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實習期 結果共7筆

  • 實習還有3萬可拿 和泰招暑期實習生

    和泰汽車連年霸佔台灣汽車銷售排行榜,集團年營收獲利成長的情況下,在證交所公告的員工薪資調查中名列前茅。今年和泰不受疫情影響,擴大校園徵才活動,除了到校園參加徵才說明會及就業博覽會,更舉辦第二屆暑期實習生計畫,預計將在暑假招收20名實習生,且會提供實習期間3萬月薪,不過去年的錄取率僅有1%左右,競爭相當激烈。
    2021/04/13 18:59
  • 違規上路被開單 男在交警前「吃駕照」

    大陸貴州一名徐姓男子,日前涉嫌多次違反交通規則,當場被交警查獲。由於他違規事項太多,交警要對他開罰時,他竟然當場把駕照搶回來,下一秒更是塞到嘴裡咬爛吞下肚,奇葩行徑讓人看傻了眼,卻還是躲不了遭罰的命運。
    2018/01/17 16:39
  • 這行「薪」好! 跑船、假髮設計師月領逾10萬

    還有哪些工作薪水行情也很高?包括在大海上工作,跑船的輪機員雖然辛苦,但實習期間,薪水就有4萬8千元,轉正職後月薪能跳上12萬,另外像是假髮設計師,保障起薪40K,還有不少設計師工作不到一年,年薪衝上百萬元!甚至連假髮公司秘密客,時薪最高也可以衝到一千元!
    2015/08/28 13:19
  • 博愛座=沒人敢坐? 道德框架忽視隱性需求

    很多人搭捷運,即使車廂擁擠,還是沒人敢坐在博愛座上,其實長期下來,我們都忽視「隱性需求」的存在,不是只有老弱婦孺可以坐博愛座,只要身體不舒服.有需求的人都能坐,於是,5位大學生,趁著實習期間,拍了一部影片說明博愛座的真正用意,不需要被道德框架給限制住,因為任何人都能坐
    2014/12/10 23:00
  • 搶救低薪!大四實習就有23K 羨煞同學

    一般大學生進入企業實習,通常沒有支薪,頂多是獲得一萬元左右的補貼,不過屏東一家連鎖藥妝店與當地大學合作,提出優渥薪資,實習期間就可以領到月薪23K,考核通過提高為25K,工作一年後更保障月薪30K,果真吸引相當多大四生報名參加
    2014/11/30 12:43
  • 離譜!護校生實習PO網 見血有快感

    身為護理人員,竟然拿病人的傷痛開玩笑,引發網友抨擊,一名就讀高雄輔英科大五年級女學生,在高雄國軍總醫院開刀房實習期間,在臉書上發文,說每次開刀雙手沾滿病人的血時,都很有快感,引發網友一陣撻伐,認為學生太沒有同理心了,女學生透過學校表示,自己表達的是,能夠進入開刀房實習的成就感,現在引發爭議,她感到很抱歉。
    2012/01/17 11:33
  • 騷擾「男假人」? 護專女生實習照遭轟

    台南傳出有護專女學生在實習期間,和男性假人合照時,雙手放在假人胸部以及下體,臉上還露出輕佻的笑容,這一張照片PO上網,被抨擊態度過於輕浮,一點都不符合護士尊重病人隱私的精神,校方緊急作出澄清,表示女學生當時是利用下課空檔,和同學合照,笑的開心是兩人邊拍照邊聊天,一點都沒有輕佻假人的意圖。
    2010/05/28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