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寒舍餐旅 結果共20筆

  • 年終1~1.5個月!加薪留才?寒舍董座:薪水非員工第一考量

    在新冠疫情過後台灣的觀光產業開始復甦,在國內經營台北寒舍艾美、台北喜來登、台北寒居以及礁溪寒沐的寒舍餐旅集團董事長蔡伯翰今(11)日出席點燈儀式時受訪,指出目前商務客回流已高達9成,不過目前飯店業缺工,是否會提升薪資、留才?他發表意見,認為薪水不是員工是否離職的第一原因,都有持續調整薪水,也預告今年年終獎金落在1~1.5個月之間。
    2023/01/11 17:22
  • 本土疫情趨緩 寒舍:餐飲訂席、假日住房回溫

    觀光旅遊產業面臨疫情挑戰,寒舍餐旅董事長蔡伯翰表示,今年餐旅營運的衝擊遠高於去年,不過,隨疫情趨緩,集團餐飲訂席平均約恢復到5至7成;假日住房平均約為6至7成。
    2021/08/27 13:46
  • 殯葬天王直入賴英里豪宅 宛如「住戶」警衛完全沒在擋

    有「長笛公主」美名的55歲寒舍餐旅前董座賴英里,今年5月被爆和擁有255億身家的「殯葬天王」、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曖昧同遊日本,隨後又被拍到2個月內出國3次形影不離,引發熱議。賴英里事後為緋聞止血,霸氣閃辭董事長職務。近日又有媒體直擊,李世聰搭車直入賴英里的大直豪宅,待了1.5小時才離開。
    2018/10/01 08:01
  • 寒舍董座出爐 蔡伯翰接棒賴英里

    寒舍餐旅前董事長賴英里請辭,寒舍今天舉行董事會,推選寒舍執行長蔡伯翰為新任董事長,正式接掌公司營運,賴英里則轉任董事。
    2018/07/05 16:45
  • 賴英里請辭寒舍董座 蔡伯翰接班機率最高

    寒舍餐旅董事長賴英里今晚宣布請辭,市場認為,賴英里手上持股並非最多,緋聞恐怕只是請辭董座導火線,7月5日董事會後將公告新人選,市場猜測蔡辰洋之子蔡伯翰接班機率最高。
    2018/06/27 20:20
  • 快訊/風波不斷! 寒舍餐旅董事長賴英里請辭

    最新消息!屢屢被爆出誹聞風波的寒舍餐旅集團董事長賴英里,稍早發出聲明稿自請離職。她在聲明中提到,是因為個人因素請辭,並強調對外界揣測她引進外部投資人的言論都是不實消息。
    2018/06/27 18:18
  • 賴英里神隱股東會慶生日 搭李世聰專機蜜遊歐洲11天

    已婚龍巖集團董事長李世聰和寒舍餐旅董事長賴英里,上月被拍到同遊日本九州6天後,又再被直擊兩人搭乘李世聰的專機前往瑞士、法國,就是要替6月10日出生的賴英里慶祝55歲生日。
    2018/06/19 19:22
  • 緋聞纏身神隱 董座賴英里缺席寒舍股東會

    寒舍董事長賴英里,上個月被拍到和已婚的龍巖董事長李世聰同遊日本,之後就開始神隱,寒舍餐旅今天舉行股東會,不過賴英里因為私人行程不克出席,股東會由執行長蔡伯翰主持,不過他面對鏡頭也很低調。
    2018/06/08 13:45
  • 寒舍米其林摘星亮眼 今年營運發動4計畫

    寒舍餐旅摘星首屆台北米其林成績亮眼,今年營運計畫包括台北喜來登裝修、館外餐廳不續約,並著手提升礁溪寒沐酒店經營效能,及進行南京東路新飯店開發案。
    2018/06/08 11:43
  • 快訊/恐嚇綁架妻舅兒 寒舍少東遭起訴

    寒舍餐旅集團創辦人的長子蔡伯府,涉嫌傳訊恐嚇妻舅,威脅要綁架他的兒子並放火燒房,台北地檢署今天依恐嚇罪起訴蔡伯府。
    2018/04/09 20:41
  • 【新新聞】賴英里創寒沐品牌 處處有蔡辰洋影子

