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實習老師 結果共23筆

  • 科大確診生在幼兒園實習 急停課14天

    西堤染疫擴大,確診足跡來到新竹幼兒園。這名確診幼兒園實習老師,她是染疫明新科大學生室友案17999,曾經在吉的堡維育分園工作,負責照顧幼兒、打掃和行政,14日最後一天進入校園。衛生局昨天晚上接獲通報,趕緊連夜疫調和清消,總共匡列429位學童和教職員進行PCR篩檢。而幼兒園包含1到4年級的國小補習班,也立即停課14天,到28日。
    2022/01/18 13:24
  • 確診女大生赴幼兒園實習 竹縣急匡429人

    新竹縣又增一名女大生確診(案17999),疫調發現,她曾經在竹北一所幼兒園實習,縣府緊急匡列幼兒園包括小一到小四的補習班,總共429人,要連夜安排PCR採檢,幼兒園也依規定停課14天。
    2022/01/17 23:27
  • 實習老師車禍通報遭誤認詐騙 熱心男火!

    嘉義民雄農工有一名實習老師,實習最後一天中午騎機車外出買蛋塔要給學生吃,沒想到在校外出車禍,熱心民眾協助打119求救、幫忙撐傘搶救,還一路陪到醫院,他事後PO文抱怨說打電話告知校方,學校人員卻在1個小時後才趕到醫院、甚至誤認他詐騙,讓他氣炸了!不過校方澄清表示第一時間護理師打電話到醫院詢問,半個小時就趕到。
    2018/08/01 13:48
  • 幼兒洗腦歌「老師是媽媽」 讓孩子媽大吃醋

    這2年幼兒界出現一首超級洗腦歌,歌詞還讓媽媽們非常吃醋,原來這首歌叫做《我的老師不是老師、是我媽媽》,在YouTube創下百萬點閱率,幕後的創作人是8年級許庭瑜跟蔡蓁蓁,2人都讀弘光幼保科,2年前在幼兒園當實習老師時有感而發寫下,沒想到會意外爆紅,加上帶動唱跳,在小小幼兒圈裡嚷嚷上口外,還紅到國外去。
    2017/12/16 14:22
  • 改編真人真事!王政忠棄補教 偏鄉教學

    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實習老師王政忠,原本在高雄當補教名師,發生921之前,因為學生一句話,問他「老師,你會不會回來?」讓他覺得感動,又從城市回到偏鄉,故事超催淚。
    2017/09/22 19:25
  • 香菇!師生週記PK塗鴉 學生被「虐爆」

    寫週記是許多人學生時期的回憶之一,每每都要認真想辦法填滿空白,一位相當有才的高中生在週記空白處隨手畫了漫畫插圖,沒想到意外釣出神手「實習老師」加入戰局,讓學生大呼被「虐爆了」!
    2016/12/17 18:45
  • 遊日「呼巴掌」情變? 女提分手釀殺機

    慘遭殺害的林姓女子,今年才剛從台中教育大學幼教系畢業,從嘉義來台北租房,目前正在台灣大學附設幼稚園擔任實習老師。老師說,死者大學時成績不錯,對未來充滿希望,和男友在網路認識,交往近半年。殺人的張姓嫌犯在家中排行老二,建中畢業,考上台大土木系,曾經拿下台大電玩賽冠軍,目前是會計事務所的審計員。有網友爆料,說2人到日本遊玩期間,因為男生打了女方一巴掌釀成分手,沒想到以情殺收場,令許多熟識雙方的人傷心。
    2014/09/22 21:28
  • 愛不到要妳命! 幼教師當街遇襲身亡

    早上7點多正值上班上課的時間,29歲的張姓男子在北市西松國小後門持預藏水果刀,朝一名22歲的林姓女子攻擊,被害人身中多刀,倒臥血泊中死亡,嫌犯後來又拿刀企圖畏罪輕生,被送醫急救。警方調查,林姓女子是幼教實習老師,和張姓男子交往半年,疑似2人從日本返國後,女老師提出分手,張姓嫌犯無法接受,還不斷威脅、騷擾,沒想到這次趁對方上班時埋伏犯案。
    2014/09/22 13:40
  • 「加44元賣春節車票」 !女實習師觸法 逮

