故事做為題材,沒想到近來她又被騙了,她透露為了重啟當歌手的夢想,去找了一位大師寫歌,沒想到竟被對方利用話術騙了2千萬,還有一些額外費用,「在獨自承受了三年多的身心煎熬後,今天我決心勇敢地站出來,揭露這位大師的所做所為」。
    2023/12/06 16:41
  • 《全明星》女星嚇傻!靠阿嬤寫歌竟獲大獎 暖心內幕全說了

    自《全明星運動會》第1季走紅的「吱吱」郭芝吟,2023年末推出全新單曲〈阿公的魚〉,紀錄她的日常與親友團聚時刻,除是她首支阿美族語作品,更首度和阿嬤一起寫歌。說到阿嬤跟阿公,吱吱表示兩老是她最「鐵」的歌迷,去(2022)年還特地從台東坐火車北上看她唱歌,讓她在分別時忍不住流下眼淚。
    2023/12/06 12:47
  • 會寫歌不等於會唱!《浪姐4》歌手疑發文暗酸 五月天粉絲氣炸

    亞洲天團五月天,演唱會門票總是一票難求,未料日前竟被中國大陸博主「麥田農夫」指控,上海場中的12首歌疑似有5首都是假唱,如今官方也出手介入調查。對此,曾參加陸綜《浪姐4》的資深歌手龔琳娜,貼文中的一句話被質疑批評五月天,瞬間掀起網友熱議。
    2023/12/05 16:21
  • 才邀陳綺貞合體攻蛋!熱狗寫歌暗藏告白密語 超ㄎㄧㄤ畫面公開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推出超ㄎㄧㄤ新歌〈追夢綠〉,自信滿滿的說自己太扯,隨便哼就是一首歌,證明自己的創意無限,也宣告要一直當嘻哈音樂的先鋒者,另外他也透過新歌訴說對文青女神陳綺貞的喜愛。
    2023/12/01 13:56
  • 曹格無預警現身嚇壞張震嶽!加碼爆「女友太多」靠寫歌療傷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第7集以曹格的歌聲揭開序幕,音樂頭目張震嶽與音樂精靈米非驚見來踢館的大魔王竟然是曹格,都紛紛替選手們抱不平:「這不用比了啊!不公平!」原來只是虛驚一場,曹格其實是本集的彩蛋嘉賓,將與于子育、徐懷鈺一同擔任第三戰PK賽的聲音鑑賞官,讓選手們表示差點嚇到腿軟。
    2023/12/01 13:22
  • TFBOYS王源瘋傳熱戀!翹課陪學霸美女 關鍵證據全被挖

    中國大陸男團「TFBOYS」,今(2023)年8月迎來出道10年之約演唱會,睽違已久3人終於合體演出,讓不少「媽媽粉」、「姐姐粉」感動不已。值得關注的是,有傳23歲成員王源近日開始談戀愛,對象為曾一起參加聯合國世界青年論壇的李恩童,不僅一起蹺課過節,還為她寫歌。
    2023/11/30 16:11
  • 曾寫歌罵徐懷鈺!熱狗邀她合體攻蛋 網敲碗:快找林志玲、蔡依林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將於12月23、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髒藝術家」演唱會,最近他在社群公開首日嘉賓為金曲歌王蛋堡、文青女神陳綺貞,另外馬念先是兩天的固定嘉賓。昨(20)晚他公布第2場嘉賓,竟是他曾寫歌〈讓我Rap〉狂嗆的徐懷鈺!
    2023/11/21 07:15
  • 林逸欣傷心哭了!揭至親罹失智症 「想留下美好的記憶」

    林逸欣推出新輯《墜》,其中第4波主打歌〈風的記憶〉是為罹患失智症的大姑而寫,也是她首度由失智者的視角來創作,她表示:「對失智者來說,『記憶』大多時候就像一陣風,飄來飄去,寫歌希望他們最後能留下的都是美好的記憶。」拍攝MV時,她想到大姑的狀況,更是傷心淚崩。
    2023/11/21 07:09
  • 家裡才遭逢巨變!男星復出受阻礙 連狗大便都來攪局

    創作歌手廖文強時隔兩年推出全新EP《成為誰的家》,這幾年陸續為多位歌手寫歌,回歸自己歌手本位,回到自己的音樂,廖文強從來沒有停止思考過:「有什麼歌會需要我的聲音?」在踏入三十多歲的下半場時,經歷親人的離世後,在這個後疫情時代的浮動心境下,他想好好地跟聽眾說說話,誠懇地做一些能陪伴聽眾很久很久的歌,而合唱陣容更是強大,包含金曲歌后都跨刀。
    2023/11/11 11:13
  • 消失多年!林曉培在澡堂清掃溫泉池被拍 驚人近況曝光