    11月3日上午,寒舍餐旅集團旗下的宜蘭礁溪飯店寒沐酒店舉辨開幕酒會,現場來了許多重量級人士,包括已故寒舍創辦人蔡辰洋的大哥、海峽會餐飲會長蔡辰男,寒舍集團總裁的弟弟蔡辰威,妹妹蔡淑媛及其夫婿、前日盛金董事長陳國和等人都到場,連近年來甚少露面的蔡辰洋堂弟、國泰金集團老三蔡鎮宇都來祝賀,顯見國泰蔡家對寒舍董事長賴英里與總經理蔡伯翰的支持。
    2017/11/08 15:56
  • 寒舍集團進軍宜蘭礁溪  首年拚損益平衡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3日電)寒舍餐旅集團旗下休閒度假酒店品牌礁溪寒沐酒店今天開幕,董事長賴英里表示,這是集團踏出台北都會區的第一步,執行長蔡伯翰說,盼能在首年損益平衡。
    2017/11/03 17:02
  • 旅展炒熱買氣 寒舍、雄獅業績旺

    台北旅展今進入尾聲,週末業績告捷,雄獅旅遊表示,熱銷區域為日韓歐,親子行程詢問熱絡,寒舍餐旅第3日現場與線上業績已逾7000萬元,餐券銷售秒殺。
    2016/11/07 09:35
  • 爭產?寒舍掛牌沒受邀 蔡伯璽稱「唯一繼承人」

    昨天寒舍風光掛牌,但沒想到引爆家變,原來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年初因為心肌梗塞過世,家族繼承人全都選擇拋棄繼承,小兒子蔡伯璽,卻在文件送達法院前一天突然撤回,他在寒舍餐旅上市當天透過律師發聲明,說自己是蔡辰洋「唯一」繼承人,上市掛牌卻沒被邀請,表達遺憾,而他突如其來的動作,引發爭產風波。
    2016/05/20 12:47
  • 從音樂家到上市董座之路! 專訪寒舍賴英里

    寒舍餐旅集團將在5月掛牌上市,董事長賴英里去年底接任董座職務,但其實很多人對賴英里的印象是她以前長笛音樂家的身分,後來她嫁給寒舍餐旅創辦人蔡辰洋,一路從音樂家跨進企業經營領域,在她首次以董座身分召開公司業績發表會前,TVBS先專訪賴英里,提前談她的經營哲學。
    2016/04/19 19:30
  • 挑大樑!賴英里掌寒舍 現身上市前記者會

    寒舍餐旅董事長賴英里,首次在先生蔡辰洋過世後,獨挑大樑舉行上市前業績發表會,而蔡辰洋的二兒子蔡伯翰以執行長身分出席,兩個人互動良好,面對媒體提問互相幫忙回應,不過公司上市是蔡辰洋的夢想,蔡伯翰說記者會前有在心裡跟父親說一聲。
    2016/04/19 17:43
  • 寒舍餐旅5/19掛牌上市 圓創辦人蔡辰洋遺願

    寒舍餐旅顧問有限公司(2739)今天舉行上市前業績發表會,預計5月19日掛牌上市,寒舍餐旅近三年度營收分別為43.55億元、44.55億元及44.48億元,稅後純益分別為3.47億元、2.84億元及3.03億元,每股盈餘(EPS)則分別為2.76元、2.52元及3元。
    2016/04/19 16:15
  • 意想不到!潤餅也成泰國菜 吃美味還送來回機票

    不管是春夏秋冬,泰式料理又酸又辣又開胃,總是能吸引到大批死忠粉絲,在台灣也能吃到各式各樣不同風味的泰式料理,而最近有餐廳業者端出復刻泰國菜,還有飯店業者推出泰國美食節,吃美食還有機會得到機票兩張!
    2015/09/16 00:09
  • 啖美食免顧小孩!飯店自助餐首推親子餐廳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想要跟三五姊妹來個下午茶聚會,但家中的小寶貝又不能放在家不顧,許多親子餐廳因此應運而生!寒舍餐旅首間館外自助餐「吃到飽」今(24)日在南港開幕,也特別打造親子遊戲區,搶攻親子商機。
    2014/09/24 12:22
  • 五星飯店窺秘 蔡辰洋親自下廚

    日本宮城9.0地震,輻射危機仍未解除,連帶影響日客來台觀光人數,然而台灣一年高達556萬觀光人次的餐旅商機,仍是業者搶食的大餅,不僅台北的觀光飯店愈蓋愈多,也愈蓋愈高級。光是信義區目前營運和準備中的飯店就有7家,本週看板人物訪問到寒舍餐旅蔡辰洋,從希爾頓到去年開幕的艾美酒店都經營的有聲有色的他,不但大方公開他的鮑魚收藏,還帶我們獨家進到飯店的最大戰場:廚房,除了公開飯店的新菜色,他也小露一手,為我們示範他的獨門料理。
    2011/03/20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