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實體教學 結果共6筆

  • 維持實體授課+不公布停課校名 潘孟安臉書遭灌爆

    屏東縣校園自上週恢復實體課程,罵聲不斷,昨(16)日縣府宣布,下週仍維持實體教學,但屏東確診比例不低,每天新增2、3千人,就連鄰近的高雄、台南市也還維持線上教學,引發疑慮。此外,屏縣府官網防疫專區,原本會公告的停課校名也於昨日取消,改公布數目、比例,也讓大批家長灌爆縣長潘孟安的臉書留言,要潘不要用「新增比例」來矇混。
    2022/06/17 18:22
  • 台中本土確診數全國最高 9日宣布是否繼續停課

    台中市今天新增本土確診數全國最高,市長盧秀燕表示,台中疫情正處於高原期,評估高原期還有1到2週,下週高中以下學校是否繼續暫停實體教學,將於明天對外公布。
    2022/06/08 17:08
  • 多校延長遠距「新北是否跟進?」 最慢明日中午決定

    新北市府教育局今天晚間表示,至今天為止,共268所學校暫停實體教學,佔全市學校7成8;各校下星期是否延續線上教學,仍由各學校防疫會議決策,視疫情狀況將於27日中午最後敲定。
    2022/05/26 20:13
  • 開心赴台圓夢!菲律賓生期待實體教學、夜市美食

    台灣近日開放境外生入境,預計今年將有48名菲律賓學生赴台攻讀碩博士學位或研習華語。菲國學生說,台灣疫情控制良好,期待在台灣校園進行實體課程,並大啖夜市美食。
    2021/09/05 15:47
  • 快訊/家長歡呼!北市府規劃中小學9/1如期開學

    大家都很關心9月能不能如期開學,台北市府教育局表示,8/18將召開北市校長線上會議,公布北市開學指引,後續由各校統計開學請防疫假的學生人數,再根據這些來準備開學事項,可望採實體開學、實體教學。
    2021/08/15 19:50
  • 你想當知識型網紅嗎?台灣線上課程平台 全球首創「這個」模式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遠距溝通、線上學習更加普遍被使用,像是Google就推出3到6個月的線上課程,一旦拿到通過課程的證書,求職時可以等同大學畢業證書;在台灣,其實線上課程平台現在越來越被企業青睞,打破時間空間限制,讓員工可以隨時學習進修,而台灣有線上課程平台,發展全球首創的「群募開課模式」,讓不管你是名人還是素人,只要有料,都有機會變成網路上很夯的老師。
    2020/10/01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