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實驗室外洩 結果共20筆

  • 新冠病毒來自實驗室? 美駐中大使:北京須透明化

    新冠疫情究竟怎麼來的,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披露,美國能源部改變立場,認為很有可能來自大陸的實驗室外洩,但對這個結論,沒有一定把握,也有可能出錯。對此,大陸外交部痛批美國將疫情政治化,然而美國駐中大使伯恩斯點名,必要北京透明化,才能找到真正的病毒起源。
    2023/02/28 18:25
  • 新冠病毒來自實驗室?陸籲停止抹黑 白宮:美國內部無共識

    從間諜氣球入侵美國、到可能提供俄羅斯攻擊武器,美中關係持續探底。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能源部認為新冠病毒可能源自於大陸實驗室外洩後,讓美中分歧再添一筆。只是白宮表示,對於新冠病毒的源頭,美國內部仍沒有共識;似乎希望冷卻美中之間,不斷升高的局勢。
    2023/02/28 12:00
  • 美疫源新報告控:陸實驗室洩毒 北京駁:溯源政治化

    美國與中國在近日爆發的間諜氣球風波後,現在又在病毒溯源議題上,繼續隔空交戰!美國能源部根據最新情報,指稱病毒最有可能是來自於武漢病毒實驗室的外洩,中方當然也繼續否認,並指控美方把病毒溯源政治化。美方還指控中國的國家主導式經濟與貿易,違反WTO原則,導致其他國家的企業和工人受害。美軍更搭載多名記者,飛到南海上空,親身感受共軍戰機逼近尾隨的咄咄逼人舉措。
    2023/02/27 20:00
  • 快訊/確診足跡到過「汐止家樂福」 業者:閉店消毒

    指揮官陳時中稍早證實,南港中研院實驗室外洩,一名研究員確診!雙北衛生局也展開疫調,其中家樂福證實,汐止店稍早接獲通知,有確診者足跡,將會閉店清消;不過也強調,員工都有做好安全防護。
    2021/12/09 19:08
  • 不信病毒為武漢實驗室外洩 英相:盼再度調查疫源

    英國首相強生今天表示,英國期盼再度調查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的起源,並說目前為止英國不信疫情源自於實驗室。
    2021/06/14 09:31
  • WSJ:美報告推斷 新冠病毒可能由武漢實驗室外洩

    「華爾街日報」7日引述熟悉機密文件人士報導,美國政府國家實驗室的新冠病毒病源報告推斷,病毒從武漢實驗室外洩的說法貌似可信,值得進一步調查。
    2021/06/08 14:22
  • 傳美報告推斷 COVID-19有可能由武漢實驗室外洩

    「華爾街日報」今天引述熟悉機密文件人士報導,美國政府國家實驗室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病源報告推斷,病毒從武漢實驗室外洩的假說貌似可信,值得進一步調查。
    2021/06/08 09:29
  • 實驗室外洩病毒疑雲再起 王毅:破壞抗疫合作

    歐美近期再將COVID-19起源矛頭指向武漢實驗室,而非源於自然。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昨天批評這是「西方勢力出於政治私利」的做法,勢必破壞國際抗疫合作,必須抵制。
    2021/06/02 10:37
  • 傳英情報圈認為 冠狀病毒「實驗室外洩」理論有可能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今天報導,英國情報機關如今認為,全球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源自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一種冠狀病毒外洩的理論是「可能的」(feasible)。
    2021/05/31 07:39
  • 病毒是否源自武漢實驗室? 拜登下令情報單位調查

    新冠病毒的起源,到底是不是從大陸武漢實驗室外洩?美國總統拜登正式下令情報單位調查,要求在90天內提交報告。對此大陸外交部回批,美國一直炒這個議題,不是想轉移焦點,就是想甩鍋。
    2021/05/27 20:14
  • 拜登命90天內追出新冠源頭!不排除實驗室外洩

    新冠肺炎在全球奪走近350萬條人命,本週華爾街日報揭露,美國有情報顯示,早在中國大陸通報第一例新冠肺炎的一個月前,也就是2019年11月,武漢病毒研究所已有3名研究人員出現類新冠症狀;拜登政府在各界壓力下,下令情報單位加強調查,90天內回報,且不排除病毒從實驗室外洩的可能性。
    2021/05/27 19:46
  • 病毒起源「校正回歸」? WSJ:實驗室外洩可能高