    台鐵春節車票每年幾乎都是供不應求,尤其是東部幹線,網路開賣不到兩三下就賣光光,但有一位劉姓實習老師,好不容易買到4張台北往台東車票,因為過年行程變動,上網拍賣,卻比原價貴44元,觸犯鐵路法被還送法辦,依法可處拘役或併科罰金3千元!
    2011/01/31 12:11
  • 雨傘窗簾全用上! 志工第一時間自救

    嘉義縣消防局鳳凰志工到阿里山的自強活動,釀成3死26傷的重大車禍,這一群平常就在救災第一線的志工,在第一時間也隨即反應,拆下遊覽車上的窗簾、或者雨傘上的支架,變成急救器材,冷靜反應,緊急處理傷患,但還是有3人傷勢過重死亡,其中最年輕的楊育芳,22歲,她的媽媽在車禍中也受傷,手部骨折,但想到擔任國小實習老師的女兒,不幸傷重過世,非常自責。
    2010/12/13 12:08
  • 實習老師上吊 北一女師生驚慟

    在捷運車站上吊自殺的徐姓女子,目前正在北一女實習任教,她也是北一女校友,還曾經代表學校拿下2座校外比賽獎項,個性開朗的她,怎麼會想不開自殺,校長受訪時一度紅了眼眶。
    2007/12/28 12:32
  • 北一女中實習老師 捷運廁所上吊

    人來人往的捷運台北站,昨天晚間發現一名年僅23歲,在北一女中擔任實習老師的徐姓女子,以鞋帶在廁所內上吊自殺;今天遺體移到殯儀館,家屬幾乎哭到癱軟在地,由於死者幾天前還透露壓力很大,研判可能是自我要求太高,才會造成遺憾。
    2007/12/28 12:16
  • 明星高中23歲老師 捷運廁所上吊

    人來人往的捷運台北車站,今天晚間傳出一起不幸的自殺消息,今年23歲,在台北市某明星高中擔任實習老師的徐姓女子,晚間7點多,被清潔人員發現,以鞋帶在捷運車站的廁所內,上吊自殺,家屬趕到現場,傷心欲絕,由於現場並沒有發現遺書,死因待查。
    2007/12/27 19:52
  • 「教你股海廝殺」 證交所首開老師班

    股市熱,連給人保守印象的老師們也熱衷起來,證交所頭首度替「老師們」舉辦股市研習營,吸引全省8百多位國中小學老師們參加,從74年次的實習老師,到想拼退休金的老師都有,還有人從花蓮跑到台北來聽課。
    2007/08/01 18:23
  • 不聽規勸 國二男學生打女老師

    嘉義縣東石鄉,一所國中男同學,上課不坐好,聽不進去實習老師規勸,一時情緒失控,隨手拿起椅子砸老師,甚至衝到講台連續推了女老師好幾下,導致她耳膜破裂、全身多處挫傷,女老師的爸爸氣不過,堅持提出傷害告訴。
    2007/06/06 23:44
  • 老師帶酒學生偷喝? 家長怒告

    昨天高雄市傳出有國一學生因為飲酒過量,口吐白沫送醫急救,學生們說是學校實習老師帶白酒、高梁酒跟他們同歡,今天,家屬質疑老師把罪推給學生自己偷開酒來喝,氣得到學校找老師理論。
    2007/01/15 12:59
  • 【一步一腳印】教練愛與包容 用跆拳成就頑皮孩子(二)

