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審訊 結果共171筆

  • 李龍基未婚妻出庭被加控一罪 還押5月28日再訊

    藝人李龍基的36歲未婚妻王青霞(Chris)早前因涉逾期居留、使用虛假文書等6罪被入境處檢控,案件今日(16日)在沙田裁判法院審訊。王青霞在庭上再被加控一罪,在香港入境時對其施加的逗留期限,留在香港接受僱傭工作,案件押後至5月28日再訊。
    2024/04/16 14:32
  • 蔡天鳳逝世一週年!母淚悼她「顯靈探望」:永恆思念掛念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蔡天鳳 (Abby) 去年2月24日被發現慘遭謀殺分屍,遭殘忍殺害並藏屍大埔龍尾村村屋,消息震驚全城。涉案疑兇是蔡天鳳前夫一家,案件至今仍在審訊當中。蔡天鳳生前與她的媽媽「五姐」感情極好,五姐以大寶寶稱呼她的長女蔡天鳳,以前亦常於抖音分享女兒的生活點滴,女兒的離世對她來說打擊極大,更一度把社交帳號影片片段全部清空,並設為「私人帳戶」。至去年6月五姐再次更新內容,分享了女兒蔡天鳳的喪禮短片。
    2024/02/23 15:34
  • 大阪警看守所「禁女嫌穿胸罩」 她沒穿內衣被迫見男檢察官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大阪府警日前以涉嫌殺人未遂逮捕一名60多歲女性嫌犯,但女嫌待在看守所時,警方卻以「胸罩有可能會被用來作為輕生的工具」為由,原則上禁止嫌犯穿戴胸罩,連在調查期間,女嫌也被迫以上半身完全沒穿內衣的狀況接受男性檢察官的審訊,律師批評警方此舉讓女性感到羞恥、侵害憲法人格權。對此大阪警回應稱,警方的說明不足,未來將改善。
    2024/02/09 14:05
  • 澳籍華裔作家楊恆均遭控間諜罪判死緩 澳震驚召見中國大使

    英國BBC電視台、《衛報》報導,中國以間諜罪指控拘留澳洲華裔作家楊恆均逾5年,今(5日)楊恆均在北京被判死刑,緩期2年執行,澳洲政府對判決表示「震驚」。楊恆均的家人稱,楊恆均遭關押期間被審訊超過300次,受到長達6個月的強烈折磨;澳洲官員指出,楊恆均緩刑2年後可望轉為無期徒刑。
    2024/02/05 17:51
  • 靜宜女大生懷孕生了!「癡戀男友衝緬甸詐騙園區」尷尬現況曝

    台中靜宜大學一名林姓女大生為愛不顧一切,在去年3月追著詐騙集團男友到緬甸,並進入果敢園區成為詐團一員。事隔近1年,今(30日)有知情人士透露,林女在去年10月底果敢發生戰爭後,帶著8個月的身孕飛往中國大陸自首,目前在上海坐月子並等候接受中方審訊。
    2024/01/30 18:37
  • 只因沒錢辦婚禮!美狠男持球棒「痛毆未婚妻」後掐死對方

    美國2020年曾驚傳恐怖命案,有名男子在結婚的2個月前親手殺死未婚妻,他遭逮捕後接受審訊的影片直到近日才曝光,只見該男子平靜地闡述自己到超市購買球棒,並趁著未婚妻不注意時將她打死,而他犯案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付不出婚禮費用」,冷血的行徑讓人不寒而慄。
    2024/01/20 18:13
  • 伊能靜帥尪暴瘦15公斤!公開超嚴厲減肥 同劇演員驚喊:受不了

    大陸男星秦昊是伊能靜現任丈夫,他在愛奇藝陸劇《三大隊》飾演三大隊刑警隊長「程兵」,為了抓到罪惡至極的兄弟檔強盜殺人犯,不惜一切代價,未料嫌犯「王二勇」在接受審訊時意外身亡,被指過失殺人的程兵因此入獄服刑近10年,他的隊友也受到牽連,但飾演案件另一嫌疑人「王大勇」的陳明昊卻仍然在逃,重獲自由後,他的不甘化作執著,於是和昔日隊友重新集結,展開千里追凶之路。
    2024/01/09 16:37
  • 遭控勾結外國勢力案今再次開庭 黎智英否認所有指控

