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實況轉播 結果共137筆

  • 經典賽日美冠軍戰 日媒轉播瞬間最高收視率達46%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冠軍賽昨天落幕,日本朝日電視台進行實況轉播,在日本隊擊敗美國隊奪冠的瞬間,關東地區最高家戶收視率高達46.0%。
    2023/03/23 17:27
  • 讓世界看見台灣!外交部將用衛星 向全球實況轉播台北跨年101煙火

    明(31)天就是跨年夜,外交部表示,將於明晚11時55分起,以國際衛星向全球實況轉播「2022-2023台北101大樓跨年煙火秀」盛況。
    2022/12/30 20:51
  • 得不償失!熬夜追世足當心腦神經衰弱 醫:補眠也沒用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FIFA正如火如荼在卡達開踢,全球球迷都為之瘋狂,即使隔天要上班、上課,仍甘願犧牲睡眠時間追實況轉播。但醫師提醒,熬夜看即時熱血賽事,要當心睡眠不規則,可能造成腦神經與心血管疾病上身!
    2022/12/05 22:41
  • 韓正妹記者卡達轉播世足 慘遭4男包圍「摟肩、猛撞」

    2022年卡達世足賽於20日開踢。一名韓國Youtuber李秀日(이수날,音譯),成為KBS電視台的特派記者,前往當地實況轉播時,竟在鏡頭前突遭4名男球迷包圍住兩側,還被對方摟肩、刻意碰撞。讓韓國球迷怒喊「太沒禮貌了」,擔憂李秀日的安全。
    2022/11/23 10:05
  • 再見了女王!英伊莉莎白二世國葬 百萬人湧倫敦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葬,全球上百國領袖代表都前往倫敦追悼,包括美國總統拜登與夫人吉兒,都現身西敏廳看台瞻仰女王靈柩,拜登還回憶起,曾與女王共進下午茶的時光;中國大陸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和中國代表團成員,戴著印五星旗的口罩致意;日本德仁天皇也赴現場致哀,皇后雅子則因身體狀況考量,只會出席喪禮。全球政要都前來送女王最後一程,國葬也將在全球200多國實況轉播。
    2022/09/19 19:53
  • 韓國第一個月球探測器 搭SpaceX火箭自美國升空

    根據實況轉播影片,韓國史上第一個月球軌道探測器今天從美國發射升空,酬載包括新的中斷容忍網路(DTN),在為期一年的月球觀測任務中,將把資料從太空傳回地球。
    2022/08/05 14:06
  • 不只比電競! 5都合辦「CCCE城市盃」移師台中

    「CCCE 城市盃數位科藝電競邀請賽」邁入第4屆,今年輪到台中市擔任主辦城市,該比賽除了電競遊戲隊伍對決外,也囊括賽事實況轉播、快速錄剪播、商品設計等比賽項目,且往年幾乎都有和知名實況主互動環節,每年都吸引不少學生參加,主辦方表示,賽事已於6月14日開放報名,28日截止,歡迎高中職學生及青年朋友報名參加。
    2022/06/16 16:40
  • 快訊/搶到沒?張惠妹13萬張小巨蛋門票 9分鐘完售

    天后張惠妹睽違七年宣布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12場演唱會,並在今天下午一點開賣門票,今年特別以實名制杜絕黃牛,aMEI在線上跟經紀人一起同步實況轉播,她表示自己其實也很緊張,不過阿妹是白擔心了,13萬張門票一開賣,9分鐘後立刻完售。
    2022/01/01 13:35
  • 4素人上太空直播 彈烏克麗麗通話阿湯哥

    美國太空探索公司SpaceX,寫下把素人送進太空的新紀錄,升空近兩天,這四名業餘太空人用鏡頭實況轉播他們的無重力生活,不僅能彈奏烏克麗麗,還能畫畫,甚至透露與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通話,分享太空體驗心得。
    2021/09/18 17:28
  • 疫情下拍不了戲?日本百台相機 打造「數位分身」

    新冠疫情下,日本演藝圈不少名人傳出確診,導致節目或戲劇停拍,現在有IT公司提供「數位分身」服務,為模特兒和演員打造官方版3D電腦圖形分身,可以替代本人出席各項活動。同樣的技術也運用在大學裡,有學校為師生製作虛擬分身,讓學生們有如在校跟同學一起上課;東京奧運、帕運也利用這項技術,在今年的賽事首次推出手語實況轉播。
    2021/09/14 19:58
  • 小戴最重要!躲陽台避難 不忘實況轉播

    全台瘋奧運,但還是要注意安全!新竹有一家人日前在看戴資穎跟印度精彩對決時,家中突然失火,全家緊急躲到陽台逃生,但過程中,屋主的爸爸緊盯手機比賽直播,還不忘即時轉播,火勢撲滅後,不是先關心燒焦的家,而是高喊「喔耶!小戴太棒了」。
    2021/08/02 14:54
  • 東京奧運正夯! 開幕式逾半數東京家戶收看

    東京奧運話題正夯,Video Research公司26日公佈一項調查,超過半數的東京家戶,透過電視觀賞東京奧運開幕式的實況轉播,這是自1964年東京奧運以來,第二高的收視率。
    2021/07/27 12:07
  • 人妻醉後失控「直播行房全過程」 友人尷尬:滿豪放不羈

    許多人黃湯下肚之後會神智不清、情緒高漲,因而做出一些脫序行為,令旁人看了直搖頭,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身邊一名正妹朋友,喝醉後經常實況轉播與老公激戰的過程,導致他十分掙扎是否該告知對方。
    2021/07/08 21:56
  • 反送中紀錄片入圍奧斯卡 陸中宣部封殺及取消直播

