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實習幹部 結果共7筆

  • 影音/《女兵日記》鄭亞當實習幹部喊口令 讓眾人憋笑還指揮班長

     
    2023/08/17 14:01
  • 遭同學磚塊砸頭!中正預校生昏迷5個月 今拔管不治

    中正預校今年7月傳出鬥毆事件,1名陳姓男學生遭羅姓實習幹部用磚頭砸傷頭部後昏迷,被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搶救,但治療多時病情仍未見起色,讓家屬相當不捨,今(20日)決定忍痛拔管,返家後宣告不治。事後,羅嫌遭檢方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目前也已從中正預校轉學,全案由高雄地院審理中。
    2018/12/20 16:26
  • 進教室就被砸! 傷患家屬控:預謀非互毆

    中正預校16日上午發生陳姓學生遭實習幹部拿磚頭砸傷頭部,雖然當時緊急送到附近的國軍高雄總醫院急救,但直到現在昏迷指數仍只有3,加上整起事件被外界解讀是2名學生的鬥毆,因此家屬18日也站出來,質疑陳同學是被羅姓實習幹部偷襲才會受傷,希望軍方能公布更多畫面,讓真相可以還原。
    2018/07/18 18:44
  • 實習幹部磚頭打人 欲探視致歉遭拒

    因為嚥不下怒氣,中正預校羅姓實習幹部氣到拿磚頭打陳姓同學後腦勺一下,事後羅姓實習幹部非常懊悔,也曾經想向受傷學生家屬致意,目前遭到拒絕;而警方還原過程,從一開始在廁所起爭執到教室內磚頭打傷人,前後相距20分鐘,但因為都發生在8點上課之前,當下沒有老師在場未能即時制止處理。
    2018/07/18 18:34
  • 預校實習幹部勸架濺血 怒持磚頭砸後腦

    高雄鳳山的中正預校發生校園暴力,上午7點多,一名17歲陳姓學生先要求同學幫忙拿一杯奶茶遭到拒絕後,雙方在廁所互毆起衝突,同班的羅姓實習幹部看到之後前往勸阻,反而遭到打傷嘴角,事後他氣不過,竟然手持磚頭敲擊陳姓學生的後腦勺,人一度停止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才救回一命,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18/07/16 19:01
  • 中正預校學生互毆 一人遭磚塊砸傷昏迷指數3

    中正預校今天發生校園鬥毆,羅姓實習幹部學生制止同學衝突,遭陳姓學生打傷嘴角,憤而持磚塊砸對方後腦,造成陳生傷重昏迷,羅生送醫縫2針無大礙,全案警方調查。
    2018/07/16 16:30
  • 快訊/預校生互毆 實習幹部勸阻反遭磚塊砸頭

    位於高雄鳳山的中正預校,上午7點多傳出有2名學生因為買飲料起爭執,相約在廁所互毆,沒想到得知狀況的實習幹部出面勸阻,事後居然遭其中一人拿磚頭敲擊後腦,目前人被送到醫院開刀,而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全案朝傷害罪來偵辦。
    2018/07/16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