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寧采臣 結果共3筆

  • 外送員找聶小倩?他自製遮陽頂 網笑:寧采臣上線

    無論日曬雨淋,皆可看見辛苦的外送員在街頭巷尾穿梭送餐,台中有一名外送員突發奇想,用木頭在機車後座搭設置物架,上方還有鐵架跟木板組裝的遮陽頂,不少網友看了直呼「邊送餐邊找聶小倩,你的寧采臣上線囉!」
    2021/09/16 15:16
  • 斑馬線驚見甯采臣神穿越找小倩! 網笑翻揭他真面目

    一名女網友今(4日)在路上巧遇一位穿著和「倩女幽魂」裡的甯采臣一模一樣的「古代書生」,驚訝到上網PO文發問,「我到底看了什麼?這個人是不是穿越?」貼文一出,網友直呼「他要去找小倩啦!」有趣的是目擊這位書生的不只原PO,眾多網友也紛紛貼出捕獲照。
    2019/07/04 19:58
  • 【當掌聲響起】永遠的張國榮! 經典演出難超越

    張國榮一生拍了56部電影,塑造了許多不同時代、不同地域,個性千變萬化的經典角色,「倩女幽魂」中寧采臣,他將窮書生和女鬼聶小倩之間的愛情,詮釋的如夢似幻;「胭脂扣」中的紈绔子弟十二少,瀟灑多金處處留情的性格,演繹到位,而說到張國榮電影生涯中,最巔峰的作品,非「霸王別姬」莫屬,戲中程蝶衣的角色不但扮相美,還將京劇名伶,對師兄的執著情感演的入木三分,同性之間的曖昧情愫細膩動人,雖然這部片沒能讓張國榮得到國際影展大獎,但他的努力和實力,早在所有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我們一起來回味張國榮在電影中的經典表演。
    2011/12/18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