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寫實劇 結果共13筆

  • BL男神到處吵架!自曝愛「冷戰」:真的要吵可以吵到底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開播兩週以來,網路討論度持續看漲,寫實劇情與高質感的畫面呈現,獲得廣大觀眾好評不斷。上週劇情邱宇辰與公司合夥人大吵一架,卻自曝其實私底下最討厭吵架;飾演弟弟的黃宏軒靠眼神招數讓邱宇辰逐漸淪陷,兩人不約而同表示,為戲獻出印象深刻的「第一次」;韓國歐巴金在勳創作戲劇片頭曲〈Unknown〉,演唱人邱宇辰頂著重感冒仍敬業進錄音室配唱,MV上線後吸引大批粉絲留言,「歌詞搭配戲劇畫面超有感」、「好好聽已開啟循環播放」,這也是邱宇辰時隔8年再次為戲獻唱。
    2024/03/09 13:09
  • 《少林足球》是寫實劇?裁判比賽中竟撿到扳手 網笑:星爺先知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中日前發生一起意外插曲,有一名裁判在球場上居然撿到扳手,此畫面也不禁讓人聯想到「星爺」周星馳主演的電影《少林足球》,其中就曾出現過一句經典台詞,「我本身是一個汽車維修員,這個扳子是我上螺絲用的,很合理吧」,如今電影場景竟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引來眾人笑稱「星爺是先知」。
    2022/10/25 09:13
  • 社畜超有感!《我的出走日記》金句連發 寫實劇情引共鳴

    Netflix近期熱播的大人系韓劇《我的出走日記》,寫實療癒的劇情引起上班族們共鳴,網友們直呼「社畜看了超有感」、「真的看了會哭」。
    2022/05/10 08:40
  • 勞權抗爭者「休假去」 南韓獨立電影寫實揭困境

    為維護自身權益走上街頭,向資方霸權發出怒吼,南韓的勞工階層,在資本主義社會中,成為了最團結的一群。一部講述南韓勞權抗爭者的電影,最近在台上映,新銳導演李蘭熙自編自導,將知名示威事件搬上大銀幕,讓觀眾一窺勞權抗爭者回歸生活,所面臨的辛酸與困境。有如紀錄片般的寫實劇情,引發大眾共鳴,也被韓國獨立影視協會評選為「年度最佳獨立電影」。
    2022/04/22 19:51
  • 【今日熱搜】鄭浩妍/黃毒蛾/熊猴森樂園/家庭防疫補貼

    今(3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鄭浩妍」。韓劇《魷魚遊戲》因寫實劇情爆紅,成為影音串流平台台灣排行榜第一名,除了主演李政宰、朴海秀演技獲外界大讚,連帶提升鄭浩妍等配角們的知名度。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30 13:42
  • 鄭浩妍演出《魷魚遊戲》爆紅!卻是「她」漲粉2千倍

    韓劇《魷魚遊戲》因寫實劇情爆紅,成為影音串流平台台灣排行榜第一名,除了主演李政宰、朴海秀演技獲外界大讚,連帶提升配角們知名度,其中飾演「韓美女」的44歲的演員金姝怜,在劇中的大尺度演出討露度極高,IG粉絲人數更是一舉暴漲2000倍。
    2021/09/30 13:30
  • 能不能破門?「火神的眼淚」寫實 網熱議釣出消防員回覆

    近期很受歡迎的台灣戲劇《火神的眼淚》昨(8)日播出劇中角色邱漢成在出勤滅火時緊急破門,事後卻引發糾紛要自行賠償8萬元,所以後來又發生不敢輕易破門導致無法救援輕生者的憾事,這樣的寫實劇情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消防員到底能不能破門?」甚至有自稱是消防弟兄的網友留言「真的有破錯門賠錢案例」。
    2021/05/09 11:59
  • 《與惡》是國家建設一部分?網讚:首次覺得納稅錢沒白繳

    公視社會寫實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以社會案件為主軸,描寫「無差別殺人事件」中,被害者與加害者家屬的心理狀態,融入人權、媒體等議題,一播出後就大受好評,觀眾反應熱烈!而近期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上網查了發現,這部戲的預算竟全部來自「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讓他不禁直呼「這麼多年來第一次覺得納稅錢沒有白繳」。
    2019/04/11 12:27
  • 寫實港片夯! 黃秋生《淪落人》金像入圍8獎

    早期香港電影以警匪動作片聞名,但現在港片流行社會寫實劇,描述社會底層小人物,故事簡單卻催淚,在香港金像獎也有多項提名,像是黃秋生主演的《淪落人》,就細膩刻畫菲傭和主人,宛如家人間的情感。
    2019/04/06 18:35
  • 3天破2千萬! 「薩利」寫實劇情空服員超有感

    電影《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翻拍自真人真事,票房開出紅盤,3天全國就破2千萬台幣票房,成為上週台美同步新片票房冠軍,其實這部片不只是看到一位英雄機長,更是敘述一件歷史事件,也讓影迷看到其實飛行員和空服員,背負者安全抵達的使命,在飛機上都承受了許多壓力。
    2016/09/13 18:26
  • 台版白色巨塔 製作人相中蔣友常

    邱小妹妹人球案活脫是醫界黑暗面的寫實劇,反應在戲劇上,演藝圈現在搶著開拍白色巨塔,日劇版和台灣版還為了男女主角人選更是傷透腦筋,為了出奇制勝,製作人想出了蔣友常搭配孫芸芸這樣的夢幻組合。
    2005/01/20 12:06
  • 織田裕二影壇轉戰小螢幕 執手術刀當大夫

    號稱日本影壇一哥的織田裕二,重返小螢幕的第一部新作即將與台灣觀眾見面,2/21(六)晚間18:00起,TVBS-G將推出醫界寫實劇《真夜中的雨》,戲裡他將重新披上白袍,飾演外科手術一流卻想挑戰官僚體系的大夫,與擁有傷心過往的女刑事松雪泰子有一段命運交錯的愛情故事。這次與老交情的製作人若松節朗再度合作,果然默契十足,在兩人的合力之下,創作出一部難得一見的精緻作品,而且寫實的程度令人咋舌,不管是開刀縫合、徒手按摩病患傷口下停止跳動的心臟都栩栩如生,難怪開拍兩個月才完成了第二集,男主角就忍不住驚呼:「簡直媲美電影拍攝!」
    2004/02/19 16:16
  • 借廟拍性侵戲 觀眾當真 圍毆住持

    台北縣板橋一家寺廟,因為把寺廟的場景,出借給一家電視公司,拍攝寺廟住持以消災解厄為由,性侵女信徒的社會寫實劇。結果在節目播出後,有觀眾信以為真,甚至還直接上門毆打住持。
    2003/08/19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