    香港西九龍法院(暫代高院)就涉及串謀勾結外國勢力案,對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以及《蘋果日報》三間相關公司:蘋果日報、蘋果日報印刷及蘋果日報互聯網有限公司進行審訊。
    2024/01/02 13:46
  • 趙少康聲援黎智英 見北京對待香港「憑良心我都不願去大陸」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案件今天開審,港媒指案件涉4罪包括3項勾結外國勢力,最高可判無期徒刑,預計審訊80天。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8)日公開聲援黎智英,並呼籲北京應善待香港,因為香港股市猛跌,不僅沒人要投票,連有錢人、知識份子都跑了,「我本以為北京不管怎樣都會善待香港,讓台灣看到一國兩制的好處,這樣對待香港,憑良心說我都不願意去,也不願意去大陸。」
    2023/12/18 20:14
  • 黎智英案開審「需時80天」 涉香港國安法大事記一次看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案件今天開審,港媒指案件涉4罪包括3項勾結外國勢力,最高可判無期徒刑,預計審訊80天。
    2023/12/18 13:48
  • 黎智英遭關押逾千日今開審 法庭外反恐特勤隊、裝甲車戒備

    76歲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2020年被控違反香港國安法,罪名包括「勾結境外勢力」等,遭關押至今逾千日;案件原定9月審理,卻兩度延後,今(18)日正式在香港西九龍法院審理,預計審訊80天。為防止支持者暴動,法院外戒備異常森嚴,可見大批警力、反恐特勤隊、裝甲車和警車駐守,還出動警犬協助維安。
    2023/12/18 10:28
  • 哈瑪斯可恨惡行 遭控「切女性胸、性侵中暴頭還留精液」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突襲以色列,犯下諸多可怕不人道罪行,根據以色列警方收擊的證據,武裝份子專挑女性下手,許多人慘遭性虐待、身體折磨和殺害,有10幾歲女孩被姦殺,還有人在被強暴過程中被一槍暴頭。以警目前正利用法醫證據、影像、證人證詞和對嫌疑人的審訊,來調查衝突發生當天的慘況。
    2023/11/18 18:16
  • 機師曝「吃迷幻蘑菇、快2天沒睡」 空中想關引擎險釀禍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22日驚傳有休班機師在搭機途中「突然失控」,甚至想破壞並關閉客機引擎、嚇壞所有機組人員,所幸眾人合力將他壓制,飛機也轉降至俄勒岡州並由警察逮捕,這名機師後續也在接受審訊時坦承自己搭機前「吃下迷幻蘑菇」且「已經40個小時沒睡覺」,這才導致他精神異常、差點闖下大禍。
    2023/10/25 10:11
  • 以軍公布審訊哈瑪斯畫面 成員爆斬首老弱婦孺、姦屍等暴行

    以色列國防軍(IDF)向外媒公布了一段遭俘虜的哈瑪斯成員的受訪影片,內容指出哈瑪斯指揮官命令槍手們「斬首」婦女、兒童和長者,而且可以對受害者為所欲為;該哈瑪斯成員甚至聲稱,受害者被當成「動物」對待,年輕女子死後還遭到姦屍,「這些行為根本不是人類做得出的事」。目前該影片及受訪人員的身分仍無法證實。
    2023/10/24 11:56
  • 觸碰機場人員卻被告騷擾 美國女大生慘遭杜拜判刑一年

    一個無心的觸碰動作,卻可能讓你吃上官司和燒掉鉅額金錢。《紐約郵報》報導,一名來自紐約的女大學生伊莉莎白(Elizabeth Polanco De Los Santos),日前在杜拜機場轉機時,被海關要求脫掉身上手術後的設備,她在請求工作人員幫助被無視後,隨手推開對方向前,想請自己同行朋友幫自己,沒想到這一個「觸碰」,就被杜拜海關帶到一間小黑屋審訊,伊莉莎白也被工作人員投訴侵犯騷擾,讓她被迫受困當地數月,燒掉多達5萬美元(約新台幣161萬7000元)律師費外,還被判刑一年和驅逐出境。
    2023/10/03 13:26
  • 有片/疑似駕駛超速飆車 墨西哥巴士跌落山溝釀18死

    墨西哥提華納(Tijuana)北部城鎮3日發生死亡事故,一輛載滿外國遊客的巴士,行駛期間發生翻覆跌落山溝,經過當地警消進駐搶救,目前已知至少有18人死亡,包含來自印度、多明尼加和多個非洲國家的乘客。《路透》(Reuters)報導,事故發生後不久,巴士駕駛也被拘捕審訊,警方懷疑他在彎曲道路上,超速飆車才因此發生死亡悲劇。
    2023/08/04 16:57
  • 撕破臉!張柏芝爆「收鉅額酬勞不拍片」 前東家怒告索賠5千萬

    43歲香港女星張柏芝擁有一半英國血統,有著姣好外貌的她,1999年被周星馳欽定為賀歲片《喜劇之王》的女主角,該片在當時成為票房冠軍,同年8月,與任賢齊連袂演出的愛情文藝片《星願》票房更衝破了1000萬,奠定了張柏芝日後在影壇的地位。然而,2020年張柏芝遭共事8年的前經紀人余毓興及經紀公司AEG控訴,收下鉅額酬勞後,未依約履行相關電影拍攝,近日該案件在高等法院進行會議,由於涉及文件眾多,審訊預估需耗費8天的時間。
    2023/07/28 16:26
  • 不想碰「逮捕普欽」難題 南非考慮放棄金磚峰會主辦權

