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實用功能 結果共21筆

  • 丁有彧呈予器個展 陶藝獎新銳獎首獎

    新銳陶藝家丁有彧,年紀輕輕卻愛做青銅器型的陶件,體積大、做工難,而且作品具有生活實用功能。他因為榮獲臺灣陶藝獎新銳獎首獎,受鶯歌陶博館邀請、舉辦個展。
    2024/04/12 21:26
  • 老是忘記密碼?iOS 17忘記iPhone新密碼可限時重置

    許多果迷因為記性不好,常常改了iPhone密碼後卻老是忘記?未來iOS 17將提供一項實用功能,允許用戶在更改密碼後若不小心忘記,可在72小時內重置新密碼。
    2023/06/16 15:59
  • 戶外出遊更方便!Google Maps新增4大實用功能

    Google推出的地圖導航Google Maps不只可以規劃路線,還能查看附近景點,是許多人出遊必用的服務,近日官方宣布新增4項功能,提升戶外活動時的便利性。
    2023/04/12 17:20
  • 讓咖啡杯馳騁亮彩 國際咖啡杯大賽

    由鶯歌陶瓷博物館舉辦的第3屆國際咖啡杯大賽,展出17國49件創作。這項年輕的比賽,吸引全球38國的陶瓷好手角逐競爭,讓咖啡杯在實用功能外,表現出手做的創意和美感,非常好看。
    2023/03/31 21:20
  • 寶雅「這一物」在牙醫珍所才會有!內行人曝超實用功能

    連鎖生活百貨「寶雅」,販賣的商品種類相當多元,吃的用的甚至是保養品和化妝品通通都有。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詢問一項商品,想請問為何寶雅要賣這種「牙醫診所」才會看到的用品?有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這個」超好用!看到要趕快去購買。
    2022/12/12 23:02
  • 寶雅賣1物她驚「牙醫診所才有」 內行曝實用功能:找好久

    知名連鎖生活百貨寶雅(Poya)的商品眾多,除了美妝保養類之外,同時也有賣生活必需品,深受不少消費者喜愛。不過近日就有網友意外發現,寶雅竟出現一款只有在牙醫診所才看得的產品,貼文曝光立刻引起熱議。
    2022/12/10 22:51
  • 結帳懶得報電話?神人揪「超商點數」隱藏用途:1點=1元

    不少人會到超商買東西,結帳時都會自動報上手機號碼累積會員點數。一名男大生透露,之前超商會員累點剛上線時,有幾次都懶得報電話號碼,還因此被媽媽唸了一頓,他表示,就算現在養成習慣了,還是搞不懂點數除了能拿來換咖啡外,還能有什麼其他用途。對此,有神人出面揭密分享「超實用功能」。
    2022/09/27 13:26
  • 捷運月台藏「神秘光條」! 超實用功能曝:不用再擠車廂

    許多民眾每天都會搭捷運,不過等車的時候,除了低頭滑手機外,不妨多注意周遭!台北捷運就在粉專分享,北捷「這2站」月台上方設有「光條」,同時也解答了這個光條超方便的神祕功能。
    2022/06/22 14:25
  • 免創群也能開會!LINE推5大功能 WFH效率秒提高

    本土疫情狂燒,不只各大企業需要居家辦公,就連各級學校陸續停課,須採取線上授課來因應。而現在LINE官方整理5大實用功能,就算不使用遠距離軟體,也能克服種種困難,提高辦事效率。
    2022/05/14 12:18
  • 外送箱為何要掛娃娃?外送員親解實際功用:很方便

    「宅經濟」盛行,許多人的三餐、添購生活用品,都仰賴著外送服務,也因此,台灣越來越多人投入外送的行列,街頭上到處都可以見到外送員穿梭,有網友見到,不少外送員的保溫箱上都掛著娃娃,好奇著這樣的用意為何,結果釣出不少外送員親自給予解答,表示其實是有實用功能的。
    2021/12/15 04:58
  • 電鍋旁「鐵耳朵」用途為何?內行揭功能 網看傻:長知識

    電鍋是許多家庭必備的家電之一,不僅操作上相當便利,用途也十分多元。近日就有網友透露,自己的女兒發現了電鍋旁的「鐵耳朵」,在解釋完其實用功能後,不少人也驚呼「原來是這個功用!」貼文引起熱議。
    2021/12/13 05:27
  • iPhone「1按鍵」沒路用?果粉怒反駁:最實用功能

