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實射 結果共15筆

  • 有夠辣!貝里斯「國寶」辣椒醬外銷37國 台灣也吃的到

    貝里斯的農業經濟也很重要,低度開發的貝里斯,在全球暖化下,如何抵抗氣候變遷帶來的影響?畢竟農業是靠天吃飯,沒有收成,就沒有飯吃。貝里斯在經濟政策上面的三把箭,藍色經濟、橘色經濟、綠色經濟,其實射往同一個靶心,也就是永續發展,要兼顧環境以及建設,政府與民間要有一定共識。
    2024/01/20 22:10
  • 互別苗頭!天弓飛彈九鵬試射成功 大陸「對台任務」也實彈訓練

    近日,九鵬基地都有國軍新銳飛彈試射,今天(17日)早上發射天弓二型及天弓三型飛彈,一連四枚,過程相當順利,也要軍事迷大呼過癮;而同時間,副總統賴清德出訪美國之際,對岸大陸也進行對台實射攻擊的演習。
    2023/08/17 14:41
  • 畫面首曝光! 傳軍方九鵬實射雄昇飛彈彈體主段飛行逾1小時

    國軍16日在屏東九鵬基地進行實彈射擊精準彈藥,傳出包括一枚「雄昇」(雄二E)型的次音速飛彈,彈體主段飛行一個多小時,相關的畫面也首度曝光。於此同時,傳出美軍3架B-52轟炸機,從關島經從巴士海峽往對岸沿海逼近,遭驅離後折返!
    2023/08/16 20:33
  • 搶在漢光前闢謠 國軍實射抗彈板未貫穿

    漢光演習下週登場,國軍為了闢謠抗彈板被射穿,帶著記者們去拍攝實彈射擊,結果顯示六發子彈未貫穿抗彈板,但國軍也表示針對未來戰場和威脅,已經研發新式抗彈板。
    2023/07/19 15:35
  • IDF、阿帕契、雲豹裝甲!陸空火砲實射 聯勇操演震撼力十足

    國軍聯勇操演,今天在恆春三軍基地登場,陸海空配合模擬真實作戰,IDF戰機、阿帕契直升機進行空對地攻擊,加上裝甲車火砲射擊,足足一個小時的演習,震撼威力十足。
    2022/09/07 13:23
  • 又來!大陸福建沿海實彈軍演今明兩天登場

    大陸近期實施一連串的實彈演習,24日又宣布從26日起連續兩天要在「福建沿海」南日島附近等區域,進行實彈射擊,這也是距離台灣最接近的區域之一。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目前大陸官媒還沒有公布演習的相關畫面,不過這次的軍演地點就在福建沿海南日島附近,範圍包括福清市沙埔鎮目魚島、莆田市南日鎮東月嶼等區域,解放軍解釋,近期出動近數十架的戰機,在晝夜進行空對空的實射訓練,是要檢驗武器裝備是否精良,以及部隊平時訓練的水準。」
    2022/08/26 16:17
  • 鞏固亞太地位 美國協帛琉「勇敢之盾」軍演

    美中的太平洋角力戰持續升溫,戰場隨著自由印太的佈局,從台灣、菲律賓等第一島鍊延伸至西太平洋島國的第二島鏈。為了牽制中國大陸,美國日前在關島周邊舉行「勇敢之盾」軍演,出動陸海空三軍以及太空軍,總動員多達1.3萬人;更首次在帛琉進行愛國者飛彈實射,在軍事與外交上與中國大陸抗衡。
    2022/06/17 19:56
  • 陸嗆「無海峽中線」 國軍秀「飛彈實射」反擊

    台海局勢備受各界關注,然而陸方卻再度吃我國豆腐,說台灣是屬於大陸的,根本沒有所謂的海峽中線。然而此話一出之後,我國國防部就公開了一段海空飛彈操演的影片,不只有首度曝光的雄三反艦飛彈,就連平時是執法角色的海巡艦,也搭載並發射雄二飛彈,展現硬實力。
    2022/05/28 18:06
  • 北韓證實射新型潛射彈道飛彈 UN安理會要開緊急會議

    擁有核武的北韓持續試射飛彈挑釁,官媒現在也證實,周二發射的一枚飛彈,為新型潛射彈道飛彈,如果屬實,這也代表北韓的武器將提升到新的水平,不只南韓、日本不滿,美國白宮也譴責北韓對區域造成威脅,聯合國安理會也將為此召開緊急會議。
    2021/10/20 12:48
  • 總統視部隊有亮點! 萬劍彈部署澎湖首曝光

    面對共機頻頻擾台,總統蔡英文上午特別到澎湖,視導我空防第一線「天駒部隊」,強力捍衛,喊話不容別人在我領空耀武揚威!不過總統發表講話時,背後有兩枚萬劍彈特別引人注目,因為這證實射程有200公里的敏感空射彈種進駐馬公!
    2020/09/22 19:31
  • 共軍驅逐艦編隊東海實戰訓練 射擊干擾彈

    中國官媒今天報導,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海軍驅逐艦支隊近日組織艦隊,在東海一處海域展開實戰化訓練,項目包括實射干擾彈、攻潛火箭等。但報導並未提及這次軍演的具體時間。
    2020/08/19 14:39
  • 環太軍演縮水僅10國參與! 台無緣觀察身分

    今年環太平洋軍事演習台灣時間18日正式登場,只是這個全球最大國際海上演習,今年遇上疫情攪局,規模大縮水只有10國參加,而這場軍演我國本來積極爭取,但美方最終沒有邀請觀察者,台灣無緣參加。
    2020/08/18 12:19
  • 體驗一日警察 金門記者很震撼

    15日是警察節,金門縣警察局提前舉辦「媒體一日警察體驗營」活動,讓記者跟著波麗士大人「出勤」,其中鎮暴情節逼真,教官示範實射新式的警用快速防禦手槍則讓記者很震撼。
    2018/06/13 17:06
  • FOCUS/北韓或將試射飛彈 日部署海陸攔截系統

    北韓上個月宣稱試爆氫彈舉世譁然,正當聯合國還在商討制裁的內容,現在北韓又高調宣布要發射「衛星」,但真的是衛星嗎?北韓過去7年曾經3次說要試射衛星,但後來證實射的都是飛彈,因此不論是美國、日本還是南韓都無法相信,南韓青瓦臺緊急召開國安會議,日本則是大陣仗啟動海陸攔截計畫,在全國部署愛國者三型飛彈並調派神盾艦進行防禦。
    2016/02/03 20:45
  • 李昌鈺:射擊由外而內 吉普車內滿玻璃

    國際知名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偕同美籍彈道和攝影專家,昨天晚上花了4個小時的時間,在台南槍擊現場進行彈道重建工作,下午也特別召開記者會說明,李昌鈺博士特別感謝台南鄉親及警局的合作,使的蒐證工作順利,並且說明在吉普車內裡發現玻璃碎片,證實射擊是由車外射入,但現場未立即封鎖,也使的重建資料不完整。
    2004/04/10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