    儘管一身體育勁裝,和國文好像不太搭軋,但實習老師,沒有選擇科目上課的權利,曾經是個叛逆的孩子,蹺家又逃學,當時的他念到國三,都還沒辦法把,26個英文字母背完,但如今他已經從,國立體院研究所畢業,成為新竹縣仰德高中的體育實習老師。 金牌國手•體育實習老師陳正浩:「來,我們翻到135頁,歐陽修他14歲的時候,他就喪父了,家境清寒。」 10年前,是坐在台下的學生,10年後,他站在台上教學生,扭轉陳正浩一生的人,是忠誠道館館長教練邱煥仁。 陳正浩國二那年,父親經商失敗,潛逃大陸躲債,母親就此離家,沒再回來。陳正浩:「不愛讀書,又剛好被分班的時候,分到最後一班,放牛班,老師什麼都沒什麼管教,學生這樣的環境就造成,那時候又比較愛出鋒頭,我就跟朋友結黨,感覺比較威風。」 有一天 他被送進派出所,阿嬤擔心孫子就這麼毀了,又覺得自己實在管不動,她請教練邱煥仁幫忙,讓孫子住進道館裡,過集中管理的生活,一住就是6年多。 陳正浩:「其實住了道館之後,我就改變就蠻多的,只是朋友會愈變愈少,那時候,因為(道館)學長那些,還是有管制,加教練,生活就蠻規律的,我如果沒練跆拳道的話,我現在可能,很多種工作吧,我在想,我也不敢想。」 國三那年,第一次參加全國比賽,就拿下冠軍,大學時期入選國手,代表台灣參加世界盃,打進了前8強,念研究所的時侯,他拿下全運會冠軍,今年初他負傷代表台灣參加,亞洲城市金盃跆拳道公開賽,拿下亞洲第一。 陳正浩阿嬤:「是練了跆拳道以後變好了,很乖了。」陳正浩阿公:「以前是壞,現在是好一點。」 是好在有教練邱煥仁,教練邱煥仁就像他的第二個父親,所以搬離道館6年多,他還是經常回來,因為眼前這些孩子,大多數都是他當年的翻版。 教練邱煥仁:「你今天怎麼睡這麼晚?」陳正浩:「誰?」教練邱煥仁:「你呀。」陳正浩:「昨天用資料,重新又打過。」 教練邱煥仁:「那時更好玩的,拿了冠軍以後,他又失蹤了一段時間,那時候他說,教練我不要練,我要自己賺錢,我要成家,我長大了,我要可以自己賺錢,那時候跑去同學家扛魚,對不對?」陳正浩:「搬魚。」
    2006/06/25 22:22
  • 集滿一萬個祝福! 盼父癌症痊癒

    台南市一名實習老師,他得知父親罹患鼻咽癌,隔天就要過生日,於是連夜作出一份為父親祈福的網站,三天內湧入三千多份世界各地的祝福,這名架設網站為父親祈福的實習老師,今天出面感謝大家。
    2006/01/10 12:22
  • 幫癌父打氣 女兒向世界募祝福

    這是一個孝順女兒的感人故事,家住台南市的實習老師黃士真,父親罹患癌症,正在接受治療,他希望父親能勇敢渡過難關,於是架設了一個祈福網站,向全世界的網友,募集一萬個祝福,給父親勇氣,對抗病魔。
    2006/01/08 17:17
  • 不當導護就罰? 永豐中學百師投訴

    桃園永豐中學這學期有100多名專任老師,拒絕在上下學時間,到校門口站崗擔任安全導護,還向媒體投訴,抗議校長藉行政處分打壓老師,校方出面澄清是場誤會,不過現在學生的交通安全,全落在教官和實習老師身上。
    2005/11/02 11:50
  • 人工美型男服務你 美容展超ㄏㄤ

    美容展又登場了,不過這一次業者特別網羅5名人工美型男,服務參展女性,個個不是割過雙眼皮,就是果酸換膚,美型男自豪地說,整型完不但像明星,模特兒通告應接不暇,其中有個美型男是實習老師,特別受到學生愛戴。
    2005/09/22 13:34
  • 課後體育館偷親熱 寫在日記裡

    國中小女生跟年輕的實習老師談戀愛,還在日記裡把親熱的過程寫下來,說today so lucky,今天真幸運,好甜蜜,結果被媽媽發現,氣得不得了,要告老師性侵害。
    2005/04/18 07:19
  • 北市教師甄試 首次有視障考生參加

    今天是星期假日卻有一群老師,沒有辦法好好休假,必須像學生一樣趕考場。因為台北市在今天舉辦教師甄選考試,有6千7百名老師報名參加,只為了爭取108個名額。今年最特殊的是第一次有弱視的實習老師特地從台中來參加甄試,希望爭取在台北任教的資格。
    2004/06/06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