    林曉培暌違五年後終於推出全新EP《願我》,時逢自己出道25年,她透過EP中三首創作娓娓道來自己入行至今歷經的人生起伏及心境,其中主打歌〈時光的劇場〉可說是林曉培要獻給長久以來支持歌迷的「感謝禮」,她透露一開始在寫歌前因偶然遇到一群少男少女下課而湧起青春時的印象及悸動,在著手創作的過程中回顧著年輕時談戀愛及憑著衝勁追夢的那份無畏,進而想起〈心動〉的那首歌而把觸動寫成歌,MV中她飾演澡堂員工,體驗人生甘苦回憶過往。
    2023/11/07 12:33
  • 蔡依林為《此時此刻》親自寫歌 揪「10大咖歌手」共譜浪漫樂章

    Netflix今年秋冬最懂你的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主題曲〈Someday, Somewhere〉邀請到天后蔡依林演唱,已於10月31日全面上線,該曲由蔡依林本人擔任製作人,包辦詞曲創作打造最動人的OST。對於十組獨立樂團、歌手,製作人修杰楷分享:「這十組音樂人每組都有不同的音樂風格,正好呼應影集中20個不同的角色性格,碰撞出10種奇特卻又深刻的戀愛故事,邀請這些音樂人為戲挑選及量身打造單元專屬歌曲,希望能讓觀眾更沉浸在每集的故事。」
    2023/11/03 12:57
  • 詹雅雯迎春!6度攻蛋感恩心聲全說了 邀阿妹御用團隊操刀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將舉辦「春分」巡迴演唱會,2024年在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開唱。這次是她第6度站上台北小巨蛋演出,演出名稱別具意義,是象徵歷經寒冬後、迎來春天重獲新生的感悟,同時也是她經歷人生低潮後,找到生命的意義就是不斷寫歌、唱歌,把負面情緒轉化成旋律,帶給歌迷朋友正向的力量是最大的欣慰。
    2023/10/27 13:25
  • 大馬男星當台灣女婿「突淚崩認思鄉」 北漂真實心聲全說了

    大馬歌手陳威全「北漂」台北許久,不但事業有成,還成為擁有3個孩子的台灣女婿。近期他帶全家前往澎湖旅遊,參觀潘安邦故居時聽見名曲〈外婆的澎湖灣〉,當下熱淚盈眶,更讓他想起家鄉沙巴,因此起心動念為故鄉寫歌〈沙巴的愛情島〉,並收錄在即將推出新輯《MAMAK》裡。
    2023/10/26 07:45
  • 還記得他嗎?〈永遠不回頭〉原唱近況曝光 56歲凍齡帥成這樣

    曾獲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東方快車合唱團」主唱,也是〈永遠不回頭〉原唱之一的姚可傑,睽違二年再發全新個人單曲〈掙脫會想念的地方〉,提及再發新作品的契機,他坦言因為疫情待在家沉澱而催生了自己想再啟動創作的熱情,他透露二年前在改編重新演唱當年膾炙人口的經典〈永遠不回頭〉 的過程中,讓他發覺自己仍熱愛樂團形式的音樂演繹方式,進而啟發契機而開始寫歌。他感性表示:「出道35年來,在音樂創作道路上斷斷續續經歷了很多時期,疫情後的大環境不知道還能經營幾年,所以透過這首歌也對自己許下心願。」
    2023/10/25 12:05
  • 幫周杰倫寫歌版稅有多高?男星喜曝「天價金額」:幸運的人

    南拳媽媽彈頭將推出全新專輯,日前接獲資深前輩金曲獎常勝軍曹登昌、李庭匡的邀約分享音樂創作心得,台下音樂系學生坐無虛席。彈頭謙稱:「自己是個幸運的人,在音樂創作上有周杰倫慧眼識英雄,從不限制我的創作自由,感謝周董欽點我寫的每首歌都沒有被周董打槍!」彈頭經紀公司日前宣布喜訊,彈頭寫出多首億萬金曲,整年光是版稅收入就高達四百萬元,因創作帶來的收入持續增加。
    2023/10/25 11:24
  • 不敢看!林逸欣滿臉「血痕」驚悚畫面曝光 他在旁邊傻了

    林逸欣推出新歌〈無聊的大人〉,她主要要分享「追尋自我的輕鬆自在」,可以說是一首關於林逸欣的「登大人之歌」,林逸欣說:「其實就是有一次,當別人都在外面玩樂的時候,我卻只想在家待著。」當下她回想了一下自己的生活,好像每天就是這樣:反覆的日子,貌似一直在忙,又好像不知道忙了些什麼;「持續在寫歌做音樂,但好像也沒太多人聽;開始對以前覺得很嚴重的事情感到無所謂。」而面對那些很有主見堅持做自己的人,也懶得跟他們討論不同的觀點;「再也不用勉強自己融入什麼團體,可以選擇自己想要來往的朋友」也笑說:「看見裝模作樣說大話的人,也不再浪費時間拆穿,就只是靜靜地看他表演。」
    2023/10/19 07:00
  • 彈頭賺翻了!幫周杰倫寫歌「驚人版稅曝光」 羞認找到最佳床伴

