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實作 結果共139筆

  • 吳慷仁奪金馬影帝邀約不斷 出任金穗導師合體蕭雅全分享實作

    一直以來都積極鼓勵新銳短片創作的金穗獎,每年皆力邀資歷豐富、成績斐然的傑出影人擔任金穗導師,向入圍團隊傳授創作經驗。2024金穗獎今(2)日公布本屆的「金穗導師」陣容,包括金馬影帝吳慷仁、金馬導演蕭雅全與金獎監製劉蔚然。
    2024/01/02 15:02
  • 嚴打網路新型犯罪!新北警邀新加坡專家上課 護資安無漏洞

    隨著全球網路科技的急速發展,網路世界的犯罪手法也日益翻新,為了有效地面對這些新興威脅,並保障民眾個人資料隱私,落實資訊安全實作及個資保護,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藉由國際管理制度的系統化,有效分析、管理個資外洩風險,強化整體保護能力,並透過每年不斷的稽核驗證強化資安體質。對此,局長廖訓誠表示,資訊安全的強化不能只停留在理論上,需要持續的實踐和演練,希望在整體的資訊安全意識上達到新的高度。
    2023/10/23 17:36
  • 旺宏教師研習營導入ESG 助科學與實作教育扎根

    旺宏教育基金會今年攜手新竹高中舉辦旺宏科學教師研習營,並將ESG(環境、社會責任、公司治理)融入課程,希望讓科學與實作教育持續向下扎根。
    2023/05/07 08:18
  • 大學申請入學「備審資料上傳」開放測試 流程看這裡

    112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甄試將於5月18日至6月4日登場,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今(13)日表示,為讓考生預先瞭解並熟悉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網路上傳審查資料的操作介面及作業流程,今起開放測試系統(連結點此),提供考生實作演練,避免正式系統5月4日開放後,因為慌亂而延誤上傳。
    2023/04/13 11:50
  • 會說話讓你未來更加分

    TVBS贏在說話推甄面試班延伸贏在說話主播營的教學特色,但融入了推甄面試的技巧、題型及情境,有最強的專業講師,從心理、方法及實作幫助孩子在溝通表達上能夠快速地運用及組裝,產生記憶要點,如同畫面般在腦海中浮現,不會因緊張而腦袋一片空白,同時在短時間完成一篇有深度、有內容的稿子,同儕還在緊張時,你已準備好隨時上台。三天的學習歷程雖然給孩子不少的壓力,但就如同瓦倫達效應,運用適度的壓力不但會讓人有動力,也會產生有形的助力。
    2023/03/16 09:00
  • 文大開課授「成為百萬YT」 網紅轟講師:先救自己訂閱數

    近年來YouTuber、直播、自媒體等行業蓬勃發展,在這人人可以成為網紅、YouTuber的時代裡,不少網紅看準商機開班授課,就連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也推出實作專班,「成為百萬YouTuber前,讓老師帶你拍出第一支開箱影片」。
    2023/03/10 12:20
  • 防ChatGPT代筆 教育部:請大學確認學生真實能力

    人工智能AI聊天機器人程式ChatGPT近期爆紅,隨著大學學測成績公布,接下來將進入申請入學階段,外界擔憂類似軟體會影響教學及入學招生。有關考生可能運用ChatGPT製作備審資料,教育部表示,將請大學加強二階校系自辦甄試項目,包括筆試、口試或實作等,確認資料真實性與學生的真實能力。
    2023/02/24 11:53
  • 入伍訓380小時菜單曝!狂操13項體能 強化射擊訓練

    因應當前區域情勢與嚴峻敵情威脅,國防部20日公布志願役部隊訓練新制度,入伍訓練將自明(2023)年元旦起從現行5周、230小時,調整延長為8周、380小時,訓練改革引發外界關注,課程分為有一般課程、體能戰技、兵器教練、戰鬥教練四大類,國防部強調,國軍採「實兵、實彈、實地、實作」方式,將「處處皆戰場」等思維,融入在時時做訓練的概念;此外,射擊訓練不再是只有過去的「臥射6發裝子彈」,將調整採立、跪、臥多重射擊姿勢等;體能訓練項目也將增加到13項 。
    2022/12/21 08:50
  • 奇景!竹北路口紅燈太壯觀 網驚「以為賽車場」真實作用曝

