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審理庭 結果共67筆

  • 五億高中生案! 夏姓配偶涉「偽造文書罪」今再開庭

    台中五億高中生墜樓案件,與賴小弟同婚的夏姓配偶被依「偽造文書罪」起訴,台中地院今天再開審理庭,除了當庭勘驗兩人到戶政事務所臨櫃辦結婚登記時的影像,也找來三名證人到庭。
    2024/03/04 14:38
  • 尾隨進麥當勞停車場 前夫涉嫌預謀殺害前妻

    台中一名男子上周才和前妻離婚,1月18日在台中地院開了家暴審理庭,沒想到隔天竟然持刀埋伏,還上前妻車輛,涉嫌揮刀殺人,警方調查從兩人上車後到被人發現,中間隔了4、5個小時,婦人被救出時已經全身僵硬,明顯死亡。
    2024/01/20 16:13
  • 夫警衛、妻人力仲介 夫遭控家暴離婚

    持續追蹤台中這起雙屍命案,這對已經離異的夫妻,先生在一家民間公司當警衛,妻子開人力仲介公司,雖然後來已經退休,警方調查,雙方長期經濟收入懸殊,而去年十月,女方因為遭家暴,申請保護令,今年初兩人離婚,卻在開了家暴審理庭後隔天,前夫埋伏尾隨犯案。
    2024/01/20 15:45
  • 才開家暴審理庭! 前夫持刀進車內殺害前妻雙亡

    台中市一家速食店員工發現停車場內有汽車久停不走,上前查看,發現一男一女沒有反應,趕緊報警。警方到場查出兩人身上有多處刀傷,女子明顯死亡,男子也在送醫後被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兩人上周才剛簽字離婚,男方疑似家暴,沒想到前一天才開家暴審理庭,隔天竟然持刀進前妻車上,疑似將人殺害。
    2024/01/19 19:42
  • 「德東飆車王」釀1死2重傷 開庭嗆法官:重判就安樂死

    去年3月,號稱「德東飆車王」簡祥宇在北市士東路與跟芝玉路2段口,撞飛正在過馬路的2名女高中生及66歲謝姓婦人,釀1死2傷被起訴。今(17)日士院開審理庭,簡男否認犯行,還強調是路人突然走出,讓他沒有時間反應煞車,最後甚至對法官表示「判重刑,我願簽安樂死」。
    2023/08/17 14:02
  • 台南殺警案開庭 曹瑞傑兄:今是弟28歲生日

    台南殺警案20日進行審理庭,這天剛好是殉職勇警曹瑞傑的28歲冥誕,哥哥抱著虛弱的身體,特地出庭,替弟弟說話,凌晨也在臉書PO文,要弟弟放心,不過這次開庭,凶嫌辯護律師要求要再看一次行凶畫面,無疑再次刺傷家屬的心。
    2022/12/20 19:41
  • 76行者陳修將打死小三 殺人起訴20萬交保

    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的總召陳修將,涉嫌殺害女友案件,檢察官偵結起訴,並向法官求處重刑,不過地院召開羈押審理庭後認為,陳修將沒有逃亡串證之虞,裁定20萬元交保,陳修將的妻子則喊話,希望他不要回來!
    2021/12/09 22:24
  • 李義祥首次公開庭!被害家屬盼改「殺人罪」

    「請改判他殺人罪!」台鐵408太魯閣主嫌李義祥,今天早上9:30進行第一次公開審理庭,在看守所待了五個多月,出庭的時候明顯瘦了不少,而綽號阿好的越南籍移工華文好,則神情自若、有問必答,16名被害者家屬也到場旁聽,除了希望法官能變更審理法條,更痛批台鐵漠不關心。
    2021/09/16 13:04
  • 檢方質疑報告草率 殺警鑑定醫師:無理取鬧

    台鐵殺警案二審,4日在台南高分院召開審理庭,由於辯方律師找來兩位幫凶嫌做精神鑑定的醫師當證人,意外引爆一審時的醫師沈正哲跟檢方爭鋒相對,沈正哲醫師還一度說檢方無理取鬧,而被殺害的李承翰媽媽也說,醫師言論讓他不舒服,好像傷口再次被撕開。
    2021/01/05 13:19
  • 快訊/害30人鉛中毒 中醫呂世明、洪彰宏獲交保

