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實踐國小 結果共7筆

  • 花蓮地震/北市202校修復經費逾3千萬 景美女中明起線上教學一周

    花蓮大地震後,北市不少學校校舍被震損,教育局統計共有202校通報災損,其中景美女中、景美國小、實踐國小、明道國小、成德國小,這五間學校的部分校舍需整修,將暫停使用並移到其他空間維持教學。而景美女中3年級校舍出現鋼筋裸露、燈座掉落等問題,因修繕需要時間,景美女中8日開始先暫時線上上課一周,其他學校正常到校上課。
    2024/04/07 17:38
  • 找到「消毒飯來源」 自來水處:塑膠管溶出

    北市實踐國小的營養午餐,遭投訴「紫米飯有消毒水味 」引起教育局關注!周二上午,教育局會同環保、衛生跟自來水處到負責供應的力行國小中央廚房了解,立刻發現可能是烹飪設備 出問題,用平常打掃用的「橘色塑膠水管」接水煮飯才讓飯出現怪味。
    2015/10/06 14:10
  • 實踐國小午餐出包! 紫米飯飄消毒水味

    南部傳出黑心業者在煮營養午餐時添加化學藥劑,「食不安心」的問題北部也有嗎?台北市文山區實踐國小在剛開學一個禮拜時,傳出學生營養午餐吃的紫米飯飄散消毒水味,學生第一時間反應不對勁,老師也發現異狀要求學生停止食用,自掏腰包買車輪餅給學生果腹,事後供餐的"力行廚房"發公文表示是自來水水質問題釀怪味!家長質疑,在家煮飯也用自來水都沒事,怎麼營養午餐就能煮出消毒水味。
    2015/10/05 18:54
  • 〈獨家〉禁藥「瘦肉精」佐餐 新北2.8萬學童下肚

    您家小朋友吃的營養午餐,很可能含有禁藥瘦肉精。TVBS在3月3日跟29日,針對新北市9大學區、將近20萬學童每天吃的午餐進行2波大規模抽驗,結果發現,實踐國小的「蔥燒豬柳」這道菜的豬肉,竟然含有政府列管的禁藥瘦肉精,不但會引發心悸,大量攝取還可能導致死亡,如果用衛生署頒定的最嚴格標準檢測,裡頭的含量高達0.75個ppb,超過標準值2倍以上,而這家供應團膳的中央廚房,還提供另外33所國中小每天的營養午餐,如果豬肉來源相同,恐怕已經有2萬8千個學童,把這些瘦肉精吃下肚。
    2011/05/03 18:12
  • 離譜! 沒施工堆高機亂停傷女童眼

    校園附近危機四伏!台北市實踐國小的小五女童,前幾天放學回家,被違規停在紅線和黃網線上的「堆高機貨叉」,劃傷右眼;原因是「堆高機貨叉」雖然沒有作業,但維持升起狀態,方向還橫向人行道,讓女童撞上縫了好幾針,而且醫生說會留下永久疤痕。事發後,小女童心理受到嚴重創傷,不敢一個人上學。
    2009/12/30 12:57
  • 〈獨家〉強人所難! 師逼生參加速食店徵文

    校外徵文比賽竟然變成學生的夢魘!有學生家長投訴,台北市實踐國小一名女老師,要班上同學參加速食店舉辦的徵文比賽,題目是「我最愛的速食店」,但家長說,他們從小就不讓小孩吃速食,老師這項要求太強人所難,對此校方表示,老師並沒有強迫學生,不過坦承作法有疏失。
    2009/04/13 18:35
  • 腸病毒流行期 板橋又一幼稚園停課

    4月份開始進入腸病毒的流行季節,台北縣板橋實踐國小附設幼稚園,有學童疑似感染腸病毒,3個班級一共5名學童出現泡疹性咽峽炎,其中感染人數最多的1班,從明天開始停課一個星期。
    2004/04/01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