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實體峰會 結果共9筆

  • EU主席范德賴恩訪陸將會習近平 談臺海、烏俄、加薩議題

    拜習會落幕,接著登場的是睽違四年的歐盟與大陸的實體峰會。歐盟官員表示,這次會談不會有成果清單、也不會有聯合聲明,不過包括臺海情勢、烏俄戰爭和加薩危機,都會是討論議題。
    2023/12/06 15:14
  • 摀嘴咳嗽完馬上去握手!拜登爭議行為再添一樁

    拜登與習近平的實體峰會,確定告吹!白宮證實,因為習近平一定不會親自參加G20峰會,中美領袖將在年底前,擇期舉行視訊會談。另外拜登又有一個爭議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他被拍到沒戴口罩,用手摀嘴咳嗽,隨即又跟群眾握手,遭批「不衛生」。
    2021/10/27 19:57
  • Quad峰會四國領袖將同意 建構安全半導體供應鏈

    日本經濟聞新18日引述聯合聲明草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下週將舉辦由日本、印度和澳洲領袖共同參與的四方安全對話(Quad)實體峰會,屆時美、日、印度和澳洲領袖將會同意採取措施,建構安全半導體供應鏈。
    2021/09/19 05:47
  • 快訊/美日印澳元首實體峰會 24日於白宮舉行

    白宮發言人發出聲明,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將在本月24日,於白宮召開首次實體的Quad美日印澳元首高峰會,將聚焦加強聯繫並且增進合作,像是對抗新冠肺炎、氣候變遷、在新興科技和網路領域的合作,宣揚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等。過去Quad對話維持在部長層級,拜登上任後在3月首次舉行領袖視訊峰會,當時他宣布對印太地區提供新冠疫苗援助。
    2021/09/14 08:07
  • 快訊/文在寅不去東京 參加奧運開幕元首剩馬克洪

    東京奧運還剩四天就要開幕,現在確定出席開幕式的外籍元首,只有法國總統馬克洪一人。原先日本媒體認為,南韓總統文在寅,可能前往東京參加奧運開幕,與日本首相菅義偉舉行實體峰會,不過青瓦台下午宣布,文在寅將不會前往日本,參加奧運開幕式。
    2021/07/19 16:44
  • 女王!王儲!王妃!G7峰會開幕 英國王室總動員

    這次G7實體峰會在英國舉辦,英國王室把握機會,展現他們的軟實力,除了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親自迎賓,還拿長劍切蛋糕給領袖們享用;至於凱特王妃則是帶著美國第一夫人吉兒,到幼稚園參觀,並針對教育問題交換意見。
    2021/06/12 16:42
  • G7領袖峰會實體重開 七國元首面對面

    七大工業國G7,原定去年夏天在美國召開峰會,卻因為疫情取消,今年則能順利以實體的方式,在英國一個海岸城鎮登場,除了討論目前全球民眾最關心的,疫苗分配問題,更可能將首次提及台海重要性,以及力挺東京奧運舉辦,而在這場全球矚目的峰會,在周五登場前,已經對這座小城鎮的經濟,帶來刺激作用,當中一間生活用品店,更還被英國政府相中,做為歡迎各國領袖蒞臨的伴手禮!
    2021/06/09 19:51
  • G7實體峰會若舉辦 安倍返日後恐將隔離2週

    今年7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實體峰會預計6月下旬在美國舉辦,由於疫情持續流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若與會,返國後恐將面臨2週的「自主隔離」,讓日本政府相關人士傷腦筋。
    2020/05/29 11:58
  • 川普擬恢復召開G7實體峰會 地點仍在大衛營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打算在華府附近的大衛營恢復召開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面對面峰會,對此法國總統馬克洪表示,若疫情許可,願意親赴會議。
    2020/05/21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