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實聯制簡訊 結果共12筆

  • 台南個案苗栗仙草店感染? 差5小時待確認

    苗栗獅潭仙草店,因為「五姊妹」確診足跡,經由實聯制簡訊,通知一名台南的重機騎士採檢也確診。兩組客人時間並未重疊,五姊妹在上午10點多,騎士是下午3點多,五小時時間差,苗栗縣認為,仙草店應該不是感染源。
    2022/02/13 14:34
  • 吃西堤嘸實聯釀70群聚 全台掃描量「雪崩式下滑」

    桃園這電子工廠一口氣爆發70人群聚,最關鍵在2名移工染疫後發現的晚,明明跟其他人同一天1/9吃西堤,因為沒實聯制沒被找到,其實不光移工,很多台灣人現在根本也沒掃實聯制,實際在超商外觀察,3個人進去2個人沒掃,NCC數據顯示12月寄發的實聯制數量,比疫情高峰期少快一半。
    2022/01/22 13:36
  • 別鬆懈!外出要掃實聯制 他收1簡訊:足跡、時間全列出

    新冠肺炎病毒株Omicron傳染力極強,近期國內疫情升溫,政府不斷呼籲民眾要共同落實防疫規定,外出除了要把口罩戴好戴滿,也別忘了要掃描實聯制,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收到實聯制簡訊,被通知曾與確診者的足跡重疊,讓他一看「心驚驚」,才不禁點頭認了,掃描實聯制真的很重要!
    2022/01/20 20:10
  • 0本土逾月!民眾鬆懈 「逛百貨、服飾」沒掃實聯制

    這次本土新冠確診個案,陳時中說要觀察到12/22前,沒有其他個案社區才安全,但在這之前,台灣已經連續30多天都沒有新增本土確診!12月又是耶誕月,民眾開心逛街採買,幾乎沒了防疫戒心,我們直擊人潮多的商圈,知名服飾店、商場,有些根本沒人檢查實聯制簡訊。
    2021/12/10 18:58
  • 順時中竟個資外洩?1922傳詐騙簡訊 指揮中心回應了

    為了防範疫情擴大肆虐,現在出入各大場所都得掃描QR-Code發送實聯制簡訊,怎料現在爆出有民眾收到假冒1922詐騙簡訊,內容竟然是紓困資格,還被媒體揶揄「順時中」還收到詐騙簡訊。對此,指揮中心今(30)日回應,這件事和1922是否有洩漏個資是無關的。
    2021/11/30 15:11
  • 你還刷實聯制嗎? 民怨沒意義促「退場」

    隨著疫情趨緩,還要不要繼續使用實聯制也引發討論,除了3億的經費快要用完之外,也有立委擔心個資會被不當的取用,實聯制是不是要順勢退場?衛福部長陳時中回應,降級後還是要先保持住,等疫情穩定後再來討論。
    2021/10/21 19:22
  • 蛤?!到中壢文化公園「掃實聯QR CODE」 竟跳出美女清涼照

    掃描QRCODE,傳實聯制簡訊,已經成為你我日常,卻有民眾到桃園中壢文化公園,掃描後居然出現「美女清涼照」,嚇了好大一跳,更擔心若小朋友看到,真的不太好!對此,桃園市府馬上前往拆除,發現是「私人設置」的廣告,強調之後會加強管理。
    2021/09/30 12:34
  • 防疫兼抓姦!她靠「實聯制」抓包男友出軌 網嘆:福爾摩斯

    配合中央防疫政策,疫情期間進入商家,都得傳送實聯制簡訊,而今「實聯制」竟然成了抓猴利器!一名女網友看到男友手機傳出兩則實聯制簡訊,開始扮演偵探,成功抓包男友出軌的證據,讓不少人直呼「這下方便了,防疫代碼兼抓姦功能」、「果然不要惹女生,每個都是福爾摩斯」。
    2021/08/24 16:16
  • 男收帳單氣炸「實聯制簡訊要收費」 逾千人破解盲點

    「1922實聯制簡訊真的要收費!」自本土疫情爆發以來,簡訊實聯制已實施多個月,豈料近日卻有名男子抱怨,自己收到帳單發現多了筆簡訊費用,懷疑為1922搞鬼,氣得趕緊致電手機電信求救,不過貼文曝光後,有眼尖網友發現事情蹊蹺,直言他傳送簡訊的對象,號碼足足比真正的1922多了6個號碼。
    2021/08/03 12:16
  • 實聯制簡訊送不出去 台灣之星證實:緊急搶修中

    全國維持三級疫情警戒,進入公共場所必須填寫紙本或簡訊實聯制,孰料,今(30)日台灣之星發公告指出部分用戶1922實名制簡訊無法發送,目前正在搶修中,台灣之星建議用戶可以先採取其他認證方式或等待恢復後再使用。
    2021/06/30 18:30
  • 實聯制簡訊辦案惹議 司法院:由法官個案判斷

    有法官質疑刑警拿實聯制簡訊聲請搜索票恐有不當,司法院今天表示,實聯制資料是否可以作為犯罪偵查證據使用,須由法官在個案中依具體情形判斷,或由立法機關做更精準規範。
    2021/06/22 14:26
  • 刑警遭爆濫用「簡訊實聯制」鎖定嫌犯 指揮中心要查

    因應國內本土疫情的疫調,指揮中心宣布,出入各大公眾場合必須配合實聯制登記,行政院也於5月19日時推出「簡訊實聯制」,只要民眾出入商家或是公眾場合,拿手機掃描店家的QR Code就可完成實聯制登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一再強調,該訊息僅供疫調使用。但卻有民眾指控,刑事警察局在搜索票聲請書中,利用嫌犯以簡訊實聯制發送的簡訊來鎖定嫌犯行蹤,對此,指揮中心回應了。
    2021/06/19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