    看了霧煞煞!新竹縣竹北市一處路口出現奇特景象,近日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該處路口竟有12個號誌燈,當12個紅燈同時亮起時相當壯觀,讓原PO看了驚呆「我絕對知道現在是紅燈」。畫面曝光後掀起議論,不少人也笑稱「還以為是賽車現場」,真實作用曝光。
    2022/10/04 15:53
  • 一圓公主夢!全台最大歐風城堡「砸30億打造」 亮點一次看

    出遊必朝聖新景點要來了!讓你一秒到歐洲,美容SPA起家的佐登妮絲首度跨足觀光領域,斥資30億元,插旗嘉義大埔美,打造亞太最大美容生技園區、全台最大歐洲城堡,結合多種文藝復興時期元素,打造全台最高的歐式穹頂、巴洛克風藝術廊道、戶外花園廣場,園區還有500棵落羽松,佔地15000坪的園區提供超過19個打卡點,還有歐式浪漫主題餐廳、面膜香氛、DIY實作教室等服務,讓民眾逛個夠還能拍好拍滿,預計10月開放試營運。
    2022/09/08 17:22
  • IDF、阿帕契、雲豹裝甲!陸空火砲實射 聯勇操演震撼力十足

    國軍聯勇操演,今天在恆春三軍基地登場,陸海空配合模擬真實作戰,IDF戰機、阿帕契直升機進行空對地攻擊,加上裝甲車火砲射擊,足足一個小時的演習,震撼威力十足。
    2022/09/07 13:23
  • 幼兒寫信「歪扭注音」 郵差神解碼寄到了!網讚翻:太強大

    不少學校會設計實作課程,除了讓孩子們學到實用的技能外,也留下寶貴的回憶。近日就有1位媽媽分享,她在家中整理物品時,意外發現兒子當年讀幼稚園時,親筆寫的感謝信作業。不過上頭的收件人姓名、地址等位置竟全用注音書寫,郵差還需要特別[解碼」才能將信件成功送達。看到這有趣的景象後,該位媽媽不禁笑稱當年郵差應該十分無奈。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許多網友讚嘆:「郵差好厲害」。
    2022/08/26 18:29
  • 新手教師童軍體驗營! "搭帳.攀樹.測方位"都得挑戰

    新北市教育局,首創童軍體驗納入初任教師培訓,8號起展開4天培訓,透過童軍體驗,讓新手教師理解如何透過童軍的實作教育,有效進行教學活動與班級經營。
    2022/08/08 18:51
  • 「紅線」不能站!戰車需訓練1年up才上手 專家:實際操作最重要

    這次官兵執行CM11戰車鑑定作業時,疑似是戰車砲塔穩定系統異常,不幸發生意外,軍事專家認為4個月兵役,真的很難短時間學會操作戰車,就算實際拿到證照,也缺乏實作經驗,並且建議就算戰車沒啟動,「紅線區」絕對不要站人,否則容易發生危險。
    2022/07/22 19:36
  • 「萬安45號演習」25日登場 新北市首創全程直播演習內容

    111年北部地區萬安45號演習將在本月25日下午1時30分登場,屆時將有預警、分區同時段方式實施30分鐘人、車疏散、避難、交通管制及災害救援等實作演練,而為了讓民眾更能體會演習的真實感以及演訓內容,新北市也首度將防空疏散避難、災害救援等等各項演習細節以直播方式向大眾呈現。
    2022/07/22 18:21
  • 宣導萬安演習 彰警主播中英越三聲道 上演后宮甄嬛傳

    中部地區「111年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5號)演習」訂於111年7月26日(星期二)13時30分至14時舉行 ,今年與去年演習最大的不同是增加「疏散避難」與「交通管制」2項實作演練,演習時所有「行人」、「車輛」均須接受「軍」、「憲」、「警察」及「民防人員」引導,車輛應靠邊停放,行人就近進入防空避難設施,實施防空疏散避難。
    2022/07/19 07:59
  • 畢業不失業! 「新五專」出社會月薪平均45K