    世衛組織三月份曾發布「新冠病毒起源調查報告」,當中指出,病毒最有可能是蝙蝠傳給動物宿主,再傳給人類,間接否認是從實驗室外洩。不過美國華爾街日報再度爆料,「武漢病毒研究所」有三位研究員,在2019年11月下旬同時重病就醫,推測病毒從實驗室外洩的可能性很高。
    2021/05/24 22:01
  • 快訊/新冠病毒起源? WSJ:2019年11月有病例

    美國《華爾街日報》23日報導,2019年11月,有3名大陸「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研究員出現新冠肺炎症狀,並且曾到醫院就醫。懷疑這就是新冠病毒從武漢實驗室外洩的證據!對於這篇報導的指控,大陸方面回應,目前正與世衛組織合作,調查病毒起源,對於華爾街日報的報導不予置評。
    2021/05/24 09:39
  • 美等14國質疑世衛疫源報告 譚德塞:討論第二階段調查

    世界衛生組織近日公布2019冠狀病毒疾病溯源調查報告,引發美國等14個國家關切資料取得受阻,世衛秘書長譚德塞今天說,世衛將儘快討論第二階段調查工作。
    2021/04/02 09:32
  • WHO病毒溯源報告發表 14國指資料不全面

    世界衛生組織對新冠病毒的溯源報告,正式發表,123頁的報告是由17位國際專家和17位大陸專家聯合撰寫,列出四項病毒傳播途徑,包括經中間宿主傳人,或動物宿主蝙蝠或穿山甲直接傳人,還可能透過冷鏈傳人,但極不可能從實驗室外洩;而最早病例時間點早於2019年12月前,排除華南海鮮市場是病毒源頭的可能。不過世衛專家坦言,原始數據上蒐集困難,英美、加拿大和日韓等總共14國,則發聲明表達關切,指溯源研究拖延太久,且未能取得全面資料,顯然對報告結果不信服。
    2021/03/31 19:45
  • WHO調查報告搶先曝光! 「實驗室洩病毒機率低」

    世界衛生組織,即將公布「新冠病毒起源調查報告」,美聯社率先取得草稿內容,專家研判,病毒是從蝙蝠傳染給動物,再傳染給人類。至於從實驗室外洩的可能性,非常低。不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對於調查報告的手法和過程有疑慮,似乎在暗示中國有介入痕跡。
    2021/03/30 22:23
  • 世衛疫源調查排除實驗室外洩論 美:透明度仍不足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說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源調查,排除病毒從武漢實驗室流出的說法,對此美國白宮新聞秘書表示,拜登政府盼能檢視世衛報告中的相關資料。
    2021/02/10 11:08
  • 查疫結果 WHO:武漢實驗室外洩可能性低

    世界衛生組織WHO,結束在中國大陸武漢的疫情起源調查,今(9)天在召開記者會,但延宕一個半小時。而報告內容並沒有明確指出源頭在哪,只說目前證據判定,蝙蝠、武漢華南海鮮市場,應該都不是最初起源,而病毒從武漢實驗室外洩的可能性極低。
    2021/02/09 19:59
  • 爆口蹄疫情 病毒疑從實驗室外洩

    英國南部爆發口蹄疫情,已經有120隻家畜遭到撲殺,歐盟也下令禁止進口所有從英國來的家畜,當局懷疑病毒是由農場附近的一間實驗室擴散出來的,因為上個月實驗室正在研發口蹄疫疫苗,原本要用來防止病毒的地方,卻變成病毒來源,媒體形容情節就像是科幻電影。
    2007/08/06 21:47
  • 英爆發牛口蹄疫情 台灣已禁進口

    英國爆發了口蹄疫情,開始了撲殺和控制染病的牛隻,而病毒可能來自實驗室外洩,首相布朗出面表示,有關當局會盡一切努力克服疫情。美國、日本和新加坡和台灣都宣布禁止英國肉品進口。
    2007/08/05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