    涉嫌將硃砂入藥,害30多人鉛中毒,台中地院今天(12/3)召開審理庭,認為3人已經起訴,沒繼續延押必要,裁定將涉案的中醫呂世明、九褔中醫診所負責人洪彰宏和中藥商,各以20萬元交保候傳。
    2020/12/03 20:57
  • 酒店女撞死烘焙師開庭 家屬盼法官重判

    去年11月14日在台中金錢豹上班的顏姓女子,酒駕超速撞死陳姓甜點主廚,台中地院開審理庭,被羈押的顏姓女子在法警陪同下走進法庭,對於酒駕撞死人肇逃的事通通認罪,甚至看到死者照片忍不住當庭大哭,還說寧願死的是自己,她也申請暫停羈押,希望能處理後續賠償,但死者家屬不想和解,只希望法官重判,用時間換取顏姓女子真正的懺悔。
    2018/03/09 19:52
  • 殺警「因我而起」! 曾威豪喊:對不起大家

    這一次審理庭,所有被告通通報到,包含主嫌劉芯彤跟曾威豪,只是劉芯彤犯案時的濃妝豔抹,氣焰高漲,但自從去年他和另1名被告曾威豪結婚生小孩後,不知道是不是當媽媽的關係,這次素顏出庭,只是和老公曾威豪幾乎沒互動,而曾威豪也在庭內喊冤否認刻意教唆殺警,而相較於主嫌夫妻不說話,其他來助陣的兄弟們,在庭外宛如參加同學會,互相聊天,似乎忘了自己殺了警察。
    2017/09/29 19:03
  • 破天荒!殺警案傳68名被告 塞爆高院法庭

    轟動全國的信義區夜店殺警案,檢方已經起訴主嫌曾威豪等70多人,不過他們有些被告不服判刑太重上訴,高等法院今首度進行審理庭,一口氣傳訊主嫌曾威豪、劉芯彤夫婦等68名被告,安排最大間的「專一法庭」來審理,更罕見在座位上貼名條要求所有被告「對號入座」,不過因部份被告一次請2到3位律師同時出庭,開庭卻出現部份被告,律師擠不進法庭的罕見景象,讓法官臨時多加了延伸法庭!
    2017/09/29 17:56
  • 破天荒!殺警案傳68名被告 塞爆高院法庭

    轟動全國的信義區夜店殺警案,檢方已經起訴主嫌曾威豪等70多人,不過他們有些被告不服判刑太重上訴,高等法院今首度進行審理庭,一口氣傳訊主嫌曾威豪、劉芯彤夫婦等68名被告,安排最大間的專一法庭來審理,更罕見在座位上貼名條要求所有被告對號入座。不過因部份被告一次請2到3位律師同時出庭,開庭卻出現部份被告律師擠不進法庭的罕見景象,讓法官臨時多加了延伸法庭!
    2017/09/29 12:19
  • 頂新涉逃漏稅2.84億 開庭抗辯「沒那麼多」

    頂新製油涉嫌逃漏稅,原定2月中就要判決,但5月26日再開審理庭,傳3位稅捐稽徵處人員作證,主要是要查明逃漏稅稅額是否為之前彰檢所計算的2億4千8百萬;頂新的委任律師說,當時稅額並沒有扣除成本和費用與實務不符,法官認為有爭議,庭期會延長。
    2016/05/26 18:48
  • 「有錢真好」魏應充回帝寶過年 全民罵

    魏應充回帝寶過年,全民大罵,有網友批評,有錢真好,有錢就能交保,對於法官裁定,檢方也非常錯愕,表示將提抗告,檢方說有一名頂新重要幹部,都還沒問,法官就結束審理庭,改開延押庭,火速裁定一億元交保,而幫魏應充交保的人,是魏家二姊,魏家重男輕女,女性不能插手公司事務,但重要時刻,魏二姊為了救弟弟,還是浮上檯面
    2015/01/29 13:13
  • 醃頭顱案陳二哥 二度精神鑑定正常