    據報導,因為一支香港「反送中」紀錄片以及華裔女導演趙婷的作品「游牧人生」入圍奧斯卡金像獎,中共中宣部已經要求媒體屆時避開敏感言論,並下令官媒央視取消實況轉播奧斯卡頒獎典禮。
    2021/03/17 08:25
  • 致敬全球防疫英雄 外交部實況轉播101跨年煙火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天說,疫情肆虐,台北101大樓跨年燈光煙火秀是全球少數照常舉行的指標性大型跨年盛事,今晚11時55分起開始,外交部將透過國際衛星訊號,向全球實況轉播101大樓跨年燈光煙火秀。
    2020/12/31 12:05
  • 防疫!紐約2021跨年倒數 改成線上直播

    美國目前新冠肺炎的確診人數,逼近700萬大關,但隨著2021即將來臨,紐約跨年盛事的時報廣場水晶球倒數活動,為了避免群聚感染,決定改採改成線上實況轉播,而同樣受到疫情影響的還有迪士尼大片,電影「黑寡婦」的上映日期至少延後半年,恐怕要等到明年的暑假檔期才會上映。
    2020/09/25 14:24
  • 中華職棒第一次英語轉播成未來商機?

    《FOCUS 360》本周六主題將討論在疫情緩解、逐步解封的世界裡真實現況。例如新冠疫情造成全球170多個國家,關閉學校,超過15億人踏不進校園。還有疫情帶來的後果並非百業蕭條,日本的肯德基、麥當勞、摩斯漢堡,單月業績創增超過一倍。不過另一方面的大輸家則是共享經濟,Airbnb今年收入可能不到2019年的一半!節目更邀請台灣英語實況轉播一哥,炙手可熱的中華職棒英語主播王雲慶來到現場,與主持人方念華對談,聊聊美國職棒聯盟MLB在閉門開打前夕的「錢鬥」內幕,以及中華職棒未來的國際性商機。
    2020/05/22 19:00
  • 抗疫時期神隱33天 尼加拉瓜總統終現身

    神隱一個月的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Daniel Ortega),今天在國家電視台現場實況轉播中現身。
    2020/04/16 14:57
  • 北韓「新年禮」:解凍核武 新型戰略武器將亮相

    北韓跨年晚會現代化,盛大煙火秀和演唱會,全程實況轉播,數千人擠爆金日成廣場。不過,今年北韓領導人並沒有發表新年致詞,而是透過朝鮮中央電視台,宣布最新外交政策,正式與美撕破臉,宣布將解凍核武及飛彈項目,並對全球展示新型戰略武器,恐怕將重返試射威嚇的路線。
    2020/01/01 20:00
  • 台北101跨年煙火秀 將透過衛星傳送全球

    2020年即將到來,外交部今天表示,今年與華視合作,將透過國際衛星向全球實況轉播「台北101大樓跨年燈光煙火秀」;另外,跨年煙火影片在外交部YouTube平台「潮台灣」頻道也看得到。
    2019/12/31 14:56
  • NBA開幕賽 央視、騰訊首場均未直播

    美國NBA新球季台北時間今早開打,中國央視並未恢復實況轉播,騰訊卻意外地沒有轉播第1場開幕賽,僅直播第2場。但多數中國球迷仍透過各種管道觀賽,不過還是有人表示拒看。
    2019/10/23 14:20
  • 親信干政案重審 李在鎔恐入獄.三星股價跌

    南韓最高法院對前總統朴槿惠親信干政一案,進行世紀審判全國矚目,全程實況轉播,結果卻是出乎意料,最高法院將全案撤回高院重審,認定過程有多個重大瑕疵,恐怕使得朴槿惠刑期增加。另外,涉案的三星副會長李在鎔,本來被認定無罪的部分,現在也被高院認定有罪,可能超過加重處罰門檻,隨時重返牢獄生活;消息一出,三星電子和子公司股價大跌,經營權恐怕再掀波瀾。
    2019/08/30 20:03
  • 國政發表會周二登場 朱:那是朗誦比賽

    國民黨總統初選白熱化,國民黨規劃辦理三場總統初選「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首場下周二在    高雄登場,由TVBS現場實況轉播,參選人將針對兩岸外交做說明,不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卻認為,如果能辦辯論會會更能展現優劣。
    2019/06/22 13:36
  • 破天荒!跨年開場沒藝人 冠軍PK打電競

    台北市府廣場前的跨年晚會,一直以來都是最具指標的,但今年的一開場卻讓現場上萬名觀眾,站在台下看電競選手打電動,台上很嗨,但台下反應似乎有些冷,對此北市府也解釋,是為了融合各種產業,畢竟這是許多年輕人關注的活動,才會把電競結合跨年晚會。
    2018/12/31 21:55
  • 《巨星耶誕演唱會》吸睛 AR擴增實境吸引百萬收視

    TVBS製播《2018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打造較去年更進階的AR擴增實境2.0版本,讓黃子佼、鄧紫棋、茄子蛋等表演歌手都讚不絕口、直呼驚艷!二天演唱會中,最高收視點落在「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登台時,四歲以上電視收視率達1.23!今年TVBS首度跟Line Today合作,並在YouTube上進行節目實況轉播,二天網路觀看逾200萬人次,總計國內電視觀眾及全球網路瀏覽逾367萬人次!
    2018/12/18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