    「南拳媽媽」彈頭正在籌備新專輯,同時攻讀碩士班,忙得不可開交的他,最近接下房地產代言及床墊品牌合作,事業相當亮眼。好奇家中名床進駐,是否也有了女主人?對此他笑回已空窗多年,「感情的事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目前先睡好床墊,希望真命天女趕緊出現,試試床墊的抗震力。」
    2023/10/11 16:14
  • 男星愛妻做試管嬰兒懷龍鳳胎 產前醫生脫口「這烏龍」傻眼

    香港歌手AP潘宇謙推出首張華語專輯《HIGH TIME》,隨著專輯推出,AP潘宇謙特別到台北展開為期兩週的宣傳行程,今(19)日與媒體見面分享新專輯的概念與製作過程,也提到出道過程充滿貴人,笑說會真正促使他當歌手的契機,竟是來自「前老闆」的建議,因為上班寫歌詞被發現,因此老闆一句「我請你來寫歌的嗎?你那麼喜歡音樂,就去做音樂。」他坦言當時心裡不開心,立刻跟老闆說不做了,隔天就離職。
    2023/09/19 16:57
  • 賴佩霞要當郭台銘副手!謝和弦突自我推薦「這角色」:感覺有料

    隋棠的婆婆,也是知名演員的賴佩霞,今(14)日一早宣布成為郭台銘的副手人選,消息一出震驚娛樂圈及政治圈,還有不少人以為是《人選之人—造浪者》第二季的選角曝光,曾經也差點選議員的歌手謝和弦,看到這個消息,就在臉書表示:「感覺有料喔哈們!有缺片尾曲嗎?」推薦自己寫歌。
    2023/09/14 14:08
  • 苦等30年!任賢齊揭合作張震嶽內幕 討歌債嗆「寫到哪去了」

    任賢齊等了12年終於推出新輯《在路上》,日前他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辣!》作客,和主持人李明依暢聊新作內幕,笑說最大推手其實是張震嶽。2人曾一起錄製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2季,「阿嶽就被我纏著,在滾石就說要幫我寫歌,是寫到哪去了」,等了30年才收到新歌〈想家〉,讓李明依笑虧「總算如願以償。」
    2023/09/14 11:24
  • 美饒舌歌手MV藏「謀殺線索」 殺人過程寫歌成鐵證

    美國警方指出,一名內華達州的饒舌歌手涉謀殺遭到逮捕。該歌手本來就是一起殺人案的重大嫌疑人,警方近日在他新作品的MV和歌詞中,發現只有犯人才知道的驚悚細節,判定他涉嫌重大。
    2023/09/10 14:07
  • 白安北京唱一半「驚傳跳電」 星友衝上台送愛的抱抱

    白安舉辦新專輯《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巡迴演唱會,自2022年10月起跑,歷經台北、高雄、台中、杭州、南京、上海、深圳、廣州、武漢、長沙、西安、重慶、成都等城市,最終站來到北京,她以溫暖嗓音陪伴歌迷,但演唱〈光之街〉時現場突然停電,粉絲雖然一度驚嚇,但也笑說「一定是白安的光芒太耀眼,才讓電都跳電啦!」
    2023/09/09 16:42
  • 斷眉影響戀愛運?男星破相縫3針全說了 寫歌給前女友有這內幕

    21歲新生代歌手柯棨棋(77Ke)是華研國際ZZ世代培訓計畫首位出道的歌手,年僅21歲的他推出新專輯《Wonderland》,他有著斷眉面相,全因小時候不慎撞到桌角所致,當時他縫了3針,傷處再也長不出眉毛,雖有一說是斷眉會影響戀愛運,但他不以為意,反將斷眉處貼水鑽作為另類裝飾。
    2023/08/31 07:55
  • 難忘張雨生入夢!四分衛阿山揭美好經驗 日期竟冒1巧合

    金獎作詞人葛大為推出電台節目《同行相記》第2季,最新一集邀來2位「夜的詩人」——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以及守夜人的旭章暢聊。阿山笑稱常在移動時迸發靈感,有次他打籃球,打到一半突然喊暫停,立刻下場拿手機紀錄旋律及歌詞。他也分享曾夢到張雨生,2人一起在夢裡寫歌,讓他直呼是很奇特卻美好的經驗。
    2023/08/26 15:27
  • 丈母娘東歐爽玩18天「把卡刷爆」 黃鐙輝無奈買單說話了

    職場喜劇片《他馬克老闆》今舉辦七夕情人節粉絲見面會及預告發佈會,導演瞿友寧與盧廣仲、蔡亘晏(爆花)、江齊、黃鐙輝共同出席,這次挑戰喜劇片,盧廣仲直言私底下是個嚴肅的人,所以喜劇是蠻大的挑戰,而知名YouTuber阿翰在片中飾演他的女友,他笑說:「我其實蠻習慣跟阿翰演情侶,之前在他的影片中也演過」,更表示兩人的命盤很像,透露阿翰很會模仿各種語言,打趣說「哪天變成音樂人也不意外。」也會願意幫他寫歌。
    2023/08/22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