    去年3月嘉義水上鄉所發生的公廁醃頭顱案,兇嫌陳二哥因為涉嫌殺害親妹妹,被檢方依殺人及詐欺等罪嫌起訴並求處極刑,而陳二哥始終堅稱自己有精神病史,法官為求謹慎,兩度請台大醫院幫陳二哥做精神鑑定,結果兩次報告都證明陳二哥無重大精神疾病,法官在證據審理庭上明白說明了報告結果,陳二哥始終喊冤,甚至大喊有外星人要追殺他。
    2014/05/19 22:32
  • 賴素如脫罪? 汙點證人出庭稱「全忘了」

    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涉貪遭收押146天,24日晚間以1500萬交保,上午法院加開審理庭,4名被告全到齊,其中被視為全案關鍵的白手套,彭建銘,原本轉污點證人,上回當庭咬定賴素如收賄,這回再出庭,卻改口「什麼都忘了」,態度相當低調,證詞更是前後反覆。
    2013/08/27 15:38
  • 版本多!導向情殺 謝依涵最多判18年

    由於殺人罪可處10年以上、最重死刑,因此謝依涵一開始緊咬呂炳宏等3名共犯,最後還把死者拖下水,說2人密謀,想來個死無對證,最後還說是情殺,4套殺人版本都是為了脫罪,不過經過了多次審理庭後,法官似乎已經有了心證,而法界人士也說,如果法官認定是情殺,謝依涵最多被判18年。
    2013/08/13 18:15
  • Makiyo醉惹禍/迎戰3/1首開庭 3律師替友寄打官司

    Makiyo和友寄隆輝毆打計程車運將案,台北地院訂在3月1日首次開審理庭,除了原本曾任2屆台北市議員的魏憶龍律師,友寄隆輝又多了2位律師,分別是國民黨前立委邱毅的頭號辯護律師呂榮海,以及國票金控公司前董事林合民,而代表Makiyo的徐鈴茱律師,原本就擅長刑事案件,曾經替胡瓜、李進良、何麗玲等多名藝人打官司,將和運將律師,立志替弱勢運將發聲的周武榮,三方法庭碰頭。
    2012/02/25 18:46
  • Makiyo醉惹禍/認犯後無悔意 運將律師:擬改殺人罪名

    Makiyo和友寄隆輝毆打計程車運將案,在2人被依重傷害未遂起訴後,台北地院訂在3月1日首次開審理庭,但這段期間,雙方動作頻頻,Maliyo在15日當天,無預警地跟母親和律師前往醫院探視運將,卻遭到對方律師痛批作秀,之後不斷送花、求和解,也被運將律師解讀成,是企圖扭轉外界輿論的方式,也因此律師不排除以目擊證人的說法當證據,在開庭當天,把Makiyo和友寄隆輝的重傷害未遂罪名,更改成殺人罪。
    2012/02/24 18:54
  • 二次金改開庭 扁家首度法庭團聚

    曾讓陳水扁無保釋放的審判長周占春,承審二次金改案,今天首度開審理庭,一口氣傳喚21名被告,包含扁家在內,這也是扁案爆發以來,第一次扁家人全數在法庭相見。
    2010/05/10 17:59
  • RCA公害案 纏訟5年首傳被害人

    台灣規模最大的職業災害官司「RCA公害案」,台北地院今天首度傳喚被害人,正式進入實質審理庭;這起案件,美商RCA公司被控傾倒有毒溶劑,造成上千名員工罹患癌症,其中216人死亡,不過光是程序爭議就纏訟5年,讓受害員工痛批,被告的美商根本是在拖延訴訟,企圖規避責任。
    2009/11/11 17:53
  • 〈快訊〉扁案二審 高院30日傳喚致靚

    最新消息,扁家弊案二審審理庭,將在30日傳喚陳致中、黃睿靚等人到庭。
    2009/10/20 12:13
  • 〈快訊〉扁案庭訊暫停!因律師沒到 恐有瑕疵

    今天下午,扁案再次開庭,喚被告陳致中、黃睿靚夫婦及扁妻舅吳景茂夫婦,因4人的認罪協商遭到檢察官的拒絕,要進行實質審理庭,但是由於4人的委任律師,並沒有全部到庭,主任檢察官認為,會有程序上的暇疵,因此決定在8月13日再開庭。
    2009/08/04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