    蘋果iPhone手機在台灣市佔率相當高,每年推出新機型都會造成話題,然而,日前卻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當你覺得自己很沒用時,請想想iPhone的靜音鍵」,直指iPhone機身左側的靜音鍵很沒用,貼文曝光後意外掀起熱議。
    2021/11/30 23:29
  • 跑錯科,看錯診 鄭凱云家人也遭殃 眼睛劇痛竟是為這樁

    台灣民眾掛錯科、看錯醫生的情況屢見不顯,加上大醫院分科有越來越細的趨勢,讓民眾掛號選擇科別的難度大為提升,然而一旦掛錯科,就可能導致延誤就醫,錯過黃金治療的時機。主持《健康2.0》十多年,鄭凱云訪問過上千位中、西醫師及營養師,累積豐富的健康知識,自然成為同事或朋友諮詢「看哪科」的熱門對象,她苦笑說:「我身邊跑錯科,看錯診的樣本數真的很多!」《健康2.0》APP新增「看哪科」功能,不但會針對使用者的症狀建議就診科別,還會找出附近可就診的診所,一條龍的實用功能讓鄭凱云大推:「對有就診選擇障礙的人來說,應該是一大利器。」
    2021/09/22 17:00
  • LINE「收回」功能離奇消失? 原因曝網嚇:現在才知

    通訊軟體LINE推出「收回訊息」超實用功能,讓民眾若發錯訊息時,還有反悔期,能夠透過「收回」來避免雙方尷尬情形。但有網友發現,想要收回訊息卻不行,釣出內行曝光背後原因。
    2021/09/15 15:56
  • 日本浴缸「突一塊」?專家曝實用功能 網驚:長知識

    日本人相當喜愛泡澡,因此不少飯店、旅館都會放置浴缸,讓旅客入住時能泡澡放鬆。不過1名男網友去日本旅遊時,發現當地浴缸旁側邊有1塊「不明突出物」,讓他相當好奇其作用,便詢問「這塊幹嘛用的?」結果此文一出,釣出不少專家出面解答,並曝光它1項超實用的功能。
    2019/09/20 18:59
  • iOS 13新功能 達人說這2項最加分

    蘋果公司(Apple)今天在美國加州舉行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發表iOS、macOS等軟體更新。3C達人分析,iOS 13兩大實用功能包括速度快2倍、AirPods可用Siri回覆訊息。
    2019/06/04 13:18
  • 家電拚智慧化! 廠商熱民眾冷「供過於求」

    不需手動靠app遙控就能操作家電,在大陸不少廠牌爭先開發「智慧家電」,搶占市場大餅,有調查顯示到了2018年,智慧家居的市場規模上看2.1兆台幣,但真的反映在銷售上嗎?就有大廠指出,「智慧化」其實是廠商一頭熱,消費者不那麼買帳,一來是價格偏貴,再來對民眾來說,實用功能還是比較重要。
    2016/03/10 19:51
  • 寶齊萊2015新款巡迴特展 前進台南寶島鐘錶

    2015年的寶齊萊多樣新款腕錶中,首推馬利龍動力儲存腕錶,集實用功能與精湛製錶工藝於一身,搭載寶齊萊CFB A1011自製機芯,其動力儲存顯示功能,動能一望而知;兼具古典與新穎的設計渾然天成,個性外觀令人為之一亮,獨特風格躍然而出。
    2015/12/02 15:45
  • 速度感又有開闊空間 運動超跑飆速上路

    超跑愛好者不能放棄飆速快感,又想多點休閒功能,包括賓士、奧迪汽車大廠,都推出結合超跑車和性能車的運動型超跑,車子既有超跑的馬力及扭力,更有休旅車的開闊空間,兼具了速度與實用功能。
    2015/09/08 21:38
  • 西國未來概念飛機 一次可載755人

    西班牙設計師設計出一架未來概念飛機,不僅體積比空中巴士A380還要大,還擁有許多特色,像是採用先進材料製成的機身,減輕飛機重量,還有半分離式機翼,能減少緊急降落的風險與損失,而且擁有流線型的外觀,讓這款飛機兼顧前衛造型和實用功能。
    2014/01/16 10:58
  • 平價、功能強 陸本土千元機掀風潮

    大陸已經躍升為世界最大手機市場,但它最特別的是,發展品牌相當多元,稱霸全球的三星和蘋果,在這裡卻被大陸手機夾擊,像銷售第一的本土品牌聯想,以及以山寨iPhone起家,但實用功能更開放、更便宜的小米機,都在對岸颳起旋風。
    2013/02/13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