    面對大缺工時代,培育未來人才成當務之急,而從教育著手,幾年前IBM的P-TECH教育模式,現在已經慢慢有成效,利用企業與台灣多所科大五專班合作,融合大量的實作與參訪,幾乎保證畢業就能有穩定工作,而且薪水比一般高中職畢業,多很多。
    2022/06/16 22:59
  • 資訊不透明!改實體課 學生控「漠視權益」

    基隆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有學生控訴校方強制改實體課程,漠視學生權益,找民代協調,才改為各系彈性調整,以護理系來說,除實作課外,學生能自行選擇到校或視訊上課,但有老師放話說「我會到學校上課,你們自己看著辦」,校方緩頰,說是為了證照考照率,要維護教學品質,老師才會希望全班都上實體課。
    2022/05/22 18:29
  • 培育烘焙人才 科大攜手吳寶春產學合作

    秉持理論實作並重教育精神,位在台南的科技大學攜手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產學合作,在校園中成立全台第一間烘焙學院實體門市,並聘請吳寶春擔任學院院長暨榮譽講座教授,共同培育烘焙人才。
    2022/05/18 22:21
  • 太幸運!美2少年踩破冰層落水 大批消防員目擊秒救援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日前發生一起驚險冰湖救援事故,2名青少年在結冰的湖面上奔跑時,不慎踩破冰層,跌落湖水中。沒想到一旁剛好有一群消防員正在進行冰上救援訓練,訓練課程當下直接轉換為實作操演,最後短短幾分鐘內就成功將落水的青少年救出湖中。
    2022/02/13 12:21
  • Vtuber搭元宇宙 新北電競基地推「Esports未來之星」課程

    電子競技是有史以來最複雜的運動項目之一。新北電競基地規劃三大創新結合五項實作的『Esports未來之星』電競課程作為人才培育計畫執行。 有鑒於國際電子競技賽事逐年技術提升,牽動多項產業項目跟進。對電腦製造技術領軍世界的台灣來說。電子競技是向國際展現軟、硬體實力最佳場域。
    2022/02/11 20:12
  • 成大好威!連8年奪企業愛用 第一名台科大、台大緊追

    遠見雜誌公布2022年企業愛用大學排名,成大再度蟬聯冠軍,而台科大更是力壓台大站上亞軍,從排名上看,台科大、北科擠進前五名,也顯示除了學術研究之外,著重實作的大學,也漸漸備受肯定。以台科大來看,與企業產學合作,讓學生在求學時就接觸產業真實樣貌,讓他們進入業界後不會產生學用落差。
    2022/02/08 23:32
  • 壓力大狂冒痘!余皓然考取丙級烘焙證照 笑喊「像考到台大」

    余皓然私下熱愛烘焙,時常在IG曬出美味甜點,不少圈內好友都大讚她是超級廚娘,在將滿50歲之際,她花了2個月課程時間,外加9小時考試,成功通過筆試與實作測驗,拿到熱騰騰丙級烘焙技術士證,因為壓力一度大到狂冒痘痘睡不著,也讓余皓然笑說拿到證照,就像考到了台大一樣。
    2022/02/04 12:30
  • 國北護遭爆遠距又實體應試 校方:「實作」課必須

    日前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爆出有護理師確診,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有6名在職專班的學生,跟確診者同樓層工作,校方緊急宣布全校改為線上遠距,但卻有多名學生爆料,老師還是要求要到校考期末考,對此,校方回應,因為有部分科系學生,有解剖等實作課程,只能到校應試,但目前因為校內沒有確診者,在遵守防疫規定的情況下,會尊重授課老師的安排;除了國北護預防性停課,桃園新竹也陸續有學校預防性停課,或是直接停課14天。
    2022/01/17 14:54
  • 外國人不解「台式雙屋頂」設計 內行人詳解真實作用

    台灣人有些特殊建築、文化常常讓外國朋友無法理解,駐台德國記者白德瀚(Klaus Bardenhagen)就在臉書分享自己所看到的景象,只見照片中,一間民宅屋頂上,又加蓋了另外一個屋頂,這個「台式雙屋頂」設計意外引起話題,不少內行人透露其中的「聰明作用」。
    2022/01/08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