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寒舍愛美 結果共6筆

  • 耶誕專案!飯店住房可試乘豪華敞篷車 精品氣球助興開趴

    耶誕節要到了許多情人也會選擇到飯店去好好慶祝,台北五星級飯店寒舍艾美推出開箱耶誕專案,每晚1萬2500元住主管套房,還會有精緻的氣球布置超有開趴氣氛,晶華酒店則和BMW合作,除可以住行政豪華客房享用大班廊雙人禮遇,還能試乘敞篷跑車。
    2021/12/08 12:20
  • 劉真追思靈堂開放時間曝 一連串「數字」惹鼻酸

    44歲「國標女王」因主動脈瓣狹窄開刀後昏迷許久,與生命搏鬥45天,3月22日晚上22時22分不幸辭世;追思會時間定於4月22日,將在寒舍愛美酒店舉行,而追思靈堂則設在龍巖會館,25日將開放5天供親友追悼,並預計在一週內完成火化。
    2020/03/24 11:04
  • 連詠心文青感喜帖曝光 返英前辦歸寧宴

    連家小公主連詠心,今年9月嫁給英國藝術家馬塞爾,小倆口現在都回到台灣,馬塞爾是為了寶藏巖的展覽活動,會駐台3個月,兩人這次回台,還有件重要大事要辦,就是辦歸寧喜宴,文青感十足的喜帖也曝光。
    2018/12/19 20:00
  • 駭客入侵萬豪集團 5億名房客個資外洩

    全球最大酒店管理集團萬豪,旗下的喜達屋旅館訂房系統,遭到不明駭客入侵,包括W酒店、喜來登,以及寒舍愛美都是使用該系統,目前估計至少有五億名顧客個資外洩。
    2018/12/01 15:50
  • 從設計融入防盜! 飯店「裝置藝術」讓賊難搬

    就怕被遭小偷,飯店業者其實各有防盜妙招,像是做藝術品起家起家的寒舍愛美,擺設一體成形、巨大裝置藝術,甚至砸重本選用市場價近億元,朱銘老師的雕塑作品,讓有心人士想搬都搬不走,而至於小型年貨擺設,有飯店業者則靠線纏繞固定。
    2017/01/06 18:23
  • 賣長蟲噁心義麵 寒舍艾美、Friday's名店受害

    台北知名的見豐食品,今年6月把全聯退貨的過期長蟲義大利麵,回收再重新包裝鋪貨販賣,高雄地檢署調查發現,知名的寒舍愛美酒店、Friday's等餐廳名店,都曾經不知情的進貨了黑心義大利麵條,做成餐點給消費者吃,這些受害餐廳表示,在發現問題後已經停止叫貨,但因此讓餐廳聲譽受損,一定會對見豐公司提告求償!
    2015/10/28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