    南非即將在8月舉辦金磚四國(Brics summit)高峰會,屆時身為四國元首之一的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預計也將親自出席參與,本應給予正常外交接待的事情,如今卻因為俄烏戰爭,讓主辦國陷入兩難和糾結。《衛報》報導,身為國際刑事法院(ICC)正式成員之一的南非,總統拉瑪佛沙(Cyril Ramaphosa)被法院要求、在峰會期間逮捕普欽,並將他轉送荷蘭海牙接受審訊,這讓南非政府非常苦惱,傳出在苦思無其他更好方案後,有意放棄本屆峰會主辦權,轉由非法院成員國的中國與印度接手,將燙手山芋拋出。
    2023/06/22 11:00
  • 雙手遭反銬還可槍殺警察 英毒蟲辯:自閉症崩潰

    英國倫敦(London)南部克羅伊登警局(Croydon Police Station)拘留室日前發生一起誇張命案,25歲男子路易斯(Louis De Zoysa)因攜帶毒品、彈藥遭逮捕,未料在審訊期間,雙手被反銬的他竟「從腋下掏出槍枝」,射殺身前的54歲警察拉塔納(Matiu Ratana);駭人監視器影像近日曝光。
    2023/06/10 10:14
  • 借車上北宜跑山 無照少女自摔遭輾斃 駕駛、車主不起訴

    新北市16歲周姓少女,去(111)年9月底向朋友借機車,無照駕駛上北宜公路兜風,卻因自摔遭水泥預拌車撞死,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肇事駕駛以及借車19歲張姓友人送辦。台北地檢署審訊後認為,張男將機車借給周女的林姓男子,並不知林男會將機車交給女友,而肇事的鄭姓駕駛只有2秒反應時間,已緊急煞車迴避仍造成憾事,認定罪證不足,今(16)日將2人不起訴。
    2023/03/16 14:23
  • 蔡天鳳案撲朔迷離 前夫一家犯案動機啟人疑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震撼華人社會,甚至引起英國媒體BBC的關注。涉嫌重大的蔡天鳳前夫一家四口,雖然已經被警方拘捕,並提審訊問,但是四人並未在庭上鬆口,使得案情依舊撲朔迷離,對於這起事件被害人和加害人之間錯綜複雜的財務關係,專家和學者認為,對於前任關係者,一定要保持明確的金錢和親情界線,自身的行蹤也要保持距離,確保安全。
    2023/02/28 18:59
  • 明審訊!蔡天鳳前公公、大伯被控謀殺 前夫稱身體不適仍留醫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肢解命案,警方兩日來持續搜證,先後拘捕死者28歲前夫鄺港智Alex等一家四人。據了解,警方本(2)月24日拘捕人稱「球哥」、曾任職警長的65歲前公公、63歲姓李前婆婆,以及死者的私人司機、即前大伯Anthony(31歲),又於昨(25)日在東涌拘捕準備潛逃的前夫鄺港智。
    2023/02/26 11:23
  • 未成年女兒被多次性侵 印度父親不報警還將她嫁給嫌犯

    印度西南部喀拉拉邦(Kerala)傳出一起令人震驚的事件,一名父親在未成年女兒多次遭到性侵後,不僅沒有報警抓人、反倒同意嫌犯「建議」,私下將女兒嫁給對方。根據《今日印度》(India Today)報導,當地警方日前逮捕包含父親和嫌犯,就連主持婚禮的傳教士也一併被抓回警局審訊。
    2023/01/27 12:02
  • 還沒完!不認敗訴 安柏赫德上訴要求重審強叔虐待官司

    曾是好萊塢銀色夫妻檔的安柏赫德(Amber Heard)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兩人離婚後、卻成為彼此最討厭的陌生人,互告傷害與誹謗官司一度成為全球焦點。《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雖然前一次官司被美國法院裁定敗訴,還得賠償前夫1035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1733萬元),安柏赫德卻依舊不放棄任何上訴機會,緊咬法院審理過程的大小瑕疵,指責她遭受不公平審訊、無法提供有利證據,已委託律師提出重審官司的要求。
    2022/12/08 17:02
  • 被主管斥責抄新聞 下屬怒告加重毀謗 「這原因」不起訴

    1名曾經任職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黃姓記者,日前因為不滿其黃姓主管斥責「你的稿子有抄的」、「沒有問到就直接抄?」讓黃員心生不悅,一氣之下怒告加重毀謗。新北地檢署審訊後認為黃姓主管並未踰越言論自由,且黃員事後也在LINE的對話紀錄中自承「抱歉我沒有額外再確認」,今日將黃姓主管不起訴處分。
    2022/10/07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